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油田 結果共114筆

  • 油田被炸!沙國揚言軍事行動 伊朗嗆:全面戰爭

    沙烏地阿拉伯的大型煉油廠遭到攻擊,現在沙國和美國都一口咬定就是伊朗做的,美國甚至一度威脅不排除軍事行動,但伊朗外交部長也最新表示,若是沙烏地阿拉伯和美國聯手發動空襲,那就等於正式開戰,伊朗也否認策動攻擊,堅持是葉門發射的飛彈。
    2019/09/20 23:51
  • 沙國油田炸出波灣戰雲? 川普加強制裁伊朗

    沙烏地阿拉伯兩處石油設施上周末遭到攻擊,即使伊朗矢口否認涉案,不過沙國軍方拿出武器殘骸做佐證,指控伊朗動用十八架無人機和七枚巡弋飛彈,轟炸油田和煉油廠,美國國務卿龐佩奧直指這是戰爭行為,先前揚言準備反擊的川普總統,宣布要擴大對伊朗的經濟制裁,48小時內就會公布制裁細節。
    2019/09/19 22:06
  • 控伊朗炸油田 沙國秀證據、美追加制裁

    沙烏地阿拉伯的煉油廠遭攻擊事件,沙國政府將矛頭指向伊朗,國防部大動作開記者會拿出照片,和無人機及飛彈殘骸等證據,指控伊朗是幕後主使者,美國也和沙國持同樣態度,但目前美國並沒有打算採取任何軍事行動,而是宣布對伊朗追加新的制裁。
    2019/09/19 16:24
  • 快訊/「依機制」油價恐漲0.9-1元中油預計吸收5成

    沙烏地阿拉伯油田遭受攻擊後,國際油價喊漲!而根據「浮動油價機制」粗估,國內汽、柴油零售價格,下週每公升恐調漲0.9元及1元,但近日國際油價趨勢走跌,後續仍值得觀察,另外,如果汽油價格觸及亞洲鄰國最低價,預估中油會吸收0.4-0.5元,實際調整金額週日就會公布。
    2019/09/19 11:15
  • 國際情勢緩和美國可望降息 台股挑戰11000點

    沙國油田遇襲可望月底修復;美中貿易代表10月復談,促使歐美股和亞股普遍小漲,加上Fed會議可望降息。法人表示,美國料將降息,市場資金寬鬆,多頭仍在,台股走高挑戰11000點。
    2019/09/18 11:37
  • 沙國油田被炸受衝擊 中國低調籲各方克制

    沙烏地阿拉伯油田14日遇襲,引發中東局勢緊張,全球油價暴漲。高度仰賴原油進口的中國,勢必在油價上有所因應;但面對衝突方的沙國、伊朗都是盟友,中國低調應對,僅呼籲各方保持克制。
    2019/09/17 16:47
  • 沙國原油恐飆10%! 油電、電動車詢問度增

    沙烏地阿拉伯油田爆炸,生產被迫中止,預估每天減產一半原油,國際油價恐怕飆升超過10%,現階段想買車或換車的消費者,車商觀察,大約多五成車主,會捨棄汽油車轉買油電車,一個月油錢相當於打八折,但新的純電動車預計明年登台,不少車主還在觀望中。
    2019/09/16 21:15
  • 沙國油田疑遭飛彈攻擊 專家憂油價飆破3位數

    沙烏地阿拉伯產油設施遭到攻擊,產油量瞬間砍半,衝擊全球油價;美國指責伊朗是幕後黑手,甚至可能是用飛彈進行攻擊;雖然沙國表示很快就能恢復三分之一的產油量,但專家擔心,如果區域衝突進一步升溫,原油價格很有可能每桶會飆破3位數,來到100美元以上。
    2019/09/16 20:42
  • 沙烏地阿拉伯石油遇襲 全球頓減5%供油量

    週六,沙烏地阿拉伯的兩座重要的石油設施,遭到10架無人機空襲,全球最大煉油廠與沙國第2大油田被摧毀;沙國的每日石油出口量,立刻減少了一半,衝擊了全球5%的供油。空襲過後,布蘭特原油期貨價格立刻飆升近19%;美國總統川普為了抑制油價上漲,宣布要釋出美國戰備儲油,油價才稍稍向下收斂。這次的攻擊行動,葉門反叛武裝組織「青年運動」宣稱犯案,但美國認為背後真正的主使者是伊朗;雖然伊朗矢口否認,但川普再次放話威脅,不惜要對伊朗動武。
    2019/09/16 20:05
  • 沙國產油大減 台塑化:國內絕不會缺油

    沙烏地阿拉伯油田遭無人機攻擊,產油劇減,大幅推升油價。台塑化表示,台塑化油源有逾30%來自沙國,雖然目前狀況不明朗,但估計頂多外銷成品油減少,國內絕不會缺油。
    2019/09/16 17:30
  • 沙國煉油廠遭襲停產 全球油價受衝擊

    沙烏地阿拉伯的產油設施遭無人機攻擊事件,衝擊全球油價,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授權必要時釋出戰略儲油,由於遭攻擊的煉油廠和油田,目前暫停運作,全球的原油供應量減少5%,16日開盤,布蘭特原油跳漲19%。
    2019/09/16 13:55
  • 沙國油田遭攻擊「國際油價喊漲」 中油:嘸驚

    國際油價怎麼走?今天是關注焦點,因為沙烏地阿拉伯油田遭空襲,傳出要減產超過500萬桶!已經有業者指出,10月可能會看到影響,不過,中油持保留看法,認為目前狀況不明朗,加上國內有緩漲機制,會不會漲、會漲多兇,還要再觀察。
    2019/09/16 13:51
  • 快訊/沙國油田遭襲擊減產5成 國際油價估飆17%

    沙烏地阿拉伯的石油產業重心,上周末遭空襲,導致石油產能減半,專家預估,國際油市今天(16日)一開市,每桶價格可能暴漲多達10美元,漲幅約17%,其中,包括台灣在內的亞洲國家所受衝擊可能最大,台塑化董事長就表示,如果沙國真的減產5成,對全球石化業都是「天大地大的事情」,預估10月起將看到衝擊影響。
    2019/09/16 11:00
  • 10億桶!法國發現南非新油田 儲量恐威脅中東

    法國道達爾石油集團(TOTAL Group)上週在南非南部海岸發現1處新油田,據估計儲量大約有10億桶,恐改寫全球石油資源市場,南非政府認為這將改變國家經濟情況。
    2019/02/14 19:36
  • 美中貿易戰改寫敵友 安倍與習將握手

    明天(25)日本首相安倍將動身前往中國大陸,展開為期三天的訪問行程,這是時隔七年之後,再有日本領導人正式到訪。這個時間點,安倍刻意挑在兩國簽定和平友好條約屆滿40周年。而這一趟出訪,跟安倍一同隨行的還有500多名商界領袖,預計會針對東海油田聯合開發,兩國央行貨幣互換等議題進行協商。
    2018/10/24 19:58
  • 靠美國這邊! 法國寧毀約.不開發伊朗油氣

    法國能源巨擘道達爾集團 (Total Group),原本計畫斥資48億美金,投資開發伊朗的北方-南帕斯天然氣油田;這原本是伊朗救經濟的一線希望,但現在卻要落空。為了配合美國對伊朗的經濟制裁,法國道達爾集團決定,退出投資天然氣油田,伊朗的外長就痛批,美國是得了「制裁上癮症」。法國道達爾公司擁有50%天然氣油田的份額,據傳中國石油將會接手投資。美國總統川普揚言要讓伊朗的石油出口降到零,還要求OPEC產油國增加產量,以壓低油價;他同時也警告,凡是和伊朗做生意的企業,都別想和美國打交道。伊朗目前僅存的一線希望,就是繞過制裁,向歐盟和中國出口石油。
    2018/08/21 19:52
  • 不脫妝神器實測 夏日底妝技巧大公開

    進入夏季,很多人都會因為天氣炎熱有脫妝、出油的問題,不想當中東油田,更不想成為面具臉,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妝容更持久?
    2018/07/02 09:00
  • 英國電音盛宴Creamfields 升級雙日榮歸台灣

    英國經典派對品牌「Creamfields」 (奶油田) 去年12月首度來台,並在寒冬點燃上萬名派對子民的熱情,「Creamfields Taiwan 2018」在英國製作單位的支持下,今年成功升級為雙日活動,重金邀請到2015年世界百大DJ第一名、號稱「派對群眾遙控器」的比利時兄弟檔Dimitri Vegas & Like Mike,以及蟬聯2016年和2017年世界百大DJ冠軍的「國民老公」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同場獻技。此外還有KSHMR、W&W、Timmy Trumpet等數十組國際超人氣DJ一同共襄盛舉!「Creamfields Taiwan 2018」將於9月15日及16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投下秋季最強震撼彈,門票將於19日正式開賣!  
    2018/05/17 11:53
  • 澳洲、東帝汶終結海上爭端 共享油田收益

    澳洲與東帝汶海上邊界爭議長達十年之久,其中涉及價值500億美元的油田利益。兩國週二在聯合國總部簽署歷史性條約,不僅終結了海上邊界紛爭,也對如何共享油田資源達成協議,根據新條約,東帝汶利益占比將會比澳洲更多。有分析指出,澳洲這次重大讓步,讓東帝汶享有較大的利益,就是避免東帝汶向中國大陸靠攏。
    2018/03/08 22:05
  • 奪回基爾庫克 伊贏回地底90億桶油藏

    伊拉克是「石油輸出國家組織」當中的第二大石油生產國,雖然當地蘊藏豐富的石油,卻因為常年戰亂,石油的開採只能擱置。伊拉克政府終於在去年12月正式宣布戰勝激進組織IS,也在去年10月奪回油田重鎮「基爾庫克」,估計這個地區有多達90億桶可開採石油。伊拉克政府目前正在積極地吸引外資,希望能夠提升石油產量,其中一個合作的對象就是英國能源巨頭BP,雙方已經達成協議,希望能將「基爾庫克」每天的石油產量提升到75萬桶。
    2018/02/27 20:37
  • IS失敘利亞最大油田 報復屠殺逾百居民

    IS節節敗退,繼失守敘利亞最重要城市拉卡,現在又失去當地最大油田,面對攻勢,IS發動報復行動,屠殺小鎮128人,包括孩童和婦女,手段兇殘,並繼續散佈激進思想,只是轉往地下,等待時機要東山再起。
    2017/10/24 20:34
  • 爭奪油田 伊政府軍與庫德族部隊爆衝突

    伊拉克中央政府部隊展開「重大行動」,以取得一處庫德族軍事基地和多處油田控制權,雙方今天清晨在基爾庫克市(Kirkuk)南方互相以火砲攻擊。
    2017/10/16 15:20
  • 卡司強到破表! 英國電音趴邀破億DJ年底登台

    台灣今年底可以說是各國大型電音派對的重要聚集地,從9月開始有Road to Ultra Taiwan,重金禮聘全球最夯的「老菸槍雙人組」首度來台壓軸登場,還有台灣人氣電音品牌「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找來全球百大五度冠軍霸主ArminvanBuuren(阿曼凡布倫)現身,11月更有「Arcadia大蜘蛛趴」不過這些都不夠看,因為今年年終壓軸英國史上最大型的電子音樂盛宴Creamfields準備空降台灣啦!
    2017/09/26 18:16
  • 從極地訓練到沙漠 透視俄羅斯裏海艦隊

    裏海是世界上最大的湖,俄羅斯的裏海艦隊在1722年由彼得大帝下令創建,是俄羅斯歷史最悠久的艦隊之一,這支擔負守衛裏海油田、地區反恐等任務的艦隊,目前有22艘軍艦,今天就要帶您一起去體驗俄羅斯裏海艦隊的訓練過程。
    2017/08/23 22:42
  • 快訊/國際油價跌! 台塑汽柴油將降0.3元及0.4元

    最新消息!台塑石化宣布,下週油價調降,汽油每公升調降0.3元,柴油則是降0.4元,台塑化表示,受到「利比亞」油田恢復生產,加上「美國原油」庫存減幅少於預期等因素,本週國際油價下跌,因此調降售價。
    2017/05/06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