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油炸 結果共796筆

  • 「九層塔、蒜頭」誰是鹹酥雞一哥?饕客再加這一味:真的讚

    鹹酥雞是許多人心中的宵夜首選,雖然油炸又罪惡,但滋味仍讓人欲罷不能。許多鹹酥雞會加入「九層塔」或「蒜頭」作為調味,但喜歡配哪個,大家各有所好。有網友就透露自己愛加蒜頭,更好奇直問「蒜頭與九層塔誰才是鹹酥雞一哥?」
    2023/01/22 22:56
  • 大甲媽心頭好!「兔兔高升」金磚沙其瑪 加量升級超唰嘴

    兔年就是要被可愛兔兔包圍,就連大甲媽祖最愛的奶油酥餅名店「裕珍馨」,也推出可拼出3隻兔子停格動畫的可愛系列!就像骰子牛肉般大小的非油炸沙其瑪,一口一個超唰嘴!還有冬季限定的草莓牛軋糖,或招牌迷你奶油酥餅通通必吃啦!
    2023/01/07 14:47
  • 泡麵新品發表 沖泡式非油炸麵體搶攻市場

    吳寶春.簡天才同台 給予麵體口感正面評價
    2022/12/30 23:00
  • 疑心肌梗塞 南山獨董卓俊雄「高鐵上驟逝」

    南山人壽獨立董事卓俊雄,25日上午搭乘高鐵,突然在車上失去意識,沒了呼吸心跳,搶救102分鐘後,仍然宣告不治。醫師就提醒,氣溫驟降在室內和戶外移動時,溫差變化也得注意,除了做好保暖,少吃油炸,也得多補充水分,減少心血管問題風險。
    2022/12/26 13:25
  • 孩子莫名易怒躁動!醫揪「這零食藏2危險」:4歲前不宜

    根據兒童福利聯盟過去調查報告,有7成的孩子每週至少吃2次零食,1成6幾乎每天吃,種類包括含糖飲料、零食甜點、油炸食品等,甚至高達2成6會當作正餐,不只造成肥胖,更會對身體帶來嚴重危害。1名4歲多的幼童白天易怒、夜晚難以入眠,醫生仔細一查才發現,原來問題出在飲食上,攝取過多的咖啡因和糖,導致健康亮紅燈。
    2022/12/24 11:36
  • 日本人吃重鹹卻很瘦?專家推「這3招」 吃澱粉也不怕胖

    台灣人肥胖、高血壓比例愈來愈高,醫師常說是吃太鹹,加上高醣飲食、澱粉吃太多引起。有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去日本自由行,發現日本人不論男女老少都很瘦,但是當地飲食卻是重口味,又常是油炸天婦羅等炸物,很多食物都是澱粉,也沒看人賣「健康餐盒」,為何沒有台灣的肥胖問題?營養師說,日本人通勤走很多路,多吃原形食物,而且「吃飯配菜」不像台灣人「吃菜配飯」,菜雖然重鹹,但飯多菜少,鈉攝入反而較低。
    2022/12/22 14:30
  • 本土劇女星長18顆息肉!開刀割血肉 「1症狀」恐罹大腸癌

    台灣「內衣皇后」李芳雯出道31年來,始終維持「S號」的火辣身材,之前她才公開自己健美身材及美豔外貌的祕密,就是不菸不酒、飲食清淡、不吃燒烤油炸、只吃原型食物。不過日前她接受媒體採訪時卻不甘心地透露,她飲食控制和生活作息嚴謹,去年健檢卻發現大腸有12顆息肉,今年又長了6顆,讓她覺得心理太不平衡了!
    2022/12/13 15:57
  • 外食方便健康不便!專家教平衡營養 1招降低糖尿病風險

    台灣餐飲事業發達,外食方便,加上快速成長的外帶及外送服務,更增加民眾外食的機會。營養專家提醒,為了身體健康,民眾在點外送時,應以供應新鮮食物的店家優先,減少吃下油炸食物、肥肉、酥皮及加工食品的機會,好維持營養均衡,並少喝含糖飲料多喝水,做個健康的外食族。
    2022/12/01 22:51
  • 炸物選蔬菜類熱量低?營養師曝陷阱:薯條含油量竟少於洋芋片 

    許多人購買炸物時都會有的想法是,多吃蔬菜就可以抵銷吃炸物的罪惡,或只要是蔬菜類都是低熱量,所以買炸物時會特別加點蔬菜類,營養師曾依田在粉專發文表示,蔬菜類食材的熱量確實很低,但僅限於使用清炒或蒸煮的烹煮方式,若是用油炸,熱量將不同於一般的計算方式。另一種會讓熱量產生差異的是「截切方式」,因為熱量高低受吸油率影響,吸油率則與食材表面積大小有關。
    2022/11/27 05:10
  • 30年只穿S號!58歲李芳雯瘦身秘訣 喝水竟配薑黃粉

    台灣第1代內衣皇后李芳雯身材30年來如1日,任誰也看不出她已經58歲。她表示,30歲前並不注重健康,30歲後她警覺健康非常重要,立時戒掉油炸物和手搖飲兩種食物,讓她保持好膚質和好身材。另外她只吃原型食物,少油、少鹽、不吃加工食品、不加調味料、晚上6點後不進食。營養師說,李芳雯遵守的飲食原則,只要學做1項就能維持身材、守住健康。
    2022/11/19 15:51
  • 兒以為「大便很臭會死」爆哭!王仁甫嚇傻 大腸癌十大症狀曝

    男星王仁甫日前在TVBS《11點熱炒店》節目中提到,曾與友人討論「怎麼樣可以知道自己有大腸癌?」,結果兒子在旁邊聽著突然爆哭,他連忙詢問原因,兒子才說,「剛剛有人講到大腸癌有症狀是大便會很臭,因為你大便很臭,爸爸你會不會死掉?」,讓王仁甫聽完當場傻眼。
    2022/11/04 14:41
  • 膽固醇過高怎麼降?營養師授6招控制 這些食物少吃

    膽固醇過高怎麼辦?還能吃蛋跟海鮮嗎?營養師彭逸珊表示,膽固醇80%為內生性,20%受飲食影響。既然膽固醇由身體製造占大多數,代表它對身體而言是很重要的營養,更是合成膽鹽、維生素D、荷爾蒙的必要成分。建議健康族群不用特別限制每日膽固醇攝取量;但若已經膽固醇偏高,可以依照6方法控制膽固醇。
    2022/10/27 23:42
  • 知名便當店氣爆! 員工炸食物「聞到瓦斯味」

    新竹市一間知名便當店,今天(10/12)一大早驚傳火警,員工當時在油炸食材,有聞到瓦斯味,過沒多久就發生氣爆,員工輕微燒燙傷,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
    2022/10/12 18:31
  • 60歲吳宗憲22年都沒變! 保養招曝:不喝酒、忌油炸

    「綜藝天王」吳宗憲剛過60歲生日,近日他在粉專貼出一張22年前與子女的照片,上面寫著「從38歲到60歲都長一樣的爸爸」,讓廣大網友直呼「憲哥越看越年輕」、「憲哥真的都沒變」。事實上,吳宗憲曾透露,酒量好但從不喝酒,戒吃油炸食物來維持健康。
    2022/10/12 13:17
  • 粉刺退散!醫曝「痘痘最怕5水果」 天然維生素A養美肌

    你習慣動手擠粉刺嗎?小心過度擠粉刺可能造成毛孔粗大!整形外科醫師表示,台灣因為天氣悶熱,人體油脂分泌旺盛,粉刺多再加上過度擠粉刺,很容易產生毛孔問題,很多想打雷射的人都有毛孔粗大困擾,吃富含維生素A的水果可減少粉刺,芒果、百香果、西瓜、哈密瓜都是不錯的選擇。皮膚科醫師則建議,少吃甜食少油炸、不熬夜,正確清潔和保養,才能根本解決粉刺和痘痘困擾。
    2022/09/06 15:56
  • 愛紗壽司只吃6貫!激瘦身材全靠3運動 加碼授1秘訣

    日本女星愛紗多年來身材苗條,腹部肌肉還呈現漂亮的「川字型」,她表示,自己注重蛋白質,每天必喝豆漿,也常吃生魚片或烤魚定食,而且生魚片握壽司一餐只吃6貫,同時做仰臥起坐、平板式和滾筒等運動;營養師表示,6貫握壽司等於3/4碗飯,生魚片則是低脂蛋白,這樣吃可控制熱量,不過魚卵類的壽司和加上美乃滋的壽司熱量較高,就不能吃到6貫,而且豆皮壽司其實熱量超高,豆皮都是油炸過,吃2個就超過半碗飯。
    2022/08/26 15:16
  • 美國女靠「麥當勞減肥」甩39公斤 營養師推3低卡組合

    被視為減肥罪惡的油炸物,竟然也可以讓人瘦身成功?美國就有這樣的實例,26歲的Karina每週都吃麥當勞,體重由111kg減到72kg,足足瘦了39kg!營養師孫語霙也證實麥當勞3種組合熱量低於500卡,減重期間也可以吃,愛吃炸物又想減重的姊妹趕快往下看~
    2022/08/11 15:46
  • 挑對時間吃很重要!護腎4大食物 「這項」還能加速排毒

    腎臟科醫師江守山近日公開4種醫學研究發現有助護腎的食物,因為據目前醫學上來說,一旦「腎虧」了就沒有回頭路,所以許多人都趕快想遵循建議來補腎。不過江守山提醒,這些護腎的食物如果吃錯時間了,可能無法達到效果。以魚油來說,它和我們吃進的各種油類相爭,所以要得到魚油的抗氧化效果,吃魚油不可馬上吃油炸等高油食物,其他時間也要少油、吃好油。
    2022/08/09 23:33
  • 不忌口!愛吃高熱量食物、少運動 罹「這疾病」死亡風險高

    美食當前總讓人擋不住誘惑,對於吃許多人不忌口,尤其高熱量高糖油炸或是精緻食物等,吃過量會導致體重直線上升,也會引起許多疾病,像是脂肪肝是一種肝臟疾病,由於肝臟細胞內聚集過多脂肪,一般來說只要肝臟含脂肪量超過5%,就算脂肪肝,若持續未改善讓肝臟持續發炎,最後會病變為肝癌。
    2022/07/29 23:08
  • 減肥可不可吃?營養師曝「6地雷」 酒也不能碰

    減肥不可不知!夏天是許多人大秀好身材的季節,也是最多人進行瘦身運動的時候;然而,除了運動,控制飲食也是讓體態更好的重點之一。對此,有營養師就發文告訴大家,減肥「什麼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方便民眾選擇。
    2022/07/29 08:05
  • 空腹狂嗑炸物!陳子玄胃爆痛送急診 檢查嚇壞:灼傷了

    女星陳子玄因出演本土劇《世間情》後知名度大開,後續接演許多作品,但卻也因此疏於照顧身體,近日她就在節目中透露,只要工作完很累,就會想吃油炸的東西,沒想到有次突然胃痛掛急診,這才發現她已經「胃灼傷」了。 
    2022/07/12 18:28
  • 吃魚恐增皮膚癌風險?4大危險魚種注意 這樣吃最安心

    吃魚會罹患黑色素瘤?今年6月一項大型研究發現,每天吃下過多的魚類,或是鮪魚及非油炸魚類,罹患惡性黑色素瘤和原位黑色素瘤的風險存在正相關,而推測原因可能與魚類中的汙染物有關,該研究已發表在《癌症原因與控制期刊》。
    2022/07/11 23:52
  • 夏天減肥必看! 營養師12招「瘦身技巧」大公開

    夏天衣服穿得少,特別容易在乎自己的體態。有些人覺得夏天減肥很難,營養師蕭瑋霖分享12個體態控制的基本原則,如果你都做得到,再嘗試一些進階的飲食方式,瘦身更能事半功倍。想瘦嗎?認真實踐以下的瘦身基本原則。
    2022/07/04 16:48
  • 韓國泡麵、炸雞醬出包!驗出農藥、防腐劑 逾千公斤銷毀

    衛福部食藥署今(28)日公布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其中韓國進口泡麵「高麗麵-海鮮味」驗出農藥環氧乙烷,1695公斤退運銷毀;另由瑭茗廷有限公司從韓國進口的辣炒年糕醬料、蜂蜜蔬菜炸雞醬料、辣味奶油炸雞醬料共1141公斤檢出防腐劑對羥苯甲酸乙酯,全數退運、銷毀。
    2022/06/28 13:10
  • 染疫康復「胃食道逆流」機率增 醫:少吃4類食物助恢復

    胃食道逆流是國人常見的消化系統疾病,不過感染新冠肺炎康復後,也常出現腸胃症狀,尤其發生胃食道逆流的機率很高;醫師提醒,這可能跟免疫發炎反應或病毒殘留在腸道有關,建議少吃油炸、甜食、酸性水果和刺激性飲料,減少發作機會,可以吃益生菌和含鋅食物,幫助腸道好菌生長,同時修復腸道受損黏膜。
    2022/06/24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