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油炸 結果共796筆

  • 狂長痘痘和粉刺好困擾? 營養師曝「5類食物」教你避地雷

    許多人都有長痘痘和粉刺的困擾,尤其是在隔天有重要約會時,臉上有痘痘更是傷腦筋,營養師就針對這項問題,提出根本解決的答案,要預防長痘痘和粉刺,除了少油炸、早睡早起不熬夜之外,還可以「戒麩」,也就是戒掉含有麩質的食物,並應以攝取五類無麩質食物為主。
    2023/06/19 09:45
  • 看影片學做菜的不只有你!AI主廚學會看影片創造新菜色

    或許你聽過各式各樣的廚房專用機器人,像是專門負責試菜、油炸、洗碗等機器人,替人類解決了不少廚房的繁雜瑣事,沒想到,機器人不只能打雜,還能學習烹飪料理。現在,機器人廚師再進化了!
    2023/06/15 14:28
  • 體味重有3大因素!中醫揭「愛喝酒」也會:1茶飲助止汗

    夏日炎炎又常下雨,總瀰漫濕黏悶熱的空氣,讓人全身不舒服,在人多擁擠的密閉空間內,恐還會伴隨不少身體散發出的異味。對此,有中醫師就指出,體味多半有3大原因,他也點名愛吃燒烤油炸、辛辣甜膩或喝酒抽菸等,汗水中的代謝物會變多,現在開始減少精緻飲食和重口味,才可以改善味道。
    2023/06/04 11:53
  • 費時耗工! 臭豆腐「獨門醬汁」飄香巷弄

    台東市更生北路一處巷弄,有間臭豆腐,每到下午營業時間,店外常常大排長龍,讓饕客願意在大太陽底下等,就是因為它的特製醬汁,提升了臭豆腐口感。再來,油炸技巧,也是臭豆腐酥脆關鍵。
    2023/06/02 17:22
  • 小六生只吃蒸煮物竟中度脂肪肝!「2食物」超危險 一堆人常吃

    高油、高糖、高熱量飲食會導致脂肪肝,台灣脂肪肝盛行率超過33%,一名小六生因為過胖,被禁吃油炸物,這1年中都吃清蒸水煮食物,但體重卻由原本的70公斤增至80公斤,且有中度脂肪肝,醫師表示,這是因為小六生吃的清蒸食物都是湯包、水餃。
    2023/05/25 15:34
  • 39歲男愛吃「1食物」險大腸癌!腸道爆腺瘤 醫嘆:高度癌化風險

    39歲莊先生習慣外食,平常又偏愛油炸食物,少吃蔬菜,因為知道飲食習慣不健康,因此做了大腸鏡健康檢查,結果赫然發現腸道長了一顆息肉,經病理送驗確定是具有高度癌化風險的進行性腺瘤。
    2023/05/23 13:35
  • 炸過的紅酒餅皮 義式「水管捲」酥脆爆表

    您有聽過義大利的街頭點心「水管捲」嗎?高雄有一間咖啡店,老闆熱愛義大利西西里,自己到義大利進俢學廚藝,第一道啟蒙點心就是水管捲,油炸過的餅皮,特別酥脆,搭配瑞可達超司的特製內餡,口感特別;另外,普羅大眾所熟悉的可頌麵包,老闆講究繁複細節,可頌外皮酥脆,一咬下去聽得到酥脆聲。
    2023/05/05 17:35
  • 愛吃炸物超傷腦!恐致癌、焦慮得憂鬱症 2類人當心

    油炸食物吃多不僅易發胖,更對健康造成危害,然而當香噴噴的炸雞、薯條擺在眼前,卻總讓人難以拒絕。腎臟科醫師王介立就指出,高油炸食物吃多會影響焦慮和憂鬱症,特別是男性和年輕人,容易導致脂質代謝紊亂和神經炎症。
    2023/05/04 05:36
  • 壓力大「狂吃薯條」可緩解? 醫示警:增加憂鬱症風險

    現代人壓力大,常吃美食炸物排解情緒,尤其是「炸薯條」。不過,胸腔暨重症醫學科醫師黃軒就提醒,吃太多薯條,會增加焦慮症和憂鬱症風險,油炸食品內含有一種化學物質,吃多了就會影響到焦慮症和憂鬱行為。此外,他也分享每次想吃薯條前,也許可以透過幾個方法,抑制想吃的衝動。
    2023/04/27 18:32
  • 2樓油炸機起火?聯華食北斗廠7死 去年沒「公安申報」

    聯華食品彰化的北斗廠,在前一天清晨火警帶走7條性命,疑似是因為員工第一時間往上逃生,躲到4樓冷藏庫,吸入大量濃煙喪命,而起火點疑似在2樓油炸機,但是還需要在由火調釐清原因,而工廠在去年被查到沒有公安申報,是否有疏失也會再傳喚相關人調查,最快下午會進行相驗。
    2023/04/26 14:40
  • 聯華食惡火初步火調結果出爐!疑2樓油炸機起火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昨(25)日早上發生嚴重火警,總共有本國籍、外籍等22位員工送醫,其中7人死亡,火勢撲滅後因為廠內溫度太高無法入內,今(26)日火調科入內勘查,初步調查結果不排除是2樓油炸機引起。
    2023/04/26 11:22
  • 台泡麵獲國際評鑑「二星肯定」 法籍YouTuber「酷」喊想當代理商

    台灣泡麵聞名世界!有品牌的「沖泡式非油炸麵」產品獲得ITI國際風味評鑑二星榮耀肯定,也找來法國籍YouTuber「酷」來站台,他說之前帶泡麵回去給家人,大家都被驚豔,自己現在很想當代理商,喊話法國人都能來找他買台式泡麵!
    2023/03/30 18:58
  • 52歲免修圖!蘇慧倫靠5招凍齡 做到這「3點」就老得慢

    90年代出道,有「檸檬樹」、「鴨子」、「被動」等多首代表作的歌手蘇慧倫雖然已經52歲,日前她跟節目出外景時,被側拍到站在路邊吃臭豆腐的照片,許多網友都驚嘆「50歲長這樣,根本30歲啊」,還有人說「林志玲輸了」。她曾被鄉民票選為心目中最凍齡的藝人之一,都驚嘆她「怎麼都不會老」、「根本是不老玉女」。醫師說,如果學蘇慧倫的生活哲學,真的可以打造不老美貌!
    2023/03/25 15:26
  • 日大胃王大腸癌病逝 醫:「常吃這5類食物」致癌率提高

    日本大胃王比賽遠近馳名,捧紅不少大胃王明星,因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而爆紅的日本女子大胃王菅原初代,曾創下在10分鐘內吃399碗蕎麥麵的超狂紀錄,被外界封為「魔女菅原」,過去受訪時坦言參賽原因是壓力太大、靠吃來發洩,在去年6月發現罹患大腸癌並展開治療,不料治療不到1年,就傳在本月9日病逝。事實上,大腸癌連續15年蟬聯台灣人癌症之首,有研究發現「5大常見食物」會刺激腸道,醫師呼籲要少吃。
    2023/03/17 12:33
  • 膿皰型才適用痘痘貼!少吃油炸、高鹽食物 8營養素有效抗痘

    這幾年受疫情肆虐之故大家長期都戴著口罩,雖然幾個月前解禁了,還是有不少民眾因習以為常,所以外出還是會戴上口罩,但也讓很多人明明不是青春期卻拼命冒痘、用了痘痘貼還是沒有效。營養師指出,這樣長時間悶住臉部,會使油脂分泌更旺盛,造成毛孔堵塞,更易導致爆痘和氾濫的粉刺。另外,其實許多食物如牛奶、太油、太甜或太鹹的食物也會促進長痘。
    2023/03/09 11:17
  • 防肺癌聖品!醫曝地瓜5大好處 「黃金時段」吃有效擊退便秘

    每年12月到3月是地瓜的盛產季,到處都可以看到好吃的地瓜,醫師表示,地瓜不只好吃,還有預防心臟病等5大好處,但提醒最好是蒸或煮的地瓜才有這些優點,應避免油炸或地瓜再製品。
    2023/03/08 15:01
  • 小孩這早餐有啥問題? 醫點名5陷阱:門診常見小胖子

    早餐是一天中不可或缺的一餐!不過,許多看似富含營養的早餐,其實暗藏玄機。有醫師分享了一張早餐照,雖有肉、有蛋、還有麥片牛奶,但仔細一看,盤中香腸、培根等加工肉品,加上量不足又是醃漬品的蔬菜,以及炸物的組合,其實大有問題。
    2023/03/04 15:20
  • 雞肉摻生長激素?營養師闢謠「性早熟關鍵」:小心飲食地雷

    常聽人家說,雞農為了增加雞肉的產量,會在飼養期間施打生長激素,而民眾在吃下之後也容易導致體內激素變化,甚至造成部分兒童過早出現第二性徵;不過營養師許育禎透露,如今國內的農業技術來說,本來就沒有施打生長激素的必要,另外也指出,造成性早熟真兇另有其人。
    2023/03/04 10:27
  • 黑暗料理+1?草莓臭豆腐蹦出新滋味 20年老攤口味超多元

    這家藏身新莊在地夜市的「老字號臭豆腐」,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攤子,近期憑藉超讓人衝擊的「草莓臭豆腐」暴紅,沒想到口味意外地很搭?!臭豆腐經過油炸+炭烤,並淋上店家特調的祕製醬汁、再夾入鮮紅飽滿的大顆草莓,乍看之下其實挺誘人的~
    2023/02/23 14:10
  • 每天1杯奶茶!30歲女「器官老化50歲」 醫:3食物絕對不碰

    腸胃不好怎麼養胃?中醫師余雅雯自己也是腸胃敏感者,她分享自己的養胃法則,有些食物絕對不碰!另外她提醒,腸胃不好者少吃甜食外,甜食本身危害也很大,一名女患者每天喝一杯奶茶,結果臉上長滿皺紋、皮膚暗黃,就是因為糖分攝入過多。
    2023/02/12 15:05
  • 生理期沒準過!少女健檢亮紅字 愛吃「雞肉2部位」惹禍

    色澤金黃、酥脆外皮包著鮮嫩肉汁的炸雞,一起鍋香氣四溢,無論大人小孩都難逃油炸美食的誘惑,但吃多不只會導致肥胖,更會對身體健康產生不良影響。一名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少女,由於生理期紊亂就診,一檢測發現體內環境賀爾蒙過高,醫生細問下才知道,原來問題是出在飲食上面,少女特別愛吃雞皮跟雞翅膀,造成年紀輕輕就月經失調。
    2023/02/12 05:45
  • 三杯山河、香酥斑鳩、炸蟋蟀 「除害」變年菜

    農村古早味的年菜,品嘗這菜色,還要有點勇氣,因為廚師把農田的害蟲,變成食材端上桌。吃甘蔗的田鼠煮三杯,吃稻穀的斑鳩油炸。還有以前農村小孩灌蟋蟀,這蟋蟀也變成桌菜。
    2023/01/28 12:22
  • 年節狂吃「這類食物」健檢報告出現「紅字」 看不懂又不追蹤下場慘!

    每年一次健康檢查,您是否真的看的懂,健康檢查報告結果,對自己身體又有什麼影響,事實上過年期間很多人大魚大肉,擋不住美食誘惑,該怎麼適量攝取,又能維持健康體態對很多人來說,真的很難,醫師指出如果能飲食控制,降低油炸類等高油高糖高脂食物,就能遠離疾病發生風險,民眾更應注意健康檢查報告結果,遵循醫師建議!
    2023/01/25 23:09
  • 年夜飯「吃水餃」被綠側翼攻擊表忠 侯友宜:就平常主食

    總統蔡英文日前於除夕曬出年夜飯菜色,但擺盤像法式料理引發討論,其中兩道菜更被笑稱是「油炸糕加魚」、「黑金芝麻包」,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除夕夜則PO出水餃照片,卻遭綠營側翼稱是向黃復興黨部「表忠」、向深藍靠攏。對此,侯友宜今( 25 )日受訪時無奈表示,水餃就是平常的主食,也不是一定是在春節期間吃水餃,最近這幾天有空也是吃水餃。
    2023/01/25 17:37
  • 過年圍爐「這幾類」食物不忌口 小心!誘發痛風下場慘

    過年期間許多美食當前,當然不忌口會多吃一點,但還是要特別注意攝取量別太多,更要謹慎選擇!尤其現代人偏愛吃海鮮油炸甚至是紅肉或圍爐吃火鍋,國外研究追蹤4萬7150名,40至75歲的男性長達12年,結果發現攝取較多「肉類」與「海鮮」的人,痛風風險比較高,另外愛喝啤酒,吃內臟類食物,也都是痛風發作高風險因子!
    2023/01/23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