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油漬 結果共202筆

  • 曬鴨布棚滿污漬 烤鴨名店被控環境髒

    高雄一家烤鴨名店生意相當好,常有顧客大排長龍,但卻被發現掛烤鴨的區域,遮擋灰塵的透明塑膠布滿是髒污,店員洗蔥的水也沒換過,裡面飄浮著沙子還有橡皮筋,地面還有又黑又厚的黑色油漬,讓顧客看了食慾大減,衛生局表示會前往稽查並要求限期改善,否則開罰金額最高可達2億元。
    2015/11/22 17:58
  • 地下油管爆裂!黑色重油滲出 流滿道路

    今天一早,新北市汐止中興路巷弄發生地底管線漏油,隸屬於中油的重油管線突然爆裂,滲出鍋爐用燃料油,導致道路上全是油漬,中油緊急關閉自由閥止洩,但黑油已經蔓延將近100公尺。目前警方暫時封閉道路,進行交通管制,人車都得繞道而行。
    2015/11/02 12:19
  • 快訊/疑重油管線破裂 汐止路面流出黑色液體

    最新消息!汐止區中興路183巷與吉林街口,道路上出現30公分左右裂縫,疑似重油管線破裂,洩漏大量黑色液體,導致現場100多公尺道路留有油漬,也有刺鼻氣味,警消單位獲報前往清除,並封鎖道路禁止車輛通行,請民眾多加留意、繞道通行。
    2015/11/02 08:16
  • 「烤牛五花發爐」店員徒手搬火盆 客斥說謊

    吃燒烤,吃到發爐!新北市蘆洲陳先生,到連鎖燒烤店用餐,但烤到一半,竄出火苗,火勢擴大延燒到隔壁火爐,店員趕緊搬走火爐,用滅火器滅火。意外發生後,店家回應,懷疑客人烤牛五花油脂太多,加上小孩子使用不當,引發火警,但客人氣憤反指業者說謊,會起火發爐,是因為上吸式煙囪,疑似沒清理乾淨,油漬往下掉助燃,而且冰塊根本滅不了火,員工徒手搬火爐應該也燙傷了。
    2015/09/30 21:21
  • 獨家/北宜公路「害摔油」哪來 疑大貨車油箱溢滲

    持續追蹤路面怎麼有油漬?原來大貨車不能走雪隧,往返台北宜蘭必須走北宜公路,就為怕中途沒油,司機大多都會把油加滿,由於部分油箱蓋老舊,或者沒有內蓋設計,山路彎來彎去,柴油或機油就可能灑在柏油路,過去也有車友曾聽說,有司機或居民不滿重機爭道或噪音太大,故意潑灑汽油或肥皂水,律師提醒,這樣已經觸犯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最重可判刑5年。
    2015/07/17 20:06
  • 獨家/九彎十八拐疑遭潑油! 騎士過彎慘摔

    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疑似有人在彎道潑油,害騎士「雷殘」。發生在這個月14日,一名陳姓重機騎士跟朋友從宜蘭回台北,行經北宜公路頭城段時,沿途發現許多油漬,綿延11公里長,騎到67.5公里過彎地方,大片油漬害他跟女友一起摔車,他說當時車速很慢,怪的是柴油都出現在過彎地方,質疑有人惡意潑油。
    2015/07/17 18:43
  • 人為疏失?油漬遇高溫 「麥拉倫」險燒毀

    持續追蹤麥拉倫超跑起火原因,其他加油站業者判斷,應該是油槍沒放好讓汽油噴灑出來,就連在桃園也發生了加油意外,油槍從油孔掉出來,汽油就像噴泉一樣亂灑,這回這輛麥拉倫超跑差點燒掉,如果傷到引擎,恐怕得賠償個好幾百萬了。
    2015/06/07 12:09
  • 免用清潔劑 「電解水濕紙巾」去污解密

    現在從日本紅到台灣一款「電解水濕紙巾」,小小一包20張就要賣80到90塊,號稱裡面的鹼性電子水,可以包覆髒污,達到去漬去油的效果,我們實測,發現的確可以擦去髒污,甚至油漬也沒問題,但專家說因為裡頭含有鹼性的小蘇打粉,鹼碰到油會產生皂化反應,清潔效果跟一般的小蘇打水一樣
    2015/05/08 19:28
  • ​二條城也受害 京都奈良逾10古蹟遭潑油

    日本的京都和奈良因為保存了不少歷史悠久的古寺廟,一直是吸引外國觀光客的熱門景點,只是從上個月27日開始,包括京都的二條城以及奈良的10處寺廟,竟然陸續傳出遭人潑灑類似油的液體,這些油漬有些出現在佛像上、有些灑在地板上,日本的古蹟遭到人為破壞,讓不少日本人覺得實在是太丟臉了
    2015/04/09 16:18
  • ​​復興客機墜河/「沒有油漬」揮發?沖走? 復興釋疑:有加油

    復興空難事故原因還有待黑盒子判讀釐清,不過由於在事故現場的河面上沒有看到油漬,網路上就出現質疑該不會是沒加油吧!對此,復興航空嚴陣否認,表示不可能油料不足,而飛航專家表示,可能原因包含燃油特性容易揮發,再來就是油箱如果墜河破裂,水流也會帶走燃料,然而專家認為,這都不是事故的主因,而是如果單邊引擎失效,依照SOP處置,飛機還是可以維持高度,不會失速下墜,可能還有其他的原因
    2015/02/05 19:37
  • 打掃幫手!玻璃再高也不怕 「機器人」代勞

    農曆年快到了,很多家庭開始忙著大掃除,而為了能更省時省力,現在「清掃家電」種類越來越多,像是有專屬的擦玻璃的機器,能用遙控操作它上下左右旋轉清潔、也可以放著讓它自行偵測清潔,即使落地窗玻璃再高也不怕擦不到,另外,還有清油垢的機器,廚房的油漬能利用高溫水柱清除
    2015/01/15 19:03
  • 亞航離奇失聯兩天 失聯海域疑發現油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航編號QZ8501的客機,28日上午從印尼泗水起飛,結果飛行不到1小時就失聯,兩天過去了,機上162名乘客及機組員,到現在還生死未卜。離奇的是,客機失聯前,機長沒有發出任何求救訊號。現在搜救隊,不排除客機已經沉入海底,晚間印尼空軍在失聯地點附近,發現可疑碎片及油漬,但因為天黑,可能要明天才能前往現場確認
    2014/12/29 22:28
  • 〈快訊〉疑漏油!松山-台北站間 一度單線運轉

    今天下午,台鐵松山到台北站間,南下方向軌道,有列車司機員發現路線上有油漬,疑似先前的列車漏油,緊急通報處理,第一時間封閉軌道清理,只能單線雙向運行,不過狀況很快就排除,影響層面不大,現在正常運行。
    2014/08/23 19:48
  • 〈獨家〉「搓一搓就潔白」 化學式揭去汙魔力

    健康概念當道,洗衣精、洗衣粉除了號稱天然,還是得強調洗淨能力,不管是沾上醬油、還是墨汁通通洗乾淨,讓大家看得嘖嘖稱奇,而這些實際測試片段,運用化學原理來呈現,其實不一定跟清潔效果有直接關係,像是油漬被洗衣粉包覆往下沉,其實用太白粉也能做到,甚至還可以用模擬碘液醬油,用維他命c水「還原」,達到肉眼所謂的洗淨效果。
    2014/06/04 18:19
  • 誇張!託運行李藏柴油 桃機安檢未發現

    桃園機場安檢出現大漏洞!上個月20日,一名日本籍旅客從台灣飛往菲律賓,結果抵達馬尼拉機場時,當地地勤聞到汽油味,才發現行李內竟有兩個分別裝有一公升柴油的塑膠桶,而且當時油漬已經滲漏出行李箱表面,如果在高空壓力下爆開引燃,恐怕造成嚴重意外。
    2014/05/20 12:25
  • MLB/脖子抹松油 洋基投手皮奈達遭驅逐

    今天大聯盟上演洋基、紅襪世仇大戰,焦點全在洋基先發投手皮奈達身上,因為皮奈達違規使用松焦油,再度被抓包,比賽進行中,紅襪教練發現他脖子上的油漬很明顯,主審檢查後,立刻將他驅逐出場,終場洋基1:5,4分輸給紅襪,美國媒體報導,儘管洋基總教練吉拉迪出面緩頰,但皮奈達很可能面臨禁賽處分。
    2014/04/24 15:18
  • 【FOCUS新聞】心揪在一起 11國海空聯手搜尋馬航

    3月8日凌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神秘失聯的馬航,現在各國持續搜索,目前在越南南部海面,疑似就是失聯區域,包括在苴州島西南部海面上,發現了不明的白色漂流物,疑似飛機的內門和機尾,但無法確認是否是馬航班機的零件,還有在附近海域發現一大片油漬帶,也取樣送驗,傍晚最新發現一個橘色漂流物,證實不是飛機上的救生衣。現在包括台灣等12個國家,出動至少34架飛機和40艘艦艇,投入海空救援,美國出動包括第7艦隊的平克尼號驅逐艦,偵察機、直升機協助,大陸派出綿陽艦、井岡山艦前往,這2艘軍艦具備聲納偵測功能,還載有直升機可以支援救援行動。
    2014/03/10 21:53
  • 馬航正副機長 登機前最後身影曝光

    失聯超過60個小時,馬航370班機到底在哪裡? 到現在還沒有線索,包括台灣在內,一共12個國家,出動30艘船艦和40幾架飛機,在馬航失聯的海域擴大搜索,打撈超過2天,還是一無所獲,包括好幾條油漬帶,疑似飛機艙門和救生筏等,打撈後都證實,並不是馬航機艙內的物品,馬來西亞官方晚間召開記者會,決定擴大搜索範圍,並且改口說,經過比對,2名持假護照上飛機的人,看起來不像「亞洲臉孔」。
    2014/03/10 19:36
  • 馬航失聯新進展 雷達顯示可能折返

    馬來西亞航空MH370客機失聯新進展,馬來西亞官方表示,透過軍事雷達記錄顯示,MH370在失聯之前,可能曾經折返吉隆坡機場,但是機長並沒有通知塔台,因為這個重大線索,將擴大搜救範圍,而越南搜救直昇機,在暹邏灣苴洲島外海發現的油漬帶,以及大陸民航局在越南海域發現的不明漂浮物體,目前都無法證實,是不是和失聯馬航有關。
    2014/03/09 12:08
  • CNN:暹邏灣發現油污 馬航未證實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架越南空軍軍機在疑似馬航失事的海域搜索時,發現兩條蔓延達10到15公里的油漬帶,有可能就是這架失聯班機所留下。
    2014/03/09 07:57
  • 鐵板燒桌邊秀夯 饕客用餐食趣橫生

    上餐廳吃鐵板燒,饕客總愛邊吃邊欣賞大廚俐落的烹調手法,為了吸引客人上門,少數業者推出主廚桌邊秀,像是在鐵板上表演火車過山洞、或者是把煎蛋捲拋到客人嘴巴裡,不過因為鐵板高溫,在小細節也得注意,譬如要和客人保持100公分距離,還要注意鐵板上的油漬要擦乾淨,才能倒水,否則油漬一噴濺出去,很容易害貴客被燙傷,那可就弄巧成拙了!
    2014/02/28 17:34
  • 拒收髒硬幣、丟了工作 行員告銀行

    嫌存戶送來的50元硬幣,沾有油漬太髒,拒絕存款服務,遭到客戶投訴的銀行行員,因此丟了工作,事件發生在台中三信商銀,許姓行員去年5月被投訴後,銀行以沒有用心服務客戶為由,給付155萬,將他資遣,但許姓行員不滿提告,地院判決銀行敗訴,雙方的雇傭關係還是存在,但銀行態度,不排除上訴。而我們詢問其他銀行行員,鈔票上頭的細菌比馬桶蓋多780倍,但工作內容,每天一定經手上百萬,覺得髒,也只能自備濕紙巾、勤洗手。
    2014/02/18 12:05
  • 地板太滑摔斷腿 海霸王判賠135萬

    因為地板太滑,客人跌倒骨折,餐廳業者判賠135萬,4年前,一名電腦工程師到北市海霸王吃尾牙,因為地板濕滑有油漬,害他摔倒骨折,還得用拐杖才能行走,向餐廳業者以及4名幹部求償750萬,法官審理後,認為海霸王沒有放置警告標語,同時在第一時間也沒有清潔地板,才會發生意外,的確有疏失,但因為幹部不是清潔人員,最後只判賠135萬。
    2014/01/07 12:18
  • 好燻!樓下快炒飄油煙 住戶抱怨檢舉

    新北市新店有住戶向環保局檢舉,樓下的餐廳常常開店到晚上,而且炒菜油煙往上飄,不只紗窗上卡了油漬,就連陽台地板都常常黏黏的,用清水根本很難清除,必須要用去油汙清潔劑,餐廳強調,目前已經陸續改善,至於廚房侵佔騎樓部分,警方將開罰1200元,市府表示住商混和大樓,只要取得營業執照,沒有特別規定,不能開餐廳,所以有業者為了省成本,沒有購買環保設備,等到住戶檢舉才做,也難怪常常引爆鄰居糾紛。
    2014/01/02 18:37
  • 油管爆裂溢2萬加侖 騎士滑倒送醫

    25日早上9點多,新竹市經國路和延平路口,發生軍用輸油管爆裂意外,軍方估計漏出的油料有2萬加侖,柏油路上都是漏出的油漬,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趕緊噴灑泡沫劑去除油漬,但是仍然有經過的機車滑倒,造成9名機車騎士受傷送醫。
    2013/11/25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