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油漬 結果共202筆

  • 「油膩膩」釀禍!貨車漏油未清 騎士超衰雷殘

    好端端騎車,怎麼會突然打滑摔車!26日上午六點多,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和車友相約環島,行經台二線時,突然打滑摔車,整個人翻滾了好幾圈,後方車友趕緊上前幫忙,警方調查發現,疑似之前有貨車自撞漏油,路面殘留油漬,才會發生意外。
    2017/10/27 12:08
  • 別等髒了才洗! 便當袋沾油漬「易孳生細菌」

    用來裝便當的袋子,室溫下與食物接觸,長時間下來容易滋生細菌,或是黴菌。
    2017/10/08 18:41
  • 揪胖老爹垃圾未分類 住戶店家爆衝突

    近來胖老爹炸雞店爆紅,高雄一間分店開在集合大樓的1樓,住戶反應,每天傍晚6點到晚上10點,油煙味很重,大樓管委會和老闆為此多次協調,日前更因為炸雞店垃圾未做好分類,造成油漬外流,住戶為此守株待兔找證據,雙方爆發口角,出動警察協調,不歡而散。對此,炸雞店老闆也很無奈,不想再多說,已經另謀發展,準備搬走。
    2017/10/04 19:06
  • 遭違規機車撞上!駕駛下車查看 轎車瞬間成火球

    宜蘭深夜傳出一起火燒車意外!16歲未成年少女,無照騎車載人,又違規左轉,結過撞上直行轎車。由於機車卡在轎車底部,沿路刮出火花,意外引燃漏出的油漬。結果轎車駕駛才剛下車要查看,車子就瞬間燃起,燒成一團火球。
    2017/09/24 13:07
  • 「油煙」直吹我店! 皮飾店怒控披薩油漬擾民

    餐飲店油煙問題經常困擾周邊住戶。雲林虎尾一家披薩店被指控,二樓排煙管以「45度角」對著對面1樓的店家吹,投訴的店家說,他們專賣行李箱和包包,結果這些商品都沾上一層像是油垢的黃色物質,雖然已經多次請披薩店改善,也向環保局檢舉,但情況依舊沒變,展示架上的商品,受到毀損!
    2017/09/04 12:58
  • 巧合?直播試膽 回程3機車同地點摔車

    夜遊老舊眷村,還開直播,最後嚇得騎機車離開,通通摔車!高雄市有一群青少年,三更半夜跑到左營老舊眷村試膽量,還製造恐怖氣氛,但離開後,其中三輛機車,都在同一個地點摔車,也太巧了,但其實疑似路面有油漬,加上車速又快,因此摔車,警方還發現他們有人無照駕駛。
    2017/08/29 18:12
  • 用餐驚魂!王品原燒分店竄火顧客逃生

    用餐烤肉竟然發生火警!王品集團旗下王品原燒宜蘭羅東分店,晚間顧客在店內烤肉突然竄火,延燒到木板裝潢,現場冒出大量濃煙,顧客緊急疏散,店員以滅火器自行滅火,很快控制火勢,初步研判疑似油漬長期噴到牆上,不慎引燃火舌,造成顧客用餐虛驚!
    2017/06/05 23:12
  • 辦完演唱會 聲音花園樂團主唱飯店自縊

    油漬搖滾先驅、搖滾樂團「聲音花園」主唱克里斯康奈爾昨晚在底特律福斯劇院(Fox Theatre)結束演唱會後沒多久,回到飯店房間上吊自殺,享年52歲。
    2017/05/19 11:47
  • 貨車沿路漏機油 害後方騎士打滑摔車

    桃園中壢一輛貨車疑似因為車輛老舊,沿路漏機油,馬路上都是油漬,導致行駛在後方的機車騎士接連滑倒摔車,還有騎士差點摔到車底下。
    2017/05/02 18:07
  • 「滿身廚餘味」 騎士控垃圾車滴油漬害摔

    垃圾車廚餘油亂灑,害人摔車?28日上午台北市有名騎士騎車經過北投焚化爐附近道路時,突然輪胎打滑失控,騎士跌倒受傷後爬起,立刻發現身體都是油漬味,懷疑是路過的垃圾車沿路滴油害他摔車,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針對事故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17/04/30 13:10
  • 「軍艦島」再披軍服!平頭宋仲基滿身油漬

    南韓男星宋仲基,繼《太陽的後裔》後再度披上軍服,拍新片《軍艦島》,故事背景在日據時代,400名朝鮮難民被日軍徵召到軍艦島,宋仲基飾演南韓獨立軍領袖,知道日軍要炸毀軍艦島,想辦法拯救島上難民,只是這回的宋仲基,理平頭且全身被油漬弄黑,形象完全不同。
    2017/04/18 12:04
  • 綠島海底清3百公斤油污 檢方研議立案

    綠島海岸遭到可疑船隻排放重油污染,潛水教練和志工昨天已清除海底近300公斤油漬;台東地檢署今天上午主動了解油污狀況,邀請台東環保局長謝清泉提供資料。
    2017/03/13 11:19
  • 知名碳烤店天花板起火 百名客人倉皇逃

    台南一間知名燒烤店,11日晚上天花板突然冒出火花,嚇得上百名客人全部往外逃,因為正逢週末假日,家庭聚餐居多,很多爸媽在混亂當中找小孩,而起火的原因是排煙管被油漬堵塞,遇到高溫冒出火花,才會燒到天花板。
    2016/12/12 12:10
  • 控鄰居門前潑油! 滑跤慘摔右膝受傷

    高雄一名歐小姐,5日晚上到陳先生住家聚會,卻沒發現門前一攤油漬,當場慘摔右腳膝蓋受傷,歐小姐指控這攤油漬,是隔壁住戶楊姓男子潑灑,她驗傷後提告傷害,而大樓管委會表示,這攤油漬可能是殺蟲劑,因為這名楊姓男子不滿鄰居常將垃圾隨處擺放,就怕孳生蚊蟲,常以殺蟲劑防蟲,但兩戶人家,早就因為楊姓男子裝設監視器可能侵害鄰居隱私權的問題,鬧得不愉快!
    2016/12/06 19:12
  • 好痛!滿地油漬害騎士摔車 月至少4起

    邊開車邊漏油,害騎士摔車!通往新北市林口泰山的泰林路三段,光是10月就有4起騎士摔車報案,警方回到現場,看到一條長長的油漬,卻找不到是誰闖的禍,在現場埋伏,才查出是一輛遊覽車,沿路滴油,駕駛向警方表示,他載電子公司員工通勤,不知道油箱漏油,最後被開罰1200元!
    2016/10/28 18:35
  • 山區學校成熱門露營地 遊客硬闖校方頭痛

    禮拜一竟然成了山區學校學生最頭痛的日子!因為山區的美麗景緻,竟然吸引遊客不顧禁止公告硬闖校園露營!像是嘉義阿里山公路旁的隙頂國小,每逢假日就有遊客擅自闖入,有的烤肉、有的野餐,甚至是搭帳棚露營,在校園裡留下了一大堆的垃圾及油漬,讓學生在週一上學就得額外花時間來清理,校方儘管在大門口公告禁止,還是有人攀牆硬闖,甚至嗆說公家機關為何不能使用。
    2016/08/15 18:02
  • 疑不滿石頭火鍋油漬噴衣 男吐口水怒罵

    疑似不滿衣服沾到油,居然把服務生臭罵一頓!29日晚間,一名男子到林口石二鍋吃飯,疑似石頭火鍋爆香的時候油漬噴到他的衣服,惹得他不高興,找來店長和服務生大罵了一頓,甚至還吐口水在食物上,店家不斷道歉,但依舊難息對方怒火。
    2016/06/30 12:46
  • 國3南下載酵素貨車爆胎翻覆 駕駛幸運輕傷

    國道3號南下高雄田寮路段,一輛載著酵素的小貨車在途中因為右後輪爆胎,翻覆四腳朝天的檔在外側車道,車子零件散落一地油漬也漏了到處,現場一片狼藉,但奇蹟的是駕駛不但自行脫困,而且只有手腳受到輕傷,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2016/04/29 17:09
  • 地上有油?婦人珠海關匝摔跤 無人關心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去大陸珠海玩,在拱北關通關時,因為地上的油漬沒有警告標示,讓她摔了一跤,氣得他向海關投訴,但工作人員卻一直閃避,甚至躲進海關室,讓她拿出手機蒐證,和海關人員吵了起來。
    2016/04/27 16:55
  • 好滑!沙拉油桶掉落灑油 騎士自摔

    屏東市建國路跟和生路發生一起機車自摔車禍,但禍首其實是十分鐘前一輛載運沙拉油桶的貨車,因為沒將油桶綁好,五六個油桶掉落地面,沙拉油流滿地,駕駛也沒將油漬清理乾淨,造成機車騎士失控摔車,幸好騎士只有受到輕傷,而警方說這名貨車駕駛,最高可處新台幣九千元的罰鍰!
    2016/04/08 10:20
  • 廢棄油落地害騎士摔車 警循油漬抓禍首

    高雄警方在協助一名自摔的騎士,發現疑似是地上的油漬釀的禍,循線追查果然在10公里外屏東縣東港的一處空地,發現正在漏油的砂石車,意外揭開司機的不法行為,他企圖將廢棄油傾倒在軍人公墓掩埋,以一車1萬元的價格大賺黑心錢,不過還好早一步被警方查獲,還要持續追查背後是否有不法集團操作。
    2016/03/16 11:04
  • 吃鐵板燒險瞎眼!煎羊肉噴油 燙傷客人臉

    吃鐵板燒,被濺上來的油漬燙傷,台北市一名黃小姐,23日晚上和朋友到大直一間鐵板燒店用餐,因為座位距離鐵板很近,師傅煎肉的油噴到黃小姐朋友的臉,差點傷到眼睛,事後指控老闆態度很差,但老闆澄清第一時間就有道歉,面對客人指控自己虛心接受,不想傷了和氣。
    2016/02/24 12:30
  • 獨家/超商關東煮現「結塊」油漬 民眾直呼「噁心」

    天氣冷,吃個關東煮暖暖身子,但卻有民眾反映,到超商去買關東煮,卻看到湯頭上浮現許多油漬,另一邊的麻辣湯頭更出現不少油漬,已經呈現結塊現象,讓民眾看到食慾都沒了,詢問業者表示,湯頭是採用豚骨熬煮,有白色雜質屬於正常,麻辣湯頭則是了許多調味料,加熱後油水分離,才會出現油漬,食材並沒有問題,但結塊的關東煮湯頭,還是讓不少民眾看傻了眼。
    2015/12/18 18:38
  • 手機弄髒用肥皂洗 日本發表可沖洗手機

    手機防水功能越來越普及,不過日本電信業者領先全球,發表一款超防水手機,標榜不只防水還能防泡泡,如果不小心沾到油漬或髒污,可以直接用肥皂來清洗手機完全不用怕浸水。
    2015/12/04 19:49
  • 噁心地下工廠 製蘿蔔糕、蛋餅皮銷早餐店

    早餐店吃蘿蔔糕、蛋餅,卻沒想到有少許可能來自黑心地下工廠,惡質業者竟然在一處廢棄加油站四周圍起鐵皮,利用夜間製作蘿蔔糕、蛋餅和蔥油餅,沒有執照不說,整個室內骯髒凌亂到不行,機具上面覆蓋黏稠的黑色油漬,地板處處都是髒污,材料和製作完的成品隨便堆放,而十幾個桶裝瓦斯擺在一起,更是不顧消防安全,衛生局現在勒令業者停工,但這麼長的時間,這些骯髒的蘿蔔糕和蛋餅皮,全銷入了桃園新竹部分早餐店。
    2015/11/27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