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油槽車 結果共11筆

  • 油槽車追撞貨車「打滑斷兩截」!台61線南下188回堵

    台61線彰化芳苑南下188公里今日清晨4時許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化學曳引槽車意外擦撞貨車,車體不慎打滑直接斷成兩截,導致化學槽車駕駛輕傷送醫,貨車駕駛則無大礙,目前事故尚未排除,該路段嚴重回堵至少3公里。
    2021/06/25 08:02
  • 國1麻豆段「油槽車翻覆」橫躺占道!柴油洩滿地

    國道1號台南麻豆北上303.2K處,今(11)日早上7時30分發生大型油槽車翻覆事故,翻覆槽車載有異丙醇,車體橫躺占據3線道,油箱破裂導致柴油洩漏滿地,所幸槽體並沒有破裂,警消獲報後出動3車7人,先進行灑水防護,並將2名傷者送醫,目前道路狀況還未完全排除,確切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9/11 09:32
  • ​閃電擊中油槽車 大火猛烈濃煙直竄

    美國科羅拉多州格里利市,一輛裝載易燃廢水的油槽車,上週五被閃電擊中引發猛烈大火,黑煙火舌不斷向上竄出,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15/04/20 11:57
  • 食油回收做「燃料」 無利可圖誰要收?

    噁心的地溝油流竄全台灣,廢棄油品,成為食安原罪,但其實合法的廢棄食用油,回收都有一定流程,業者派出油槽車到店家,再送給下游的過濾廠商回收。不能超過24小時。因為環保署都有列管。但只管得到資本額5000萬以上的企業。回收廠商更說,廢食用油幾乎都拿來做成生質柴油。現在政府全面禁用,以後沒人要回收,油又會到哪裡去?
    2014/09/05 21:52
  • 高市稽查油槽車 1小時攔5台「嘸違規」

    李長榮化工管線出事後,一度改以槽車運丙烯,引發安全疑慮,高雄市府展開稽查!7日上午選在高雄最重要的工業區,仁大工業區外頭的楠梓交流道,大規模攔檢稽查槽車,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也到場,他說,道路維修工務單位都很清楚狀況,但道路下的管線,中央政府應該要另外立法管制,痛批這是全國的事,市府團隊1小時連查5台都是空車,都是準備要進石化區載料,司機也都依規定攜帶許可證等文件,暫時未查到違規狀況。
    2014/08/07 09:16
  • 時速168追撞油槽車 酒駕男遭車夾死

    看到「168」這個數字,相信大家都會認為是帶來好運氣,不過有人竟把車開到時速168公里,因此車禍身亡。意外是發生在週三凌晨,新竹一名22歲的許姓男子,酒駕行駛西濱快速道路,在新豐路段追撞一輛油槽車,因為行車速度破百,整輛車撞進油槽車底,扭曲變形,死者當場被卡死在車裡,狀況慘不忍睹。
    2010/08/19 12:51
  • 天雨路滑!氫氣車翻覆 工人忙搶救

    聖帕颱風直撲台灣,在台南,有化學油槽車,因為天雨路滑,衝出高速公路的護欄,翻覆在邊坡上,駕駛急忙爬出車外,幸運的毫髮無傷,而擔心拖吊過程的火花,引發爆炸,工人作業,小心翼翼。
    2007/08/18 13:34
  • 強鹼油槽車翻覆 腐蝕液污染養殖場

    一輛載滿強鹼的化學槽車,上午行經北部濱海公路和美路段時,因為車速過快,失去重心,整輛車就直接衝撞路旁護欄翻覆,受困在車內的駕駛,手腳都被腐蝕姓液體三度灼傷,不過最嚴重的是,整車具腐蝕姓的強鹼,全都流進海邊的九孔養殖區,污染3公頃以上海域。
    2007/03/28 13:40
  • 倉庫大火 險波及旁邊2輛柴油槽車

    又傳深夜大火。台北縣板橋大觀路2段上的榮工處,凌晨3點30分,廣場內一座推放雜物的倉庫突然竄出火苗,經消防隊員緊急灌救後,火勢在半個小時內獲得控制。
    2006/11/24 07:33
  • 驚險!油槽車失控翻覆 強酸滲漏

    台中清水服務區發生鹽酸槽車翻覆意外,駕駛行經南下閘道轉彎處,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撞,翻覆傾斜在國道邊坡,車上載滿腐蝕性的鹽酸,滲漏到路邊稻田,現場一度警戒。
    2006/07/18 08:43
  • 化學車擦撞民宅 撞擊屋毀電桿斷

    雲林縣元長鄉省道台19線57公里處,一輛屬於台塑麥寮六輕園區的化學槽車,上午11點鐘左右,先是撞倒了交通號誌之後,又連續擦撞路邊民宅之後才停了下來,讓附近住戶都嚇了一大跳。 雲林縣元長鄉省道台19縣中山路57公里處,這輛台塑貨運公司的化學槽車擦撞了路邊民宅之後,民宅的鋼筋混泥土結構破裂扭曲,旁邊的道路指示標誌也被撞斷倒下,連一根道路交通號誌電桿都被撞飛到對面路旁,由於化學槽車上註明裡頭裝載的是一種叫做燐苯二甲酣的有毒物質,消防局不敢大意派出消防車緊急待命,附近民眾看到一部油罐車撞了過來都嚇了一大跳。 民眾﹕「我在裡面聽到碰的一聲,出來的時候奇怪怎麼會有一部車。」民眾﹕「在睡覺啦,在睡覺啦,都沒有踩煞車呀。」 肇禍的司機一臉懊惱的站在路邊等待公司派人支援,對於附近民眾質疑他開車打瞌睡,他說其實是閃避一部對面來車。化學車司機江清貴﹕「(記者﹕怎麼開的?)閃避來車啦。」 這部化學槽車是在上午11點鐘左右,行經省道中山路準備返回六輕的時候,連續擦撞路標和交通號誌,最後擦撞民宅才停了下來,幸好油槽裡並沒有裝載有毒化學物質,讓附近民眾虛驚一場,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鑑定。
    2003/06/23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