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油槍 結果共141筆

  • 為什麼加油別加滿? 內行人揭「恐怖後果」:很浪費

    許多人都有去加油站加油的經驗,除了請店員幫忙加油之外,現在也可以自己自助加油,近日有1名網友提到,自己自助加油都會加好加滿,不禁好奇「開車加油不加滿的都哪種人?」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其中就有人警告恐怖後果。
    2020/08/06 16:38
  • 加油被噴滿身包包中標 女怒想揍人轉念被讚爆:妳是好人

    對於許多有開車或騎車的民眾而言,一定都有到加油站加油的經驗。除非你是自助加油,要不然通常都會有加油員服務。只是加油槍若是操作不慎,汽油恐流出之外,除了沾染到車子或其他物品,一不小心恐會噴到客人身上。日前有1名女網友分享親身經歷,當下氣到想打對方,但隨後心念一轉選擇包容。不少網友看到她的「大器」,紛紛盛讚「妳是好人!」
    2020/06/04 19:36
  • 病毒新溫床! 油槍表面細菌是馬桶蓋的「1萬倍」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擴散,各國政府苦思如何有效的防疫才能降低國人感染的風險。最新研究報告指出,駕駛最常使用的自助加油槍的「把手」,若沒有定期清潔消毒,上頭的細菌是家用馬桶蓋的1萬倍,恐怕成為病毒潛在溫床。
    2020/03/17 16:27
  • 加錯油!店員冷回「92、95汽油一樣」 她超級火大

    近日一名媽媽透露,昨天帶女兒出門玩耍,順便騎車到加油站加油,明明她是跟加油員說要加95無鉛汽油,但卻看到機車上插的是92無鉛汽油的油槍,當下她立刻向加油員反應,怎料對方僅冷冷地回應,「92的油跟95、98的油都是一樣,不要加柴油就好。」
    2019/12/02 20:40
  • 加油突閃燃冒火光 機台面板噴飛砸騎士

    高雄一名外送員,騎車要加油,正當加油員拿起油槍時,突然一個閃燃氣爆聲響後,加油機台的面板炸飛,砸到加完油準備離開的女騎士,她驚慌的跑到馬路找人求救,而外送員的手機,因為放在機車龍頭的置物盒,車倒地汽油流出來,手機泡在油裡,遭索賠的加油站推給保險公司,讓外送員很不滿,但業者回應已請當事人先送修,再拿估價單申請理賠。
    2019/10/06 13:45
  • 油槍插著人跑掉…衣服被濺到 員工問「繼續加嗎」她火大

    對於平常有開車或騎車的民眾,幾乎都有到加油站加油的經驗。有些人只要油槍跳停就不再加,有的人則是要求加到滿一點,有的則是會要求湊整數,每個人的習慣都不一樣。但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遇到態度不佳的加油員,對方將加油槍插進油孔後跑到一旁,直到她被噴到大喊「噴出來了」,加油員才回來拿抹布擦拭。更扯的是,對方還問她「要不要繼續加?」女網友聽了既生氣又傻眼。
    2019/08/07 17:18
  • 調戲女加油員被拒 醉男鬱悶點火燒機車

    加油站本來就嚴禁煙火,但日前在雲南發生一起恐怖的縱火案。日前有2名男子共乘一輛機車到加油站加油,其中後座的男子下車後,伸手摸女加油員的臉藉此調戲,女方見狀緊急閃開。沒想到下一秒,男子竟掏出打火機,竟然朝正在加油的加油槍和油孔點火,更誇張的是,他竟還在一旁雙手抱胸地在車子旁邊笑。
    2019/08/01 14:08
  • 身上有靜電!7歲童陪爸加油 「瞬間爆燃」引火焚身

    自助加油千萬當心!日前墨西哥克雷塔羅(Querétaro)一對父女到加油站自助加油,7歲的女兒原先好端端的站在一旁看父親操作,沒想到油才加到一半,突然「轟」一聲竄出火舌,爸爸情急之下抽出油槍,汽油四濺,瞬間引起爆燃燒起大火,2人隨即被吞沒在火海之中,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嚇壞眾人。
    2019/05/24 11:04
  • 扯!他加油站拔槍噴油點火 巨大火球嚇到腳軟落跑

    這男的有事嗎?一名男子深夜闖進加油站,拿油槍在地面噴灑汽油後引火點燃,瞬間冒出巨大火球差點燒到他自己,也讓他當場嚇到用爬的逃離現場。
    2019/02/28 10:35
  • 騎士連說3次「加35元」 加油站員工反應讓他傻眼

    有機車騎士騎著打檔車到加油站,說了3次只加35元,沒想到加油站員工猛按油槍,不僅超過金額,還反問「不是35公升?」讓他大翻白眼,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質疑加油站員工的專業度,「哪台機車可以加到35公升?」
    2018/10/30 16:07
  • 油箱在另一邊!車主「斜停拉油管」 擋旁車嗆:等一下

    一般進加油站加油,駕駛都會把車停在油箱和油槍對應的位置,不過有車主因為不想排隊,明明油箱在另一邊,卻硬是斜停另一個加油車道,讓旁邊被擋道的顧客忍不住抗議,但車主卻回「啊你不會等一下喔?」奧客行徑讓網友怒批「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18/10/01 16:25
  • 賀歲片場失火!演員被噴汽油卅人燒傷 導演直播道歉

    馬來西亞賀歲片《大地回春》,昨天(17)片場傳出火災,有30多位演員受傷,其中60歲港星楊盼盼臉部灼傷、24歲大馬女星梁祖儀雙腿燒傷,據悉當時正在拍失火場景,有工作人員以油槍將汽油噴灑在片場,卻不慎將汽油噴到眾演員身上造成意外。
    2018/09/18 21:04
  • 加油手機支付引爆炸? 陸警闢謠:挖斷管線

    在加油站加油要熄火,也別玩手機,避免靜電接觸油槍引發火災,不過大陸河南就發生一起加油站爆炸意外,網路謠言說是手機掃碼支付引發爆炸,後來調查發現是挖斷管線造成天然氣洩漏閃爆,不過專家還是提醒,不要輕忽手機在加油站帶來的危險性。
    2018/07/21 18:41
  • 別人忘拔油槍車開走 油濺藍寶堅尼起火燒成廢鐵

    美國一名男子和友人日前各開了一輛藍寶堅尼外出,途中進入加油站加油。當時他準備要付帳時,隔壁一輛休旅車加完油後忘了拔油槍,就準備開車離開,導致汽油潑灑出來,濺到藍寶堅尼的引擎,車子當場起火燒成火球,男子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車子成廢鐵而無能為力。
    2018/07/12 20:58
  • 扯!要「柴油」給95 員工加錯油害車修24萬

    今年1月基隆一家連鎖加油站,有員工幫忙加油結果還加錯,車主要加柴油,員工竟然拿成95油槍,整台車發動後不對勁,直接牽到車廠花24萬修,事後車主向加油站索賠,而加油站以有疏失,向出錯員工追討10萬元,但員工不認帳,只好告上法院。
    2018/06/24 12:57
  • 扯斷油管頻見! 常有駕駛不拿發票急著走

    這起扯斷油管油的原因,是駕駛不拿發票急著離開,因此有些加油站也經常遇到駕駛付完,繼續講電話或滑手機,忘了沒拔油槍就開走,另外一種則是加油站員工加油中,就把會員卡還給駕駛,讓對方誤以為完成加油踩油門離開,為了避免這些情況,中油特別設計一套SOP,除了會請駕駛熄火加油,先收的錢或會員卡也會插在特製的架子上,等到拔起油槍印出發票,才會一併歸還。
    2018/06/19 19:12
  • 油沒加好就開走! 油槍砸員工鼻梁爆血

    台南一名駕駛到加油站定價加油,加上沒有索取發票,結果駕駛一聽到油箱跳起的聲音,還沒等油槍拔出就直接把車開走,員工見狀追上前,結果不小心被扯斷的油管砸中鼻樑鮮血直流,還好加油機有安全裝置沒有漏油,事後肇事的駕駛也很不好意思向業者致歉,表示會全權處理修繕費用。
    2018/06/19 18:25
  • 快訊/疑方向盤沒打正! 駕駛直撞加油槍座嚇壞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駕駛開著小客車到加油站加油,沒想到加完後疑似沒有把方向盤打正,撞上加油槍座,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18/04/28 18:07
  • 防油氣污染 勿強迫加油並設油氣回收

    民眾到加油站常會聞到濃濃的油氣臭味,高雄市環保局空噪科長黃家俊今天指出,確實稽查並追蹤業者加裝油氣回收設施,也盼民眾在加油槍跳停後勿再強迫加油,減少油氣逸散。
    2018/03/26 18:20
  • 全國首座!中油空中花園加油站 綠能轉型代表作

    台灣中油在全國首座建置空中花園的加油站,今天在台南市北區前鋒路開業,這是座綠能加油站,也是中油加油站轉型的代表作,主持開業的中油董事長戴謙,還持油槍幫民眾加油。
    2017/12/22 14:48
  • 迷糊女油槍插錯孔 發動車輛瞬間爆炸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到加油站自助加油時,誤把油槍插至進氣口,加完油後發動車子突然瞬間爆炸,她當場被燒成火球。所幸附近正好有其他民眾見狀上前幫忙,女子才逃過死劫。
    2017/12/21 16:31
  • 加油1元實測 1小時約可拿40張發票

    我們實際測試自助加油1元,除了油槍很難控制,還要等機器判讀,得花超過1分半鐘才能拿到1張發票,就算1個小時不間斷也只能拿到40張左右,但根據財政部訊息,統一發票中獎率有千分之6,平均2百張有一張會中獎,也就是說,如果運氣好,5個小時就能達成目標,但這種行為多數民眾都無法認同。
    2017/10/21 18:30
  • 如打地鼠!2分猛K19棍 加油員頭眼挫傷

    雲林一名機車騎士揹著除草機加油,加油員收油槍的時候,殘油不小心滴入置物箱,他很生氣拿除草機戳加油員,離開之後又帶著木棍折返,猛K加油員19棍,打地鼠一般,把加油員往死裡打,殺人未遂法辦。
    2017/09/27 18:12
  • 冤枉啊!奶油發泡器突爆開 法健身正妹被炸死

    法國一名健身美女布潔(Rebecca Buger),平日會分享健身和健康的資訊,也不吝惜分享自己的美照,在IG上吸引超過16萬粉絲的關注。但日前在她的IG上出現一則令人遺憾的消息,就是布潔過世了。她的家人提到,布潔是因為在家裡開鮮奶油發泡器時,罐子突然爆炸衝擊到她胸部,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7/06/22 17:03
  • 陸男加油站燒車 五員工冒險「拖車」滅火

    大陸四川一名男子日前到加油站加油,突然用打火機點火燒摩托車,火勢迅速蔓延開來,危急時刻,站內工作人員趕緊拿滅火器滅火,店長甚至還冒險把著火的摩托車拖離加油槍;從事發到滅火,只用了4分鐘,也阻止一場憾事發生。
    2017/05/27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