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油條 結果共207筆

  • 北越河粉配油條 紐約夯餐廳顛覆想像

    美國紐約最近有一家越南餐廳很火紅,他的河粉和其他地方很不一樣,是傳統道地北越的風格,除了口感比較清爽之外,河粉旁邊還配一條油條可以沾著吃,讓人翻轉對於越南河粉的原有印象。
    2018/06/03 13:41
  • 同學8年沒聯絡突丟喜帖 她不想去被酸「變油條」

    很久沒聯絡的同學朋友,突然丟「紅色炸彈」給你,是你會怎麼做呢?最近有一名女網友上網發問,畢業8年都沒啥聯絡的國小同學,開群組告訴所有同學稱說要結婚了,邀大家來參加。女網友表示自己不想去,卻被其中1名同學嗆聲「太早出社會就變油條了?」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2018/05/29 14:28
  • 日流行咖哩麵包三明治 靈感為台燒餅油條

    日本最近流行起把咖哩麵包夾進吐司裡,做成咖哩麵包三明治,麵包夾麵包的新潮吃法在網路暴紅,而這樣的搭配靈感,其實是來自台灣的燒餅油條。
    2018/04/28 14:21
  • 男拿油條K童!害早餐店老闆「提供凶器」也被告

    日前本台曾報導過,一名男子買油條時,手上的油條被旁邊的男童咬了一口,他氣得跟男童家長理論,結果對方回:「一口油條又不會少塊肉。」讓他理智線斷裂,拿著油條往男童頭上打,事後男童家長火大對男子提告,甚至早餐店老闆也被依「提供凶器」告上法院。
    2018/02/11 21:53
  • 男童偷咬油條遭油條K頭 父母怒提告

    一名男子日前買晚餐,手裡的油條被3歲男童偷咬一口,男子氣得跟男童家長理論,卻被嗆「一口油條又不會少塊肉」,讓男子理智斷線,拿油條怒K男童的頭,男童家長火大要求5000元和解費,否則提告。
    2018/01/30 09:24
  • 油條10個月不變? 教授:油脂氧化已變質

    民眾買的油條放了10個月,外觀沒變到底合不合理,保健營養系教授說,油條有低水活性加上可能添加食用明礬,確實不容易滋生黴菌又能保持脆度,但油脂氧化,除了會有臭酸味還產生自由基可能會危害身體,因此其他早餐店業者就提醒,當天買的油條最好還是在2、3天內吃完。
    2018/01/05 19:31
  • 控油條廠環境髒 業者喊冤「衛生稽查過關」

    台中一名小姐開店使用老油條,她找南部有規模的食品工廠,看準業者是提供知名連鎖火鍋店品質應該不錯,但她有一次到工廠發現,廠內油炸和包裝都在同一區作業,她控訴環境衛生差,買回去的油條放了快一年也沒壞,質疑放了化學防腐劑,不過,業者大聲喊冤並拿出檢驗報告,而衛生單位也多次稽查,沒有查到含有防腐劑和或是重複使用回鍋油。
    2018/01/05 19:25
  • 面惡心軟豆漿大王 半蒸烤焦皮饅頭

    在基隆孝三路,光是豆漿店就有三家,各有擁護者。著有《基隆的氣味》的作家鄭順聰,是基隆女婿,他最愛的是「老戴豆漿大王」。「他們的燒餅現烤、油條現炸,口感非常酥軟。」若是7、8點來,排隊是一定要的,生意最好的是飯糰,通勤族包了就去搭車。
    2017/12/24 09:46
  • 南韓總統文在寅「破冰」訪中 會見習近平

    中國大陸與南韓因為部屬美方「薩德系統」關係一度將至冰點,不過隨著週四展開的「習文會」,中韓關係有回溫的跡象。雙方就北韓問題在四項原則上達到共識,兩國也簽署了涉及經貿以及新能源合作在內等多項備忘錄,並且敲定在明年初就開啟「中韓自由貿易協定服務投資」,展開第一輪協商。這趟破冰之旅文在寅大打親民牌,品嘗豆漿油條中式早餐也動用了韓流力量,包含知名韓星宋慧喬等多位藝人在中韓經貿合作儀式以及國賓晚宴上現身,被視為是解除「限韓令」的重要象徵。
    2017/12/15 20:53
  • 吃油條、喝豆漿 文在寅體驗北京生活

    南韓青瓦台今天指出,訪問中國的南韓總統文在寅及夫人金正淑,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附近餐廳享用中式早餐,體驗中國人的生活模式。
    2017/12/14 17:35
  • 吃不安心! 陸麥當勞早餐油條驗出塑化劑

    不少民眾愛吃油條當早餐,不過上海食藥監局抽查上海麥當勞的油條被驗出塑化劑,還有幾乎天天排隊的大陸網紅店品牌「桃園眷村」,油條則是被驗出鋁,代表可能有加明礬油炸,嚴重可能傷及智力。
    2017/12/05 15:57
  • 消基會查油條、烘焙品 27件近半「鋁>草案標準」

    消基會抽查早餐店、零售店賣的27件食品,發現11件,超過「國內鋁殘留量的草案標準」。包括5件海蜇皮,4件油條,跟2件烘焙食品。醫師說,像洗腎患者,如果攝取過多的鋁,恐怕就會增加腦部跟骨頭病變的風險。
    2017/11/06 13:00
  • 油條、海蜇皮鋁殘留量仍高 消基會籲速納管

    消基會今天公布27項食品含鋁檢驗報告,其中有11件食品包含民眾常吃的油條、海蜇皮等鋁殘留量超過食藥署的預告草案標準,呼籲政府應儘速公告實施,保障消費者健康。
    2017/11/06 12:17
  • 狠心人路邊放毒餌包 毛孩誤食死不瞑目

    怎麼會有人這麼殘忍!台中市一名吳姓男網友在臉書指控,他帶著愛犬到北屯區的新都生態公園散步時,狗狗誤食了毒餌包,結果因此喪命。事後他氣得po文大罵「放毒餌包的人生兒子沒屁眼!」
    2017/11/05 16:07
  • 墨西哥式早餐捲餅 濃濃起司醬又香又辣

    台灣人早餐喜歡吃燒餅油條或蛋餅,這樣的餅類早餐,在美國也很受歡迎。洛杉磯一間墨西哥早餐店,提供現點現做的墨西哥捲餅,還有一間夏威夷氛圍的早餐店,老闆自製各種水果奶油讓你鬆餅吃到飽,而比佛利山莊的高級餐廳,則是推出超高級的馬鈴薯龍蝦鬆餅。
    2017/10/16 13:58
  • 油炸蛋糕夾冰淇淋 奶油香脆熱量爆表

    美國知名街頭小吃漏斗蛋糕,外型像鬆餅,吃起來像炸油條,加上冰淇淋的冰涼口感是不少饕客最愛,但最近還有店家開發三明治式的新吃法,在兩片漏斗蛋糕裡加進冰淇淋,再滾上巧克力米,最後還要撒上巧克力醬,一樣大受歡迎。
    2017/08/09 15:16
  • 【端午呷粽】台南人最富饒的早點 就是這顆「菜粽」

    屬於節慶美食的粽子,對台南人來說,也是日常活力滿點的早餐,而且不像現今粽子餡料之華麗,彷彿包進一盅佛跳牆似的。台南的「菜粽」走的是極簡風,就只用月桃葉包著長糯米和花生,淋點醬油膏、襯些香菜,再豪邁地撒匙花生粉,用料簡單,滋味卻富饒,配碗摻了油條塊的味噌湯,不僅補足早期港口工人一天所需的體力,也成為台南遊子最心心念念的味道。
    2017/05/19 06:00
  • 沒拓點香港竟有人慕名來! 台麻辣鍋遭仿冒

    台灣麻辣鍋名店,最近被民眾發現開到香港去了!在當地有不少人慕名前往,但事實上台灣總店澄清,根本沒到海外設點,香港店是仿冒的!其實港澳客熱愛台灣麻辣鍋,就有不少名店統計,大約佔了總來客數3成,尤其是鍋底、老油條,這些香港沒有的菜色特別受歡迎。
    2017/02/16 19:22
  • 7200條重金屬油條下肚 違法添加工業明礬

    台中市衛生局查獲西區知名「模範早點」,為了讓油條口感比較酥脆,添加工業用明礬,衛生局也在早餐店倉庫,發現好幾袋25公斤工業用明礬粉末,業者辯稱不知道不能加,店裡每天製作1百多條的油條,都被民眾吃下肚。
    2016/12/12 18:13
  • 「眷村味」加持 台灣燒餅成陸排隊美食

    燒餅、油條、豆漿,台灣人再熟悉不過的早餐,在上海掀起旋風,業者打著「台灣眷村味」,把豆漿店當咖啡廳經營,裝潢簡約,牆面上寫繁體字新詩,就算一份燒餅豆漿要價破台幣150,價格翻倍依舊吸引民眾排隊。
    2016/10/20 16:34
  • 延長戰線!西門町「冰店推早餐、髮廊賣宵夜」

    觀光客也很多的西門町,目前以日韓港澳散客為主,但很多背包客挑得是便宜商旅,因此沒有附早餐,也讓附近冰店看準商機,提早營業加賣豆漿油條,消費的幾乎都是自由行旅客,鄰近的髮廊則是將部分空間規畫餐廳,還拉長時間鎖定宵夜場,賺商旅住宿客的宵夜財。
    2016/08/22 18:41
  • 人氣早餐比鄰開! 暑假暴紅吸引遊客朝聖

    高雄鳳山有兩家經營50年的傳統早餐店,凌晨就飄散著燒餅油條的香氣和黃豆香,是夜貓族的消夜也是在地人起床的動力,在當地小有名氣,一早就是長長的排隊人龍,最近又在網路爆紅,暑假期間再加上假日更是吸引許多外地遊客紛紛前來朝聖,而且兩家店相隔不到10公尺不擔心瓜分市場,互相共享資源,生意興隆之外也滿足大家的胃。
    2016/08/02 10:57
  • 麵糰現擀、下鍋現炸 「看得見」 掌控油條新鮮

    飯糰、廣東粥、麻辣鍋、番茄鍋都一定要有油條,扮演著料理的靈魂角色;而傳統早餐燒餅油條或是單點,也是很多老店的主打,只是油條怎麼製作、麵糰裡加了什麼食材、用什麼油去炸,老店說要讓顧客吃的安心,他們不會向上游廠商進貨,而是多配置一個人力自己擀麵糰、現場下鍋油炸,新鮮看的見,品質也能掌控的到。
    2016/07/10 12:11
  • 這能吃嗎?回鍋油比機油黑 日炸上千油條

    台中大里區,一間油條工廠隱身在小巷弄裡,環境髒亂,炸油條的大油鍋似乎沒有清理過,上面卡了厚厚一層油垢,就連裡面的油都已經黑得像機油一樣,看起來相當噁心,附近居民說,當地人都知道他們環境髒亂,一根油條還賣10元,只有外地的餐飲店會跟他訂購,上午衛生局上門稽查,雖然業者大門深鎖,但衛生局說將持續追蹤,如果業者不改善,可以開出6萬到2億不等的罰單。
    2016/07/10 12:08
  • 濃濃台灣味! 杏仁豆漿冰淇淋配油條

    主打「蜂巢冰淇淋」的Honey creme利用連巢帶蜜的蜂蜜塊與牛奶冰淇淋的特別口味打出名聲,這次推出養顏冰淇淋聖品,而且走台式風格,主推杏仁豆漿口味的冰淇淋,搭配油條。
    2016/03/16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