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油壓 結果共232筆

  • 怪手漏油壓電線 拉扯電線桿歪斜斷裂

    最近工程車意外頻傳,才發生壓路機煞車管漏油、翻覆,台中捷運工程吊車軸心斷裂,昨天晚間又發生大型怪手因為油壓千斤頂漏油,結果整個手臂壓在電線上,一整排接連拉扯的結果,最後一根電線桿歪斜斷裂。
    2014/08/21 08:41
  • 鏈條斷裂、車重下墜 機械車位意外多

    人口越來越密集,大樓地下室為了增加車位,會使用機械車位設備,但卻發生疑似鏈條或支架斷裂,或車子重量過重,導致車台下墜凹陷,為了減少類似狀況發生,除了機械車位的廠商平常要最好保養外,民眾在停車時,可以留意車台是否平整,油壓支架或是鍊條有無老舊狀況,若發現使用不順時,千萬不要強制驅動,立刻請廠商來解決。
    2014/05/18 19:51
  • 大問題!看到救不了 6消防敗給2M水深

    負責救援的大甲消防隊,抵達車輛淹水地點,只需要6分鐘,但直到把媽媽救出來,卻花了40分鐘的時間,到底有沒有疏失,檢察官首度約談,參與救災的消防隊員和員警,因為有目擊民眾說,警消趕到現場,車子還沒滅頂,敲破後座車窗,媽媽還浮在水上,但是當警消再敲破側邊車窗時,不到一秒鐘,全車沉入水中,家屬質疑,第一時間如果用拖車索,是不是就能把車子拖出來,或是利用油壓剪,將安全帶剪斷,甚至先給氧氣,或許都有機會讓媽媽活命。
    2014/05/16 13:57
  • 〈快訊〉長榮油壓系統漏油 140航班誤點

    最新消息,長榮油壓系統漏油,140航班誤點。
    2014/05/14 17:42
  • 前門「固若金湯」 賊攻銀樓後門竊珠寶

    一般銀樓大門口多半有保全或監視器系統,加強安全措施,但卻有業者忽略後門或後方鐵窗的安全性,讓小偷有機可趁。新北市一名嫌犯,每次犯案前,都會先勘查地形做筆記,鎖定後方有鐵鋁窗的店家,找出安全漏洞,用油壓剪破壞鐵窗,潛入店內搜括金飾珠寶。
    2014/04/14 17:14
  • 「保證不抓人」? 學生主動撤離遭警上銬

    23日晚間,抗議民眾突襲行政院遭警方逮捕,其中包括14名大學生,不過學生交保後說,他們沒破壞行政院內的公物,也沒帶油壓剪和棉被,更沒所謂的事先計畫,其中一名台大二年級的學生還說,當時衝到二樓,警方請他們撤離到走廊,強調「保證不抓人」,沒想到按照指示撤離後,竟然所有人都被上手銬,甚至遭員警強行拖離。
    2014/03/25 13:19
  • 「手無寸鐵如何流血」 網友翻舊文酸江

    網友翻出行政院長江宜樺還是「江教授」時的著作,評論紅衫軍上街,他說很難想像手無寸鐵的抗議者,如何「流血革命」,網友諷刺他現在卻報警抓闖入政院群眾,但比一比,紅潮時並未闖入公家機關,也沒有破壞公物,江宜樺認為,群眾帶棉被、油壓剪,闖政院根本是「有備而來」!
    2014/03/24 19:28
  • 迎馬總統回台 新款防彈門忙趕工

    馬總統結束出訪之旅,明天清晨就要返抵國門,這讓所有維安人員繃緊神經,一早就趕工裝設「新款防彈門」,打算在總統入府前,完成作業,未來府前也打算裝設「油壓式阻絕鋼板」,讓維安保護更全面。
    2014/01/29 19:34
  • 毒油壓力大?官員無厘頭 先蹲後不耐

    毒油連環爆,衛福部每天面對輿論,壓力到底有多大?食藥署區管主任馮潤蘭,要護駕衛福部長,自告奮勇幫忙回答,先是無厘頭蹲地上,「神隱」在麥克風堆中,接著碰上比較直白的提問,越說越不耐煩,同仁趕緊「說悄悄話」,要她「別那麼氣」,提醒她的人正是為了食安問題痛哭「壓力大」的組長蔡淑貞。
    2013/11/14 17:50
  • 〈獨家〉驚!復航油壓疑故障 消防車跑道待命

    復興航空一架A321空中巴士,6日上午從杭州起飛,依照表定12點整要降落台北松山機場,沒想到班機卻在空中盤旋,延遲43分鐘才降落,因為機長通報塔台「液壓系統」突然發生異常燈號,機場研判可能起落架無法放下來,消防隊派出十多輛消防車在跑道待命,最後起落架故障排除,順利降落,不過卻也讓機上170名旅客飽受虛驚,而事後復興航空強調,機長都有按照標準「飛安程序」降落,一切以旅客安全為優先考量。
    2013/07/07 12:50
  • 〈獨家〉單車違規雙載 女童腳絞入輪圈

    很多單車族都會加裝兒童座椅載小朋友,不過日前有家長雙載,坐在後座的小朋友,腳掌和小腿整個絞入後輪,所幸消防隊出動油壓剪,剪斷車輪線,最後小朋友的腳只有輕微擦傷,其實依照目前台灣法規,單車根本不能載人,也不能加裝安全座椅。
    2013/06/23 18:12
  • K金戒太硬卡指!鋸斷定情戒 少女哭

    高雄一名17歲少女跟男友交往5個多月,收到一只5千多元的金戒指當愛的見證,少女一時感動,直接往手指戴下去,卻發現已經拔不下來,兩人想盡辦法,直到手指紅腫疼痛,才向消防隊求救,由於消防隊發現戒指是K金的硬度太高,最後只好用油壓剪破壞,而這名少女想到戒指斷了又受到驚嚇,一度哭出來,還好男友趕緊安慰說要再補上一只戒指,才讓她破涕為笑。
    2013/06/06 11:50
  • 車斗突升起卡路牌 國道回堵6公里

    中山高岡山交流道南下路段,一輛砂石車疑似油壓器故障,行徑途中,車斗突然升高,卡在5公尺高的門形路牌上,車頭滑行約100公尺,車身分離,整起事故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由於車斗卡的太緊,警方利用破壞器材,花了6個小時才順利排除,也造成車流一度回堵近6公里。
    2012/11/20 16:49
  • 腳鐐鑰匙斷! 求助消防員幫毒犯「掙脫」

    警方押解嫌犯時會上手銬腳鐐,但基隆有員警要解開毒品通緝犯的腳鐐時,鑰匙竟然斷在裡頭,員警只好押著嫌犯到消防隊求救,最後動用油壓剪,慢慢地把腳鐐給剪斷,過程中通緝犯好緊張,還因為腳鐐摩擦腳踝,一度痛得彎下腰來。
    2012/10/20 18:41
  • 「搬」家!油壓器慢慢推 透天厝移6公尺

    彰化有民眾要搬家,但不是搬裡頭的家具,而是直接搬整棟房子,也就是用移的,把房子移到6公尺外。工人先挖出房子地基,再利用油壓器和滾輪,一點一點把房子往旁邊推,3天後,房子就被搬到預計的位置上,另類搬家,也幫屋主省下了200多萬的重建費用。
    2012/09/25 13:20
  • 舊公寓翻修 水泥樓梯掉落砸工人

    台中市一棟老房子翻修,卻發生工人被砸傷意外,原本要打掉4樓樓梯新建電梯,沒想到樓梯整段掉下來,工人站在3樓,被300多公斤的水泥樓梯壓住,消防隊利用油壓剪撐開,趕緊將工人送醫,還好只有腿部受到皮肉傷。
    2012/08/28 23:33
  • 〈獨家〉機械車位垮 兩車直落呈「V型」半毀

    如果把愛車停在機械式車位,可要特別注意安全,新北市板橋一棟大樓機械式停車場,昨晚發生一起轎車墜毀意外,停在上層的轎車突然往下掉,砸到下方的車子,幸好當時車內並沒有人,住戶表示,2年來至少已經垮了3次,專業維修人員說,會發生這種狀況,有可能是支撐車台的油壓鋼柱,生鏽或是老舊,提醒民眾停好車後,記得多看一眼。
    2012/08/21 19:02
  • 變形金剛上路? 日機器人Kuratas吸睛

    變形金剛真的出現在街道上?由日本人研發的機器人,簡直就像把電影情節真實上演,高4公尺的機器人,全身有30個油壓驅動關節,可以透過各種方式操控,甚至還有體感感應器,模仿駕駛動作,一在玩具模型展上亮相,就讓全球的鋼彈迷眼睛為之一亮。
    2012/07/30 11:49
  • 道路油壓發電! 1萬車次可供1200度電

    油電雙漲,其中電價分成3階段漲足,引發民怨,現在雲林科技大學和科技公司合作,研發一套油壓發電系統,以1公里的油壓裝置而言,每天1萬車次經過,就能產生1200度電力,相當於可以提供120戶小家庭1天的電力,產生多餘的電力還能夠儲存,絲毫不浪費。
    2012/05/09 00:42
  • 驚險!好奇鑽欄杆 3歲女童頭卡住

    新北市土城一名3歲女童,昨天在住家3樓陽台玩耍時,好奇的將頭伸出欄杆外,儘管欄杆寬度13.5公分,和女童頭圍差不多,但往回時下巴卡住,頭就卡在欄杆動彈不得,女童嚎啕大哭,家屬趕緊打電話向消防局求救,最後動用油壓剪將欄杆鋸斷,終於讓小女童脫困。
    2012/03/14 12:01
  • 五楊高架工程意外 吊車翻覆釀1死

    今天上午10點多,在中山高速公路和桃園內環線交界處的五楊高架橋工地,發生一起工地意外,一名48歲的趙姓司機在操作大型吊車時,因為吊臂油壓破製無法放下,在調整吊車位置時,就連人帶車從數公尺高的陡坡翻落,司機當場被壓在車下,經過警消人員救出後,送醫依然不幸身亡;關於這起意外發生的真正原因,是工安事故還是駕駛失誤所導致?還有待釐清。
    2011/08/11 11:34
  • 踩空跌落!36根長釘刺入小腿 驚險

    嘉義有一名工人,從梯子上踩空跌落,跌在滿是水泥釘的木板上,結果左小腿被密密麻麻、長達9公分的釘子刺入,多達36根,真得很可怕!醫護人員動用油壓剪,先把釘子剪斷,再一一拔除,醫生說,遇到這狀況,可別貿然拔釘子,否則恐怕會傷及神經及血管。
    2011/07/21 12:33
  • 〈獨家〉「同心橋」像翹翹板 重量不均變斷橋

    南投埔里有一座木造的「同心橋」,設計很特別,橋的兩端裝有油壓桿,沒有重物壓著的時候,橋面會呈現翹起狀態,像是斷橋一樣;要走過這座吊橋的方法,就是行走時需要兩邊的人,一步一步往橋的中心靠近對方,木橋才會緩緩降下,合而為一,要是其中一方走太快,橋面升起,另一方的人跨不過去,還可能因此跌倒。
    2011/03/28 19:44
  • 疑路滑撞護欄 駕駛受困痛苦哀號

    清晨2點多,北二高南下方向18公里處,一輛小轎車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撞上路邊護欄,車體嚴重扭曲變形,駕駛一度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警消人員最後是出動油壓剪破壞車門,才好不容易把他給救了出來。
    2011/03/27 09:12
  • 最大規模! 專業「潛盾」鑽洞偷油逮4嫌

    桃園中壢警方偵破一起挖地道偷油的案件,4名地下管線承包商,投資1百多萬元,運用專業儀器進行工程挖隧道的「潛盾模式」,在油管上鑽洞準備偷油,所幸中油有裝設監測系統,察覺油壓不對勁,在嫌犯還沒偷油之前,就報警將嫌犯繩之以法,但如此大規模的犯案方式,也讓警方相當驚訝。
    2011/02/18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