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油壓 結果共233筆

  • 「我沒帶錢」深夜去按摩 直播主遭控賴帳

    5日凌晨四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到按摩店說要油壓,結束後卻說沒帶錢包,無法支付將近一千六百元的費用,事後答應業者匯款,但一星期過去了,仍沒付錢,業者指控,去對方公司找人,男子竟然說,自己是直播主,有五萬多名粉絲追蹤,就是不願付錢。
    2019/07/13 12:25
  • 一偷再偷!攜油壓剪破窗 竊現金、珠寶

    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平時打零工維生,但賺的錢入不敷出,無法繳房租,只好用偷的,平均一個月犯案一次,而且是用破壞剪,剪破鐵窗,進屋行竊,犯案後,還會在四處徘迴,企圖誤導員警辦案,幸好警方利用同心圓理論,逐一過濾,揪出慣竊!
    2019/06/14 19:56
  • 快訊/憂剎車失靈 班機抵蘭嶼後急停乘客步行

    一架台東飛往蘭嶼的小飛機,九點由台東豐年機場起飛,在9點35分落地後,駕駛懷疑煞車的油壓系統有問題,不敢再前進,緊急把飛機停在跑道上,請乘客步行走會航站樓,台東航空站表示,肯定並支持駕駛員得這項飛安處置。
    2019/05/26 11:18
  • 貨車油壓尾門夾頭! 司機休克送醫仍不治

    凌晨四點多,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工安意外,一名45歲貨運司機,在廠房內,操作貨車油壓尾門時,疑似操作不當,頭當場被尾門夾住,受困10多分鐘,同事發現報案,但急救後,司機仍宣告不治。
    2019/04/20 09:03
  • 25噸鋼卷彈開 重壓工人肋骨全斷不治

    中鴻鋼鐵鹿港場,昨天發生工安意外,生產線作業區,因為油壓系統漏油,壓力不足,造成被固定住的鋼卷彈開,打到工人,把人重壓在下面。鋼卷重達20幾噸,工人上半身瘀青,肋骨全斷,傷重不治。
    2019/01/04 18:53
  • 幫挖土機換油 「挖背」降壓撞腹腔技師慘死

    位於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的一家機械公司, 29日上午傳出機械壓人意外!56歲的江姓維修技師在更換挖土機油壓鋼油時,疑似操作不慎,造成挖背突然降壓,技師被直接撞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後雖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
    2018/11/29 16:58
  • 撬娃機台偷萬元 賊竟只為治裝變潮男

    想變潮男竟用偏門!新竹一名男子日前利用萬用鑰匙和油壓剪,撬開娃娃機台零錢盒偷了上萬元,全都拿去買鞋子、包包、太陽眼鏡等物品,不過卻也因為打扮太時髦,被員警給盯上。
    2018/10/27 17:53
  • 清查全台KYB建築 營建署:26日公布首波名單

    日本避震油壓機械大廠KYB避震數據造假,營建署發函各地方政府清查建築。營建署長吳欣修今天說,26日將公布第一批名單,目前經了解,政府部門、道路工程,確定沒有使用KYB。
    2018/10/24 14:06
  • 全世界只外銷台灣 KYB造假數據避震器

    上週爆出數據造假的日本油壓器大廠KYB,現在發現製造的抗震阻尼器,外銷僅出口台灣,但裡面包含多少數據造假的裝置,KYB表示調查中。目前KYB公布的第一波中鏢名單,通通是日本公家機關的建築,其中28件確認竄改數據,42件尚未查明,但數量最多的高樓住宅,則完全還沒公布,讓居民人心惶惶。
    2018/10/22 20:13
  • 台南大震後KYB制震器狂銷千組 代理商急發聲明

    日本油壓避震大廠KYB傳出製造假的實驗數據,來通過日本產品鑑驗,並把低於日本標準的產品賣到台灣。該廠在台代理商強固企業發聲明,批評原廠「生產人員求方便行事,節省拆解、重新組裝及再次性能測試的時間」,違反製作SOP,但強調台南已賣出超過千組,目前都沒有問題。
    2018/10/20 19:18
  • 問題避震器賣國外!日本KYB社長認了「只外銷給台灣」

    日本油壓避震器裝置大廠KYB,旗下子公司傳出竄改各種測試資料數據的弊案,包括JR東京車站、羽田機場、日本央行等等全都被蒙在鼓裡。而該社長在記者會中證實,把未符合日本標準的設備賣到國外,目前唯一外銷地點就是台灣。
    2018/10/20 17:00
  • 日避震大廠KYB造假 部分問題產品已銷台灣

    日本避震油壓機械大廠KYB和子公司涉竄改避震或制振裝置數據,用到問題產品的日本建築物可能多達近千棟。KYB子公司並且坦承,部分問題產品已經輸出台灣。
    2018/10/19 22:28
  • 日本避震裝置大廠 承認造假.改數據

    日本國土交通省宣布,即將在明年屆滿創立一百周年的,日本大型油壓機器製造商,從18年前,就開始私自竄改檢查數據,而這些遭到竄改的產品,是用來抑制地震搖晃,裝在大樓裡的阻尼器,如今這些不合規格的裝置,疑似已經安裝在全日本的大樓、醫院等986處,就連政府機關也中鏢!
    2018/10/17 19:59
  • 油壓頂升缸內藏走私毒品 情侶檔被起訴

    吳男與林女情侶檔受毒品集團委託,自中國走私進口夾藏毒品的油壓頂升缸,被關務署台中關人員查獲,吳男出面領貨時被調查局辦案人員逮捕,檢方今天依毒品與走私罪嫌起訴兩人。
    2018/08/09 13:06
  • 捷運工安意外!閘門重壓頭部 工人1死1傷

    今天凌晨2點多,在台北市松山機場捷運站發生嚴重工安意外!工人在進行維修工程時,油壓撐高器滑落,造成水泥水閘門突然落下,重壓一名女性工人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一名男性工人則是左腿受傷,緊急送醫治療!
    2018/05/29 07:20
  • 救警察斷指! 反年改退役上校稱警「誤剪」

    反年改團體前天在立法院外抗議,一名陳抗人士左手小指遭割斷,驚悚照片網路瘋傳,我們也找到了這名斷指男,是陸軍官校47期67年班的退役上校陳咸嶽,他說當時因為拒馬倒下,擔心員警遭壓傷用手去阻擋,意外遭警方油壓剪剪斷左小指,他表示不排除將對北市警提告!
    2018/04/27 14:20
  • 軍改案公聽會 警:立法院外發現油壓剪、長梯

    繼退休警消上街頭後,退伍軍人團體也在立法院周圍抗議軍人年金改革。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說,在場外有發現汽油、油壓剪等破壞工具,另外還有長梯,抗議團體可能侵入立法院。
    2018/04/25 13:11
  • 八百壯士反年改 警代管汽油桶等危險物

    立法院軍改公聽會今天登場,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集會抗議,但網路上有人號召攜帶危險物品,台北市警察局依法在帳棚區蒐證及扣留代管汽油桶、鐵鍊和油壓剪等危險物品。
    2018/04/25 13:00
  • 軍改公聽會火爆 八百壯士怒嗆:國防部退輔會官員是走狗

    退役軍人年改方案,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今(25)日上午進行公聽會,包括「八百壯士」代表到議場內表達訴求,場外則有其他退休軍人上街發動抗爭。其中八百壯士的代表之一謝健虎直接在會中大罵,批評政府背信,年改也荒謬至極,更有違憲之虞,還痛罵與會的國防部和退輔會官員是政府走狗、掮客。
    2018/04/25 11:58
  • 吊車「支撐架」彈出 撞飛小黃波及路人傷

    台中有間搬家公司的吊車開在路上,車身旁的油壓支撐架卻突然彈出,撞飛一台路邊小黃還波及2輛機車被掃倒及一名無辜路人受傷送醫,而原本在吃麵的運將聽到巨響看到車子被撞和吊車司機在路上吵了起來。
    2018/04/08 08:13
  • 疑千斤頂油壓失靈 維修人員遭貨車重壓不治

    台南安定區一間汽車修護廠,26日下午1點多傳出有人遭車輪輾斃,原來王姓老闆30歲的兒子當時鑽進一輛大貨車車底工作,沒想到傳出一聲巨響,其他人就看到他被壓在車輪下,雖然緊急送醫仍急救不治,而工廠員工說疑似車子暴衝才會釀成意外,但警方也不排除是千斤頂油壓系統出了問題,真相還有待釐清。
    2018/02/27 12:44
  • 杯葛勞基法修法! 「時力」凱道絕食逼總統

    要杯葛勞基法修法,時代力量原本是破壞立法院議場的門,並用鐵鍊將自己反鎖議場,希望能占領主席台至8日阻擋修法通過,不過後來民進黨立委拿出油壓剪反制,而時力立委眼見計畫失敗,乾脆在傍晚6點多集體跑到總統府前靜坐絕食,逼總統撤回修法,不過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國會議員對於法案的不同觀點或主張,應回歸國會議事,理性討論協商!
    2018/01/05 23:26
  • 鐵鍊封議場!綠營1hr「油壓剪攻破」 網酸:大前輩

    立法院臨時會下週將審理《勞基法》修正草案,時代力量為防止執政黨強行通過修法,今(5日)展開激烈抗爭,總召徐永明甚至拿出鐵鍊和鐵鎖將議場反鎖。不過,民進黨也不是省油的燈,見議場遭到反鎖,立委立刻出動油壓剪,在短短1小時內突圍成功,逼得時力只好轉戰凱道,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不愧是前輩!」
    2018/01/05 21:21
  • 快訊/轎車和貨車高速對撞 5人受輕重傷

    台中晚間9點多發生貨車和小轎車對撞車禍,總共5個人受傷,其中2人受困車內,消防隊員利用油壓剪破壞進行救援,最後5名傷患全數救出後送醫治療。
    2017/12/13 23:08
  • 載瓦斯桶下山! 2貨車擦撞駕駛骨折受困

    載瓦斯下山,竟然被撞到左腿骨折!6日傍晚4點多,一名小貨車駕駛在新北市汐止的山路上,與對向小貨車發生擦撞,撞到整個車頭都壓扁,警消出動油壓剪破壞車體,花了20分鐘才將傷者脫困,不過駕駛載的瓦斯桶都是裝滿瓦斯的,救援過程要相當小心,以免摩擦火花發生更嚴重的意外。
    2017/10/07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