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河道 結果共442筆

  • 我很想救她啊!體驗漂漂河 妻遭沖走溺斃

    帶著媽媽和老婆到花蓮玩,體驗漂漂河戶外活動,卻發生憾事!昨天(18日)一團人包含教練21人,從花蓮的花蓮溪上游出發,要體驗自然河道行程,大家都有穿上救生衣,也有大型游泳圈,這個區域又是屬於比較平穩,而且淺的溪流,結果就在快要抵達終點前,其中一名50歲的婦人遭沖走,泳圈翻覆,不幸溺斃。
    2022/07/19 18:18
  • 漂漂河興起!平靜少急流 受親子客喜愛

    不像泛舟那樣刺激的體驗活動,大多通過較為平靜的河面,近來興起的「漂漂河」行程,受到不少遊客喜歡,就在花蓮的花蓮溪,因為河道較為寬廣平靜,雖然有時候會遇上急流,但相較安全,業者紛紛開始搶攻觀光商機,成立公司帶團下水玩,一人團費1000元,也都有包含保險費用,但這天從台中到花蓮旅遊的一家人,卻因為綁住游泳圈的繩索斷裂,而釀成意外。
    2022/07/19 12:20
  • 我很想救她啊!體驗漂漂河 妻遭沖走溺斃

    帶著媽媽和老婆到花蓮玩,體驗漂漂河戶外活動,卻發生憾事!昨天(18日)一團人包含教練21人,從花蓮的花蓮溪上游出發,要體驗自然河道行程,大家都有穿上救生衣,也有大型游泳圈,就怕被溪水沖散,所以還刻意用繩索串聯,偏偏意外還是發生,繩索不明原因斷裂,導致其中一名50歲的婦人遭沖走,泳圈翻覆,不幸溺斃。
    2022/07/19 12:19
  • 超級月亮要更小心倒灌! 晴天漲潮路積水騎「水上摩托車」

    沒下雨,怎麼會積水,屏東新園鄉共和村,村民一早醒來,發現馬路變河道,騎車外出面騎水上摩托車,追原因,原來當地地勢較低,碰上漲潮,海水倒灌,凌晨三點啟動大型抽水機,還是來不及宣洩,而14日凌晨的最大滿月,是引發天文大潮的重要原因,西南部沿海低窪地區,特別注意。
    2022/07/13 20:21
  • 挖河道玩漂漂河? 南澳南溪居民反彈

    宜蘭南澳南溪,近年來發展漂漂河、沙灘車等熱門水上活動,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但當地原住民控訴,業者為了營利,帶來噪音、影響南溪水源,甚至企圖開挖河道,改變河川,恐怕會危及到下游居民安全,對此,縣府表示,目前已全面禁止活動進行,由水利署介入調查是否違法。
    2022/07/07 13:53
  • 暴雨下15分彰化山中街變河道 外送員「撩溪」送餐

    近日午後強降雨,造成各地淹水災情不斷,氣象局表示這波午後強降雨,還會持續到週三,直到週四降雨範圍才會逐漸向山區縮減,而在彰化市的山中街,每逢大雨就會淹水,還有民眾目擊外送員因為無法送餐,只好下車徒步涉水,好不容易走到客戶家門口了,卻被退餐,讓人相當傻眼
    2022/07/05 12:01
  • 午後大雷雨狂炸5縣市 南投竹山車道變河道

    氣象局針對13縣市發佈豪大雨特報,其中彰化南投嘉義台南等5縣市,更要嚴防大雷雨,在嘉義就有汽車展示中心被雷擊,磁磚噴飛到馬路對面,台中市台灣大道也因為嚴重淹水,不少機車泡水,甚至被大水沖倒,而在南投竹山更是因為短短1小時內,降下超過100毫米雨量,整條馬路都變成小河,不少要上高速公路的車輛,都受困在路邊。
    2022/06/29 18:47
  • 馬路變河道!午後暴雨大淹水 南投竹山車輛摩西分海靠邊等

    近日午後雷陣雨頻報到!今(29)日下午3點4分,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到4點30分,位於南投縣竹山鎮附近,在接近三點的時候,就開始大範圍積水,大量的雨水累積,有許多準備往國道三號的車輛因水位過深,而暫時停靠一旁,整個馬路車道形同河道,民眾十分驚訝。
    2022/06/29 16:31
  • 急速落地?高空滑梯架頂樓 民眾:好驚悚

    最近有民眾經過新北市板橋的環河道路旁,抬頭一看發現一個詭異的溜滑梯,因為它就架設在4樓頂,沒有任何的防護網,也沒有女兒牆,兒童溜滑梯就放在頂樓的邊邊,而且滑梯還朝外,這樣溜,恐怕像玩大怒神,從4樓直接溜到1樓,我們找到屋主,他說誤會了啦,樓上是他們園藝公司的宿舍,剛好有員工之前買來玩給孩子玩,但長大了,暫時搬到頂樓,才會讓大家誤以為,溜滑梯設在那。
    2022/06/28 20:20
  • 橡皮艇塞爆漂流河 陸「報復性」消費啟動

    大陸今年前半年都受疫情封控影響,各省經濟數據慘不忍睹,暑假來臨,大陸邊防疫邊救經濟,加上很多民眾悶太久,紛紛攜家帶眷出遊,部分景區出現人滿為患的場景,例如這個峽谷漂流河,人多到把河道都塞滿,不少遊客大喊退票。
    2022/06/08 14:00
  • 高雄山區雨量破百毫米!土石流一度淹過明霸克露橋

    高雄六龜山區大雨雨量破百毫米,一度引發土石流,其中位於南橫的聯外橋樑也一度被淹沒,還好橋挺住了,沒斷,公路總局緊急疏通河道,新竹山區也因為連日大雨出現山區連外道路斷裂,導致民眾斷水斷電2天。
    2022/06/08 12:10
  • 高雄辦龍舟賽要清港 中芸漁港確診船員「無處去」

    高雄林園中芸漁港,即將舉辦龍舟比賽,但在地民眾很擔心,因為至少有四艘船,有確診移工在船上隔離,如果要比賽就要清空河道,但確診者又該去哪裡,區公所和漁會正在協調,要把船隻集中到避風港,但這又讓船長擔心,疫情會擴大。
    2022/05/27 19:28
  • 國境之南做大水!恆春居民路邊抓土虱 苦中作樂秀戰績

    屏東恆春半島今日清晨降下致災性豪雨,3個小時就「倒」了200毫米的雨量,導致多處街道積、淹水,有馬路直接成了河道,導致路過的機車拋錨,損失相當慘重。恆春市區就有民眾苦中作樂,趁著淹大水在馬路上抓土虱,並將戰利品PO上在地臉書社團,網友笑喊「有藥膳土虱可以吃了!」
    2022/05/20 18:20
  • 根本用倒的!恆春半島降暴雨 水淹民宅、馬路變河道

    今(20)日受南方雲系影響,中央氣象局針對屏東縣發布豪雨特報,特別在恆春半島地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發生的機率。清晨一早,恆春地區降下暴雨,多處傳出積、淹水災情,大水甚至灌進民宅家門,部分路段也因雨勢沖刷,從山上沖下來的泥石全堆在路面,在地居民手機也收到國家級災害警報。
    2022/05/20 09:43
  • 泰山大窠坑溪河道整治 變身生態自然綠川

    新北市水利局積極改善,泰山區的大窠(念柯)坑溪河川環境營造,歷經403天努力後,在上個月初完工,把原本惡臭滿是垃圾的,混凝土河道,改造成為,人與動植物共榮共存的自然河川。
    2022/05/16 22:50
  • 花蓮豐坪溪現堰塞湖 壩體不穩民眾勿接近

    花蓮豐坪溪上游,因為邊坡崩塌,土石阻塞河道,出現了堰塞湖,雖然沒有立即性的危險,但因壩體隨時可能消失,林管處人員除了加強科技監控、研擬配套措施外,也提醒民眾千萬別靠近溪床。
    2022/04/26 12:48
  • 汛期將至!低窪地區淹怕 防汛工作靠這幾招...

    5月開始就要進入梅雨、颱風季節,加上極端氣候帶來的暴雨侵襲危機越來越大,防汛工作得更加嚴謹,各縣市從三月開始都會進行河道清淤、以及下水道檢查工程,尤其在低窪地區抽水機、擋水板的設備檢查,不能掉以輕心。
    2022/03/11 23:19
  • 大膽小偷!屏東婦連偷30顆南瓜 遭逮後全倒出來 農民怒報警

    高屏溪河道旁常有民眾承租土地,用來種植西瓜、南瓜等農作物,屏東縣一名林姓婦人7日亂入他人的農地偷採南瓜,一次採了30顆,當場被農民陳姓男子逮到,沒想到林婦一見他來,就把已裝袋的南瓜倒出來,警方事後到場將林婦依竊盜現行犯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01/20 10:49
  • 巴西耶誕慶典傳路面坍塌意外 數十人瞬間墜2公尺河道

    巴西南部聖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當地時間22日晚間驚傳路面坍塌事故。據了解,當時現場正在舉行耶誕慶典,不料一處人行道突然發生坍塌,造成路面上的民眾瞬間摔落到下方的河道中,目前已知有19名成人和11名孩童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21/11/23 15:44
  • 快訊/直潭壩水庫水位上升至警戒 16:00調節放水

    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水處通報直潭壩水庫水位上升到警戒位置,將在下午4點進行調節性放水,提醒住在新店溪下游的民眾,或是在河道附近作業的民眾加強防範安全。
    2021/10/11 16:19
  • 颱風璨樹遠離 鯉魚潭等3水庫持續自由溢流

    颱風璨樹遠離,水利署今天表示,石門水庫已關閉洩洪道,目前僅使用河道放水口調節性放水,預計稍晚就會停止放水;鯉魚潭水庫、寶山第二水庫、士林堰已經滿庫,持續自由溢流。
    2021/09/13 12:31
  • 卡船有陰影!長賜號重回蘇伊士運河 派2拖船護航

    長榮海運所屬的巨型貨輪「長賜號」(Ever Green)今年3月通過埃及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時發生「卡船」事故,造成河道堵塞長達近1週,嚴重影響全球海運。如今「長賜號」再度重回事故現場,但現場可看到有2艘拖船在一旁進行「護航」,就怕一個萬一,讓意外再度發生。
    2021/08/21 17:44
  • 桃源區代表落水8天 天氣不穩河道寬廣添搜救難度

    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遭泥流沖走,搜救行動進入第8天,警消今天出動10車20多人。消防局指出,因河道寬廣、山區天氣不穩等因素增添搜救難度,將持續搜索不放過任何希望。
    2021/08/18 12:56
  • 颱風烟花逐漸逼近 翡翠水庫下午將調節性放水

    颱風烟花逐漸逼近台灣,台北翡翠水庫管理局今天表示,下午3時將進行調節性放水,提醒下游新店溪、淡水河沿岸民眾遠離河道;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也呼籲民眾提早儲水備用。
    2021/07/22 13:50
  • 北京暴雨!地鐵成「水簾洞」河水毀民宅 3男抱樹求生

    大陸首都北京18日降下暴雨,造成許多災情。不僅道路變成河道,部分公路中斷,鐵路、航班不是停駛就是取消。還有地鐵站也被灌進大水,不得不緊急封閉。
    2021/07/19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