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河濱公園 結果共745筆

  • 刮鬍泡亂噴「生日快樂」 年輕人公園開趴一堆垃圾

    屏東有一群年輕人,深夜到河濱公園辦慶生趴,在公園草皮亂噴刮鬍泡,還在道路上噴上大大的「生日快樂」,一群人離開後,留下滿地垃圾,刮鬍罐、紙箱全部丟滿地,為了揪出這群年輕人,相關單位出動河川局、衛生局和環保局到場清理蒐證。
    2022/04/12 17:46
  • 滿地垃圾!屏東少年仔慶生留爛攤 民眾嘆:素質低落

    鄰近高屏溪的屏東縣河濱公園,為縣民平時休閒活動的場所,屏縣府近幾年也在此處舉辦風箏節,吸引不少外地民眾前來休憩。今(12)日上午卻有運動的民眾發現,公園內的道路上,遭人肆意噴灑刮鬍泡,地面上還留有「生日快樂」的塗鴉字樣,瓶罐、紙巾等垃圾散落一地,疑似是年輕人慶生留下的垃圾,凌亂的場景也讓民眾痛批「素質低落!」。
    2022/04/12 11:41
  • 民怨搶嘸公費PCR 北市加開「週末+下午」場

    雙北現在是高風險地區,尤其台北市有非常多確診者足跡,都是大型的公共場所,不過前幾天確有不少民眾抱怨說,都預約不到公費PCR篩檢,因此北市府從今天(4/7)開始加開篩檢的量能,聯醫7大院區以及大佳河濱公園的車來速,都增開週末以及下午場次。
    2022/04/07 12:46
  • 確診足跡河濱公園! 海大教授赴「橄欖球賽」

    確診的海大教授,去禮服店確診的隔天,曾去過「百齡河濱公園」,但其實當天他是帶著海大校隊,去參加全國性橄欖球比賽,由於比賽過程中,會有激烈肢體碰撞,也不會戴口罩,讓在場球友都很擔心。衛生局則回應,包括球員和裁判,已經篩檢接觸者47人,都是陰性。
    2022/03/31 18:11
  • 2022台北燈節攻略在這 無人機打造「離開地球表面」主燈

    2022台北燈節主燈秀於11日晚間8點閃亮登場,現場吸引超過4000名民眾湧入,搶先欣賞「TAIPEI 40」宇宙飛船主燈首度升空。不讓高雄台灣燈會的無人機展演專美於前,台北燈會今年打造史上第一座能「離開地球表面」、又較不受下雨影響的主燈,營造出另類無人機效果,透過聲光、煙霧等絢爛特效,展現一飛衝天氣勢;而燈節於芝山站河濱燈區首次規劃「水火共舞聲光劇場」,11日也在雙溪河濱公園亮相,水幕光雕投影搭配限定場次音樂焰火秀,讓現場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2022/02/12 11:58
  • 出來講!感情糾紛談判 男遭惡煞揮砍見骨恐需長期復健

    大年初二,竟然有人在河濱公園,揮刀砍人!宜蘭一名楊姓男子,和女友的前任在網路上互嗆,深夜相約談判,過程中起衝突,前任的朋友竟然拿西瓜刀揮砍,楊姓男子多處遭砍傷,送醫急救,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傷口太深,恐怕要長期復健!
    2022/02/03 20:06
  • 兄弟一場為「女人」反目!他左臂遭砍深可見骨 失血送醫

    宜蘭一名楊姓男子因不滿友人吳男與前女友交往,兩人除了在臉書隔空對罵,昨(2)晚深夜11時許,還相約至宜蘭河濱公園談判,未料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楊男左手臂遭砍,深可見骨,警方獲報後,查出吳姓情敵涉嫌糾眾行凶,查獲6人到案,訊後依殺人未遂、傷害、妨害秩序、恐嚇等罪嫌送辦。
    2022/02/03 18:41
  • 柯P視察河濱採檢站!考慮讓「風險高」族群提早打第3劑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至大佳河濱公園採檢站視察,認為沒有需要改進的問題;而採檢人員及防疫計程車司機等因風險較高,考慮讓他們提早打第3劑疫苗。
    2021/12/31 16:02
  • 很痛!女不滿被「連續戳鼻」 與採檢師爆衝突

    因為受不了採檢被戳鼻子,竟然動手跟醫護拉扯!台北市針對春節7+7跟10+4專案居家檢疫期滿的民眾,在大佳河濱公園設置得來速快篩站,搭乘防疫計程車,不用下車就能進行篩檢,但有一位民眾竟然因為覺得被戳鼻子很痛,跟醫護爆發肢體衝突。
    2021/12/28 13:32
  • 台北馬拉松明將登場! 路段管制時間一覽

    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今天表示,2021台北馬拉松19日登場,上午6時起,針對活動沿線包含市府路、仁愛路、信義路等路段,陸續進行管制,禁止人車通行,呼籲駕駛人改道。
    2021/12/18 14:54
  • 台中暴力又一樁!5男包圍1人 持安全帽狠砸頭9次

    台中又發生街頭暴力事件!東勢河濱公園停車場,12日晚間有一名男子,遭5人團團包圍在中間,其中一人還不斷對被害人叫囂,甚至持安全帽朝他頭狂砸9次,他們還將過程PO網。警方表示,已主動展開追查,是債務糾紛引發暴力案,共有6名涉案人員,全數查緝到案,將依傷害罪及妨害秩序罪移送。
    2021/12/15 14:51
  • 錢咧!6惡煞狂罵髒話 拿安全帽砸頭討錢

    台中東勢河濱公園停車場,有人相約談判,6名惡煞朝被害人痛毆,不斷嗆聲罵髒話,還有人拿安全帽猛砸,對話中透露出疑似是金錢糾紛,釀成鬥毆事件,不過警方並未接獲報案,目前積極查緝中。
    2021/12/15 13:20
  • 才剛下公車!黑絲襪妙齡女徒步返家 竟遭尾隨飛車搶走包

    上個月底,新北市新店區一名24歲的江姓女子,下公車後徒步走在安康路一段準備要返回家中,結果半路上突然有一名男子騎著從後向他靠近,搶走了江女被在右邊肩上的包包。被害人返家後趕緊告知男友,情侶檔一度透過手機定位追到永和區的河濱公園找到犯嫌,不過仍趁隙逃逸,還好後續警方循線掌握搶匪身分,成功將飛車搶劫的犯嫌查緝到案。
    2021/11/19 10:19
  • 男惡搞YouBike衝斜坡慘摔 恐賠車損、挨罰2千

    一名男子疑似和朋友在嬉戲,騎著YouBike直接衝下斜坡,從河堤溜到河濱公園,最後是連人帶車慘摔,惡搞影片在網路流傳,但其實民眾刷卡借YouBike,都能查得到電話號碼,以及租借的時間地點,如果惡意毀損車輛須要賠償,業者說情節嚴重會報警處理。
    2021/10/29 18:27
  • 閃收費柵欄!駕駛亂鑽 開過草皮、單車道

    有駕駛為了省錢,隨便鑽道離開停車場!新北樹林一處河濱公園停車場,民眾發現,有駕駛不會行駛正確的出口閘門道路,而是會開往旁邊草皮或是單車道,不用繳費直接離開,讓民眾氣得表示,這不僅破壞原本道路,也容易讓騎單車的人發生危險,而高灘處方面表示,現在河濱公園停車場已納入道交條例,如果未繳交停車費或亂停車,可能會開罰。
    2021/10/28 19:59
  •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甜蜜放閃! 本週六登場還可聽演唱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每年農曆七夕前周末假日舉辦的大稻埕情人節煙火,今年延至10月16日晚間7時至9時在延平河濱公園登場,此次活動限量3,000名民眾以預約登記抽籤方式進場,邀請因為疫情而悶壞的民眾,迎接後疫情生活新常態,走向戶外一起聽情歌,欣賞浪漫煙火秀。
    2021/10/13 10:10
  • 自由戀‧愛無限! 2021大稻埕情人節煙火放閃!魏如萱、曾沛慈、告五人浪漫開唱

    10月16日晚間7時至9時,大稻埕情人節在延平河濱公園,將由魏如萱、曾沛慈、告五人等知名藝人浪漫開唱。
    2021/10/09 09:00
  • 黃珊珊批口罩鬆綁「標準不一」陳時中:走路嘴巴不會開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再放寬餐飲內用防疫規範,無須再使用隔板,不過戶外河濱公園、風景區,若是人潮擁擠,仍然需要戴上口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認為這樣標準不一,批評中央政策擾民。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不懂這樣批評的邏輯,直言「吃飯總是要開口,走在路上不會一直嘴巴開開,因此仍然需要戴口罩」。
    2021/10/05 18:50
  • 快訊/大佳河濱公園龍舟翻覆意外! 11人落水獲救

    北市大佳河濱公園上午發生龍舟翻船意外, 11人落水,幸好當時每個人都穿救生衣,第一時間岸邊民眾立刻開救生艇救援,沒有造成傷亡。
    2021/10/04 11:09
  • 僅上山下海免戴口罩 夜跑民眾盼河濱放寬

    戶外戴口罩政策從10月5日開始,將要調整,但只限定山林或海濱活動,可以不用戴口罩,這讓不少晚上到河濱公園運動的民眾,覺得大小眼,認為運動的場地算是空曠處,如果運動時人不多,也希望能夠免戴口罩。
    2021/10/03 23:58
  • 又見「救護」暴力! 男失控出拳狂踹2醫護

    新竹縣短短兩個月就發生三起救護暴力!今天(9/30)早上竹東分隊接獲報案,有民眾昏倒在河濱公園,到場後發現人意識清醒,僅膝蓋有擦挫傷,結果男子坐在救護車上處理傷口時,竟突然對醫護人員動粗、出腳狂踹,導致2名醫護人員胸腹部多處受傷,消防局表示,無法接受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一定會提告。
    2021/09/30 19:19
  • 中秋烤肉 北市府:在騎樓須戴口罩被檢舉可裁罰

    北市府已禁止河濱公園中秋烤肉,至於騎樓部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指出,現為第2級警戒期間,且民眾會行經騎樓,在騎樓做任何事要戴口罩,接獲檢舉可依法裁罰。
    2021/09/18 17:38
  • 北市河濱禁烤肉 柯文哲:除非你有本事戴口罩吃

    今(18)日是中秋連假首日,不少民眾期待可以烤肉,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次強調,台北市河濱公園是禁止烤肉的,違者將開罰,也提醒民眾,只要戶外有不特定人士就要戴口罩,「除非你有本事戴口罩吃烤肉」。
    2021/09/18 16:02
  • 中秋北市騎樓能烤肉? 柯文哲:不合時宜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建益質詢市長,中秋節能不能在騎樓烤肉,柯文哲表示,私人空間沒群聚當然可以烤肉,但是台北市平常沒在騎樓烤肉,很多事情原則清楚就好,不需要拘泥細節,不過河濱公園今年禁止烤肉,違規被逮可能開罰六千元。
    2021/09/16 23:29
  • 中秋別心存僥倖!偷去河濱烤肉 北市最高開罰6000元

    中秋節將至,但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地方政府都祭出烤肉限制令。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北市內的河濱公園禁止烤肉,為防止有漏網之魚不聽話到河濱公園烤肉,台北市水利處將派員加強巡邏,如果發現民眾在河濱烤肉,將依《台北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開罰1200元以上至6000元以下罰鍰。
    2021/09/16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