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河濱公園 結果共739筆

  • 單車通勤「體驗」 交通部到永和河濱「45分鐘」

    雙北地區如果是開車或騎機車通勤,遇上塞車很花時間,您有想過騎單車嗎?交通部運研所推出自行車通勤試辦計畫,新北市的河濱綠廊連接北市的三橫三縱自行車道,記者會還帶大家實際騎乘,在領騎和路口工作人員安全引導下,從交通部到永和河濱公園,花了45分鐘。
    2023/05/05 15:25
  • 奔牛節現場?大漢溪自行車道驚見野牛狂奔 追單車騎士跑

    新北市大漢溪樹林沿岸一帶有不少野放水牛,先前曾發生有牛隻受到驚嚇因而衝撞露營區鐵門,驚動不少民眾。不料,日前又有民眾在河濱公園運動時,目擊3隻水牛疑似受到驚嚇在自行車道上狂奔,甚至追逐單車騎士,驚險場面全被拍下。
    2023/04/30 10:49
  • 主唱逝世6年!聯合公園釋出紀念遺作 台藝術家超巨塗鴉致敬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逝世6年,最近他們推出20週年紀念專輯《天空之城-美特拉 Meteora》,裡頭收錄了查斯特的遺作,讓歌迷驚喜不已。同時台灣華納音樂從專輯封面的「噴漆塗鴉」為發想,邀請台灣著名的塗鴉藝術家傅星翰於景美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旁塗鴉牆」,打造「Linkin Park 搖滾精神塗鴉牆」。
    2023/04/21 15:55
  • Ultra Taiwan竟出現「中華民國國旗」揮舞 真相曝光

    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台灣站)今(16)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由「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以及「電音界高富帥」世界百大DJ第6名艾佛傑克(Afrojack)領軍4大舞台。曾經連續8年來台表演的「曼神」阿曼凡布倫,一直以來超級愛台灣,在表演尾聲時,他突然拿出中華民國國旗揮舞,粉絲感動大喊:「曼神,台灣愛你!」
    2023/04/17 07:26
  • 「電音天神」睽違5年登台 狂讚台灣人「很有水準」真相曝光

    「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台灣站)」將在本週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重磅回歸,擔任壓軸表演的「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日前在Instagram忍不住預告本週即將前往台灣;而超愛台灣的「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則是狂讚台灣樂迷很有水準,「我等不及見到台灣粉絲」。
    2023/04/12 11:28
  • 夢幻花海!逾3萬株粉紫「醉蝶花」 民眾搶拍

    台北市的古亭河濱公園,有一整片的「醉蝶花海」,粉嫩色系超級夢幻,週末一早就有不少民眾到場拍美照,不過今早還是滿冷的,最低溫在基隆只有12.1度,氣象局表示,未來五天天氣溫暖穩定,週六水氣增加,至於不少人都好奇今年梅雨何時會來,有氣象專家表示,5月26日可能轉為有利降雨的環境。
    2023/04/09 13:59
  • 蔡依林現身電音趴私下少女樣曝光 合照竟有超大咖舞曲教父

    英國歷史最悠久的經典派對品牌「Creamfields奶油田電音派對」,日前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請來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和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等10組電音DJ,雖然強碰五月天、張惠妹、黃明志及大港開唱等音樂盛事,但仍吸引許多樂迷朝聖,其中天后蔡依林(Jolin)也低調到場同樂。
    2023/04/05 15:38
  • 清明5天連假將至 新北推薦河濱3地踏青親子遊好去處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今天表示,河濱公園的三重大都會公園、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及新店陽光運動公園等3地適合全家野餐,歡迎清明兒童連假前往踏青,親子同樂。
    2023/03/30 15:11
  • 愛爾蘭國花長滿新北的這處 推三月賞花新景點

    嚴冬過去,春天再度降臨大地,春分時節之際,野生白花三葉草熱情盛開綻放於新北大都會公園,成千上萬的白色花朵綻放於翠綠草坪,恍如草地上覆蓋著一望無際的皚皚白雪,歡迎三五好友來新北河濱公園回味小時候在草地上尋覓幸運草的幸福回憶,共享春暖花開的美好時節。
    2023/03/21 16:19
  • 傻眼!男開車誤闖中興橋機車道 原地被吊車「搬走離場」

    動彈不得!一名34歲鍾姓男子今(17)日中午開車經過中興橋河濱公園一帶,結果疑似路況不熟誤闖機車道,最後出動吊車原地離場,讓後方機車騎士全看傻眼。
    2023/03/17 15:58
  • 沒告知就接管! 缺水救高雄 屏東市民憂地層下陷疑慮

    缺水危機,南區水資源局在屏東河濱公園接管,打算抽屏東加工區的地下水支援高雄,而位於河濱公園附近居民卻抱怨,水資源局接管抽地下水,事前並沒有跟在地居民告知,居民擔心抽取地下水,是否影響屏東用水量,以及造成地層下陷危機,在地里長打算串連抗爭,對此,南區水資源局副局長何達夫,15日特別到屏東市與在地親自說明,化解疑慮。
    2023/03/16 14:42
  • 看不順眼?饒河夜市旁河濱公園 男持刀追人

    出門運動,竟然被人持刀追著跑!事發在台北市松山一處河濱公園,昨晚(3/13)民眾報案,一名男子手拿兩把刀,朝他跑過來作勢攻擊,他嚇得一邊逃命一邊報案,警方到場時,嫌犯一度躲在廁所內不肯出來,事後被壓制逮捕,他才坦承看對方不順眼,亮刀恐嚇。
    2023/03/14 20:05
  • 彩虹橋下跑步遭陌生男亮雙折疊刀追砍 躲公廁狼狽落網

    日前有民眾到台北市松山區饒河夜市旁的河濱公園運動,沒想到跑步到一半,竟被一名陌生男子持摺疊刀追砍,民眾嚇得急忙逃離現場,並前往派出所報案。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後,火速於河濱公園旁彩虹橋下的公廁,發現他的蹤影,當場將人逮捕,但他卻神情恍惚,講不清楚為什麼要持刀攻擊。
    2023/03/14 16:44
  • 高屏溪畔出現「銀色巨龍」 首支援高雄民生用水

    屏東河濱公園沿著高屏溪畔,出現巨型鋼管,遠看就像是一條銀色巨龍,用途引發好奇,原來這是為了因應高雄水情吃緊,打造的輸水管,預計四月底完工,每天可提供高雄3.6萬噸的民生用水,度過眼前這波難關。
    2023/03/13 13:27
  • 高雄缺水嚴重證據在此! 「屏東河濱公園」出現這場景....

    這幾天有民眾到屏東河濱公園,發現現場擺放大量的鋼製水管,工人們正在焊接,碩大的鋼製水管形成一條銀色巨龍,畫面非常壯觀,一問,才知道是要把屏東的地下水,透過管線輸送到高雄。
    2023/03/10 15:19
  • 流浪狗傷人「遭帶回未野放」 愛爸愛媽不滿

    新北一名女子日前帶狗狗到三重一處河濱公園散步,遭愛媽餵養的流浪狗攻擊受傷,事後她到警局報警提告,而傷人的狗狗則是被動保處帶回,對此,就有愛爸愛媽不滿,質疑動保處打著捕捉流浪狗,結紮後會原地野放的口號是在騙人,對此,動保處也澄清,一旦流浪狗有傷人情形,就得要先經過相關訓練才能野放。
    2023/03/09 20:08
  • 2水牛闖露營區「撞倒鐵門」 業者:衝撞力道恐怖

    新北市樹林河濱公園,露營區在週一凌晨被水牛闖入,監視器拍下兩頭水牛,往外衝、撞倒鐵門,造成手動的鐵捲門,結構脫落變形,所幸沒有波及人車,對此高灘處說,這些水牛是無主野化,無法求償,將會和動保處研議怎麼處置,認為不會對民眾造成危害。
    2023/02/21 20:26
  • 送子鳥來啦?卷羽鵜鶘現身板橋華江河濱公園

    最近在華江河濱公園,陸續有民眾發現3隻,身長達1.7米、展翅超過3米,外型看似動漫裡常見到的送子鳥。發現民眾無不驚呼。這三隻巨鳥,其曼妙的身形、張嘴覓食的姿態,更吸引了許多攝影愛好者前來拍攝。
    2023/02/12 16:33
  • 苗栗炸龍之夜開跑!疫情後舉辦人潮爆滿

    中台灣最大元宵慶典,苗栗客庄的炸龍活動,先前因為疫情停辦,今晚(四號)恢復舉辦,在河濱公園登場,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共襄盛舉,把河堤邊擠爆,大家一起在猛烈的鞭炮洗禮下,希望能聚福驅疫。
    2023/02/04 21:47
  • 全球瘋狂的電音趴回歸 百大DJ冠軍降臨台灣倒數

    全球矚目的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即將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重磅回歸,今(2)日宣布首波表演陣容,一次集結三位百大前10名「神級巨星DJ」:「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以及「藍寶堅尼孫女婿」世界百大DJ第6名艾佛傑克(Afrojack)都將來台演出。
    2023/02/02 17:28
  • 太危險!河濱公園亂放煙火 險「炸」路過民眾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居然有人在河濱公園籃球場裡面放煙火,好幾次差點炸到運動的民眾,而且從晚間9點,一路炸到凌晨1點,最後被警方勸離。其實台北市河濱公園,全面禁止施放煙火,消防局就統計,除夕到初四這幾天,就有超過60件以上檢舉。
    2023/01/25 19:07
  • 春節親子放電趣 共融公園走春

    春節如果不想出遠門人擠人,家中小朋友又想放電散心,可就近到鄰里或河濱公園,運用共融遊具及體健設施享受親子同樂趣味。
    2023/01/24 14:29
  • 天龍國民注意荷包!北市河濱禁放鞭炮、煙火 最高罰6千

    春節過年期祭,不少民眾會燃放鞭炮增加過年氣氛,不過台北市水利處提醒,依照《台北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北市河濱公園禁止燃炮放煙火,最高可開罰6000元,提醒民眾別因此傷了荷包。
    2023/01/21 10:26
  • 驚險!2歲女童騎三輪車 逆向穿梭宜蘭橋

    昨天晚間六點多在宜蘭橋,有一名不到兩歲的小朋友,獨自騎著三輪車,逆向在馬路上,用路人目睹,超驚險,原來媽媽帶著她跟姐姐到河濱公園玩,她趁著媽媽不注意的時候,自己騎車到處逛,從宜蘭橋南端騎到北端出口,還好有外送騎士以及駕駛護送她到路邊,重回媽媽懷抱,平安落幕。
    2023/01/13 13:50
  • 獨/Hardwell臨時取消演出!台灣粉絲罵爆 事件始末曝光

    荷蘭「電音王者」DJ Hardwell(哈威爾)睽違6年,原定來台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演出,但卻因天候問題臨時取消演出,讓粉絲難以接受,紛紛湧入主辦單位官方臉書下留言表達不滿情緒,主辦單位也向《TVBS新聞網》曝光整件事情的詳細始末。
    2022/12/18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