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河正宇 結果共83筆

  • 最貴韓片!陰間使者熱潮 河正宇接演

    自從韓劇鬼怪掀起一波「陰間使者」熱潮後,最近宋承憲的新戲《BLACK》也是飾演陰間使者,就連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也有陰間使者,改編同名人氣網路漫畫以陰間世界諷刺陽間,翻轉外界對地府的既定印象,演員卡司也堪稱是近年韓片最華麗陣容,齊聚實力派演員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等人領銜主演,拍攝資金還是《屍速列車》的3倍。
    2017/11/06 18:16
  • 河正宇主演新片與神同行 12月南韓首映

    南韓電影製作及發行商樂天娛樂公司今天表示,由河正宇與車太鉉聯袂主演、金容華執導的新片《與神同行》,將於12月20日在南韓首映。
    2017/08/23 12:33
  • 韓國青龍獎揭曉 李秉憲出道25年奪影帝

    25日晚間在韓國舉行的第37屆「青龍電影獎」,雖然《屍速列車》入圍最多,但最後大贏家可說是《局內人們》,不但獲頒最佳作品獎,男主角李秉憲更打敗河正宇、鄭雨盛等對手,奪下他出道25年來的第一個青龍影帝獎項。
    2016/11/26 12:38
  • 韓國青龍獎揭曉 李秉憲出道25年奪影帝

    25日晚間在韓國舉行的第37屆《青龍電影獎》,雖然《屍速列車》入圍最多,但最後大贏家可說是《局內人們》,不但獲頒最佳作品獎,男主角李秉憲更打敗河正宇、鄭雨盛等對手,奪下他出道25年來的第一個青龍影帝獎項。
    2016/11/26 09:28
  • 徐康俊勾李光洙當巨星 劇未演先轟動

    韓劇《Entourage》25日下午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由李光洙、徐康俊、李東輝、朴正民和趙震雄等人主演。這部電視劇改編自美國同名影集,講述以徐康俊所飾演的頂級演員為中心所展開的演藝圈故事。除了豪華主演以外,更是有史上最多的客串陣容,包括晉久、河正宇、姜河那、宋智孝等,讓戲劇未演就先轟動。
    2016/10/26 23:11
  • 國際名導驚呼:比起床戲,拍暴力場景容易多了!

    南韓知名大導演朴贊郁的情慾驚悚電影《下女的誘惑》(The Handmaiden),由《Signal信號》男主角趙震雄、金敏喜、河正宇及新人金泰璃主演,6月1日於韓國上映,首日便湧進28萬觀影人次,排行第一,並打破韓國近年限制級電影開票紀錄,2天累計人次更來到55萬蟬聯冠軍,韓國媒體紛紛預測本週末觀影人次就能突破百萬。
    2016/06/03 21:08
  • 新片詮釋狙擊手 全智賢:每天拿假槍操練

    韓星全智賢繼《來自星星的你》之後,現在又有新作品,在片中全智賢化身1930年代的職業殺手,要跟中生代實力派演員河正宇,一起展現精彩打鬥,22日在首爾出席新片《暗殺》記者會,受訪時同劇演員就稱她是個心狠手辣的女人。
    2015/06/23 14:20
  • ​驚!韓星尹恩惠為戲裝肥 演百公斤村姑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韓星尹恩惠亮麗外型始終是鎂光燈焦點,不過最近在實力派演員河正宇的新電影《許三觀》中,卻成重達100斤的村姑,讓人跌破眼鏡,雖然戲份不多,但可以說是份量十足
    2015/01/27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