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河正宇 結果共83筆

  • 張震前進南韓拍「史上最貴韓劇」 和黄晸玟、河正宇飆戲

    由演員河正宇、黄晸玟、柳演錫、秋瓷炫等人主演的韓劇《蘇利南》,耗資350億韓幣(約8.5億台幣),被稱為史上最貴的韓劇,近日傳出演員張震加入演出,一同飆演技。
    2021/07/16 14:57
  • 影院接連倒閉!南韓電影明星轉戰「小螢幕」

    新冠疫情中,越來越少人走入戲院,電影產業相當發達的南韓,現在就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寒冬,去年全國電影院總營收,比起前年大減73%,當中有多達81間影院宣告倒閉,也是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最慘的一年,這也迫使南韓的電影明星們不得不轉換跑道,接演電視劇謀生路。像是曾演過《軍艦島》、《國際市場》的南韓影帝黃政民,去年底就以韓劇回歸;而坎城影后全度妍,也選擇在今年重返電視劇;除此之外,包含南韓實力派演員崔岷植,和電影《與神同行》男星河正宇、李政宰,疫情年也都不拍電影了,選擇轉攻「小螢幕」。
    2021/01/27 19:59
  • 河正宇遭爆濫用藥物 經紀公司嚴正否認

    韓國演員河正宇被爆出涉嫌濫用藥物,多次施打睡眠麻醉藥異丙酚,俗稱「牛奶針」。不過經紀公司嚴正否認,表示是為了臉上痘疤而作的雷射治療。
    2020/02/19 14:34
  • 《與神同行》河正宇涉毒 遭爆非法使用禁藥

    南韓演員河正宇因飾演電影《與神同行》中的要角「江林」爆紅,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但河正宇18日遭當地媒體踢爆染毒,使用弟弟的名字,購入並使用麻醉藥品「異丙酚」,由於異丙酚具有成癮性,在韓國被視為毒品,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
    2020/02/18 18:44
  • 快訊/用弟弟名字預約 河正宇非法使用管制藥物

    南韓演員河正宇因飾演電影《與神同行》最強陰間使者「江林」紅遍全亞洲,形象良好的他,今天卻被韓媒報導證實,以弟弟的車賢宇的名字,購入並使用了管制藥物「異丙酚」,「異丙酚」是一種靜脈注射的麻醉藥物,有鎮靜和安眠的效果,目前經紀公司尚未對此做出說明。
    2020/02/18 17:27
  • 《白頭山》韓映破億! 河正宇爆李秉憲美男癖

    河正宇和李秉憲主演的《白頭山:半島浩劫》在韓國上映首日,觀影人次就超過45萬,賺入近一億台幣,超越《與神同行》首日票房,戲外愛幫人取綽號的河正宇,稱讚李秉憲太完美,想叫他「惡魔」,但李秉憲只想當美男子,戲外也展現友好兄弟情。
    2019/12/21 13:58
  • 南北韓為主題! 河正宇、李秉憲搶救「火山危機」

    南韓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合作浪漫愛情喜劇《愛的迫降》,描述富家女玩滑翔翼,結果掉進北韓邊界,遇上北韓軍官,另外還有一部電影《白頭山》,也是在以南北韓為主軸,兩部片都有大咖加持。
    2019/12/10 13:43
  • 河正宇、李秉憲首合作滅火山 秀智飾嫩妻逃命

    火山爆發的災難電影題材,韓國和大陸都接連開拍,意外撞哏,韓國影帝李秉憲和河正宇首度合作,加上人氣女星秀智飾演河正宇的老婆,豪華陣容備受影迷期待,不過河正宇日前在宣傳記者會上坦言和相差16歲的秀智演夫妻,內心壓力不小。
    2019/11/24 19:13
  • 相隔17年合作 金香起、鄭雨盛主演「證人」

    在電影《與神同行》飾演月值使者的金香起,最近跟男神鄭雨盛合作新戲《證人》,其實兩人在17年前就一起拍過廣告,當時金香起才2歲多,現在滿18歲的她,演技還獲得「青龍獎」的肯定,就連一起合作的前輩們河正宇、朱智勛等人都會直接叫他「香起老師」。
    2019/02/28 17:06
  • 河正宇、李善均跑宣傳 破億承諾徒步環島

    韓星河正宇、李善均,來台三天兩夜宣傳新片,還到台中去見粉絲,而熱愛台灣美食的河正宇,不只吃了牛肉麵,還說趁工作結束要吃臭豆腐,另外喜歡走路的他,更誇下豪語,如果票房破億,不排除花2周走路環島。
    2019/01/04 18:23
  • 韓國雙影帝河正宇、李善均 搭高鐵會粉絲

    韓國雙影帝河正宇、李善均,為宣傳新片《90分鐘末日倒數》,到台中參加兩場見面會,李善均戴著墨鏡,儘管時間緊迫,仍貼心收下粉絲遞上的禮物,現場還有幸運粉絲,跟兩位影帝合照討抱抱。
    2019/01/04 14:25
  • 獲選奧斯卡評審 韓星河正宇二度來台

    韓星河正宇第二度來台宣傳電影,這次是為動作片而來。電影裡有許多英文台詞,還為此到美國學英文,而這也對他事業派上用場!因為他獲選為美國奧斯卡金像獎的評審,有資格向提名者進行投票。
    2019/01/02 20:12
  • 大叔合體宣傳電影 河正宇、李善均聯手折磨導演

    韓國人氣大叔河正宇、李善均,今天為了電影《90分鐘末日倒數》來台宣傳。導演金秉祐爆料兩位演員拍攝過程太用功、問題太多,兩位大叔也互虧彼此是「不聽話、亂講話的演員」。
    2019/01/02 17:32
  • 當年險遇害! 渡邊謙重現日本大使挾持案 

    亞洲明星演員進軍好萊塢發展的同時,也有歐美明星加入亞洲電影市場,像是加拿大影星凱文杜蘭拍攝韓國電影,跟河正宇一起並肩作戰,日本演員渡邊謙則是和茱莉安摩爾合作,翻拍1996年轟動一時的祕魯人質挾持案,巧的是當年渡邊謙真的在祕魯拍戲,還說如果多待幾天,很有可能就會遇到這起意外。
    2018/12/26 17:45
  • 馬東石、河正宇新片齊發 打「與神」名號沾光

    今年最賣座的韓國電影就屬《與神同行2》,全台累計票房高達4億7千多萬,也因此在台灣打開知名度,連帶讓他們其他作品大賣。今年底剛好河正宇和馬東石都有新作品要在台灣上映,片商也強打「與神同行」當作催票噱頭,希望能沾光。
    2018/12/24 21:31
  • 這麼帥的北韓人hen可以!李善均都敬秀為電影練北韓腔

    瞄準跨年檔期,韓星河正宇的新戲《90分鐘末日倒數》年底在台灣上映。他也會和戲裡的另一位主角,李善均一起來台宣傳,戲院問候見面會門票幾乎秒殺,片商緊急加碼開場次。而這部戲裡,李善均飾演北韓軍醫,另一部韓片《搖擺男孩》,男主角都敬秀演北韓叛逆青年,兩部碰巧都有北韓角色。
    2018/12/23 21:20
  • 百萬打造未來感隧道 新北耶誕科幻風

    呼應今年新北耶誕城主題,即將上檔的科幻動作韓國電影《90分鐘末日倒數》,也在現場打造一個「未來感」的隧道,吸引不少粉絲拍照。
    2018/12/15 23:46
  • 奪首爾大獎視帝殊榮 李秉憲甩緋聞謝老婆 

    韓國「第2屆首爾大獎」27日晚上登場,電視劇最佳男主角由《陽光先生》的李秉憲拿下,女主角則是《Misty謎霧》的金南珠獲獎。當晚也頒發電影部分,《與神同行》獲得三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
    2018/10/28 12:30
  • 改編真人真事! 河正宇《追擊者》飾連環殺人犯

    河正宇在電影《追擊者》飾演毫無人性的連環殺人犯,壞到骨子裡的演技令人讚嘆,電影改編震驚韓國2004的真實案件柳永哲連環殺人事件,而柳永哲目前仍然在首爾看守所等待執行,相隔10年將在台上映令粉絲期待。
    2018/09/16 11:46
  • 與神同行2上映10天破3億 創台灣影史最速紀錄

    鬼月掀起神熱潮,「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台上映10天,票房神速累積,截至昨日已破3億台幣,創下台灣影史最快賣破3億的亞洲電影。
    2018/08/18 16:32
  • 《與神》李政宰遭封「閻羅王姐姐」 苦喊:長髮好辛苦!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上映6天全台票房突破2億,吸金功力超強大!日前主要演員群及導演也訪台進行大規模海外宣傳,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雖然沒有一起來台,電影中也是掛「特別演出」的名號,卻也被片商帶著跑宣傳、安排媒體專訪,受到如同主演的禮遇,也因電影中的長髮造型,讓他有了「閻羅王姐姐」的暱稱。
    2018/08/15 09:15
  • 「與神2」台灣6天賣2億!解密電影大賣原因

    台灣史上最賣座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續集來台灣宣傳,上映6天票房突破兩億,速度比第一集還快。不過5位演員接受訪問的時候,坦言沒想過會在台灣如此受到歡迎,尤其韓國影帝河正宇,非常有親和力,在紅毯上跟影迷玩自拍玩得不亦樂乎。
    2018/08/14 16:32
  • 朱智勳讚麻辣鍋「好吃」 趁工作空檔嘗鮮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主要演員有不少都是首次來台,像是河正宇、馬東石等等,但可惜他們都沒有踏出飯店,反而金香起、朱智勳和金東旭趁著第2天工作結束後外出品嘗台灣美食,朱智勳還大讚麻辣鍋很好吃。
    2018/08/07 19:12
  • 馬東石投胎想當石頭理由笑壞眾人 河正宇問候呷飽沒

    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國際記者會今(6日)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行,前一晚紅毯見面會見到許多熱情有禮貌的粉絲,讓導演與演員們心情大好。昨天在紅毯面無表情猛拭汗的河正宇一開頭便問候在場媒體吃過早餐沒?並解釋自己很會流汗,其實台北天氣比首爾較為涼爽,金香起也對台灣粉絲叫出她的韓文名字感到印象深刻。
    2018/08/06 21:30
  • 「與神同行2」亮相! 導演+5演員寶島打片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2》本週即將上映,導演和5位主要演員也到台灣來宣傳,記者會上還提前幫金香起慶生,而被問到對台灣的印象,前一天紅毯上汗如雨下的河正宇,說感覺台灣比韓國涼爽,當場被主持人黃子佼吐槽。
    2018/08/06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