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河床 結果共629筆

  • 偷貨車藏30公里外 搭公車又步行 換4種交通方式仍被逮

    高雄一名62歲的吳姓男子,為了偷載漂流木,竟然在美濃區偷了一部小貨車,然後開到30幾公里外的荖濃溪河床偷藏,為了製造斷點,還變換四種交通方式,自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偷竊現場,剛好被拍到他一個人,騎車抵達開著贓車離開的畫面,成了關鍵證據。
    2021/12/24 17:59
  • 狡猾嫌偷貨車運漂流木 贓車沒油竟直接丟包河床

    高雄一名62歲的吳姓機車騎士日前到公園借廁所,意外發現一部停在路邊的小貨車鑰匙沒拔,竟心生歹念把貨車偷走,事後他開著贓車到溪邊偷運漂流木,發現車子沒油,直接將車輛丟在河床,離開現場。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找上吳嫌,他才坦承犯案,並帶著員警到河床邊找尋棄置車輛,警方事後也將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1/12/24 16:34
  • 動不了!車卡山區道路巨石上 員警大費周章急搶救

    陌生的山區小路千萬別亂闖!高雄市就有遊客開車前往南橫公路的小關山遊玩,晚間行經拉克斯溪河床旁的產業道路時,操控不慎,轎車的左後輪就卡在大石頭上,車體懸空失去動力,緊急向警方求援,員警又是徒手挖掘,又是拿來圓鍬及繩索救援,好不容易才讓車子脫困。
    2021/12/19 20:45
  • 狗狂吠有異!驚見「鐵牛車」墜橋 2男陳屍河床

    花蓮縣富里鄉發生死亡意外,2名村民上山載運肥料,經過橋邊下坡路段時,擦撞到護欄,接著連人帶車墜落河床,經過一夜,有野狗對著河床狂吠,路過民眾覺得不對勁,循線發現車禍意外,但兩名男子已經死亡。
    2021/12/08 20:46
  • 快訊/狗狂吠有異!驚見農車墜橋 2男陳屍河床

    花蓮縣富里鄉發生車禍2死意外,一輛農用搬運車翻落河床,2名男子當場死亡,民眾聽到狗吠聲,隔天才發現車輛墜河,趕緊報案。
    2021/12/08 18:18
  • 狗直朝橋下吠 送貨員好奇一看「驚見2具屍體」

    貨運公司黃姓駕駛今天送貨至富里鄉石牌村,不同以往,看到狗直朝橋下吠,趨前察看,竟發現河床上有2具屍體,趕緊報案;警方調查,疑2男子駕拼裝車撞護欄摔落,死亡原因待檢方相驗。
    2021/12/08 18:08
  • 高雄浪浪遭棍棒打爆眼球 動保團體懸賞5萬緝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天獲報高雄一隻流浪犬遭棍棒打爆眼球,救援人員以繩索垂降河床陡坡接力營救傷犬,但狗狗左眼傷勢嚴重恐面臨眼球摘除命運,組織也決定懸賞5萬元緝凶。
    2021/12/01 16:48
  • 老翁失蹤4天!民間空拍協尋 河床發現機車

    屏東一名77歲的老先生,獨自一人騎車出門後,已經四天了,到現在沒回家,把家人急壞了,29日找到了老先生的機車,只是失蹤範圍太大,村長拜託消防單位出動空拍機支援,結果號召之下,民間熱血的空拍好手也加入,一共出動近10架的空拍機,大範圍搜尋,希望盡快找到人。
    2021/10/30 16:26
  • 一家同遊天人永隔!子女落水 父苦守等失蹤愛女

    虎豹潭落水案進入第三天,還有2人尚未尋獲!其中一名女童的家長劉爸爸,一早就到現場等候消息,事發後專家也透露,出事現場其實是「固床工」,設計來保護河床,並非給人行走,一旦水勢較大,根本來不及逃,目前搜救行動也沒停下,預計將會再次從落水點,派潛搜隊查看。
    2021/10/19 20:28
  • 虎豹潭意外!搜救第3日!子女1死1失蹤 父赴現場盼尋落水女

    虎豹潭落水案進入第三天,還有孩童尚未尋獲!其中一名家長,劉爸爸,一大清早,就到現場,守候女兒消息。只是一度傳出,案發位置在「梳子壩」,專家表示,這裡其實是「固床工」,也就是保護河床,不要向下刷深,規模比較小,但這並不是給人走的,如果走在上面,遇到大雨,很可能來不及逃,非常危險。
    2021/10/19 15:02
  • 驚險!野營溪水暴漲受困 救援車翻覆河床

    8日有13名遊客,前往宜蘭縣大同鄉石門溪,進行4天3夜的野營,沒想到10日晚上卻因為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溪水暴漲,原本想說食物充足、人員平安,一群人到溪床高灘地等待溪水退去。在今天(13)眼看河流依舊湍急,只好向外求助。不過目前因為天候不佳、水勢湍急,搜救人員短時間還無法接觸受困民眾,只能等待天氣好轉再進行救援。
    2021/10/13 20:04
  • 找到了!車友出動空拍機 河床上尋獲騎士

    失蹤七天,總算傳出好消息!桃園一名祈姓男子跟朋友11日相約到新竹高台山林道越野,但分開後,就失聯,車友不斷號召,還有警義消,以及熱心的原住民朋友,來來回回進到山區,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甚至還有人出動空拍機,期間更摔爛一台,今天(17日)早上出動第二架,這才終於發現他的身影,原來他下切到河床邊,等待救援,車友也說本來這個地點,已經來回搜尋過,疑似因為影子和角度問題,差點錯過他。
    2021/09/17 19:32
  • 終於找到了!男登山離奇失蹤7天 躺河床遭尋獲喊「肚子餓」

    新竹縣尖石鄉高台山日前發生離奇失蹤案,一名31歲祈姓男子11日和友人騎越野機車上山卻中途失蹤,現場留下他的機車、背包與手機,警消獲報後曾多次搜尋都未果,親友們甚至還集資54萬,在網路公告資懸賞找人,昨(16)日期限截止前搜救都毫無進展。然而,今(17)日傳出好消息,祈男躺在河床邊被發現,意識清楚,直喊「肚子好餓」。
    2021/09/17 15:32
  • 快訊/尋獲尖石失蹤越野騎士! 躺河床喊:肚子餓

    桃園一名祁姓男子11日跟友人騎越野車到新竹尖石鄉後,離奇失蹤,親友甚至還募款懸賞獎金要找人,在剛剛終於傳來好消息,男子在河床上被發現,身體非常虛弱,還喊著肚子餓,這段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有待更進一步的消息。
    2021/09/17 12:11
  • 聽聞有療效!暗夜盜採稀有「北投石」恐面臨2千萬元罰金

    昨(15)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一位民眾經過北投區光明路時,聽見木棧橋下方的北投溪傳來「叩叩叩」的怪異聲響,趕緊到派出所報案。結果員警一到現場,發現有一名男子竟然是在河床邊敲打具有療養、美容、復健功效的「北投石」,不過河床位置屬於北投石自然保留區範圍,男子的行為已觸犯竊盜罪且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當場遭警方逮捕。
    2021/09/16 13:47
  • 不想去看病!88歲翁逃安養中心倒臥河床 警消空拍機尋人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88歲的鄭姓老翁,長期住在衛福部老人之家,上個月20日沒跟任何人說要去哪裡,就自行離開安養中心,衛福部人員發現之後相當著急,趕緊通報轄區新店分局屈尺派出所,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後,也難以掌握老翁的確切位置,所長陳春雄靈機一動便找來陳姓義警幫忙用「空拍機」尋人,幸好最後有成功找到老翁,趕緊由消防局人員將人吊掛上岸,沒有生命危險。
    2021/09/08 14:58
  • 真的好心酸!桃源道路中斷 災民徒步運芒果走2.5時

    高雄市桃源區,因為之前的連續大雨把連外橋樑沖斷,現在正值金黃芒果盛產期,卻因為道路中斷,芒果運不出去,雖然部分烘成芒果乾,但是還是有非常多新鮮芒果需要銷售,災民們只好扛著一箱箱的芒果,徒步走過湍急河床,有時候甚至一人得揹著六、七箱,走2個多小時的泥濘山路,非常辛苦。
    2021/08/17 13:00
  • 快訊/司馬庫斯溪釣 男遭急流沖走「下落不明」

    新竹一名50多歲黃姓男子,在今天中午12點多到司馬庫斯大橋下方的河床釣魚,卻遭到湍急的水流沖走,消防隊獲報之後,立刻趕往現場救援,而目前還持續沿著溪谷搜尋當中。
    2021/08/15 16:02
  • 桃源區代表謝宜真落水失蹤同行里長遺憾:明明抓住了

    高雄桃源區代表謝宜真,11日傍晚,到斷橋的3個部落勘災,回程經過荖濃溪河床,卻不慎踩空,同行的復興里里長抓住她的衣服,雙雙卻被土石泥流打中,謝宜真落水失蹤,里長滿身泥濘、驚險脫困,手裡只剩下一小角謝宜真的衣服。救難單位持續搜救一整天,荖濃溪湍急的溪水,幾乎吞沒搜救艇,謝宜真還是沒有下落。
    2021/08/12 20:39
  • 連日暴雨!山老鼠深夜盜漂流木 遭保七活逮

    日前台灣南部因颱風「盧碧」外圍環流影響,降下超過一週的暴雨,使得山區大量稀有的漂流木被沖至下游河床,林務局先前才呼籲過民眾,勿隨意撿拾漂流木以免犯法,但仍有山老鼠動起歪腦筋,開著大型機具至屏東縣里港鄉竊取大型漂流木,保七總隊會同屏東林管處、里港警方,10日時深夜突襲,當場查獲徐姓、鍾姓2名山老鼠,訊後依違反《森林法》、《刑法》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1/08/12 17:56
  • 豪雨炸全台!水情恢復正常 10水庫發布放流警戒

    豪雨炸全台,主要水庫一別5月中乾涸情景,蓄水率幾乎都達8、9成,水利署也針對石門、明德、鯉魚潭等10水庫發布放流警戒,提醒下游民眾迅速離開河床,以免發生危險。
    2021/08/09 15:37
  • 桃源3部落斷橋成「孤島」 空勤載物資搶修電

    高雄桃源區對外交通中斷,有三個里成為孤島,沒水沒電,居民一早就在河床空曠處,等待物資空投,媽媽怕嬰兒沒奶粉,居民沒水沒電兩天,只能用柴油發電機,但道路不知何時搶通,空勤隊直升機在剛剛10點50分起飛,前往空投物資,也送四位台電人員上山搶修供電。
    2021/08/08 13:07
  • 亂丟針頭!河床變垃圾山 居民痛罵「太自私」

    一張考試卷竟然成為破案關鍵!花蓮鶴岡部落的馬蘭鉤溪,河床上被惡意傾倒垃圾,其中還有注射過的針筒,當地居民因為平時會捕魚來吃,都很擔心藥劑流入,正當不知道該找誰負責時,警方從垃圾堆中找到學校考試卷,依據姓名聯絡上家長,這才得知是搬家業者受託清運,卻貪圖方便違法亂丟,最重可罰1500萬元。
    2021/07/16 19:06
  • 強降雨!阿公店水庫濁度飆高 南水局洩洪排砂籲遠離河床

    受鋒面影響,南臺灣昨(6)日多處降下大雨,為原本吃緊的水情帶來解渴,高雄市多處集水區流量也大增,光是高屏溪攔河堰就暴增400倍左右,但強降雨也帶來原水濁度飆高,位在高雄市燕巢區的阿公店水庫因濁度達3萬多NTU,今(7)日上午為加大排砂量進行洩洪,水利署南區水資源局提醒民眾遠離河床。
    2021/06/07 10:15
  • 獨家直擊!濁水溪斷流百年罕見 伏流水地下水庫曝光

    中南部這半年多來降雨不明顯,濁水溪流域也因為缺雨而出現乾枯、甚至斷流的景象,由於濁水溪上游的自然流量愈變愈少,嚴重危脅雲林、彰化等地區的供水情況,現在水利單位正積極開發河床底下伏流水,希望或多或少解燃眉之急,TVBS鏡頭前進雲林,帶您獨家直擊才剛完工的伏流水地下水庫。
    2021/05/05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