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河岸 結果共383筆

  • 流浪狗遭圍攻跳河!鱷魚竟成「神隊友」 沒吞肚還推牠上岸

    鱷魚通常被視為掠食者的角色,許多動物也時常成為他們的獵食對象。不過近期印度出現一個驚人現象,有一隻被群狗圍攻的流浪狗,因無處可逃竟跳進有著三隻鱷魚的河岸中,原先小狗以為自己活不過一分鐘,沒想到鱷魚們竟「推」牠上岸到安全的地方。此現象讓科學家相當訝異,也認為鱷魚似乎正展現「同情心」。
    2023/09/23 21:15
  • 自毀文化遺產?巴黎奧運維安 要拆塞納河書攤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九月中將要開會,審議今年新增的世界文化遺產名單,全球有26個景點申請角逐,包括荷蘭的古老天文館,以及亞塞拜然孕育豐富古老動植物種的大森林。但有一處原本躍躍欲試要角逐申遺的景點,現在面臨遭到破壞的命運:巴黎奧委會與巴黎市警局,決定為了反恐安全理由,在2024奧運開幕式前,拆除塞納河岸5百多個舊書攤綠箱子。但「小綠箱書市」是450多年歷史的活古蹟,還有「巴黎靈魂」的美稱,拆除命令引發眾怒,已有12萬人簽名連署反對。
    2023/09/04 19:56
  • 雙北備戰「海葵」 發沙包、關水門、撤離設施

    海葵颱風路徑一路南修,從爆頭颱到穿心颱,北台灣都首當其衝,雙北也積極備戰防颱!包括雙北都已經宣布水門只進不出、撤離堤外設施,觀光區淡水,河岸第一排也發沙包,避免大雨、漲潮、河水倒灌淹進店裡。
    2023/09/01 21:43
  • 中市柳川整治有落差 市府:持續爭取前瞻建設經費

    綠川及柳川是台中市區的重要河川,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俞融今天表示,其中柳川整治不連貫,河岸景觀落差大,市府水利局指出,將持續爭取中央前瞻基礎建設水環境經費整治。
    2023/08/13 15:09
  • 三重忠孝橋下驚見浮屍!鑑識警「採指紋」秒找到死者身分

    新北三重區忠孝橋下昨(7)日上午11時許,有民眾在忠孝碼頭垂釣時,在河岸邊驚見一具男性遺體,嚇得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發現死者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後續通知家屬認屍、製作筆錄,家屬對死者死亡無意見,全案報請新北地方檢察署相驗。
    2023/08/08 18:46
  • 時代眼淚「河岸留言」唱23年吹熄燈號 千張照片回顧

    2000年成立的活動場地「河岸留言」是不少音樂人搖籃,但公館小河岸將於明天畫下句點,創辦人林正如特別舉辦「小河23事回顧展」,8月1日起展出千張照片回顧精彩時刻。
    2023/07/30 14:41
  • 陳昇被控性騷...開唱怒喊「我不是爛貨」 老婆衝上台激吻力挺

    64歲歌手陳昇爆發性騷風波,遭女設計師指強行灌酒、摸臉以及3度追問「要不要和我做X」,他至今都未回應,昨(28)晚更照常和新寶島康樂隊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夏遊新樂園」辦桌演唱會,約莫有200位歌迷到場。不僅如此,陳昇更是全家總動員,除了弟弟、妹妹、遠從日本來的阿姨、姨丈外,老婆和兒子也到場,老婆更衝上台捧著陳昇的臉激吻,讓全場尖叫連連。
    2023/07/29 07:06
  • 直擊/陳昇爆性騷「照常開唱」還辦桌 扭腰擺臀畫面曝光

    64歲歌手陳昇遭女設計師踢爆灌酒、摸臉性騷以及3度追問「要不要和我做X」,事後該名受害者曾收到道歉信,但內容避重就輕、描述不實,讓她忍無可忍公開點名。事發後,陳昇在天母演出被取消,不過和新寶島康樂隊今(28)晚照樣在河岸留言舉辦「夏遊新樂園」辦桌演唱會,性騷指控似乎對他而言完全不痛不癢。
    2023/07/28 21:01
  • 強辯樂團合體破局!主唱黃少谷揭內幕 向歌迷道歉:太自視甚高

    「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近年演藝重心移往戲劇,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有亮眼表現,更為戲劇創作片頭曲〈咱的時代〉。日前他得知公館小河岸將要熄燈,坦言非常難過,緊急在社群宣布7月22日重回該地開唱,並邀來張棋惠擔任嘉賓,他表示小河岸象徵他剛出道的青春歲月,透過這場演唱會為自己的青春畫下完美句點。
    2023/07/18 16:26
  • 快訊/淡水老街河岸驚見無名浮屍 遊客嚇傻急閃避 

    新北市淡水老街河畔驚見浮屍!今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中正東路一段河域疑似有人溺水,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到場後立即將男子救上岸,但經查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未送醫,詳細死因仍在釐清中。
    2023/07/15 17:00
  • 三麗鷗家族明星攜手登場 碧潭寫生趣引爆可愛魅力

    今年碧潭地景藝術展出特別邀請到全球知名IP「三麗鷗家族明星」來台,即日起將展出90天至9月13日於碧潭風景特定區東岸廣場,本次「寫生主題」更是首度在臺灣登場,由「Hello Kitty」攜手三麗鷗家族明星們,一同握著畫筆在畫板中描繪出碧潭獨有景緻。
    2023/07/10 09:00
  • 大稻埕煙火璀璨180秒 仲夏盛會點亮河岸

    台北市仲夏夜盛會,大稻埕夏日節煙火秀,週三晚間璀璨登場,首場180秒主題煙火,點亮大稻埕河岸,現場氣氛宛如熱鬧的嘉年華會,散場人潮盛況猶如跨年!
    2023/07/06 00:21
  • 2023鹿港慶端陽 歡迎來彰化歡慶最與「粽」不同的端午佳節

    延續近半個世紀的「鹿港慶端陽」活動,正式揭開序幕。13日上午,彰化縣政府在縣府一樓中庭舉辦「2023鹿港慶端陽」宣傳記者會,縣府攜手鹿港鎮公所、福興鄉公所、龍舟委員會、各大觀光工廠、在地宮廟及民間社團籌備了豐富的系列活動。除了因疫情睽違三年的「國際龍舟錦標賽」夜間龍舟今年重磅回歸之外,也有「柴語錄」旗下超人氣角色們在「鹿港小鎮光影藝術節」陪伴大家,「鹿港溪河岸綠地音樂會」、「鹿港人文小旅行」、「魯班公宴」、「萬粽矚目嘉年華」等更多有趣活動都在「2023鹿港慶端陽」,歡迎全台民眾前來彰化參加最精彩的端午慶典!
    2023/06/14 14:02
  • 烏南水壩毀恐釀生態浩劫 烏諷俄滿嘴謊言

    烏克蘭南部,新卡霍夫卡水壩被毀,越來越多災情畫面曝光,除了有上萬居民被迫撤離家園,許多小動物跟著遭殃,差點滅頂。更慘的是,赫爾松居民撤離時,還得躲避砲火。烏克蘭當局表示,河岸附近,至少有24處聚落被淹,加上有150公噸的機油流入第聶伯河中,恐怕釀成更嚴重的生態浩劫。
    2023/06/07 22:09
  • 「最強新人」角逐金曲8大獎! 洩密紅毯戰袍:有自己的性感

    hito流行音樂獎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晚間將在河岸留言開唱的陳珊妮,情義力挺hito流行音樂獎,揭曉「hito聲猛女聲」以及「hito聲猛男聲」2項大獎,分別由洪佩瑜以及柏霖Polin獲獎,陳珊妮也說:「上一次看到洪佩瑜,是在《超級偶像》的舞台,希望她可以一直唱下去。」
    2023/06/03 19:21
  • 淡水紅毛城河岸驚見「長髮女浮屍」 身分不詳警消急打撈

    今日上午5時許,有民眾在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靠近紅毛城河岸發現一具浮屍,嚇得趕緊通報轄區員警與消防人員到場。初步檢視,該具浮屍為長髮女性,外觀無外力介入,警方採集指紋,緊急送往比對,後續將比對失蹤人口特徵,以釐清真實身分。
    2023/05/17 10:39
  • 23歲女死亡成冰冷浮屍 4天前曾報案遭性侵「隔日失聯」

    這個月22日下午4時許,有一名民眾去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北路堤外自行車道旁運動時,赫然在淡水河河岸邊發現有具屍體,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員警事後查出死者身分是一名23歲的女子,她在18日時曾經報案表示遭到性侵,警方緊急聯繫她母親到場,後續於25日追查遭指控涉案的洪姓男子到案移送偵辦,複訊後聲押禁見獲准。​​​​​​​
    2023/04/27 11:45
  • 日本人怎賞櫻!「公園野餐必備 和服習慣轉變」

    日本賞櫻季到來,很多觀光客都會到當地賞櫻,不過其實日本人賞櫻也有傳統活動,例如在公園或河岸邊野餐,三五好友聚餐,甚至是公司行號或會前一天就派員工去卡位,以往少見日本人賞櫻穿和服,業者觀察現在也慢慢開始轉變。
    2023/03/28 12:20
  • 知本金帥飯店翻版!亞庫颶風襲秘魯 河岸建築崩落墜河

    美國加州,受到入冬後第11波大氣河流的影響,有山坡地整片滑落,導致住宅搖搖欲墜;還有人在大雨中,懸掛在洛杉磯河的堤防上,讓當地警消出動直升機搶救。此外,在南美洲的秘魯,也因為亞庫颶風過境,造成6人死亡,甚至還有河岸建築因為地基被淘空,直接墜落河中。
    2023/03/17 11:50
  • 驚!深白色唱一半「債主」突衝上台 主唱發抖:欠了5年

    深白色二人組日前推出新專輯《逆火》,昨晚(12)日在西門町大河岸舉行「回憶逆火 新歌演唱會」,深白和端端特地請到好友周蕙作為演唱會嘉賓,深白說:「我是鼓起勇氣請債主來唱歌的,因為我欠她歌,欠了應該有五年之久了。」而三人在彩排時就十分歡樂,周蕙笑說:「深白幫我寫過很多歌,到現在都還記得〈愛情無關是非〉的詞好難背。」
    2023/03/12 16:45
  • 強風、大雪、暴雨!冬季風暴襲美國加州 救護專機墜山區5死

    美國西岸受到冬季風暴襲擊,一架救護專機,在趕著救人途中,卻不幸墜落在內華達州,機上組員、護士和病患,5人全數罹難。另外在加州,有600萬人進入洪水警戒,部分河岸甚至因為被大水侵蝕坍塌,還有露營車掉進河中。
    2023/02/26 19:26
  • 河面櫻花兩相和 杉林溪椿寒櫻盛開倒映成美景

    228連假,不少景點的櫻花也正好盛開,南投杉林溪,近年推行河岸計劃,在溪流旁種植1800株櫻花,形成河面倒映的櫻花,和河岸上相映的美景,而在台中知名的泰安派出所,櫻花也開了將近8到9成,台中市警局臉書小編也發文,提醒大家連假賞花,要注意有交管措施,只不過小編的貼文,附上美女員警交管照片,立刻就讓整個貼文歪樓。
    2023/02/24 18:42
  • 河岸新秘境! 「竹縣光藝節」星光步道登場

    新竹縣府跟觀光局再度舉辦一年一次「光藝節」,24日下午熱鬧登場,以親子為主題安排一系列表演節目,今年在東興圳公園,打造8座光藝作品,夜晚民眾可以漫步在夢幻的光影步道,展期將到1月20日。
    2022/12/25 23:32
  • 五金小開當歌手被嫌「太女」!遭當怪物霸凌 父母也看不起吐遺憾

    從五金小開轉戰樂壇的新人歌手曹祐興,上週六(12月3日)在河岸留言舉辦「廢日」音樂會最終場,曹祐興帶來他發行的三首單曲〈魂牽夢縈〉、〈背著我說愛我〉以及音樂會同名歌曲〈廢日〉,展現他的高音特色,飆出海豚音,堅強實力震懾觀眾,一飽耳福。曹祐興在音樂會唱出他對音樂夢想的堅持和一路以來艱辛的成長過程,他的夢,終於實現。
    2022/12/05 19:11
  • 小橋、流水、公廁 鹿港溪河岸公園遭批「亂入」

    彰化鹿港溪河岸公園,有小橋流水噴泉,是網美必拍景點,不過公園沒有廁所,民眾很困擾,社團贊助蓋了公廁,卻遭批評,破壞小橋流水的取景,不過也有人力挺,說很需要,而且建築物景觀,看來還不錯。
    2022/11/22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