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pple Pay果粉苗博雅共機刺青連靜雯強降雨地震快訊大S汪小菲
  • 搜尋:

    河堤 結果共438筆

  • 廟會惹火東港人!滿街垃圾、飄K味 痛罵:迎王都沒這樣

    屏東東港廣鎮宮昨(12)日舉辦10周年遶境活動,不少外縣市的廟宇來共襄盛舉,廟方也向消防局,申請於東港溪河堤施放煙火,沒想到煙火放完竟引發火勢。另外,遶境活動似乎也帶來髒亂,居民事後紛紛於當地臉書社團PO照片指出,宮廟吵到三更半夜,留下滿地垃圾,甚至還有不少人指控,當天街道四處飄著濃濃K味,痛批「在地辦的迎王都不會這樣!」。
    2023/03/13 17:16
  • 趕快去打卡!高雄黃金風鈴木超美 整片花海吸民眾搶拍

    黃花風鈴木為巴西國花,會隨著台灣四季變化而更換風貌,目前已在高雄鳳山區三多路上衛武營都會公園、左營區河堤公園等區域大幅盛開。
    2023/02/23 10:43
  • 酒駕拒盤查各自出招!男揮拳襲擊警 女落水泡河拒吹氣

    台南一名男子,酒駕和人擦撞,員警獲報來處理,他態度差不配合吹氣,盤查身分過程中,他忽然出拳襲擊員警,導致副所長頸部紅腫,最後被壓制上銬,高雄也有一名女子,也是酒駕肇事,擔心遭查緝,竟然趁員警不注意,從一旁河堤滑下去,寧願落水也不肯酒測。
    2023/02/17 13:46
  • 酒駕水中游!越配肇事後跳河划水 吼:我熱了想游泳!

    高雄一名越南籍的黎姓女子,昨(16)日晚間酒後和張姓前夫大吵一架,負氣騎車離家,隨後在河堤路一帶逆向與人發生擦撞,警方到場處理,黎女自知酒駕闖禍,竟跳進河裡,說身體熱想沖沖水,消防員下救生圈、開橡皮艇,要她上岸,黎女卻多次往反方向游,讓在場警消相當無奈,經一番勸說才上岸,送醫抽血一測,酒測值高達0.67毫克,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
    2023/02/17 10:12
  • 苗栗炸龍之夜開跑!疫情後舉辦人潮爆滿

    中台灣最大元宵慶典,苗栗客庄的炸龍活動,先前因為疫情停辦,今晚(四號)恢復舉辦,在河濱公園登場,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共襄盛舉,把河堤邊擠爆,大家一起在猛烈的鞭炮洗禮下,希望能聚福驅疫。
    2023/02/04 21:47
  • 凌晨4點還在放煙火! 南湖大橋旁住戶崩潰

    春節期間,民眾喜歡放炮迎新年,但放到凌晨四點,住戶快崩潰!台北市南湖大橋旁,有住戶直擊,一群人大半夜放炮,天都快亮了還沒離開,幾乎整夜都沒辦法睡覺,還有人看見,東區頂樓也有人在放煙火,旁邊都是大樓、還有捷運站,相當危險,北市警方也統計,除夕和初一,一共接獲22件妨害安寧檢舉。
    2023/01/23 19:12
  • 河堤涵洞驚見腐爛男屍 疑街友天冷凍死

    新北市樹林區1位民眾,日前上午11時許,經過樹林西圳街附近時,意外在河堤的石縫中發現1具全身已腐爛的男屍,嚇得連忙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勘驗,發現該名年約40歲的男屍身上僅穿1件薄外套,疑似天冷凍死。
    2023/01/20 15:55
  • 當愛已成往事..情侶吵架女失聯4天男報失蹤 接警電話哭了

    昨(2)日下午,有民眾和朋友相約到新北市中和恐龍公園旁河堤釣魚,沒想到魚都還沒釣到,就被河邊的浮屍嚇到,急忙報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確認該具浮屍為女性,身上衣著完整、已明顯死亡。經查驗身分證件後,確認為振姓女子,上個月29日因為和男友吵架、賭氣揚言尋短,男友找不到人通報失蹤,沒想到再見面已天人永隔。
    2023/01/03 13:26
  • 屏東萬大橋下死亡車禍!曳引車捲8旬騎士 車體爆裂人慘死

    屏東萬丹萬大橋下方的河堤南路,今(15)日中午12點初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2歲的郭姓老翁騎車,與曳引車發生擦撞,當場遭捲入車底,機車破碎零件四散,警消獲報到場時,郭翁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和肇事貨車司機仍在現場釐清狀況,詳細肇事原因還在調查。
    2022/11/15 13:24
  • 莊凌芸才過世一年半!爸被發現陳屍在河堤 姊悲痛發聲:你們先聚

    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的女歌手莊凌芸,去年3月在母校墜樓身亡,得年21歲,當時消息一出震驚社會,一個即將發亮的星星就此殞落。只是令人難過的是,上個月23日在美堤河濱公園,有一名53歲男子陳屍在車上,據最新消息指出,這名男子就是莊凌芸的爸爸,莊凌芸的姊姊一連失去兩位至親,難過的寫下:「沒關係~放心飛吧!你們先聚,之後我會在天上與你們重逢的。」而《TVBS新聞網》致電給莊凌芸經紀公司,僅回覆:「由於莊爸爸非公眾人物,家屬沒特別轉告相關事宜,謝謝關心。」
    2022/11/07 17:48
  • 7旬翁失蹤家屬控「不擴大搜索監視器」 警駁斥

    住在新店的李先生,在11/1發現78歲的爸爸走失後心急如焚,已經到派出所報案,但他指控想要擴大搜索監視器卻被員警拒絕,派出所回應,能夠幫忙找的監視器都幾乎都已經調閱,若家屬有需要在河堤打撈,也能協助連絡相關單位,但無法地毯式搜索。爸爸失蹤後三天,李先生只能沿著碧潭吊橋騎腳踏車到大稻埕來回尋找父親。
    2022/11/04 19:25
  • 敖犬愛上大哥的女人!被載到河堤旁談判「險遭遇不測」想到會怕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到何妤玟、劉雨柔、夏宇童、敖犬及阿松,大談人生當中靠著第六感,決定賭上一把的故事。首次參加《11點熱吵店》錄影的敖犬,回憶年輕時曾喜歡上一個女孩,約會幾次後才發現名花有主,對方男友不但是地方大哥,敖犬還被載去河堤,當下絕望以為會遭逢不測,幸好最後時刻好友出手相救讓他脫困,超轉折劇情讓他想起來餘悸有存。 
    2022/11/02 13:44
  • 疑公務車「單車道飆速」 男怒:時速70km常嚇到

    有民眾經過新北新莊往三重河堤旁,常常看到公務車騎在自行車道,甚至速度之快,至少70公里,已經不只一次被嚇到,雖然因公巡邏或維護設施能騎進單車道,但限速30公里,高灘處回應如果有超速違規會函送警局,依法開罰。
    2022/10/26 19:15
  • 公園玩滑梯遭線香燙傷!2歲女童腿留瘀青深疤

    高雄有家長帶著2歲女童,晚上到岡山河堤公園玩溜滑梯,沒想到女童的腿部卻被燙傷,家長發現,有人在石椅上放線香!公園管理員表示,公園內禁止用火,會嚴格制止,工務局養工處也回應,任意拋棄廢棄物,最高可罰6千元,已派人加強巡視。
    2022/10/26 14:12
  • 被關河堤外險遭滅頂!柯文哲喊「不信邪」 她怒:怪罪市民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連日出現大雨,各地更出現淹水等災情,台北市百齡橋下提外停車場16日更是一片汪洋,上百輛汽車都泡在水中。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爆出,原先要在河濱公園舉辦活動的設備廠商,因為沒有接獲通知受困於水門之外,到了晚上才被救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針對此事回應,表示水利處已經事先通知,不過民眾「不信邪」,認為未來必須建立「發訊息給你,你一定要跑」的文化。
    2022/10/18 20:19
  • 車全淹沒!柯冷嗆「自己負責」 他嘆:害黃珊珊選情被判死

    16日台北市士林百齡橋河堤外停車場,發生50台車來不及撤離,被淹沒一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7)日稱「每個國民要對自己行為負責」,一番話引發眾怒;無黨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正皓今(18)日發文質疑,百齡橋沿岸直到下午3點55分才通知大家4點要關水門,5分鐘內車主要怎麼移車?砲轟柯文哲「可以繼續傲慢下去沒關係」,更說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的選情「就這樣直接被判了死刑。」
    2022/10/18 16:21
  • 暴雨成災!百齡橋成「大型泡水場」 柯文哲:重新建預警系統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導致北市各地災情不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賢蔚反應,士林百齡橋停車場淹水情況嚴重,逾50輛汽車泡水,甚至有民眾受困河堤、籃球場等,質疑北市府SOP。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表示,北市府要重新建立預警系統、重新檢視通知系統,以及編預算,花2年時間把防災應變中心跟大數據中心的資料整合。至於輔選行程導致民怨炸鍋,柯文哲仍強調,長官只要做3件事,「建立制度、緊急、例外」,但他發現有長官有第4樣重要任務是「作秀」。
    2022/10/17 12:41
  • 有片/北台灣多處淹! 男困士林河堤「緊抓籃球架」漂浮

    颱風尼莎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下起大雨,士林區三腳渡碼頭河堤的籃球場變成一座游泳池,因為水淹的實在太快,有男子只好抓緊籃球架等待救援,所幸最後受困3人都被安全救出。另外百齡橋下停車場也淹起大水,超過1百輛的汽車全都淹過一顆輪胎高。就連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的樓梯,都像瀑布般不斷從高樓層流下黃色泥水。
    2022/10/17 00:03
  • 士林百齡橋堤外停車場淹大水!逾50輛車沒牽 全泡水裡

    第20號颱風尼莎持續「長胖」,為全台帶來強烈雨勢,在各地都造成淹水災情,尤其是河堤低窪地區最為嚴重,有網友PO出士林百齡橋下堤外停車場,已經變成一整片汪洋,最慘的是還有大約50輛汽車還在停車場內,來不及救愛車,恐怕將會有不少車主崩潰。
    2022/10/16 20:55
  • 牽車到一半溪水暴漲!士林民眾困河堤 急抓籃球架、躲泡水車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雙北市各地大雨不斷,陸續傳出災情。晚間6時許,台北市消防接獲報案,在士林三角渡碼頭,有3人本來是想要去移車,但是水勢突然來得太快,直接受困。其中一名男子更直接抱著籃球架等待救援,還有一名婦人受困在泡水的轎車中。
    2022/10/16 19:53
  • 危險啊! 騎士集體逆向趕往南科上班 網稱「屍速機車」

    每天上下班時段,台南從市區往南科方向,一處河堤便道,機車集體逆向,機車大軍跨越雙黃線行駛,更驚險的是,碰上來車又緊急往右靠邊讓道,網友封這是「屍速機車」。會出現亂象,主要是另一側便道封閉施工,車流湧進南面的便道,沒紅綠燈又是捷徑,車一多怕塞怕遲到,騎士集體冒險逆向。
    2022/10/12 19:00
  • 愛犬遭毒殺!飼主撿出整袋「藍雞骨」 怒:牠是我家人!

    高雄有飼主前(10)日帶家中的毛小孩,到大寮潮寮河堤步道散步,竟有人放置泡過巴拉刈的雞骨頭,當誘餌毒狗,該名飼主養的狗狗不慎誤食,當場倒地,送醫連打3支強心針仍無力回天。飼主事後回到現場撿毒雞骨,一看整支雞骨如同原子筆的墨水一樣藍,氣憤地將整件事PO上網。對此,高雄市農業局動保處表示,目前已聯繫警方進行調查,加強巡視。
    2022/10/12 17:45
  • 傻眼!停河堤旁停車場 車身疑遭狗啃「整片掉」

    新北市一名民眾,車子停在福和橋河堤附近停車場,沒想到晚上卻疑似遭到狗咬壞車子,整個輪弧掉落,也找不到人索賠真的很無奈,附近業者透露,確實有流浪狗在附近,可能是夜間動物的追逐戰,導致車子被破壞。達人建議,可以蓋上車罩、挑有雨棚的車位,或是抹油蠟讓動物不易靠近。
    2022/10/09 18:41
  • 父到新店溪釣魚失聯!只見「腳踏車停河堤」兒著急報案

    昨(1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新店警方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稱父親每周日都會固定騎自行車到中央環河橋下釣魚,不過白天父親就已經出門,直到昨晚都沒有回家,他到現場去找只發現了自行車還留在橋下,趕緊向警方報案。而今日一早新北市消防局也再度集結,展開搜救行動。
    2022/09/12 09:59
  • 永和5年爆「3起分屍案」在地人恐慌 侯友宜說話了

    新北市永和區5日驚傳分屍命案,54歲梁姓男子疑似遭同住的73歲大哥殺害且被殘忍分屍,大體僅剩軀幹與左腳,然而這已是永和區5年內第三起分屍案,先前還有一名符姓男子在去年分屍父親,棄於瓦窯溝,以及加拿大籍男子Ryan遭友人分屍棄屍於河堤等案,讓當地民眾感到恐慌。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也向當地民眾喊話,安撫民心,並強調警方會全力以赴,快速逮捕嫌犯。而就在侯友宜喊話後,約莫下午4點多,警方循線於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處超商找到梁男大哥,目前已將他帶回偵訊,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2/09/06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