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河堤 結果共438筆

  • 台中旱溪河堤傳惡臭 民眾驚見「發黑長蛆」女屍

    昨(1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東區驚傳女屍案件,有民眾在河堤附近發現一具屍體,起初以為是浮屍,嚇得趕緊報警,東區分駐所員警趕抵現場查看,發現屍體位於河堤平台,並非浮在水中,經初步了解,死者為一名女性,但目前身分不詳,後續交由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
    2023/08/11 11:21
  • 有片/東京施放「瀑布煙火」讓河堤成火海 活動緊急喊停

    日本各城市在夏天舉行的煙火大會,總會吸引大批當地居民共襄盛舉,但東京板橋區5日舉行煙火大會時,墜落地面的火花疑似點燃枯草,當場引發大火,部分民眾慌忙離場,活動隨即宣告終止。
    2023/08/06 14:44
  • 全家霜淇淋十週年!推綜合莓果新口味 限定2店開賣「聖代」

    超商全家的Familce霜淇淋是不少人的消暑聖品,今年邁入Familce霜淇淋十週年,業者宣布推出最新口味「莓好時光」,還有日本直輸日世黑色竹炭螺旋餅皮,且加碼贈送限量彩色「繽菓球」,另外,更在台中永定店、大里河堤店打造2家10週年限定品牌體驗店,推出限店販售隱藏版「Familce 繽菓聖代」,從口味、容器都可隨心挑選,還可以可搭配杏仁餅杯、繽菓球、鮮乳餅等各樣佐料。
    2023/08/02 21:32
  • 男團「OPENsi」新動向曝光 陳治廷突淚崩:這一路很迷惘

    由陳治廷、陳子輇、邱勝揚(YY)、黃威任組成的勵志本格派男團「OPENsi」,主打歌〈A Little Love〉昨(18)日終於問世。4人從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發跡,等了1年才組團出道,回首這一路低潮心境,拍攝MV當天,陳治廷被團員發現在車上激動落淚,他說:「這一路很迷惘,半夜我們一起在河堤練歌,到終於拍MV、作品要推出了,往實現夢想的第一步踏上去,謝謝粉絲、團員的陪伴,覺得好幸福。」
    2023/07/19 12:23
  • 新北重陽橋下驚見「腫脹男屍」 晨運民眾嚇壞急報案

    新北市1名晨運民眾,今(18)日上午6時許在三重重陽橋下河堤運動時,眼尖發現淡水河面上有不明物體在漂流,定睛一看才驚覺是個人影,嚇得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將其救上岸,但該名男子肢體腫脹,已明顯死亡多時且身分難辨。
    2023/07/18 14:14
  • 南韓雨災已40死 農場被淹牛群剩頭浮水面

    南韓從上禮拜開始,大雨下不停,累計死亡人數已攀升到40人,另外還有9人失蹤。雨勢部分,以「忠清南道」和「慶尚北道」兩地災情尤為嚴重,其中的青陽郡,累計雨量更突破500毫米,不只造成土石流災情,有河堤被沖垮,另外還有一處農場被淹沒,牛群只剩頭部位置勉強浮在水面,發出求救叫聲。
    2023/07/17 13:47
  • 男女糾紛吵架!她下一秒摔進3米深排水溝 消防吊掛救人

    前(4)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天泉二街旁河堤,有一對男女發生爭執,女子疑似不小心掉進一旁3米深的排水溝內,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趕緊將女子送出,幸好水溝內的水位不深,沒有立即危險,送往輔大醫院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7/06 11:47
  • 紅衣女漂浮淡水河漁港 警消急打撈「送醫搶救仍不治」

    昨(27)日晚間8時許,有民眾在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1巷弄內發現,淡水河第一河堤漁港疑似有人溺水,緊急通報轄區警消人員到場,發現一名穿著紅衣的女子漂浮河面,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仍搶救不治。後續家屬也到場認屍,對死因沒有異議。
    2023/06/28 10:56
  • 正妹幼教師騎車遇噁男「露下體猥褻」 超悍狂追錄影怒告

    「#MeToo」風波不斷在政治界和演藝圈燃燒,越來越多受害者挺身而出揭露真相,現在就連幼教老師也硬起來了!新北市一名林姓幼教老師日前晚間在新店環河堤外道路騎腳踏車時,突然發現一名陌生男子騎腳踏車靠近,甚至還全身脫光露出下體,對林姓幼教老師做出猥褻動作。當下林姓幼教師受到驚嚇,冷靜後越想越生氣,馬上回頭追了過去,但該名男子已經將衣服穿上逃之夭夭,事後她也前往派出所提告。
    2023/06/23 12:08
  • 屏東尬車釀兩死!主揪第一次辦比賽出事秒落跑 遭警逮捕下場曝

    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的河堤道路,4日下午一場機車「直線競速」,釀成2死3傷的對撞慘劇。據了解,年僅20初歲的主揪陳姓男子,意外發生當下,竟要大家「趕快走」,警方到場時,原本60多人的現場已鳥獸散,留下傷者的幾名親友,事後循線逮到陳男,他才直呼「下次不敢了!」。里港警分局則通知證人、涉案人等16人到案說明,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涉案人。
    2023/06/07 12:49
  • 出事鳥獸散!60人圍觀尬車 19歲少年對撞倒血泊慘死

    屏東縣高樹鄉4日下午,多名年輕人聚在河堤邊「尬車」測試改裝機車性能,卻發生機車對撞2死3傷的慘劇,死者年紀最小僅19歲,據了解,當時至少60人在場圍觀,現場畫面也曝光,4人連安全帽都沒戴,壓低身子降低風阻狂飆,最後發生對撞,2人倒臥血泊。其中一名董姓死者的妻子現在也希望檢警詳查,還原事發原因。
    2023/06/06 11:03
  • 引擎噴飛機車毀!堤畔軋車4車對撞 2死3傷

    屏東發生死亡車禍,三名年輕人在「河堤道路」上試車,沒想到其中一輛和當地居民對撞,另外兩輛車也撞上摔車,而對撞的兩名騎士都重傷身亡。
    2023/06/05 13:33
  • 快訊/閃不過!機車對撞波及後面2機車 廣福大橋車禍2死3傷

    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附近的河堤,今(4)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0歲何姓男子,跟朋友一共三部機車,原來要去霧台跑車,結果遇到下雨天因此打道回府,三輛機車後來在河堤邊道路試車,何姓男子疑似不熟路況,衝撞對向的一輛雙載機車,造成四部機車撞成一團,最後造成2死3傷的悲劇。
    2023/06/04 20:34
  • 在尬車?20歲騎士「測試性能」 撞對向機車波及友人奪2命

    今(4)日下午4點多,在屏東縣高樹鄉、靠近廣福大橋附近河堤,發生了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疑似有多輛機車發生碰撞,目前有30歲的男子、40歲的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他「多位傷者」則是全身多處受傷,現場車體零件四散,目前警消人員將傷者緊急送醫急救,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了解狀況。
    2023/06/04 18:03
  • 2日前民眾報案落水!女子被消防人員尋獲 已成冰冷遺體

    前(26)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忠孝橋下方河堤發現有女子落水,經過2日搜尋,消防人員於今日上午10時許於重陽橋下方尋獲女子,但她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後續遺體帶至忠孝碼頭交由家屬確認,至於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5/28 14:37
  • 先躲開啦!河濱大牛亂竄 單車騎士加速逃

    日前在新北市樹林的河堤邊,竟然出現水牛,而且牠們還追逐運動的民眾,有單車騎士加速往前衝,只為甩開水牛,場面相當驚險,但這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民國80、90年代,這附近就有大批牛群,疑似就這樣一直繁殖,幾度圍捕卻還是有漏網之「牛」。
    2023/04/30 14:18
  • 快訊/瞬間如廢鐵!砂石車失控撞樹 30多歲男駕駛喪命

    今(18)日上午5點31分,在屏東縣里港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4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砂石車,行經里港大橋附近的河堤時,疑似因不明原因而失控,砂石車猛力撞上前方一棵樹,當場翻車,車頭零件全毀、砂石散落,劉男失去呼吸心跳,經送往高雄義大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18 14:20
  • 獨/內湖槍擊案槍手「車丟基隆河」滅證 警打撈上岸鑑識

    台北市內湖這個月10日發生槍擊案,一名電視製作人開車回家時,遭人連開十五槍,腿部中彈送醫,嫌犯案發後逃往河堤,由於現場監視器較少,嫌犯最後身影出現在南湖大橋,之後就不見蹤影,疑似變裝成運動民眾,再搭乘公車逃逸。TVBS獨家掌握,槍手疑似把犯案用的機車,丟到基隆河滅證,專案小組趁周末好天氣,在基隆河沿岸,花了十多個小時,終於打撈到犯案車輛,目前正鑑識比對當中,並鎖定嫌犯藏身處。
    2023/04/17 12:27
  • 內湖連轟15槍!槍手河堤變裝 疑搭公車逃

    這個月10日台北市內湖發生槍擊案,一名電視製作人開車回家時,遭人連開十五槍,腿部中彈送醫,至今嫌犯還沒落網,案情有了新進展,TVBS獨家掌握槍手犯案後逃往河堤,疑似變裝成運動民眾,接著搭公車逃逸。
    2023/04/14 13:57
  • 愛心爆棚!男翻河堤想救浪浪 狗跑了他受困

    高雄仁武一名蔡姓男子,日前發現大排內有隻流浪狗疑似受困,愛心爆棚,不顧自身安危翻下河堤救狗,沒想到狗狗根本沒事,自行逃脫,留蔡男一人受困河堤下方,多次攀爬上了路面,決定報案。警消到場合力將蔡男救起,一旁的居民也指出,剛剛他要救的狗狗在前方3百公尺處,自行走水泥階梯上馬路,員警也提醒蔡男,「下次打1999別自己跳下去」。
    2023/04/02 18:14
  • 8旬嬤穿越「沒斑馬線」道路遭撞飛亡!家屬質疑:設計該檢討

    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附近昨(29)日一早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旬婦運動完,從堤防下階梯,疑貪圖方便違規穿越馬路,遭直行機車騎士撞上,在強烈撞擊下,2人皆彈飛,老婦頭部傷重不治。今(30)有自稱老婦家人的網友就質疑,死者違規固然不對,但事發當地,樓梯下來後無斑馬線更無人行道,設計「是否也該修正」?
    2023/03/30 17:37
  • 有片/輕航機墜毀瞬間曝!「機頭朝地往下衝」碰一聲 眾人尖叫

    彰化溪州的順風飛行協會在昨日(16日)下午發生一起「輕航機墜機」意外,54歲的飛行教官林國裕開「鯊魚機號」載著18歲的日本人本田英希,來體驗飛行,疑似第一次降落時沒有成功,因此在爬升第二次,準備要下降時,卻「機頭朝地」墜下河堤,造成飛官和學員雙亡,在地面上圍觀錄影的民眾,瞬間驚叫聲連連,墜毀當下可謂相當驚悚。
    2023/03/17 15:12
  • 日籍男「輕航機飛行體驗」卻魂斷異鄉 3家人目睹墜機崩潰痛哭

    昨(16)日下午,在彰化縣溪州鎮的順風飛行協會發生一起「墜機」事故,54歲的飛行教官林國裕開「輕航機」載著18歲的日本人本田英希,來「體驗飛行」,輕航機突然失速,接著冒煙起火,墜毀在河堤附近,兩人雙雙罹難。據了解,日籍男子和3位家人來參觀該飛行場,之後決定付費體驗,沒想到卻因此喪命,3名家人在地面等待本田英希的歸來,沒想到竟換來此噩耗,當場痛哭不已,現場氣氛十分哀戚。
    2023/03/17 10:31
  • 輕航機墜毀!飛行中突失速冒煙墜河堤 釀2死

    彰化縣順風飛行協會的輕航機,在16日下午3點20分,發生墜毀意外,警消接獲報後,緊急出動尋找輕航機,但發現時,輕航機上2人已經明顯身亡。
    2023/03/16 18:39
  • 只有1天!高雄「太空市集」150家美食進駐 張震嶽壓軸嗨唱

    愛逛市集的高雄人千萬別錯過!3/19在岡山河堤公園將推出「太空漫遊」主題、1日限定的「高雄最大公益市集」!現場不僅有150家風格美食攤位、首屆「太空設計展」可以吃爆逛爆,從下午到晚上更有一系列精彩絕倫的表演,更力邀創作歌手張震嶽壓軸熱唱,準備帶大家嗨到最高點!
    2023/03/16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