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河南 結果共1,601筆

  • 1分48秒性愛片傳班級群組!學生家長驚「小孩都看見了」下場曝

    竟有如此家長!大陸河南一所小學近日驚傳有家長將長達1分48秒的「性愛片」,傳到老師與家長溝通的群組中,此事引發全國關注,該群組不僅立刻被解散,涉事家長還被警方帶走,掀起網友沸騰!
    2023/12/05 14:31
  • 想放高空煙火迎接青山王「擺滿整條路」 萬華分局長眼尖攔阻

    台北市萬華「青山宮遶境」同時也被稱為「艋舺大拜拜」,昨(4)日為活動最後一天,沒想到又發生插曲!當時一群民眾發現青山王主轎將通過環河南路二段,竟拿出多盒高空煙火擺放在路上,準備點燃施放歡迎,但因先前警消早已宣導呼籲,活動僅可燃放鞭炮,民眾還想趁機違規!好在當時萬華分局長行經路口發現,馬上呼叫多名員警上前驅離,及時制止民眾燃放高空煙火,避免發生危險。
    2023/12/05 13:28
  • 女兒正常出門上課「下午成遺體」 學校「理由3變」不給看監視器

    河南省信陽市一名12歲國中女學生苗苗(化名),本月13日上午一如往常地出門上課,卻在到校後不久無故身亡,家屬接獲通知後無法接受,要求查看校內監視器,卻遭學校予以拒絕。父母淚訴,孩子生前身體健康,且無其他遺傳疾病,不明白女兒早上還好好的一個人,為什麼到學校以後就沒了。
    2023/11/29 17:36
  • 道路施工硬要過 5騎士圍毆2施工人員

    新北市27歲張姓男子,昨深夜與友人騎機車經過三重區大同南路、環河南路口,因該路段道路施工暫時封閉,張男疑似不滿行程遭耽誤且執意要通行,因而與現場施工人員發生爭執,雙方互嗆後,張男等5人竟聯手圍毆對方,造成28歲羅男、38歲王男全身多處挫傷,警方事後也循線逮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3/11/27 11:44
  • 三重環河南路鐵皮工廠全面燃燒 賴清德看板「半邊焦黑」

    今(26)日上午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的一處製造鋼琴的鐵皮屋倉庫突然發生火警,大量濃煙、烈焰狂竄,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現場已經全面燃燒,幸好工廠負責人表示無人因此受困,消防員花了大約一小時後滅火。除了工廠毀損外,掛在外頭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立委候選人李坤城看版也意外受害,賴半邊臉、身體被燻黑。
    2023/11/26 09:50
  • 期中考集體搶廁所!陸中學釀「人踩人事件」 1死5傷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所中學13日發生一起嚴重的踩踏事故,學生在期中考的休息時間爭相上廁所,造成1名學生死亡,1人重傷、4人輕傷。據了解,多名男生在上下樓梯因太過擁擠,導致有學生因此摔倒,而釀成悲劇的發生。
    2023/11/15 17:59
  • 吃火鍋點娃娃菜!下秒驚見「4片葉子」端上桌 她一看傻了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不少人出門會選擇吃一頓熱騰騰的火鍋,暖心又暖胃。不過,在中國大陸河南安陽一家火鍋店卻遭來客人的投訴,原因是因為售價人民幣6元(約新台幣25元)端上桌竟然「只有4片葉子」,讓她相當傻眼。
    2023/11/12 21:30
  • 房間玩球「遭鄰居怒砍」!嫌吵狠屠全家 陸男慘死妻兒倒血泊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鄰里之間互相體諒、包容絕對能化解很多不必要的紛爭;中國大陸一起駭人命案引起討論,一家三口遭樓下住戶登門砍殺,造成1死2重傷的慘況,而一切的起因則是因為受害男童「在家中玩球」引起殺機,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10 10:11
  • 鴕鳥狂奔高速公路!「亂切車道」駕駛嚇瘋 主人愧疚解釋了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龐然大物現身!昨(6日)中國大陸河南鄭州一大早,有民眾開車上高速公路,不料卻突然出現「大鴕鳥」瘋狂奔跑,嚇得民眾拍影片PO上網,隨後警方獲報立刻騎乘機車追趕。所幸最後順利抓到該隻鴕鳥,而主人也現身說明情形。
    2023/11/07 17:01
  • 李克強在中國人民心中的地位? 「4特質」成擄獲民心關鍵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的突然離世,讓所有人幾乎難以置信。連日來,中國民間對他的懷念熱潮,同樣超出許多人的預料。在他的祖居安徽省定遠縣、生活過的安徽省合肥市和工作過的河南省鄭州市,都有大批民眾自發前往悼念,手捧鮮花,排著長隊,絡繹不絕,把悼念現場疊成花海。在網路上,人們競相轉發關於李克強生前的講話、故事,不少人還寫了紀念文章和詩歌。
    2023/11/04 12:23
  • 噁!陸女憋不住竟蹲電梯「脫褲解放」 便完瀟灑起身退場

    人有三急,若是突然遇到緊急狀況確實難以忍難,但總不能就地就解決。不過,在中國河南駐馬店就發生一起「就地便便」事件,一名長髮女子疑似難忍肚痛,竟然直接在電梯內就地解決,留下一坨屎後便轉身離去。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網友看了紛紛搖頭,掀起熱議。
    2023/11/04 07:50
  • 快訊/遭陸沒收土地須補稅7920億?鴻海突發重訊:均為謠言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近期遭中國大陸官方稽查富士康位於廣東、江蘇廠區的稅務,以及河南、湖北等地的土地使用情形,網路謠言傳需補繳人民幣1800億元(約新台幣7920億元)稅捐,還有2萬個足球場大的土地將收回國有。富士康今(2)日晚間發表聲明,強調上述均為謠言。
    2023/11/02 22:47
  • 感念李克強貢獻 鄭州馬拉松跑者背遺照「帶他再到街上走」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上周猝逝,震驚中國社會,民眾除了在他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紅星路80號的老家外放置鮮花哀悼,29日社群媒體上也瘋傳,一名在河南省鄭州市(李克強曾擔任河南省長)參加馬拉松的跑者背著李克強遺像參賽,表示想帶他再在鄭州街上走一走。
    2023/10/30 17:36
  • 陸石墨限出口.富士康查稅 恐令企業分散風險.加速脫鉤

    中國大陸官方近日宣布,12月1日起對電動車電池關鍵原材料石墨,祭出出口管制。由於日本與南韓的石墨主要仰賴中國進口,受到影響恐怕最為嚴重,至於早前對中國進口電動車祭出反補貼調查的歐洲,可能也受到影響。另一方面,北京當局周日宣告對富士康展開稅務和土地使用調查,包括廣東深圳與河南鄭州兩大廠區都在調查之列。由於稽查時間點就選在蘋果執行長庫克的中國訪問之後,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參選總統的敏感時間點,外界認為含有警告蘋果把產線移往印度,並干預台灣選舉的用意。
    2023/10/23 20:00
  • 富士康遭查 鴻海:積極配合相關單位調查

    大陸環球時報丟出震撼消息,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遭中國大陸稅務以及自然資源兩大部門,針對稅務以及企業用地進行調查,地點包括河南、廣東、江蘇以及湖北。
    2023/10/22 23:30
  • 快訊/違規還假配合!台中毒蟲「巴庫」衝撞 輾壓警用機車

    今(22)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衝撞員警的案件,一輛汽車違規紅燈右轉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盤查,54歲的黃姓駕駛先假裝配合再加速逃逸,過程中還倒車衝撞警用機車,所幸員警未受傷,但機車當場卡在汽車底下,駕駛竟然下車拔腿就跑,最後在河南路二段遭逮捕,員警也在該汽車上查獲毒品、吸食器,將駕駛依涉嫌毒品、妨害公務等罪移送法辦,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0/22 22:32
  • 富士康大陸多地突遭查稅 鴻海發重訊回應了:配合調查

    大陸《環球時報》今(22)天獨家報導,指出消息人士透露,中國大陸稅務部門近期依法對富士康集團在廣東、江蘇等地的重點企業進行稅務稽查。自然資源部門也開始對富士康在河南、湖北等地的重點企業用地情況進行現場調查。對此,鴻海說明,合法合規為集團在全球各地的基本原則。我們會積極配合相關單位的相關作業。
    2023/10/22 17:32
  • 富士康大陸多地企業遭查稅 郭台銘辦公室:去問鴻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2024總統大選連署,不過,大陸官媒《環球時報》今報導,大陸稅務部門近期依法對富士康集團在廣東、江蘇等地的重點企業進行稅務稽查,自然資源部門對富士康在河南、湖北等地的重點企業用地情況進行現場調查。對此,媒體詢問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先是反問「怎麼會來問我?」,再稱郭台銘四年前就交出經營權,此事要去問鴻海公關室。
    2023/10/22 15:47
  • 環球時報:富士康遭查稅及企業用地調查

    大陸環球時報丟出震撼消息,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遭中國大陸稅務以及自然資源兩大部門,針對稅務以及企業用地進行調查,地點包括河南、廣東、江蘇以及湖北。
    2023/10/22 14:51
  • 時機點敏感 《環時》驚爆:富士康大陸多地企業遭查稅

    大陸《環球時報》今天(22日)獨家報導,指出消息人士透露,中國大陸稅務部門近期依法對富士康集團在廣東、江蘇等地的重點企業進行稅務稽查。自然資源部門也開始對富士康在河南、湖北等地的重點企業用地情況進行現場調查。此時正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啟動連署爭取獨立參選2024總統資格,時間點敏感。
    2023/10/22 10:33
  • 誤踩虎頭蜂「慘遭報復」!痛螫3下秒窒息 陸男心臟驟停亡

    近期蜂螫事件頻傳,也讓不少出門在外的民眾提高警覺,無獨有偶,中國大陸河南省日前也發生類似意外,一名男子在爬上屋頂的途中,因不慎踩到虎頭蜂,結果慘遭報復「連螫3下」,而對蜂毒過敏、又沒能及時送醫的情況下,男子最終不治身亡。
    2023/10/22 08:09
  • 誤喝一口百草枯!少年「怕被罵」忍2天 從嘴到胃全爛光

    大陸河南新鄉一名14歲的少年樂樂,日前因為凌晨時感到口渴,誤喝了家中陽台擺放的一瓶液體,怎料,該瓶液體竟是劇毒除草劑百草枯,他因害怕被父母罵,忍痛2天未告知父母。直到情況持續惡化才被緊急送醫。送醫後,發現嘴巴到胃部都出現腐蝕的情況,仍有生命危險。
    2023/10/20 19:08
  • 大陸流行「黴漿菌肺炎」兒童為易感人群

    「黴漿菌肺炎」近期在大陸境內流行,多地市疾控中心接連發布緊急提醒,兒童是黴漿菌肺炎易感人群,要請家長多注意。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陸媒中新社報導,今年黴漿菌肺炎感染發生提前,7月以來上海兒童醫學中心收治黴漿菌肺炎患兒近400人,與往年相比增加一倍,廣州也有發熱門診,最高單日接診量破千,以呼吸道感染為主,其中黴漿菌肺炎感染佔比較大,人民日報也報導,河南省兒童醫院鄭東院區已經臨時增設11個普通內科晚間門診,主要服務於以呼吸道疾病為主的內科患兒,讓平時白天上班,只能晚上帶孩子就診的父母不需要在急診排隊等候即可看病。」
    2023/10/19 15:35
  • 60箱蜜蜂遭投毒「一夜死光」 蜂農跌地暴哭:都是生命啊

    河南許昌一戶養蜂人家,近日發現自家養的蜜蜂遭人惡意投毒,共造成數十萬隻蜜蜂死亡,損失超過4.8萬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70多歲的婦人在發現自己的心血化為泡影後,崩潰地跌坐在地哭喊「壞良心」、「老天爺,你們看看啊!」警方追查後,已將一名張姓嫌疑人逮捕歸案,對方也承認是他所為,目前全案正持續辦理中。
    2023/10/19 05:48
  • 北市男改裝寶特瓶藏毒 鷹眼警攔查揪貓膩送辦

    有多項毒品前科的50歲葉男近日駕車行經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遇警攔檢,遭眼尖心細員警察覺其眼神飄忽有異,進而查獲車上加工過寶特瓶的夾層藏有安非他命,人贓俱獲送辦。
    2023/10/15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