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沙龍 結果共588筆

  • 李善均爆私約7次酒店妹!正宮快嚇暈 為兒堅強「後續決定好心疼」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在江南頂級陪酒沙龍涉毒,甚至還牽連出他偷吃八大女幹部,雖然目前警方還未正式宣布李善均有吸毒,不過上酒店一事仍毀掉他多年來的愛家暖男形象。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今(26)日就在YouTube上爆料,李善均至少跟八大女幹部私會7次,太太田慧振得知先生的毀滅式醜聞後,簡直嚇到要暈倒。
    2023/10/26 19:27
  • BTS被瞎列「李善均毒窟酒店常客」 公司強硬反擊:胡說八道!

    韓國藝人李善均、GD(權志龍)爆發涉毒案,由於案情越燒越大,不少有心人也趁機作亂,就有韓國未獲認證的內容農場擅發「獨家新聞」,稱防彈少年團(BTS)也跟李善均上同一間陪酒沙龍、還是常客,甚至還點名幾位運動選手,氣得粉絲俱樂部發聲明,揚言要提告。
    2023/10/26 16:18
  • 好佛心?李善均、GD藥頭竟是醫生「無償供應」 警方準備驗毒了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使用毒品,然而本案還一連揪出BIGBANG隊長GD再度染毒,可說是雪球越滾越大。沒想到今(26)天韓國警方再爆驚人進展,原來兩人的藥頭竟是醫生,甚至還是免錢供毒!
    2023/10/26 12:20
  • 蛇蠍酒店妹傳下藥李善均! 「兩人愛愛數十次」狠敲3億韓幣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上江南陪酒沙龍,更被捲入毒品案,更接連傳出他偷吃陪酒沙龍的29歲女服務生A女,愛家暖男形象毀於一旦。沒想到韓媒昨(25)晚再爆,A女其實就是先前傳聞中勒索李善均的人,甚至還在李善均的酒中下毒!
    2023/10/26 07:22
  • 爆不完!李善均以外「大咖藝人涉毒+1」 警方曝:立案前調查中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還接連接出他去的是「1%名流限定」的超高檔陪酒沙龍,多年來的暖男形象全毀,沒想到今(25)天韓國警方再證實,目前還有另一位藝人正在進行立案前調查,今(2023)年韓國演藝圈可說是相當不平靜。
    2023/10/25 11:12
  • 愛家形象全毀!李善均再爆偷吃夜店妹 「2鐵證」疑洩底毒鴛鴦

    韓國演員李善均捲入江南夜店毒品案,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他是否有用毒嫌疑,然而他多年來以清新形象、優質演技走跳,而這全都毀於一旦。現在不僅爆出李善均去的是「江南頂尖1%名流陪酒沙龍」,現在更傳出他跟該沙龍的一位29歲女員工是戀人關係,李善均涉毒又偷吃,再度重創形象。
    2023/10/24 20:09
  • 1%名流限定!李善均「極樂包廂」小姐價目公開 每集片酬削5百萬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江南夜店涉毒案,一位夜店相關人士透露,他所使用的是「頂級VIP房」,完全無法得知到底在裡頭幹了什麼「好事」,後續恐怕還會有更大條新聞。韓媒追蹤到李善均出入的娛樂場所是最頂級的「1%名流」才能進入的純會員制沙龍,而李善均就是靠業界的頂尖片酬能躋身此處。
    2023/10/24 17:29
  • 金鐘58/玖壹壹嗨唱「洋蔥瘦慘了!」 網傻眼:以為林宥嘉唱嘻哈

    由春風、健志及洋蔥組成的本土天團「玖壹壹」,參與錄製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身為節目入圍者的一份子,今(20)晚頒獎典禮,他們也身兼表演嘉賓,除翻玩《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光露營就很忙了》等節目片段,還帶來熱鬧非凡的演出,瞬間炒熱全場氣氛,不僅網友一面倒好評,就連台下賓客也開心跟著舞動。
    2023/10/20 21:14
  • 逾7成上班族想創業 應屆畢業生.主婦勇敢加盟實現新職涯

    想創業當老闆嗎?根據人力銀行公布2023年《全民創業現況調查》,高達7成1的受訪者對於創業興致勃勃,而專業護膚沙龍克麗緹娜數據顯示,過去三年儘管歷經疫情,大中華區展店成長幅度依舊攀升1.5%,有的加盟主是零基礎的應屆畢業生及家庭主婦,透過專業豐富品牌資源後盾,成功變身老闆娘,開店園夢。克麗緹娜加盟創業
    2023/10/13 08:00
  • 國中妹「染髮9800元」惹議!髮廊喊告 母再PO照回擊

    一名國中女生中秋連假到雲林虎尾找親戚,期間到一間髮廊染頭髮,怎料做完頭髮後被收9,800元。國中生媽媽得知後,氣得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沙龍染髮技術不佳,問店家對國中生收9,800元「收得下去嗎」?稍早,該間沙龍要求國中生媽媽刪文,否則提告。而國中生媽媽再貼出染髮前照片回擊,質疑昂貴價格是怎麼算的?
    2023/10/04 10:31
  • 做一半才報價!國中妹南部「染+漂9800元」 媽媽氣瘋:被當盤子

    許多人都會固定前往沙龍整理髮型,進行剪髮或護髮,偶爾想要改變髮型時,則會再跟設計師討論染髮、燙髮等的其他細節,價格方面也隨著頭髮長度以及施作項目而有所不同。對此,台中一名媽媽表示,女兒日前到南部做頭髮,一共被收取9800元,昂貴價格讓她震驚不已,而最終成果也不如預期,氣得她發文抱怨。
    2023/10/03 15:53
  • 「養膚」是關鍵!美容顧問護膚祕密大公開 沙龍養膚搭配居家護理 養出健康皮脂膜

    環境與生活壓力增加肌膚負擔,根據尼爾森調查,台灣女性高達七成自認屬於敏感肌,專業美容諮詢顧問表示,養膚關鍵在於肌膚表層的天然屏障「皮脂膜」!另外如同四季要換季,保養也要因時制宜,因此除了居家保養,可以透過專業沙龍掌握自身膚況,雙管齊下, 讓皮脂膜回歸健康狀態。
    2023/09/26 11:15
  • 女性不需要觀光!看不爽「頭巾不整齊」塔利班禁女遊國家公園

    重新掌握阿富汗政權的塔利班(Taliban)不斷縮限女性權力,繼強行關閉女性沙龍、大量焚燒樂器後,如今再度減少女性國民的公共活動空間、宣布「禁止女性參觀國家公園」,而原因竟只是對「未整齊穿戴頭巾」不滿,官員更直言「女性不需要觀光!」。
    2023/08/28 10:41
  • 「美」商機!奈米光「1分鐘染髮」 加熱梳、洗髮按摩

    國際美容展開跑,現在美容美髮業也要結合科技,想染髮不用再像以往包著保鮮膜,有業者推出「光子染髮」技術,照光一分鐘就能染色,另外有業者走精緻路線,鎖定高級沙龍以及月子中心,推出自動按摩機,讓洗髮助理免去按摩作業,大約能節省2成人力。
    2023/08/18 13:31
  • 為何不會倒?百元理髮賺什麼 知情揭獲利內幕:年入百萬

    有人說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可見髮型懟一個人還說有多重要。但在物價高漲的現在,隨便走進髮廊,再走出來至少都會失去一張「小朋友」。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為何百元理髮可以屹立不搖且越開越多間,「到底賺什麼?」問題拋出後,釣出知情人士曝光內幕。
    2023/08/18 05:52
  • 破尺度!台版三上悠亞「蕾絲內衣褲誘惑」渾圓辣暈4萬粉

    29歲「國民初戀」、女星林莎憑著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曾出過多本寫真書的她,也因為先前參與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昨(15)日林莎曬出僅穿蕾絲內衣褲的火辣照,同時宣布重大消息,引發大批網友暴動。
    2023/08/16 09:27
  • 噁!台南「吐口水怪人」出沒 鎖定沙龍店 瞎稱:這樣會興奮

    台南一家沙龍店,近兩個月陸續發現,擺放在店門口的鞋子或安全帽遭到陌生男子吐口水,不僅如此,男子還會坐在店門對面,癡癡的盯著店內女店員和顧客。店家不堪其擾上網提醒附近居民小心並報警求助,警方也迅速找到這名男子,依《公然侮辱》和《毀損罪》送辦。
    2023/08/09 15:24
  • 日本第一男公關羅蘭創業遭詐! 除毛店進軍大馬6千萬日圓放水流

    有「日本第一男公關」之稱的羅蘭(ROLAND)事業版圖不僅止於夜生活,今(2023)年更跨足台灣線上課程,要教大家怎麼有自信,此外還有除毛沙龍等美容事業,全日本還有39間分店,沒想到他最近自曝想要進軍馬來西亞卻被吞錢,投資的6千萬日圓(約1354萬元新台幣)通通放水流。
    2023/08/09 14:56
  • 《原子少年》羅奕傑赴陸征戰選秀 「日夜都在操」揭高壓內幕

    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成員羅奕傑自節目播畢後,持續在演藝事業上努力,日前還進軍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擔任美髮助理。休息一段時間後,羅奕傑在宣布喜訊,表示自己正在參與大陸TVB的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將與54位男生爭奪成團機會,是他繼《原子少年》之後,再度參與選秀節目。
    2023/08/09 14:05
  • 塔利班認定音樂「讓人道德腐化」 官員竟公然焚燒樂器

    重新掌握阿富汗政權的塔利班(Taliban),各種奇葩或令人傻眼的禁令,似乎比十年前更加有過之而無不及。繼強行關閉女性沙龍之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塔利班政府近日再次公開焚燒大量樂器,藉此對外宣示其限制音樂的決心,只因為這群掌權者認為,音樂會讓人們產生道德腐化,或是讓年輕世代誤入歧途。也因為這個理由,讓擁有多元音樂傳統的阿富汗,該國知名的國立音樂學院從2021年起,就不再被允許重新開課,迫使阿富汗大量音樂家與學子被迫逃亡海外謀生。
    2023/08/01 11:21
  • 塔利班下令關閉美容美髮沙龍 阿富汗女權再倒退

    阿富汗新娘席琳幾週前預約她的婚禮造型,當美容師細心幫她打理妝容之際,美容沙龍裡的每個人都繃緊神經,隨時準備把這位新娘藏起來。
    2023/07/26 17:51
  • 灃食夢想飲食沙龍開張! 6位夢想達人分享歷程

    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舉辦「良食脈動講座-夢想的飲食沙龍」將於八月啟動,延續去年講座加上手作體驗形式,今年更將觸角延伸至高雄、台中、台北三地,邀請飲食相關背景達人以沙龍對談形式,分享在不同領域的夢想實踐過程;三地活動自7月20日起在ACCUPASS平台開放報名,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把握機會,一起走進沙龍體驗飲食文化的美好。
    2023/07/25 17:53
  • 只想玩音樂!羅大佑竟考上醫學院2次 不當醫生原因曝

    歌手羅大佑上週末在高雄舉辦「回到愛河前——光陰的沙龍」系列講座,羅大佑與音樂製作人朱敬然在船上以談唱的方式,分享羅大佑1972年高中畢業後的音樂路。他大學聯考考上了中國醫藥學院,跟父母假裝要爭取重考,事實上是與朋友組了第一個樂團「Rockers」,玩了整整1年樂團,結果居然還是考上中國醫藥學院,只好乖乖前去就讀。
    2023/07/24 18:15
  • 王子成《未來少女》高顏值導師 欽點2選手有優勢:我很驚豔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目前正如火如荼錄製中,由6家經紀公司各自推出少女們比拚,她們卯足全力,首錄就創下連續錄製18小時的超驚人紀錄,每次的舞台表演驚豔全場,網路討論聲量不斷,未演先轟動。
    2023/07/18 15:50
  • 專訪/吳依霖封刀6年抗拒剪髮 「身體亮紅燈」怕暴怒中風:那刻我已放下

    人稱「髮神」的吳依霖13歲開始學洗髮,國中畢業就隻身北上拜師學藝,18歲成功當上天后張惠妹的設計師,建立起女性髮型師的標竿。光鮮亮麗的外表下,不為人知的是吳依霖深夜花了多少時間練剪、洗一顆10元的頭洗到手破皮、泡皺,被問成功的關鍵?她僅淡淡地說了一句:「我是天時地利人和之下的產物。」吳依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罕見將私人生活與不為人知的一面,呈現在觀眾眼前。
    2023/07/18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