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沙鹿 結果共730筆

  • 檳榔攤沒檳榔!大叔專搞地下匯兌 怕黑吃黑帶槍「防身」

    台中一名開檳榔攤的姜姓男子,夥同柬埔寨籍的林姓女子從事地下匯兌,鎖定東南亞地區的新助民,將其積蓄換匯寄回家鄉,但匯率全高於市價,姜男擔心被黑吃黑還擁槍防身,高雄警方接獲線報,日前跨區北上逮捕2人,分別查獲現金和槍枝,員警還發現,姜男明明開的是檳榔攤,但店內一顆檳榔都沒有,訊後將其依法移送。
    2022/06/03 14:00
  • 聯結車突倒退嚕「甩尾」折2半 疑煞車失靈

    台中沙鹿在2日下午,有聯結車司機疑似煞車失靈,在上坡路段突然往後滑,先是撞上2輛轎車,最後衝撞安全島,車頭車身折成兩半,所幸事故沒有造成傷亡。
    2022/06/03 13:49
  • 伸港市區雨災水灌進家 傢俱泡水、漂浮拖鞋

    中部海線因為連日大雨,造成嚴重積水,台中清水、沙鹿更有民宅慘遭水淹,民眾漏夜拿水桶排水;另外彰化伸港市區,也是積水嚴重,伸港國中操場也整個變池塘,而在伸港建國六街、長春路,因為排水差,住宅區前積水來到40幾公分,水淹到小腿肚。
    2022/05/27 13:32
  • 大雨滂沱!宜蘭濱海公路7段 土石流淹馬路

    豪雨下不停,宜蘭頭城濱海路七段附近,下午四點多,發生土石坍方,土石流到路面,阻礙道路,頭城工務段也派員到場,出動挖土機,排除路障,另外,台中清水以及沙鹿,部分路段也淹水,約有半個輪胎高,汽車因此拋錨受困。
    2022/05/27 10:38
  • 標哥最疼的弟弟!顏清標3弟「肝癌病逝」 顏家低調治喪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年因肝癌及肝硬化至高雄長庚醫院換肝,同樣罹患肝癌的3弟顏清山20日晚間傳出病逝噩耗,得年50多歲。據悉,標哥最疼愛這個弟弟,目前其靈堂設在顏家位在沙鹿區服務處。對此,助理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表示,目前已經在治喪,但這是家務事,其餘不便公開多做說明。
    2022/05/21 15:21
  • 豪宅男偷鄰居千萬名錶 速砸4百萬買保時捷

    台北市大直一名男子潛入同棟住戶偷走名錶,將2只名錶偷走拿去當鋪換得1千萬元現金,馬上花4百多萬元買保持捷跑車,他還逃到台中沙鹿藏匿,結果還是被警方掌握,在他吃宵夜時逮個正著!
    2022/04/16 23:38
  • 恭迎媽祖回鑾 中市「10處交通場站、32宮廟」啟動防疫專案

    大甲媽祖繞境進香活動預計於這週日(17日)回鑾安座,回鑾隊伍將於今(16)日陸續抵達台中市境內,沿途將經過大肚、沙鹿、龍井、清水、外埔及大甲等6區,環保局邀集沿線店家、熱心民眾支援應急廁所供香客使用,並在明顯處張貼「本處提供繞境香客使用廁所」告示;同時也在回鑾沿線人潮眾多及停留時間較長的停駐地點設置流動廁所,共計提供106處友善廁所,不用煩惱內急無處去,提升繞境香客如廁便利性。
    2022/04/16 13:46
  • 配合牛埔橋改建!中市4區19日停水 共影響7.8萬戶

    配合台中市牛埔橋改建辦理管線遷移,台水公司四區處今天公告,從19日上午9時起停水23小時,影響範圍包括北屯區、西屯區、沙鹿區、龍井區等部分里別共7.8萬戶。
    2022/04/12 11:43
  • 新社家族群聚案燒進校園 台中爆2學生確診「6校停課」

    台中市新社高級中學國中部2名學生確診,全校停課10天,這家族另有小孩就讀國民小學、幼兒園及豐原高商,而沙鹿國中、弘文中學有學生接觸確診者,分別預防性停課。
    2022/04/08 19:56
  • 提升運動風氣! 中市首座兒童運動中心啟用

    台中市沙鹿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正式啟用,專屬兒童的運動環境,吸引大小朋友,一起體驗。
    2022/04/08 17:39
  • 連假接觸確診親友「台中2國中生染疫」 學校停課10天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疫情升溫,新社高中國中部有2名學生確診,該校停課10天,另弘文高中、沙鹿國中也有學生接觸到確診者,該班先預防性停課1天,接觸學生匡列PCR檢測。
    2022/04/08 13:18
  • 神不知鬼不覺!賊偽裝「第四台」工程人員 竊走千斤電纜

    近期全台各地停電事件頻傳,造成不少民眾恐慌不安,台電人員極力搶修之下,卻發現台中市霧峰區、南區、和平區、沙鹿區等多處電纜被竊取的現象,立即向警察局報案,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經過漏夜的調查,和查閱多支監視畫面以後,鎖定一名林姓嫌犯,當其在沙鹿區某處竊取電纜時,警方跟蹤埋伏,將其和同夥一網打盡。
    2022/03/31 10:30
  • 「新加坡式建築」四樓透天厝 一樓車庫起火

    台中沙鹿住宅火警,一處「新加坡式建築」社區,透天厝一樓車庫起火,濃煙從鐵捲門內不斷竄出,還好住宅警報器發揮功用,警鈴響了,住戶一家4人趕緊避難,沒有人受困。車庫一輛機車,一輛小貨車,還有一輛轎車,起火原因有待鑑定。
    2022/03/27 19:06
  • 頭部縫20幾針! 6煞闖廟會球棒狂毆畫面曝!

    台中沙鹿一間宮廟,爆發鬥毆案件,6名惡煞持棍棒和瓦斯空氣槍,到廟會活動尋仇,一到場就狂毆被害人;警方啟動快打到場,人已經鳥獸散,3小時後6名惡煞全遭逮捕。
    2022/03/21 19:13
  • 6煞闖廟會尋仇 持瓦斯槍、球棒狂毆2人傷

    台中沙鹿一間宮廟,今天(20日)傳出鬥毆案件,6名惡煞持棍棒和瓦斯空氣槍,到廟會活動尋仇,一到場就狂毆被害人;警方啟動快打到場,人已經鳥獸散,3小時後6名惡煞全遭逮捕,其中主嫌供稱是因為6年前賭博糾紛,才撂人報復!
    2022/03/20 23:32
  • 醉男持刀揮「狂揍20下」 超商副店長「眼眶碎裂」

    上個月16日凌晨,台中沙鹿一間超商的副店長,被酒醉客人持刀攻擊,雖然沒被刺傷,但眼部被毆打到「眼眶碎裂」,今天才動完手術出院,而警方調查酒醉男子除了傷人,竟然還有酒駕。
    2022/03/05 18:55
  • 快訊/台中梧棲、清水、沙鹿、太平、大里 大停電

    全台各地都傳出跳電災情,台中市不僅市區多處紅綠燈停電,警方全力支援交管,台中大雅第一公有市場更是全部跳電,上百攤都沒辦法營業,其他包括梧棲、清水、沙鹿、太平、大里等地都有跳電情形發生。
    2022/03/03 12:04
  • 7旬伯戰地情人夢「碎」 警:伊拉克沒戰爭啦

    台中沙鹿有一名74歲蔡姓阿伯,在網路上遭到詐騙集團盯上,假稱是一名美國女軍官,在伊拉克打仗,要寄給阿伯包裹,但被扣押需要付150萬才能寄出,蔡姓阿伯深信不疑,準備到銀行匯款,幸好行員機警通報,阻止阿伯匯款。
    2022/02/22 15:13
  • 顏家豪宅疑曝光!水晶吊燈配大理石建材 他酸:樸實無華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在補選期間,屢遭爆料817招待所、沙鹿區的豪宅莊園涉違建,被要求改善與拆除,其中沙鹿區莊園日前已以4500萬元成交,賣給台中某空間設計公司。「焦糖哥哥」陳嘉行昨天在臉書上貼出數張疑似顏家沙鹿豪宅的內部照,大廳的主燈水晶吊燈富麗堂皇,放眼望去盡皆大理石、天花板檜木建材,極致奢華難以想像。
    2022/02/12 17:20
  • 已出售顏家沙鹿豪宅 工班怪手今早進駐開拆違建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位於沙鹿豪宅有違建,農曆年前已低價出售,而承租的國有地上有違建,台中市政府昨天在大門張貼限期拆除公告,今天一早工班、怪手進駐開拆。
    2022/02/10 11:05
  • 柯媽選前拜廟「巧遇」顏寬恒 他爆料是柯文哲授意力挺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9日落幕,由民進黨籍林靜儀勝選,不過在選前,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公開力挺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而後柯爸、柯媽到台中沙鹿參香也由新北市黨部主委楊博宇帶領,巧遇顏寬恒。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先前表示江和樹的態度是個人立場,父母也是常常被帶去進香。不過江和樹日前表示,他挺顏是柯文哲私下授意,只是沒想到顏寬恒會輸那麼多。
    2022/01/30 16:24
  • 一言不合就上車!停車爆口角 婦開車門硬上

    台中一名駕駛爆料,他開車到沙鹿區一處巷弄要停車,但屋主出面表示這是私人土地,不能停,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沒想到婦人強行打開車門,直接坐上車跟他吵架,讓他氣得直接報警處理。
    2022/01/29 19:38
  • 拋售圖清靜!顏寬恒莊園豪宅 認賠半價售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落幕,不過顏家先前被爆出的豪宅違建風波還沒停,其中顏寬恒在沙鹿的一棟莊園豪宅,據顏幕僚證實,上周已經低調拋售,而且是以低於市場行情一半賠售,交易價格大約4500萬,新買方傳出是七期一間空間設計公司。
    2022/01/29 19:30
  • 沙鹿有確診者足跡 中市府實施防疫清消阻斷傳播鏈

    台中市1名確診個案有沙鹿區足跡,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到沙鹿火車站視察防疫清消作業情形及防疫作為時表示,歡迎遊子回家,希望落實防疫,讓疫情有效控制。
    2022/01/29 16:56
  • 台中確診者匡列接觸者38人 PCR採檢全數陰性

    台中市28日公布2例COVID-19本土確診個案,其中1名沙鹿區確診者,共匡列38名接觸者,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38人PCR篩檢結果,全數陰性。
    2022/01/29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