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沙鹿 結果共730筆

  • 女賊上門假應徵真偷手機 警載失主狂追尋回

    台中沙鹿一間瓦斯行,日前出現一名女子上門應徵,沒想到她卻趁大家在忙時,走進老闆的座位偷走一支iPhone手機,不知情的員工,當時還很熱心地,騎機車載她到車站搭車,也被她從包包裡偷走1000元,事後老闆發現,立刻報警透過手機定位,一路從海線追到市區,而幫忙追蹤找手機的女警一看到人,立刻就認出,嫌犯蔡姓女子,就是轄區慣犯,當場將她逮捕,人贓俱獲。
    2024/01/17 20:09
  • 2024大選/顏寬恒睽違8年重返國會! 支持者爆歡呼聲

    2024大選開票中,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 烏日、霧峰)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派出2022年立委補選當選的林靜儀競選連任,國民黨則派出在地深根許久的顏寬恒再次迎戰,另外還有司法正義黨的洪麗華及無黨籍紀銘修,形成四位候選人角逐局面。其中,顏寬恒在立委補選時敗給林靜儀,如今兩人再次碰頭,也讓中台灣的藍綠激戰備受矚目。
    2024/01/13 18:27
  • 哈士奇早餐店當家逛! 竟因「晶片」進收容所

    台中沙鹿一間早餐店,日前有走失的哈士奇光顧,沒想到老闆好心找飼主的過程並不順利,因為雖然有飼主出面,但是哈士奇身上的晶片不是他的名字,哈士奇只能進到收容所,原飼主也聯繫不上,動保處呼籲要是拒絕領回,涉及棄養,將依法開罰3到15萬。
    2024/01/07 19:58
  • 五月天跨年演唱煙火落地後炸裂 女歌迷驚叫

    2024跨年台中市包括沙鹿區,還有北屯區,都發生民眾施放煙火,引發火警意外,讓消防局疲於奔命,另外五月天台中跨年演唱會,現場施放煙火時,疑似有煙火掉落到舞台邊才爆炸,鄰近的女歌迷不但被嚇了一大跳,還疑似被煙火波及,直呼好痛。
    2024/01/01 13:32
  • 看護超商掌摑輪椅嬤!女直擊錄影怒制止

    台中沙鹿有民眾拍下一段影片,地點在超商內用區,一名外籍看護帶著輪椅阿嬤入內用餐,民眾說看護餵食過程很粗魯,因此拿起手機錄影,沒想到錄到看護賞阿嬤一巴掌,警方循線找到阿嬤,但她的兒子表示,媽媽身體狀態和口語表達正常,平時和看護感情融洽,不打算提告,不過社會局依涉犯老人福利法介入調查。
    2023/12/27 19:43
  • 台中外籍看護疑對失智老婦「摑巴掌」引網怒 清水警要查了

    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驚傳老人受虐案,有民眾目擊在一間超商內,一名女看護推著失智老婦坐在超商內,過程中,看護竟然伸手對老婦「摑巴掌」,讓民眾看傻眼,把影片分享到臉書在地社團,網友看到影片也相當氣憤,盼望老婦的家人能夠正視,對此,清水警方表示,將主動追查此案件,並在釐清案情後依法究辦。
    2023/12/27 15:24
  • 藍白默契?顏寬恒掃街「巧遇」柯文哲 趙少康:那就當巧遇吧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顏寬恒昨天到沙鹿夜市掃街,途中「巧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兩人互相寒暄、加油,不過,日前國民黨才在藍白分手後正式宣告「禁柯令」仍在,被解讀為無視禁令。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7)日表示,他們既然講巧遇,那就把他當成巧遇好了。
    2023/12/17 11:46
  • 台中「巡山裸男」猥褻露鳥!脫衣原因曝 網歪樓:好可憐

    台中市沙鹿區休閒景觀步道日前出現一名持手電筒的「巡山裸男」,男子「露鳥」的猥褻行為被網友PO上網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不過有不少網友歪樓回應「他好可憐,小到連反光都還看不到」。對此,警方表示已經逮捕該名男子,他聲稱因為爬完山相當炎熱才會脫掉衣服,警方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偵辦。
    2023/12/15 11:23
  • 好吃嗎?外送員門口偷嗑鹽酥雞 被發現竟回:試吃看有沒有壞

    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外送員偷吃事件,當時民眾用外送平台點餐,在餐點快要送達時,她赫然發現餐點竟然被外送員「吃了一口」,讓民眾當場傻眼,後續她致電詢問該外送員,對方竟然回覆她:「吃看看有沒有壞掉」,讓消費者直呼:不合理。
    2023/12/05 18:05
  • 教育局持續推動25校禮堂圓夢計畫,並成功爭取共構幼兒園興建

    「給孩子一個禮堂計畫」為中市首度大規模補助學校硬體設施,除編列24億餘元興建外,媽媽市長盧秀燕為擴增市府育兒服務,貼心加碼並成功爭取經費3,586萬9,000元由中央補助及市府配合編列預算,規劃於沙鹿區鹿峰國小及后里區七星國小的禮堂共構幼兒園,預計招收2歲專班共48位及3-5歲班60位幼生,以因應未來人口移入,藉由大幅提升公幼服務需求,同步完善區域教育品質。
    2023/11/28 11:23
  • 胡瓜尷尬了!罕見「真槍實彈」上陣 阿翔1句瞬間惹怒綜藝大哥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台中沙鹿出外景,節目開場由明台高中的表演技術系帶來精彩的演出,現場有同學提到會泰拳,胡瓜馬上CUE有泰拳國際教練資格的阿莫現場示範,只見他拳拳到位,像是可以擊破銅牆鐵壁,胡瓜透露正在練拳健身,有在休息室跟阿莫請教打拳,沒想到阿翔一聽動了歪腦筋,拱胡瓜和阿莫來一段泰拳對打,讓胡瓜一臉尷尬。
    2023/11/26 18:21
  • 國民黨三子替顏寬恒站台 韓國瑜噴金句「選舉就像臘肉被吊出來抹黑」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到昨(24)日截止登記,外界所關注的外界所關注的總統「藍白合」以破局收場,台中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顏寬恒,於今日在沙鹿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漢子(侯友宜)、禿子(韓國瑜)、燕子(盧秀燕)「三子到齊」,韓國瑜上台時表示,
    2023/11/25 12:26
  • 藍白合破局立委不再合作? 盧秀燕:「這原因」擇優幫蔡壁如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到昨(24)日截止登記,外界所關注的總統「藍白合」以破局收場,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早在大甲國小參加校慶時被問及看法,她表示,必當團結前進、積極輔選,而第一選區因無其他國民黨籍參選人登記,所以會擇優協助蔡壁如,結合非綠的好朋友。
    2023/11/25 11:17
  • 轉彎車未禮讓?轎車險衝入超商 保桿、磁磚炸飛

    昨(16)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2歲的洪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在一路口準備要左轉時,19歲的蔡姓男子的黑車剛好直行要經過,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蔡男一車失控撞超商,造成他和車上的乘客皆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1/17 10:25
  • 快訊/台中「撒釘怪客」害多車爆胎 宜蘭落網聲押獲准

    日前在台中沙鹿、梧棲、清水發生「鐵釘」毀損車輛的案件,引起民怨,清水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損定一名44歲的顏姓男子,疑似因為個人情緒問題,在路上灑大量鐵釘,害來車的輪胎被戳破,警方持台中地檢署核發的拘票,到宜蘭縣冬山鄉將其拘捕到案,並查扣部分鐵釘等犯罪事證,並將其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顏男居無定所,恐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07 17:22
  • 沙鹿交流道車成火球 載鋼瓶助燃烈焰沖天

    台中沙鹿交流道發生火燒車,事發當下有民眾聽到爆炸聲,駕駛說他剛離開工地,貨車上有載"乙炔以及鋼瓶",他進一步強調,是民眾朝他按喇叭,他才驚覺車子失火了。
    2023/11/01 21:37
  • 「假台新案」洗錢逾104億! 金主「換虛擬幣」隱匿金流

    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今年初,破獲「假台新證券」的詐騙集團,在台中沙鹿逮獲主嫌,進一步追查發現被害人金流,被換成虛擬貨幣「泰達幣」,再轉入匿名錢包,由一名邱姓金主負責隱匿金流,6月中旬趁他返國時,在桃園機場將人查緝到案。
    2023/10/31 20:13
  • 父騎車載女被16歲無照少年撞死 目擊者怒:下車還在嬉鬧滑手機

    台中沙鹿區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6歲黃姓少年無照偷開爺爺的車出門,卻因闖紅燈撞上騎機車的蔡姓男子和6歲女兒,導致兩人連人帶車噴飛出去,再被直行的休旅車二次撞擊,釀成1死1傷。據目擊民眾表示,車禍發生後黃姓少年態度相當消極,似乎還不當一回事和車內女乘客玩耍,過程中不斷滑手機,讓人看了無法接受。
    2023/10/29 11:53
  • 快訊/16歲無照少年「高速闖紅燈」撞機車 父當場噴飛遭輾斃

    沙鹿區中清路七段、中山路口昨(27)日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名無照的16歲黃姓少年,行經中清路與中山路口時竟高速闖紅燈,撞飛停在機車待轉格的一對雙載父女檔,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騎士當場噴飛,機車也慘成廢鐵,遺憾的是42歲蔡姓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而後座蔡童則四肢擦挫傷,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中。
    2023/10/28 11:34
  • 1兩50萬「犀牛角粉」癌男砸480萬 吃2年病逝

    台中一名65歲何姓男子罹患惡性腫瘤,聽信民間偏方,認為吃犀牛角粉能抑制腫瘤,從2021年5月起,花了480多萬向沙鹿一家中藥行購買7兩犀牛角粉,但在今年4月何姓男子還是不幸病逝,家屬不滿並質疑店家販售假的犀牛角,向台中市府檢舉,員警上門搜查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將店家移送法辦。
    2023/10/23 19:43
  • 國產署土地垃圾成山 亂丟1個月環保局清空了

    台中沙鹿農會旁一處巷子,出現垃圾山,民眾通報,但過了一個月,垃圾山都沒被清除,原來這是國有財產署土地,環保局先要求他們清除,但國產署沒有動作,被罰了1200元,環保局再強制清運,一共清出1.5噸垃圾!
    2023/10/02 19:22
  • 國產署土地上堆「垃圾山」 台中環保局先祭罰

    台中市沙鹿農會旁的巷子裡,出現垃圾山。疑似有民眾先把一些資源回收物丟放在這裡,結果有人跟著丟垃圾,出現一袋袋家用垃圾,問題是環保局接獲檢舉後,無法直接清運,原來這巷子是國有財產署持有的土地,環保局只能先發文要求國產署清理,再強制清運。
    2023/10/02 13:31
  • 蚊蟲齊飛!台中沙鹿「超噁垃圾山」堆到比人高 環保局開罰

    台中市沙鹿區近日有民眾表示,在沙田路上的沙鹿農會旁的巷弄內被堆放「比人還高」的垃圾山,由於近日天氣炎熱,垃圾發出惡臭味,讓不少民眾擔憂恐造成蚊蟲孳生,要求相闗單位儘速改善。對此,環保局表示,因土地所有人國產署未依規定限期清理,已開罰1200元,將儘速派員強制清除。
    2023/10/02 10:53
  • 眼神對峙!鬼切擠車道險撞 還狂盯後照鏡

    台中沙鹿有民眾在路上遇到一輛轎車,疑似變換車道又沒打方向燈,差點釀成後車追撞,氣得PO網,警方表示有接獲檢舉,初步檢視影像內容,轎車疑似因變換車道時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且未依車道行駛,查證後依法舉發,將可處1200至3600元罰鍰。
    2023/09/19 19:31
  • 家長嚇壞!4歲兒長「黑毛舌苔」 就醫查出竟是因「抗生素」

    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孩童長「黑舌苔」的事件,一名4歲的男童突然長出黑色的舌苔,把家長都給嚇壞了,立即帶到醫院治療,醫生發現疑似男童因急性鼻竇炎服用10天口服抗生素,才會產生異常,不過所幸不會影響身體機能,在醫生的治療下,男童約在2周後恢復。
    2023/09/15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