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沙雕 結果共135筆

  • 福隆沙雕季x迪士尼中秋開展 皮克斯動畫經典角色現身

    每年夏天吸引無數民眾前往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7月開展又因受到烟花颱風影響,部分沙雕作品受損,隨著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進行警戒降級後,預計在9月中秋連假時開展,迪士尼粉絲不妨在享受夏日的藍天大海時,也重溫皮克斯動畫經典場景吧。
    2021/08/30 09:00
  • 墾丁8處沙灘開放!允許的水上活動規定繁雜 遊客「霧煞煞」

    疫情降為二級警戒,墾丁的船帆石、小灣、大灣、後壁湖等8處沙灘,防疫計畫經過墾管處核准,從今天開始正式開放!下午雖然下起雨來,但遊客悶壞了,仍有不少人前往衝浪、堆沙雕!只是,可以玩水,不能游泳;可以潛水卻禁止浮潛,到底開放的水上活動有哪些?遊客們直呼「霧煞煞」,根本搞不清楚!
    2021/07/28 20:15
  • 丹麥世界第一高沙雕 融入新冠病毒概念警世意味濃

    位於北歐丹麥一個名叫布洛克豪斯(Blokhus)的海濱小鎮,7日完成了一項創舉,那就是建造了一座高21.16公尺的巨大沙雕。這個沙雕打破了德國在2019年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世界第一高的沙雕。據報導,丹麥的這個沙城比德國的足足高出3公尺,頂端還設計出一顆「新冠病毒」,除了表達世界面臨的困境外,也展現出「戰勝新冠病毒」的強烈意念。
    2021/07/09 17:48
  • 你比YA!醉後跨圍籬 坐壞沙雕只為拍照

    辛苦做好的沙雕,竟然被惡意破壞!16日剛開幕的新北八里沙雕展,展出不到半個月的時間,竟然被2位喝醉酒的民眾,一屁股直接坐垮沙雕,就只為了拍照留念,目擊民眾第一時間就趕緊制止,但兩人還繼續嬉鬧,現在警方正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要將沒公德心的這2人,逮捕到案。
    2020/08/30 20:50
  • 「做聰明用路人」惹議 林佳龍:是在推銷1968App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出席2020國際福隆沙雕藝術季,接受媒聯訪時,他坦承這次端午連假一開始確實比較塞,備受爭議的「做聰明用路人」發言,脈絡則是在推銷高速公路局1968App。
    2020/06/29 13:57
  • 日女學生確診 陳時中:社區一定會有潛藏案例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出席2020國際福隆沙雕藝術季,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相信社區裡還有零星的感染源和潛藏的案例,但台灣的篩檢可說是全世界中相當精確,國人不用擔心。
    2020/06/29 13:42
  • 465萬元「口罩預購」忘領 陳時中:研議是否退

    台北榮總日前收治一名新冠肺炎重症個案,透過抑制免疫反應療法,成功將人從鬼門關拉回來!而推廣防疫新生活,衛福部長陳時中週一上午到福隆沙雕季「揭口罩」。
    2020/06/29 13:30
  • 連假塞爆失言! 林佳龍首露面:在推銷APP

    交通部長林佳龍和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一起到福隆沙雕季揭下口罩,代表安心旅遊準備開始,不過大家追問交通部長林佳龍失言風波,他回應是在推銷1968APP,對於學者提出用車牌單雙號分流,或採預約制來解決塞車,林佳龍也說會納入意見,再做討論。
    2020/06/29 13:29
  • 全台最大福隆沙雕季登場!「防疫國家隊」現身坐鎮

    台灣防疫有成,疫情逐漸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決定陸續放寬各項限制,遭受疫情嚴重影響的飯店業者也陸續推出活動,希望拉抬觀光商機。台灣第一場在疫情趨緩後的大型戶外活動即將登場,2020福隆沙雕藝術季「巨人的夢遊世界」,將從5月30日到9月30日於福隆海水浴場熱鬧開展。
    2020/05/29 18:27
  • 沙雕「阿中」吸人潮! 部長:很棒!不過能做年輕點

    台灣疫情趨緩,記者會上慶祝零確診有很多亮點,從6天零確診擺西瓜6顆,到連續8天放「8樂」,或其他國家對台灣表謝意,寄當地產品到疫情指揮中心,這些只要擺部長面前,隔天銷量就暴增,因此17日記者會上出現石斑魚,當天下午有超商直接在冰櫃賣海產,沙雕展今年也有阿中造型,都為了搭上「陳時中」話題,增加熱度。
    2020/05/18 13:07
  • 一秒變蔡阿嘎! 羅志祥神模仿本尊也轉發

    藝人羅志祥最近登上黃子佼主持的網錄節目,幫子弟兵C.T.O宣傳,沒想到模仿症發作,一秒變身蔡阿嘎,笑翻現場人,而且像到連本尊都轉發,小豬被封為抖音界最「沙雕」的明星,最近翻拍鄧紫棋《來自天堂的魔鬼》,直接衝上熱搜榜冠軍。
    2019/08/19 11:36
  • 台中大安沙雕音樂季沙雕打卡 送海翁君貼圖

    2019大安沙雕音樂季打造大型海翁沙雕,13日民眾只要和任一沙雕或與海翁君的貼圖合照上傳個人臉書、Instagram,標註大安沙雕音樂季,前500名可免費兌換海翁君LINE貼圖。
    2019/07/12 15:44
  • 大安首見 3D立體沙雕鯨奇狂想派對

    中台灣即日起「2019大安沙雕音樂季」清涼開跑!!!現場在大安濱海樂園展覽23天,今年首度以兩座特大型沙雕3D呈現,不管從哪個角度看沙雕,都栩栩如生相當精彩堪稱中台灣歷年規模最大。首次有3D沙雕作品,為服務身心障礙者,更設立無障礙通道,方便乘坐輪椅者跨越沙灘,直通沙雕區觀賞,可說是一項創舉。開幕當天更有精彩的音樂晚會,展覽期間,親子也可玩創意沙雕DIY,非常適合親子客群一同體驗。
    2019/06/30 10:00
  • 海岸沙流失 一見雙雕沙雕展移到社區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一見雙雕藝術季」,今年考量馬沙溝海岸沙洲流失等問題,選擇改到社區內展出大型沙雕作品,並用被風吹離海岸的沙為素材,傳達環保的重要性。
    2019/06/18 16:15
  • 南投燈會水陸空六大主題 新春特別表演一起登場

    今年南投燈會兩燈區共推出超過20個主題燈區,結合水陸空六大吸睛主題,讓旅客可從白天一路逛到晚上,白天有沙雕、花海、展覽,晚上有煙火、水舞、浪漫情人橋七彩燈及各式精彩表演,活動橫跨水陸空,南投縣政府歡迎全國民眾春節期間一起來南投旅遊。
    2019/02/14 09:00
  • 東北季風沙很大 南寮大道遭覆蓋騎士滑倒

    新竹市南寮大道去年11月9日開放通車,但碰到東北季風,漂沙嚴重,造成騎士容易打滑,每天至少清除20噸的積沙,市府除了架起堆沙籬、圍網,還對道路進行24小時監控,隨時注意漂沙量,進行剷沙。
    2019/01/09 17:37
  • 流體化床原理 固體顆粒出現流體性質

    沙子可以用來做沙雕、沙畫,在這種固體顆粒中充氣,會出現像流體一樣的性質,如果人正好站在沙堆上,會很快陷入到裡頭。
    2019/01/09 16:06
  • 父太專注看沙雕! 5歲兒意外走失半小時

    高雄有名男子帶5歲兒子,去看旗津沙雕玩藝節開幕,結果可能太專心看沙雕了,竟然和小孩意外走失,男子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連忙請舞台工作人員幫忙廣播,幸好被附近員警聽到廣播內容。聯想到沒多久前,剛有熱心民眾協助安置一名小孩,才通知男子到派出所帶孩子,結束這場驚魂記。
    2018/07/15 11:40
  • 哥吉拉現身福隆 百人共創火車沙雕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7月15日即將結束,壓軸地下沙雕Q版哥吉拉超吸睛,不少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參觀,另外還有百人體驗活動,沙雕師指導下共同創作火車沙雕。
    2018/07/13 18:02
  • 驚險!怪手搶通新中橫坍方 險遭土石砸

    瑪莉亞颱風快閃而過,幸好沒有造成嚴重災情,但是正在舉辦的福隆沙雕活動因為風浪摧毀沙雕作品,只能忍痛宣布提前結束,而在南投信義鄉新中橫公路,因為日前大雨造成山坡坍方,這次颱風來襲擴大災情,長達上百公尺被土石淹沒,就連怪手在搶通時還差點就被坍方落石砸中。
    2018/07/11 20:05
  • 無奈!都被瑪莉亞捲走了 福隆沙雕季提早閉幕

    颱風「瑪莉亞」以旋風速度橫掃北海岸,捲走沙雕季現場的多座作品,讓原訂7月15日結束的2018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迫於無奈只能提早閉幕。不過,來不及參與沙雕盛事的人也別扼腕,因為7月27日到29日還有貢寮海洋音樂祭接力登場,繼續high翻這個夏天!
    2018/07/11 15:11
  • 快訊/午後發布海警 福隆海浴暫停開放

    最新消息!為了因應瑪莉亞颱風,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為了顧及遊客安全,福隆海水浴場及沙雕活動,剛剛宣布,將於7月9日(一)下午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起至7月11日,暫停開放。
    2018/07/09 13:45
  • 恐龍迷衝了!福隆沙雕「有怪獸」哥吉拉震撼登場

    滿足大人、小孩追逐恐龍熱的著迷!福隆沙雕季將在15日畫下句點,主辦單位祭出「超重量級」嘉賓,最強猛獸「哥吉拉」將強勢占領福隆,沙灘上開了一個大洞,沙雕裡的巨型哥吉拉,破壞城市的壯觀模樣,十分有看頭!  
    2018/07/05 16:32
  • 不敵大雨!旗津沙雕毀了 噴膠、搭棚搶救

    高雄持續大雨不斷,2018旗津黑沙玩藝節的沙雕還來不及見客,被大雨這麼一打,至少4、5座受損,成了另類的受災戶,工作人員幾乎天天上演搶救沙雕大作戰,拿著強膠不斷朝沙雕噴撒,甚至搭帳篷防雨,就像是在跟大雨和時間賽跑。
    2018/07/05 13:59
  • 白膠固定沙雕外型 環團憂難分解傷海洋

    炎炎夏日,民眾一定會到海邊戲水,現在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也正熱鬧展開,除了大型沙雕外,6月中旬還邀請百位民眾互動創作,讓沙雕藝術吸引更多人參與。不過有環保團體質疑,沙雕為了增加附著力,通常都會上一層白膠,這些白膠如果無法被陽光或生物分解,就會成為塑膠顆粒、流入海洋,因此環團呼籲,主辦單位最好透過科學實證,確認使用生物能分解的產品,才不會傷害海洋。
    2018/06/01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