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沙鍋魚頭 結果共45筆

  • 忙翻!沙鍋魚頭年菜夯 民眾外帶等1小時

    嘉義知名的沙鍋魚頭店,農曆年前最後一天營業,大批民眾一早就來等候,光是排隊就要排1小時,店家忙翻天,除了備料多3成,還增派10名人手幫忙,規定一個人外帶限購3包,希望讓大家都能買到,回家好過年。
    2020/01/23 20:27
  • 挺藍?挺綠? 知名沙鍋老闆稱馬英九「真好朋友」

    嘉義聞名沙鍋魚頭店的老闆林聰明向來被視為挺綠,上個月中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合照,被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宣傳是倒戈挺韓,他特地跳出來澄清,不過他並未投鼠忌器,元旦晚上看到前總統馬英九到店裡用餐,兩人閒話家常,林聰明還表示,馬英九在擔任台北市長時就曾來用餐,當上總統後也多次光顧,是真正的老朋友兼好朋友!
    2020/01/02 11:59
  • 被謝龍介影射倒戈挺韓 沙鍋魚頭老闆喊冤

    嘉義市聞名的美食沙鍋魚頭,具國際知名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5日晚上跟謝龍介也前往捧場,還跟老闆合影,但謝龍介上電視節目時影射,身為小英之友會的老闆林聰明倒戈,轉而支持韓國瑜,讓林老闆不斷接獲朋友電話詢問,十分困擾,他站出來喊冤,表示是禮貌性合照,還說,跟他合影的政治人物可多了。
    2019/12/29 13:55
  • 文化路夜市 沙鍋魚頭三代飄香!豆漿豆花必吃

    嘉義市的文化路夜市,就在中央噴水池旁,攤販與店家採接力方式,24小時營業,而到文化路夜市,祖傳三代的沙鍋魚頭,高湯就得熬煮10個小時,再加上滿滿的配料,還有來自曾文水庫的大頭鰱,是必吃美食;另外,當地特有的手工豆漿豆花,搭配酥脆的油條,可是在地人才懂的吃法!
    2019/11/04 18:38
  • 「台食」飄香!美食展 「茶葉蛋、活蝦、古早冰」拚場

    台灣美食展第二天,還多了粉絲來捧場,因為擔任這次美食展大使的日星「速水茂虎道」,也在上午現身,和粉絲見面分享美食心得,除了日星加持,少不了的饕客們,也趁這次機會來品嘗最道地的台灣味,會場集結30多家特色業者擺攤,不只有料多實在的古早冰品、富有南臺灣濃郁的沙鍋魚頭,還有北上參展的經典茶葉蛋,都讓民眾大飽口福。
    2019/07/27 13:51
  • 傳承這一味! 嘉義「沙鍋魚頭」飄香味揚名國際

    臺灣小吃,現在已經成功打響國際!Netflix美食影集製作團隊,推出新節目《世界小吃》,走訪亞洲9個國家,探尋最道地的庶民料理,其中最知名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第三代接班人林佳慧說【沙鍋魚頭】要好吃,味道特別重要,也不禁讓她想起小時候的父母親辛苦擺攤做生意!
    2019/05/18 00:36
  • 嘉義小吃躍國際 沙鍋魚頭列入美食紀錄片

    知名串流平台Netflix製作的美食紀錄片,日前低調來台拍攝嘉義小吃,包括知名的砂鍋魚頭「林聰明」、阿娥豆花店、劉里長火雞肉飯和松山土窯羊肉爐,其實嘉義市觀光局並沒有和團隊合作,直到預告片曝光後才知道原來國外團隊有來嘉義取景。
    2019/04/20 18:25
  • 老婦吞白菜噎到! 知名火鍋店員工CPR救回

    嘉義知名的林聰明沙鍋魚頭,日前一名台北的老人家慕名光顧,結果用餐當下吞嚥白菜,突然卡到喉嚨,呼吸困難,還好當時餐廳一名員工,有鑑於過去自己的阿公也是噎到過世,因此特地考取救生員執照,如今發揮了功用,立即實施CPR,成回救回老人家性命。
    2019/04/02 12:54
  • 名店工讀生拾獲20幾萬大鈔 報警找失主

    嘉義沙鍋魚頭名店的工讀生晚上7點多收拾攤位時發現上頭有個牛皮紙袋,原本以為是客人亂丟的垃圾,打開一看赫然發現竟然是一大疊的千元大鈔,工讀生趕快報警處理,警方細數,總共是20幾萬元。拾金不昧的工讀生說他只擔心失主找不到錢急壞了。
    2018/04/29 14:00
  • 林聰明砂鍋魚頭逃漏稅 遭勒令停業7天

    嘉義市非常知名的小吃店,噴水雞肉飯圓環總店和林聰明沙鍋魚頭,竟然雙雙被民眾檢舉漏開統一發票,稽查人員還化身消費者前往用餐果然被抓到逃漏稅,一年內被查到3次,最後2間名店都被勒令停業7天,讓很多慕名而來的顧客撲了空,一個月營業額超過50萬元,卻為了一點小金額被停業7天,真是得不償失。
    2015/11/18 19:56
  • 聰明魚頭店生意夯 賊偷走鎮店財神

    嘉義市知名的林聰明沙鍋魚頭店,生意強強滾,竊賊認為是店裡的「財神爺」保祐,想發財竟然把這尊「彌勒佛」給偷走據為己有,店家發現曾是落難神像的財神爺不見了,急得向警方報案,透過監視畫面追查,終於把財神爺給找了回來。
    2014/11/19 19:27
  • 沒時間做年菜! 火鍋宅配包夯、停訂購

    春節腳步逼近,準備年菜的時間有限,加上天氣特別冷,因此外賣的年菜訂購可是「搶搶滾」,其中火鍋類年菜也相當受到民眾青睞,像已經傳承3代的嘉義沙鍋魚頭,賣到業者乾脆關閉網路、停止預訂,就是因為今年準備年菜時間短促,民眾外購年菜來因應,因此業者忙到沒有睡覺的時間;另外高雄有名的眷村酸菜白肉鍋,還有岡山羊肉爐,年菜宅配包市場佔5成,同樣讓業者忙翻天。
    2014/01/10 19:09
  • 暖胃!紅燒沙鍋魚頭 味鮮肉嫩,業者?

    內行美食帶您來品嚐不一樣的沙鍋魚頭,有別於一般先炸再加沙茶燉煮的方式,店家是以紅燒的方式加上獨門醬料,天冷的時候來上一碗,饕客都說很暖胃。
    2012/12/03 13:12
  • 暖胃!紅燒沙鍋魚頭 味鮮肉嫩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來品嚐不一樣的沙鍋魚頭,有別於一般先炸再加沙茶燉煮的方式,店家是以紅燒的方式加上獨門醬料,天冷的時候來上一碗,饕客都說很暖胃。
    2012/12/01 12:59
  • 40年沙鍋魚頭店HOT 總統夫人也愛嚐

    總統夫人周美青在嘉義展開首站輔選行程,在文化夜市拜票時,不忘光顧最有名的沙鍋魚頭!這家有40幾年歷史的沙鍋魚頭店,用的是來自曾文水庫的大頭鰱,大骨高湯得熬煮10個小時,加上滿滿的配料以及獨門香料,傳了三代,生意超好,不少名人都來吃過。
    2011/12/06 12:44
  • 超大盆! 巨無霸砂鍋魚頭一鍋10人份

    一般的砂鍋魚頭料多味美讓不少饕客印象深刻,在嘉義縣大埔鄉一家餐廳業者,創意發想做了跟臉盆一樣大的沙鍋魚頭,要裝滿臉盆可不簡單,因為他們使用的魚可是重達30台斤的大頭鰱,一鍋足足有10人份,一端上桌立刻讓人驚呼連連,而這樣一鍋只要700元。
    2011/02/13 13:51
  • 〈獨家〉獨享迷你魚頭 火雞高湯古早味

    沙鍋魚頭您吃過嗎?印象中總得一大鍋很多人一起吃的沙鍋魚頭,在台南有業者,推出「個人鍋」,利用熬煮3個小時的火雞湯底,搭配上高麗菜、炸得酥脆的魚頭,每天吸引許多饕客上門,用餐時間還得排隊,才嚐的到!
    2011/01/21 22:16
  • 美味砂鍋魚頭 精選在地食材

    你吃過砂鍋魚頭嗎?在嘉義,有一家賣傳統沙鍋魚頭近40年的老店,就近使用曾文水庫的大頭鰱,標榜新鮮美味,鍋底用的大骨高湯,至少得熬煮10個小時,由於香甜可口,生意好得不得了,現在,還開發出宅配業務,每天限量供應,過年期間可是供不應求!
    2009/01/27 18:30
  • 臉盆裝魚頭 9名壯漢吃不完

    冬天吃熱呼呼的砂鍋魚頭最過癮,不過您看過用臉盆裝的魚頭嗎?台南一間賣沙鍋魚頭的業者,因為覺得沙鍋容易破,乾脆把鍋子做成臉盆一樣大,既好拿又不會破,客人本來看不習慣,吃了十幾年之後,還覺得不用臉盆不好吃。
    2008/02/03 17:30
  • 被控熱油虐狗 聞名沙鍋店遭整慘

    養了十幾隻流浪狗的沙鍋魚頭店老闆,竟然遭到一名愛狗的女學生指控,說他拿一鍋熱油虐狗,導致沙鍋店生意一落千丈,老闆怒告女學生妨害名譽,求償1元,由於女學生死不認錯,法官判決她跟母親得各賠8萬元,並在報上登道歉啟事。
    2008/01/29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