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沙漠 結果共882筆

  • 荷蘭研發太陽能越野車 不用充電就能跑500公里

    交通工具除了環保更要方便,荷蘭一所大學的團隊,就研發出輕巧但堅固的越野太陽能車,不用另外充電,就算陰天也能跑500多公里,還能完成撒哈拉沙漠長征,號稱將翻轉對交通工具的看法。
    2023/12/29 14:19
  • KID「暴走怒嗆吳宗憲」引發激烈衝突! 女星出招求放水他不忍了

    《綜藝玩很大》慶祝九週年特別企劃,特別前往阿曼王國錄製,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和謝坤達,帶領竇智孔、柯有倫、胡祖薇、粿粿、葉星辰、篠崎泫六位藝人,體沙漠古堡風情。
    2023/12/19 11:54
  • 沙漠下雪!最強寒潮跨越長江 廣東前日穿短袖、隔天穿羽絨

    中國大陸急凍天氣持續,最強寒潮已經跨越長江、一路南下,預計未來一周仍將維持低溫情況。位處南方的廣東省感受最為深刻,因為前一天氣溫還高達30度,結果一夕變天,隔天就得改穿羽絨衣,山上甚至開始降雪,氣溫變化相當劇烈。
    2023/12/17 12:15
  • COP28端「空氣取水」技術 杜拜沙漠種菜不是夢

    TVBS前進杜拜氣候峰會,今天要帶您看看,在沙漠中如何種蔬菜?一種新技術,可以從空氣中取水,用來灌溉農作物,不只省電,耗水量也大大降低。另外氣候變遷影響,希臘生產的橄欖產量,今年銳減50%。
    2023/12/08 19:57
  • 產油國也拚能源轉型! 中東最大光電廠供杜拜16%用電

    全中東最大的「阿爾瑪克圖姆」太陽能園區,就位在阿聯杜拜,裝置容量相當於兩座台灣核三廠,供給杜拜16%用電。阿聯有廣大沙漠設置太陽能板,且日照量比台灣多一倍,儘管先天條件不同,但專家認為,阿聯身為產油大國卻力拚能源轉型,顯然決心也很重要。
    2023/12/08 12:44
  • 吳宗憲「乳香之國」待6天想家了! 面臨重大任務抗議:都來一下

    《綜藝玩很大》為慶祝九週年推出特別企劃,前往阿曼王國拍攝,耗費的資金錢和人力都破紀錄。製作單位也預告主持人吳宗憲要參與每個關卡,讓內容更具可看性,吳宗憲不禁大嘆:「九週年一點都不輕鬆,在沙漠裡頭玩大逃殺,真的太瘋狂!每一關我都要來一下。」
    2023/12/04 11:34
  • 沙漠下罕見暴雨!洪水淹沒杜拜道路 居民划小船涉水而行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最大城市杜拜是中東地區的經濟及金融中心,然而隨著近年氣候變遷,位於沙漠的阿聯酋數天前卻遇上罕見的暴雨,杜拜也有多條道路被淹沒,警方更發出警報,呼籲民眾避免前往海灘或其他容易發生山洪的地區,居民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杜拜下起傾盆大雨、水淹街道的影片,引發網友議論。
    2023/11/24 10:02
  • 求救電話爆量!美緊急指揮中心 用AI接聽

    生成式AI熱潮不退,儘管從政府官員到民間企業,都表示擔憂;包括科技大廠微軟,自家的新聞整合平台,越來越仰賴AI,以取代人類編輯,結果新聞內容頻頻出包。但也有越來越多企業,用AI來填補人力,美國一間救護指揮中心,正在研究用AI來接應民眾的通報電話,但中心強調,絕不會涉及報警、急救等案件,而是非緊急電話!
    2023/11/13 19:54
  • 非洲驚見「熊貓鬼臉」!詭異骷髏死亡凝視 竟藏神奇作用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最新空拍照顯示,撒哈拉沙漠(Sahara desert)偏遠地區存在一處火山地質構造,包含3000英尺(約914公尺)深的火山坑和一旁的蘇打湖,兩者形成「熊貓鬼臉」,從太空中俯視形同一塊巨大頭骨狠瞪,讓網友頓時發毛。據悉,這個獨特地貌還有助地球釋放能量。
    2023/11/12 13:46
  • 拿壯陽藥擦臉?瑜伽女神逆齡10歲美成這樣 養顏秘技全說了

    有「瑜伽女神」封號的夏米雅,預告將在年底重返歌壇,為了在鏡頭前保持最佳狀態,她致力保養肌膚,33歲的她笑說:「瑜伽讓我身體健康質量指數維持在23歲,所以肌膚保養也希望看起來像23歲,女生愛美一定要內外兼顧。」另外為了自救肌膚,她花了2年時間準備,一舉考取「美容丙級」與「乙級講師」雙證照,用專業知識來呵護、保養自己的肌膚。
    2023/11/05 14:48
  • 如「沙漠中找水」! 阿根廷陷燃油荒 數公里車龍都為加油

    阿根廷將在11月中,舉行第二輪總統大選投票,經濟議題,勢必成為兩位候選人的攻防重點。尤其阿根廷國內,正面臨燃油短缺的窘境,全阿根廷的加油站外都湧現等待加油的車潮,甚至有司機形容,在阿根廷加油,就像在沙漠中找水一樣困難。
    2023/10/31 13:49
  • 爭金鐘輸給曾國城 吳宗憲護《玩很大》火大開轟:我們是弱智嗎?

    中視、三立實境外景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迎來9週年,睽違3年再次啟動遠程週年慶拍攝,砸下重金飛越6620公里,前往神秘國度「阿曼」,這也是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3人第一次一起去沙漠國家。節目今(27)日舉辦9週年記者會,吳宗憲直言坤達的個性很嚴謹,去到中東國家不太會搞事,自己去都在睡覺也不會,反而是點名KID,「怕他把人家駱駝蹄玩壞」,語出驚人。
    2023/10/27 16:00
  • 建築的涼感衣! 清大團隊師法銀蟻研發「超冷奈米纖維」

    全球暖化,使得氣溫就算到了秋冬之際,也不容易降溫。在這狀況下,人們對冷氣越來越依賴,衝擊能源,也影響環境。不過,近期清華大學的研究團隊,研發出一款陶瓷奈米纖維,覆蓋在建築物上,能迅速降溫超過十度!而靈感,來自於撒哈拉沙漠生存的銀蟻。
    2023/10/17 22:48
  • 埋以巴衝突禍根 哈瑪斯闖音樂祭見人就殺手榴彈血洗防空洞

    CNN還原以巴衝突最開始前、遭到哈瑪斯大軍闖入,大規模突襲的以色列南部城市的音樂祭,哈瑪斯南北西三面包夾,原本在聽音樂會的民眾,只能往東部的沙漠荒野逃,有倖存者說一路被追殺,甚至躲到防空洞,還遭哈瑪斯狂丟手榴彈血洗,怒控哈瑪斯無差別攻擊、見人就殺,也埋下以巴衝突禍根。
    2023/10/15 15:09
  • 殘忍!150隻貓遭丟包阿聯酋沙漠 被關籠只能自生自滅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沙漠(Abu Dhabi desert)近日有一群當地居民赫然發現,沙漠裡竟平白無故被丟包了近150隻各種品種的貓,牠們有的徘徊在沙漠中找不到食物和水,有的被困在籠中只能等死,引發國際動保組織的批評;救援人員試圖拯救牠們,但已經有50隻貓死亡。
    2023/10/07 12:18
  • 大陸假期新玩法 「極限24小時吃遍城市美食」夯

    大陸國慶中秋連假剩下3天,機票價格大幅下跌,上海飛成都降幅達八成,大約人民幣220元,不少人撿便宜,趁著假期後段再衝一波出遊。而出遊方式也有不少新玩法,像是內蒙古騰格里沙漠就推搭直升機低空遊覽;大陸社交媒體則掀起「極限24小時吃遍某地」挑戰。
    2023/10/03 20:00
  • 7年走一回 NASA取小行星樣本 探生命起源

    地球上生命的起源,究竟是否來自天體大撞擊?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科學家們,盯上了一顆跟地球走得相對近的小行星貝努(Bennu),因為它跟太陽系的歷史差不多,都是45億年前形成。NASA派出的行星探測船花了七年,追上小行星並抓取其地表的土壤樣本,太空艙再經歷艱辛的降落過程,終於在9月24日平安跌落在美國猶他州沙漠中。半磅的土壤樣本,全球60多個實驗室都可能分到一丁點來研究。
    2023/09/25 19:52
  • NASA「宅配任務」 史上最大小行星樣本終返回地球

    美國NASA,載有「貝努小行星」珍貴樣本的太空艙,當地時間24日,成功降落猶他州沙漠,這是NASA採集到最大的小行星樣本,由於「貝努」擁有45億年前,太陽系形成的原始素材,可望解答太陽系奧秘,以及生命起源。
    2023/09/25 12:51
  • 太陽系如何形成?冥王號帶回「貝努」46億年岩石 盼能揭密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太空艙「冥王號」(OSIRIS-REx)在發射7年後,24日成功降落在美國猶他州(Utah)西北沙漠,帶回小行星 「貝努」(Bennu)岩石和塵土樣本,是NASA史上首個,也是史上最大的小行星樣本;由於「貝努」擁有46億年歷史,將有助科學家了解太陽系形成的謎團,並探究地球生命的起源。
    2023/09/25 10:16
  • 女星飛杜拜大解放!被熱壞苦喊「火在燒」 駱駝當眾拉屎傻眼了

    創作女聲小玉兒Sonya推出全新單曲〈沙漠之鷹〉,為了符合歌曲主題意象,團隊砸重金飛往杜拜拍攝主視覺與音樂影像,小玉兒應景換上中東服飾,在炙熱沙漠取景。當地領隊指出,沙漠氣溫突破攝氏40度,當天一度最高飆上50度,讓小玉兒苦笑:「彷彿就像火在燒!皮膚好燙、很不舒服,在沙漠中行走以為會很輕鬆,但5分鐘路程走了1個小時。」
    2023/09/09 11:09
  • 美「火人祭」狂歡變逃亡!車輛慘困泥漿 道路開放大塞車

    美國內華達州黑石沙漠(Black Rock Desert)8月27日舉行為期9天、一年一度的「火人祭(Burning Man)」慶典,吸引近8萬人參加此次盛會。然而火人祭期間卻碰上暴雨,導致沙漠大淹水,火人祭硬生生變成「泥人祭」,對外道路更一度因為泥濘不堪導致車輛受困,只好暫時封閉。活動主辦單位在當地時間4日下午重新開放道路,但趕忙撤離的參加者再度排起長長車隊,許多人只好留在原地再住一晚,等到隔日再離開。
    2023/09/05 17:03
  • 一天狂降3個月雨量!內華達「火人祭」變「泥巴祭」

    美國內華達州的「火人祭」,每年都吸引7萬多人到沙漠開趴歡慶,不過今年當地降下暴雨,短短一天降下三個月雨量,「火人祭」瞬間變成「泥巴祭」,還導致一人死亡,七萬多人受困。
    2023/09/04 23:15
  • 沙漠暴雨泥濘困7萬人!佛州加州保險公司恐拒保

    美國內華達州每個夏季末,在西北部沙漠都會舉行「火人祭」,今年卻因為一場暴雨,導致約7萬名參加者受困,因為當地一天就下下了相當兩到三個月的雨量,現場一片泥濘,車輛人員都無法通行,連流動廁所都無法開到現場;同在內華達州的賭城拉斯維加斯,市區路面也淹水。氣候變遷下,各地極端氣候災難頻傳,美國有保險公司宣布佛州和加州等地的住宅,不再承接新保單。
    2023/09/04 19:49
  • 暴雨狂襲!內華達州火人祭「沙漠變泥地」 釀1死逾7萬人受困

    美國內華達州沙漠地區舉行「火人祭」活動,因暴風雨來襲場地泥濘,逾7萬參與民眾受困,當局今天表示,正調查當地發生一人死亡事件,並請民眾避難和節約飲食用水。
    2023/09/04 09:23
  • 美火人祭大雨攪局!「沙漠變泥坑」數萬人受困 營地秒成難民營

    美國內華達州(Nevada)黑岩沙漠(Black Rock Desert)正舉行年度盛事「火人祭」(Burning Man festival),活動原定從8月28日開始, 9月5日結束,豈料1日當地突然降下暴雨,導致露營地泥濘不堪,民眾難以撤離。主辦單位已宣布關閉出入口,呼籲民眾就地避難,估計約有7萬人受影響。
    2023/09/03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