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沙拉 結果共863筆

  • 沙拉油豐胸?男遭霸凌想變女 注射3公升變D罩杯後悔

    兒時遭霸凌留下的陰影,日後恐造成人格或認知扭曲。一名35歲男子留有被霸凌陰影,8年前開始將沙拉油打入雙側乳房來「豐胸」,以為只要有女性性徵就能尋求「被保護」的感覺,左右兩側胸共注射3公升,豐滿程度宛如D罩杯,造成「男性女乳症」。
    2020/05/15 16:55
  • 專賣培根創新料理! 紐約餐廳開發上百種吃法

    美國紐約有一間餐廳,專門推出各種培根創新料理,從塔可餅、三明治到沙拉,甚至甜點和飲料當中,都能加入培根;餐廳老闆曾是高檔餐廳的廚師,如今自己創業,把人人都愛的培根,開發出千變萬化的吃法,餐廳每年營收直逼台幣9000萬。
    2020/05/04 16:01
  • 美國31州5/1逐步解封 商家容客率上限25%

    美國防疫禁令在4月30號到期,從5月1號開始,全美31個州逐步解封,不過也都做出了各種規範,包括商家的容客率不得超過25%。美國CDC(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也公布了解封防疫準則,像是餐廳不可以提供沙拉吧和自助餐,而且必須使用免洗餐餐具。另外,美國也公布了最新的就業報告,上個星期又有384萬人首次請領失業救濟金;累計過去6個星期以來,全美新增失業人數超過3千萬人,等於平均每5人當中就有1人失業。美國股市也受到到這個消息衝擊,道瓊工業指數一度大跌300多點,收盤跌幅為1.7%。
    2020/05/01 19:51
  • 倒油炒菜「起一鍋泡泡」 網見超鬧真相:吃完解膩沒負擔

    為了健康衛生,許多人會選擇在家煮,尤其現在疫情衝擊,越來越多人避免吃外食,但對於鮮少開伙的人來說,若是沒搞清楚食材,恐會鬧出大笑話!一名網友就分享,他24日買了一罐沙拉油回家,但炒菜炒到一半卻冒出大量泡泡,讓他超傻眼,問大家「是正常的嗎?」照片曝光後,讓網友全笑到併軌。
    2020/03/25 21:02
  • 男吵架後煮滾水灑油 警拉水線、盾牌攻堅

    高雄小港區,一名50多歲男子情緒不穩定,和家人發生不愉快,他到廚房煮滾水,還在地板上潑沙拉油,警方獲報抵達,他嗆誰上樓我就潑誰,僵持一小時,員警持盾牌,消防員拉水線,上樓攻堅射水降溫,趁場面混亂他制伏。
    2020/03/14 23:42
  • 3歲女童手卡落水頭 佩佩豬、消防員聯手解圍

    台中一名3歲女童在家玩耍,她把手伸進屋頂落水頭的孔內洞,結果左手食指拔不出來,媽媽抹沙拉脫也沒辦法處理,最後把孩子載到消防隊求助,女童痛得嚎啕大哭,消防員安撫,一邊以小型雕刻機,要切開不鏽鋼落水頭,媽媽為了分散孩子注意力,手機播放她最愛看的卡通影片,兩小時候結束這場驚魂。
    2020/03/09 12:41
  • 流傳千年美味 埃及沙拉三明治塔米亞夯

    沙拉三明治一般人都不陌生,但你相信,這道料理很可能是源自古埃及的街頭美食嗎,這道街頭美食正式名稱叫「塔米亞」,吃法就是口袋麵包裡,夾著一種炸蠶豆丸子,並放進埃及風味沙拉,流傳千年的美味,至今還很受歡迎。
    2020/02/10 15:28
  • 吃漢堡配「紅酒」! 速食店新品「雞皮x啤酒」

    速食業者過去除了漢堡推新口味,現在把腦筋動到配餐、飲料上,有店家配餐賣沙拉、優格,飲料竟然推出紅、白酒讓大家選擇,或套餐主餐很不一樣,炸機業者聯名紐約舒芙雷,也有店家把漢堡主餐改成炸雞皮飲料搭是啤酒,剛開賣就很受歡迎。
    2020/01/14 13:56
  • 利比亞交戰雙方擬簽停火協議 可望終結戰亂

    利比亞資深官員表示,獲聯合國承認的全國團結政府(Government of National Accord)總理沙拉吉和強人哈夫塔預計今天在莫斯科簽署停火協議,盼能終結長達數月的戰亂。
    2020/01/13 13:22
  • 日本「湯沙拉」用炒的! 冬天喝暖身又暖胃

    天氣冷就喝一碗湯來暖身,日本沙拉專賣店研發出一款湯的沙拉,維他命和暖意,盡在這一碗裡,還有義大利餐廳推出超顛覆的湯義大利麵,而北海道湯咖哩店,則獻上洋蔥焗烤起司湯咖哩,暖心料理,獻給所有饕客。
    2019/12/27 15:18
  • 沒生菜?「沙拉吐司」僅美乃滋 遭留負評

    您認知的沙拉吐司,會是什麼呢?日前,有民眾來到桃園大溪一家早餐店,點了「沙拉吐司」,發現只有美乃滋,沒有他認知的蔬菜沙拉或是馬鈴薯沙拉,氣得給店家留負評。對此,店家表示,菜單上是真的有「沙拉吐司」,平時也會有人點餐,要是想吃有加蔬菜的,那就是蔬菜沙拉。雖然第一時間,店家覺得很委屈,但表示,這是雙方認知不同,未來在菜單上,會寫「沙拉醬吐司」,避免再引起類似誤會。
    2019/12/07 22:08
  • 進口蘿蔓生菜「斷炊」 餐廳急換國產或停供

    美國加州再度爆發蘿蔓生菜汙染事件,國內也有進口相同產區生菜,但沒有被通知受汙染要下架,食藥署則是不敢大意,即日起要求美國進口蘿蔓生菜都需要有證明文件才能進口。而台灣今年已經進口超過4000萬噸,美國是大宗,國內包括超市、餐廳,不是找尋替代的國產蘿蔓生菜,就是暫停供應生菜沙拉。
    2019/11/28 15:24
  • 高麗菜怎麼炒好吃? 老饕曝2關鍵:一堆人煮錯

    高麗菜是餐桌上常見的菜色,由於價格便宜、營養價值也相當高,受到不少民眾的喜愛,據了解,高麗菜料理的方法很多元,除了可以製成沙拉,也能入鍋翻炒或燉煮。對此,近日1名網友就在PTT發文,好奇地詢問「高麗菜到底要怎麼炒才好吃?」結果此文一出,不少老饕紛紛曝光美味關鍵,直呼「很多人都煮錯了!」
    2019/11/28 14:36
  • 超商「雞胸肉加沙拉」百元起跳 民眾:比便當貴

    近年來健身風氣盛行,超商也看準健身和減肥市場,搶推雞胸肉商品,拆封就能直接食用,但一包價格落在59到99元之間,若想再加蔬菜類的沙拉一起吃,至少要花要100元到160元,民眾說比一個便當還貴。而受到氣候影響,全家的番薯價格也調漲,最低重量從原本90克下修為80克以下15元,統一超商和萊爾富則是暫時不漲。
    2019/10/27 19:12
  • 名餐廳出包!「蔬菜農藥、沙拉大腸桿菌」超標

    食藥署在今年針對全台173的人氣餐廳,進行稽查,總共有10間違規上榜!其中,比較知名的像是海底撈,台中北區的分店,山茼蒿被發現,有農藥殘留超標,另外台中西屯的屋馬燒肉,販售的凱薩沙拉,則是大腸桿菌超標,雖然複查都已經合格,不過食藥署呼籲,無論是不是人氣餐廳,都應該做好把關,保護消費者。
    2019/10/09 13:26
  • 快訊/海底撈農藥超標 屋馬燒肉大腸桿菌超標

    衛福部稽查全台人氣美食餐廳,最新稽查結果出爐,台中「海底撈」山茼蒿農藥超標、「屋馬燒肉」的凱薩沙拉大腸桿菌超標,將限期改善。
    2019/10/09 12:14
  • 狂偷沙拉油、胡椒鹽! 司機「配完貨再偷」得手219萬

    新北市1名張姓貨車司機,在2年多的時間內,利用送貨之便偷走公司2000多桶食用油、近1000盒胡椒鹽及其他商品變賣;公司發現後向他提告並求償219萬多元,新北地院審理此案,判張男9月徒刑,並須如數賠償公司提出的金額。
    2019/10/03 19:36
  • 「丁骨牛排310元」附沙拉吧算便宜嗎?內行人揭密成本

    平價牛排在台灣非常盛行,在不少夜市也都看得到百元牛排店。今(30日)天有一名網友趁著風雨還沒有很大的時候到牛排店用餐,他點了11盎司的澳洲「丁骨牛排」,1客售價是310元,還附上吃到飽的沙拉吧,這令他很好奇店家到底能賺多少錢,「這牛排成本多少啊,有沒有牛排系說一下」?
    2019/09/30 17:28
  • 餐廳洗手乳、芳香劑偷光光 網笑:還被偷過更扯的!

    「有沒有這麼缺?」許多餐廳業者都很注重廁所衛生,在洗手檯上會特別準備洗手乳、擦手紙等,讓客人能乾乾淨淨的走出廁所。不過,1名網友表示店內廁所過期的洗手乳、芳香劑,竟被客人全部偷走,讓她忍不住抱怨「偷洗手乳跟芳香劑到底要衝三小啦!」
    2019/09/30 14:11
  • 東京餐廳又出招 義麵配桌球、吃沙拉兼健身

    現在東京流行雙主題餐廳,澀谷有一家餐廳,店內1萬冊藏書任你看,還有一家沙拉專賣店,下單後10分鐘內,能免費使用地下室的健身房,甚至還有一家義大利店,用餐後,還能到一旁打桌球。
    2019/08/28 16:13
  • 浮誇「沙拉吧」勝牛排 迴轉壽司PK火鍋麻辣燙

    平價牛排店愈開愈多,除了主餐外不少人衝著沙拉吧而來!有民眾PO出連鎖牛排館的浮誇沙拉吧,除了熱食、水果、沙拉基本款外,還有鮮蝦、蒸魚等不少本身就能成為主餐的「附餐」,共40多道。另外也有民眾到另家連鎖牛排店,看到有麻辣燙、鴨賞和迴轉壽司,種類多達80多道讓客人相當驚奇。
    2019/08/22 20:38
  • 超市買回即食沙拉當晚餐 活青蛙就藏在裡面

    天氣太熱,很多人都喜歡吃沙拉當正餐,但美國有一家人在超市買了一盒有機沙拉,買回家才發現裡面居然有一隻活生生的青蛙,還在沙拉盒裡跳呀跳的,嚇得尖叫,他們原本想隔天把沙拉拿去退還,結果青蛙居然逃跑了,後來超市回應,因為是有機食品,有時候就是會發生這種狀況。
    2019/08/21 13:46
  • 沙拉附生猛活物?打開驚見「牠」女嚇歪 網卻讚有機

    現代人注重健康,或想減肥的女性,會選擇吃沙拉來當成一餐!而美國威斯康辛州就有一名女子卡莉(Karlie Allen),在當地超市購買了有機沙拉,沒想到回家要享用時,驚見一隻活跳跳的「大青蛙」,讓她當場作嘔,並馬上錄影留存向店家提出退費。
    2019/08/20 19:33
  • 泰金縷蝦、法蒜苗凍! 米其林吹起清爽夏餐

    不少餐廳,推出夏季菜單,口味偏清爽,像是飯店找來曼谷米其林一星主廚,為夏天打造椰漿雞湯、以及冷盤沙拉配炸蝦,也因應夏天,把口感濃郁程度降低,另一家法國餐,也有夏天新菜色,用蟹肉搭配蒜苗凍,以及整隻蝦做成的粥,口感鮮而不膩。
    2019/07/12 22:07
  • 體貼拾荒老人辛苦…男好心幫載運到家 眼前豪宅他傻了

    看到路上的拾荒老人,不少民眾都會十分不捨和心疼;日前在泰國馬哈沙拉堪府省(Maha Sarakham)1名男子,日前他打掃自家時整理出一堆東西,得知附近常會有1名老爺爺來資源回收,於是就請對方來搬。之後他見老爺爺太辛苦,主動表示幫忙送到他家。沒想到一抵達,男子傻眼了,因為老爺爺的家是一棟超新穎又時髦的大豪宅。
    2019/07/04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