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繼父大S網婆刺青水逆具俊曄婆媳直銷氣象署激戰
  • 搜尋:

    沙拉 結果共862筆

  • 20年粉瘤一擠「蛋沙拉膿液」濃稠噴出 15秒全錄下

    整顆粉瘤爆出膿汁!美國一名67歲男子頭頂長了4顆粉瘤達20年以上,而且猶如「水球」一樣可以晃動,在生活上造成諸多不便,直到騎機車無法戴安全帽後,他才受不了看醫生,結果醫生手術刀一劃開,粉瘤中濃濃的膿液如「蛋沙拉」瞬間噴出,短短15秒畫面令人極為震驚。
    2021/01/16 16:30
  • 為戲暴瘦12公斤 張震:跟便利商店沙拉很熟

    國際影星張震和女星張鈞甯,這回一同回歸演台片,睽違14年合作,在電影「緝魂」演出聯手辦案的夫妻,其中張震為了詮釋罹癌的檢察官,三個月暴瘦12公斤,他說吃了整整一個月的沙拉,搭配有氧運動,其實很痛苦,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倒是過癮。
    2021/01/05 19:20
  • 付之一炬!仁武甜不辣食品廠失火 延燒4鄰廠

    高雄仁武一間20年的食品廠失火,這間專門代工製作甜不辣和花枝丸,半夜四點多,工廠還沒營運,整間廠房陷入火海,由於鐵皮廠裡囤放大量沙拉油和食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出動100人進行灌水搶救,由於廠房密集,大火延燒波及鄰近的四間廠房。
    2020/12/31 12:46
  • 基市百餘桶沙拉油摔出貨車灑一地 路面油膩膩

    1輛貨車昨天深夜行經基隆市區過彎時疑沒有綁好貨物,上百桶沙拉油摔出車外,桶破洩流而出沙拉油汙染約50公尺長道路,導致路面油膩難行。警方立即管制交通,油漬已全面清除。
    2020/11/26 13:21
  • 都是油!繩子沒綁好 百桶沙拉油砸落漏滿地

    載運貨物真的得注意要綁好!25日晚上11點多,一名貨運駕駛從台南運了900多桶的沙拉油,來到基隆中山區成功二路時,因為行經一個大轉彎處,加上綑綁的不夠牢固,繩索受力不均斷裂,結果其中1百多桶的沙拉油,全都掉到路面砸破漏出來,1700公升的油就這樣漫布整條路,環保局獲報後緊急前往鋪上木屑止滑,不過現場還是黏黏滑滑的,一旁店家也受到波及。
    2020/11/26 12:56
  • 顧客在沙拉吧滑倒受傷 更一審改判牛排館賠91萬

    一名女顧客7年前到貴族世家牛排館用餐,卻因自助沙拉吧地板濕滑而跌倒受傷,她興訟求償敗訴後,高院更一審日前逆轉判牛排館應賠醫療費、精神慰撫金等共計新台幣91萬多元。
    2020/11/16 12:22
  • 生菜沙拉助消化? 專家揭1驚人真相:反而更慘

    常常有人表示:「我很容易便祕,所以平常會吃大量的生菜沙拉」。但大家知道嗎?原本就容易便祕的人,在腸內菌叢失衡的狀態下吃生菜沙拉,反而會使便祕的情形更加嚴重!
    2020/10/07 16:06
  • 人氣餐廳違規 「1010湘、壽司郎、小蒙牛」上榜

    食藥署稽查人氣餐廳,共有9家不合格,包括壽司郎中華路店,松葉蟹鮮蝦沙拉菌數超標,瓦城泰統1010湘,竹北光明店豆腐過期,和小蒙牛新竹晶品店,辣椒農藥殘留不合格,遭到食藥署開罰,已全都改善。
    2020/09/30 08:16
  • 快訊/9人氣餐廳違規! 「瓦城、壽司郎、小蒙牛」上榜

    食藥署針對人氣餐廳進行稽查,其中有有家複查後仍不合格,包含台灣壽司郎、小蒙牛、瓦城等,西門町的壽司郎,因為松葉蟹鮮蝦沙拉,菌數超標,遭罰3萬元,瓦城則是因為豆腐原料過期,遭罰12萬元。
    2020/09/29 16:48
  • 盼終結戰亂 利比亞全國團結政府總理願下台

    獲聯合國承認的利比亞全國團結政府(GNA)總理沙拉吉今天表示,他計畫在6週內下台,作為促成和平協議努力的一環。
    2020/09/17 15:31
  • 開學早餐新品戰! 速食「焙果堡vs.照燒豬排」

    開學了,速食店跟超市,掀起早餐新品大戰!速食龍頭推兩款焙果堡,培根以及起司番茄蛋,只開賣兩個月,預計增加一成的來客數,另一家速食店,把照燒豬排,跟鱈魚雞蛋沙拉口味,推出早餐系列漢堡跟三明治,如果早午餐想吃辣的民眾,還有餐廳推出一款,地獄級辣度的美式漢堡。
    2020/09/02 14:31
  • 「這不叫沙拉醬!」南北大不同 內行人曝:老一輩才懂

    南北說法大不同!一名女子自稱在新北市土生土長30年,嫁到台南後有次在顧雜貨店時聽到一名阿伯要買一條「白醋」,腦中瞬間滿滿問號,才知道沙拉在當地都稱為「白醋」,瞬間整個人都迷茫了,上網PO文詢問意外引起有趣的地區差異名詞戰。
    2020/08/28 17:41
  • 平價牛排「烤鴨、熟蝦」吃到飽! 冒雨排2.5小時

    連鎖平價牛排店,最近新開幕的店面,現場連續好幾天被人潮擠爆,下午兩點多,外面超過30位客人冒雨排隊,消費者是鎖定沙拉自助吧,除了沙拉,業者新增港式、進補湯品,新鮮熟蝦、烤鴨,品項超過80種,但要吃一餐,至少要等2到3個小時。
    2020/08/27 19:29
  • 男撿走6萬 3萬買生活用品早餐店選擇原諒

    苗栗一間早餐店,結帳時因為把一袋現金放在店門口,被一名路過男子拿走,事後店家po出監視器懸賞順利找回來,但裡面6萬元已經被花掉3萬;但業者發現,拿錢的男子家境不好,撿到的錢,也全是購買沙拉油、衛生紙等生活必需品,因此決定原諒他,並幫他向檢察官求情。
    2020/08/25 12:13
  • 日本新奇冰品 義大利麵、生魚片都能「剉」

    這個星期的日本,因為太平洋高壓籠罩,各地氣溫頻頻寫新高!炎炎夏日,當然得吃剉冰消暑,而且今年日本流行的冰品,有用義大利麵、拉麵或烏龍麵製作的麵條剉冰;還有生魚片、毛豆和馬鈴薯沙拉也都成了剉冰的配料。
    2020/08/14 15:21
  • 防疫吃飯奇招! 口罩加餐巾紙掛臉上、喝湯NG

    要兼顧防疫又要能吃美食,日本餐廳業者就將口罩結合餐巾紙戴在臉上,吃東西必須越過加了餐巾紙的口罩,吃小東西還ok,像是燉飯或是沙拉,如果是喝湯或是炸雞就真的不太方便,實際測試看看究竟可不可行。
    2020/08/08 18:29
  • 霸王級竹筍「比門還高」…剖面照曝光網友全驚呆

    全台高溫炎熱,如果能來上炒筍子、涼筍沙拉、竹筍排骨湯等竹筍料理的話,消暑又清爽,不過,你曾看過跟門一樣高的竹筍嗎?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分享照片,只見超大根竹筍立在門旁邊,高度已經超出門框,這令網友全都嚇壞了。
    2020/07/29 16:56
  • 歹徒闖美國聯邦女法官宅邸行凶 子遭槍殺夫重傷

    美國媒體報導,新澤西州聯邦地區法院法官沙拉斯的宅邸今天驚傳槍響,她的兒子被歹徒擊斃,丈夫也遭槍擊受重傷,美國聯邦調查局正全力緝凶。
    2020/07/20 21:23
  • 智慧科技引領新時代 AI美食自販機崛起

    後疫情時代,AI機器人也升級,有美國公司開發廚房機器人,煎漢堡、炸薯條、打果汁,通通一手包辦,另外美國校園還出現AI自動販賣機,幫學生製作美味沙拉,帶您來一探究竟。
    2020/07/17 17:38
  • 像散壽司又似沙拉! 夏威夷生魚飯日賣百碗

    天氣炎熱,夏威夷生魚飯越來越夯,有各種顏色的蔬菜,靈魂人物是生的鮭魚跟鮪魚,正統的調味偏辣、生的海鮮比例較高,台灣業者多提供「熟的雞胸肉」,有特製酪梨醬跟辣美乃滋,另一家則是把生鮪魚,包裹上黑芝麻,拿去炙燒,增加口感,一天能賣超過150碗,所有食材建議拌均勻吃。
    2020/06/21 20:20
  • 快訊/台中港嘉新沙拉油廠 堆放木棧火警竄燒

    台中嘉新沙拉油工廠,場外堆放木棧板起火,火勢延燒進工廠,目前工人全部撤出,消防隊緊急滅火。
    2020/06/16 15:06
  • 副牌當道!從平價到頂級 牛排餐廳開新店

    台式牛排館過去因為豐富沙拉吧,讓民眾吃到飽很受歡迎,業者近期推二代店,取消沙拉吧,但主餐價格便宜四成五,吸引不少女性和上班族,平日午餐增加二到三成來客數,另外米其林牛排也在百貨開新品牌,熟成牛排商業午餐免千元,還有和牛燒肉業者也進軍賣鐵板牛排。
    2020/06/14 19:56
  • 疫情減產本土蘿美缺貨「漲3倍」 業者買嘸店休

    疫情期間國內各大餐廳尤其西餐跟Buffet很受衝擊,業者叫貨量都減少讓農民很頭痛,當時不少本土蘿美生菜農夫減產,沒想到這幾周訂單急回升又碰上生菜生產淡季,讓本土蘿美價格飆漲了3倍,有業者更因為一早進不到菜,臨時宣布店休一天,很多buffet餐廳也因為國際貨源不穩,全跟著搶國內生菜訂單。
    2020/06/06 19:32
  • 注射沙拉油豐胸壯男後悔 但求「平坦」人生

    彰化一名35歲的壯碩男子,有D罩杯胸部,求助醫師移除。他說小時候遭霸凌,認為要是有像女生一樣的胸型,就能受保護不被欺負,後來透過網路學了偏方,自己注射沙拉油豐胸。每次100多CC,七年下來,估計注射了3000cc,兩大罐的沙拉油。
    2020/05/15 20:26
  • 沙拉油豐胸?男遭霸凌想變女 注射3公升變D罩杯後悔

    兒時遭霸凌留下的陰影,日後恐造成人格或認知扭曲。一名35歲男子留有被霸凌陰影,8年前開始將沙拉油打入雙側乳房來「豐胸」,以為只要有女性性徵就能尋求「被保護」的感覺,左右兩側胸共注射3公升,豐滿程度宛如D罩杯,造成「男性女乳症」。
    2020/05/15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