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沙拉 結果共862筆

  • 【獨嘉爆料】嘉義怪奇小吃 涼肉圓和沙拉涼麵

    肉圓是個很奇妙的美食,它到不同縣市是會變裝的,彰化肉圓用炸的,高雄的會先炸後煎,其它還會有低溫油泡或清蒸的。這回我來到嘉義,肉圓不僅吃涼的,還要淋沙拉醬,到底是什麼怪奇滋味呢?
    2018/01/14 17:29
  • 南京大屠殺紀念館旁開店 取名「大開沙界」引眾怒

    今年為南京大屠殺80週年,大陸官方前幾日於南京舉行高規格的紀念活動,不過當地南京大屠殺紀念館旁新開了一家沙拉店,卻在網路上引起爭議,招牌上寫著「大開沙界」,不免讓當地市民覺得有冒犯之意,似乎對當初受日軍迫害的同袍有所不敬。
    2017/12/17 20:48
  • 我的媽呀!沙拉油桶掉滿國道 3車遭波及

    真的是國道驚魂!一輛小貨車載運著沙拉油空桶,經過國道三號彰化和美路段時,疑似沒有固定好加上當地東北季風強勁,一口氣吹落10多個沙拉油桶散落在高速公路上,造成後方3輛車閃避不及接連撞上,還有轎車因為底盤卡住空桶,當場發出巨大磨擦聲響,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警方提醒,貨物沒綁好掉落國道依法可以開罰3000到6000,如果造成人員傷亡恐怕還得負起刑事責任。
    2017/12/10 19:05
  • 貼心人夫幫妻洗筆電 網友看傻:人還活著嗎?

    這位人夫,你還活著嗎?有網友日前在網路分享,看到老婆使用的筆記型電腦髒了,他想幫對方清洗。結果他直接把筆電拿到水槽清洗,不少網友看傻了,紛紛留言直呼「原po你還安在嗎?」
    2017/12/03 11:11
  • 道地河粉藏身小巷內 河內小吃大探險

    說到越南美食,很多人會想到的是河粉、生春捲,但實際上還有非常多樣的美食,河內的街頭小吃文化更是獨具特色,像是蟹膏湯米線、牛肉乾沙拉、蝸牛,都是只有在當地體驗的獨特美食。
    2017/11/02 16:33
  • 快訊/加強監測! 李斯特菌明年列法定傳染病

    國際發生多起食用污染沙拉、肉品等等,引發「李斯特菌症」產生大規模疫情,包括美加、澳洲、歐盟等國,目前都已經把「李斯特菌症」,列為法定傳染病項目。而衛福部也在23日,將李斯特菌列為第四類法定傳染病,加強監測,如果新生兒感染,恐怕引發敗血症、腦膜炎等。
    2017/10/24 18:02
  • 巨肌男神半裸上菜慰粉絲 「女友視角」太撩人

    因為外表激似黃曉明而有「小黃曉明」封號的藝人顧又銘,擁有結實壯碩的健美身材,近期他發行了第二本寫真書《以愛之銘》,除了延續上一本的全裸尺度,這回還放送屁股肌,讓粉絲大飽眼福。顧又銘日前接受《下午茶星聞》專訪,以「女友視角」半裸穿圍裙做煙燻鮭魚生菜沙拉,身材已經夠養眼的他,不但會下廚體貼女友,還加碼放送撩妹必備的甜言蜜語,簡直是個超級暖男!
    2017/10/23 12:28
  • 就是愛雞蛋! 紐約蛋餐廳菜色繽紛多變

    對美國人來說,早午餐一定要有蛋才完美,美國紐約就有一間餐廳,專門販售各式蛋料理,從最常見的漢堡夾蛋,再到健康藜麥沙拉,就連韓式拌飯,也有美國口味的改良版,吸引顧客上門。
    2017/10/20 16:06
  • 海洋垃圾變「黃金」 藍海艦隊成軍

    台灣四面環海,我們有豐富的海洋資源,但您能想像嗎?海底卻是潛藏危機,關鍵就在於廢棄漁網沉入海底,再加上許多人為因素導致不應該出現的紙餐盤、沙拉油桶、寶特瓶,全都不應該出現在海裡的廢棄物,居然隨著魚網被撈上船。其實在過去通常像這類垃圾被丟入海洋機率很高,現在有漁船肩負著「藍海艦隊」功能要在海上撈垃圾,到底怎麼做,帶您一塊來看看!
    2017/10/12 17:07
  • 愛美看過來! 皮膚科醫師授8大美肌秘訣

    女生都想好好保護皮膚,聽說吃沙拉如果添加油的話,真的會對我們皮膚比較好嗎?日本皮膚科醫師的護膚8大祕訣,到底是哪8大呢?
    2017/10/10 16:46
  • 男子吸毒後殘殺鄰居 挖肝臟做成沙拉稱可養生

    泰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吃人血案,一名24歲男子吸毒後,用刀將鄰居老人刺死,隨後挖出老人肝臟,打算拌在沙拉內吃下肚,還宣稱是為了要延年益壽。
    2017/10/06 14:11
  • 眼鏡蛇受困黏鼠板 line群組即刻救援

    台東一隻眼鏡蛇誤闖黏鼠板,無法動彈,民眾透過line求救,網友即刻救援,利用沙拉油幫小蛇脫困,小蛇脫困後,趁隙開溜。
    2017/09/26 16:44
  • 副總統參訪喜憨兒餐廳 與憨兒同樂做菜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到新竹市出席「喜憨兒烘焙餐廳中秋節記者會」,除肯定喜憨兒烘焙事業的付出,也與新竹市長林智堅一起穿上圍裙,由憨兒指導製作健康蔬食沙拉,場面溫馨。
    2017/09/22 14:48
  • 豆腐界熱量最高 「百頁豆腐」7成都是油脂

    傳統豆腐只有加石膏100公克約79卡,而雞蛋豆腐100公克88卡,但百頁豆腐,除了加石膏還有沙拉油100公克的熱量,比其他豆腐要高出2倍多。
    2017/09/02 11:16
  • 生菜藏「驚喜」 美婦女吃沙拉赫見青蛙

    吃飯時如果吃到不是食物類的東西,常會讓人覺得很噁心,而在美國則是有人在沙拉裡發現一隻活生生小青蛙,加州一對夫妻從超市買回來的沙拉中,就發生了這樣的狀況,有趣的是,他們還幫青蛙做CPR,最後成功救回小青蛙,更收留牠並取名叫做LUCKY。
    2017/08/28 11:14
  • 曼哈頓超值龍蝦堡 22美金享龍蝦套餐

    龍蝦堡現在非常流行,而紐約有幾家知名餐廳也都主打龍蝦堡,像是發源自英國倫敦的餐廳主打CP值,主餐都會附上薯條與沙拉,只要22塊美金,有業者則以船餐廳的方式,帶客人遊船河並提供新鮮海鮮與獨創龍蝦堡。
    2017/08/25 16:18
  • 30而立 洋快餐跟著陸消費者長大

    杭州肯德基大轉型,推出新品牌KPRO主打小龍蝦餐點,以輕食沙拉為主,將炸物色彩降到最低,還將綠色、乾淨、健康的觀念融入餐點和裝潢,要扭轉過去不太健康的品牌形象。而背後盤算的,其實是肯德基已經進軍大陸滿30年,過去接二連三的食安問題打擊形象,甚至有調查顯示,大陸民眾最討厭的品牌前三名都是速食快餐,第一名麥當勞,肯德基和必勝客也分居二、三名,想要提升好感度以及營收,就得擺脫民眾內心的刻板印象。
    2017/08/19 17:52
  • 營養CP值高! 「酪梨涼拌、沙拉」成料理食材

    酪梨堪稱是最營養的水果,因為裡面含有維生素AC,還有葉酸、高量礦物質跟豐富的維生素,而酪梨也可以製作成各式不同的料理,師傅就說,酪梨其實適合做涼拌食物,像酪梨沙拉、酪梨壽司都是不錯的食材。
    2017/08/15 17:32
  • 香蕉、優酪乳、地瓜…小腹婆必知超商順暢小物

    外食族經常不小心忽略營養均衡,在重油重鹹的外食環繞下,如何保持健康、身體順暢,成為大眾關心的話題之一。其實只要聰明選對食物,想在忙碌快節奏的生活中兼顧健康一點都不難。
    2017/08/01 15:16
  • 女兒打翻生菜沙拉 母說一句「不要了」事不關己閃人

    家長的身教,孩子都看在眼裡啊!上周末台灣接連遭遇尼莎和海棠颱風襲擊,不少民眾在事前到大賣場購買食物準備儲量,卻有一位媽媽帶著女兒逛好市多時,女兒不小心把一盒生菜沙拉翻倒,但媽媽不但沒認錯,反而怪賣場沒將盒子蓋好,最後也沒買下這盒生菜沙拉,一副事不關己地離開。
    2017/07/31 16:20
  • 就是要偷!賊天天行竊 留紙條嗆聲挑釁

    偷東西還對店家嗆聲!新北市新莊一家雞排店,開幕不到一個月接連遭竊,水龍頭開關、塑膠袋、沙拉油桶通通都被偷,店家最後決定將物品通通上鎖,嫌犯竟然留下字條嗆聲,說有本事不要上鎖,讓店家真的傻眼!
    2017/07/10 18:40
  • 大豆油平價不廉價 油品可比拚葵花油

    家家戶戶都有的沙拉油,在台灣多半都是大豆製成,價格低廉取得容易。但你以為大豆油平價,品質就會比較差嗎?泰山油品的研發副理接受訪問時就表示,其實大豆油跟葵花油相比非常類似,品質絲毫不遜色,而專家也提醒,其實油品本身會因為淬煉方式不同,在加溫使用上的耐熱度上也會不同。民眾不妨依據烹煮需求,挑選適合的油品來使用。
    2017/06/15 22:37
  • 地瓜受歡迎 冰過再吃就不胖

    董氏基金會調查,民眾到超商最愛買茶葉蛋、番薯,且對水果、沙拉、堅果等原態食物需求增。如果減重者想吃番薯,只要先冰過,就能減少熱量吸收。
    2017/06/15 12:57
  • 紅藜營養價值高  立委教你怎麼吃

    近年來出現越來越多紅藜產品,民進黨立委周春米今天說,紅藜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大多與稻米或芋頭共煮為稀飯,煮好的紅藜也可撒在沙拉上、加入牛奶,或做成麵包、甜點等。
    2017/06/11 12:12
  • 飲料爆米花任你拿!全台首創吃到飽的電影院

    看電影不用再被店員推銷搭餐,現在有業者直接推出「吃到飽」方案!威秀影城首度於林口Mappa影廳推出,買票多加50元,丼飯、沙拉、烤雞、烏龍麵等多種餐點吃到飽,座位區還有免費Wi-Fi及充電插座,而這也是全台第一家推出餐點吃到飽的電影院。
    2017/05/25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