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沖洗 結果共271筆

  • 孕婦水壺被偷加洗碗精 竟是父親女友下手

    新北市一名女子,報案指控遭父親同居人惡整,對方趁她懷孕時,在水壺裡偷加洗碗精,企圖害她無法順利生產!被害人還以監視器錄下犯案經過,警方循線找到被指控的黃姓嫌犯,她一開始強調是誤會,但當員警搜出證物時,她坦承沖洗水壺沒沖乾淨,故意殘留洗碗精。
    2019/04/16 08:43
  • 妹妹要常沖洗才乾淨? 研究:這樣的人易罹「卵巢癌」

    在女性生殖器官的惡性腫瘤中,卵巢癌的發生率不是最高,但其死亡率卻排行第一,長期生存率更只有35%。台灣每年新增約1200多名新病例,但因為人數較少,卵巢癌經常被大眾忽視,而且早期幾乎沒有明顯症狀,所以又被稱為女性的「沉默殺手」。
    2019/03/23 11:00
  • 熱心女里長 恐嚇情敵掛布條「她是小三」判拘役95天

    台中一名卸任女里長,兩年前因為鐵路高架化隔音牆工程,結識鐵工局何姓主管,事後里長發現他跟彰化一名女子交往,竟然寫信勸退對方,還恐嚇要在她住處掛帆布,甚至還寄檢舉信給員林市長,女里長被提告恐嚇罪名,僅管她全盤否認,但因為筆跡吻合,加上她寄的檢舉信,沖洗照片也是透過她的line傳檔案,被法院判拘役95天,役科罰金9萬5千元。
    2019/03/04 15:08
  • 二手相機洗出三張舊照 她盼歸還記憶…14小時尋人成功

    一台二手相機,牽起一段不可思議的緣分!一名女網友多年前收到一台二手底片相機,裡面裝著一捲拍到一半的底片,後來她將底片拍完後拿去沖洗,結果發現裡面有陌生人的照片,因為顯影很美,她希望能找影中人,將珍貴的照片送給主人,沒想到尋人啟事發布14小時內就找到人,讓網友直呼「太神奇了!」
    2019/01/16 08:07
  • 一口吃進6種農藥!香菜應沖洗或燙過食用

    高雄市衛生局,稽查坊間蔬果農藥殘留狀況,抽驗93件,發現有5件殘留農藥,其中有百貨超市內的木瓜、跟甜豆,另外,楠梓區一間生鮮超市裡的香菜,竟然含有6種不得驗出的農藥,創下高雄市近3年來,單一蔬果殘留最多種農藥紀錄,衛生局函請屏東縣政府追查來源是否有問題,並建議香菜最好用流動的水沖洗過後再食用,或是燙過比較安全。
    2018/08/23 15:47
  • 眼痛地上爬!男遭警噴辣椒水 意外查扣槍

    台中市警方日前圍捕一名通緝犯,過程中發生扭打,警員朝他噴辣椒水,男子因為眼睛疼痛,用水沖洗臉部時,全身衣服都濕了,他要求回家換衣服,結果警方到他的住處,意外又查獲到海洛因等毒品,以及一把改造手槍和子彈。
    2018/06/29 19:11
  • 擅闖松瀧岩瀑布下方 開壇作法取「午時水」?

    杉林溪的松瀧岩瀑布一向是當地重要觀光景點。但端午節正中午卻有遊客發現,怎麼一群約莫20多人,不但闖進瀑布正下方,還開壇作法沖洗,甚至當眾更換衣褲。宗教專家研判,這群人可能是要取所謂的「午時水」。但有礙觀瞻之外,當天下雨,水流又大又湍急,如果瀑布夾雜石頭,真的相當危險。
    2018/06/19 13:52
  • 「水柱強到我暈眩」 男洗髮控髮型師傷害

    高雄有名髮型設計師替客人洗頭,第一次按流程沖洗,對方沒有意見,直到第二次沖洗時,對方才反應希望水關小一點,而髮型師也照做了,只是萬萬沒想到這名男客人隔天卻帶著警察上門,揚言要提告傷害,原因是覺得水柱太強,讓他的頭部暈眩、不舒服,這理由讓女設計師聽了傻眼,只能乖乖配合調查。
    2018/06/06 19:40
  • 南台灣好渴!台南一階限水 公務員帶頭省

    台灣從去年中旬開始平均雨量變少,加上今年梅雨季雨量不如預期,颱風也不見蹤影,讓南部的水情開始拉起警報。目前台南市和澎湖縣的水情燈日已經亮起黃燈,5月下旬實施第一階段限水,包括行政機關和國營事業,噴水池、花草澆灌、沖洗外牆和街道清洗等,非必要的用水都已經喊卡,現在就看6月中旬能否解渴,否則第二階段限水將不排除提早啟動。
    2018/06/04 23:08
  • 洗梯水滲超商!凌葳威欲清理 控遭店員罵

    樓梯潑水引發糾紛,竟演變成住戶間對簿公堂!藝人凌葳威指控25日她回到自己位在永和的畫室,因為不慎弄髒樓梯,2樓店家幫忙拿水沖洗,沒想到水滲到1樓超商倉庫,導致倉庫內禮盒毀損,自己本來想向超商店員道歉並幫忙清理,卻被店員辱罵,讓她氣得報警處理;超商則表示,這些指控和事實不符,當天凌葳威口氣也很不好,雙方現在各說各話。
    2018/05/30 14:00
  • 新生兒受洗變受驚 東正教儀式粗暴惹議

    在傳統東正教受洗儀式中,主教會把寶寶全身浸在水裡,來回重複3次,但不是輕輕讓新生兒過水,而是會用力浸泡水中,甚至還會翻轉沖洗,過度暴力的舉動,也讓不少人看了質疑,根本就是在虐待嬰兒。
    2018/05/14 15:21
  • 衛生紙漲價 意外帶動洗淨便座銷量成長

    衛生紙漲價消息引發民眾搶買風潮,不過也意外帶動洗淨便座銷量,其實因為省紙環保加上清潔關係,連鎖量販通路近3年來,洗淨便座銷量成長從20%到40%都有,尤其講求健康舒適的產品,詢問度更高。
    2018/04/09 23:47
  • 一週煥膚美肌皂 洗臉、洗身體一次搞定!敏感肌也安心

    現在的人每天生活忙碌,家庭、工作、小孩多頭燒,洗澡最好能夠清潔兼具保養一次搞定,「ONE」了解單一功效的沐浴產品已無法準確滿足各種肌膚的保養需求,因此針對肌膚常見的三大問題:乾燥缺水、角質過厚、暗沉老化、痘痘粉刺等問題,一次推出臉部及身體皆可使用的三款不同機能美肌皂--「日本蠶絲蛋白保濕皂」-適合全肌質使用、「巴西莓果透亮皂」-適合想白皙透亮的肌膚、「亞馬遜綠泥淨化皂」-適合暗沉老化及痘痘粉刺肌,除了綿密的泡泡,紮實的皂體,清爽水潤的洗感,好沖洗,洗後不緊繃,更具有SPA級的療癒系的前、中、後香氛。並特別推薦以「511煥膚術」搞定肌膚一週全身保養需求,7天煥膚皂就你的天然美肌。
    2018/03/30 10:54
  • 愛吃草莓又怕農藥! 用「流動清水」沖15分鐘

    不少民眾愛吃草莓又擔心農藥殘留,到底該如何清洗,坊間有不少人用鹽巴或蘇打粉,也有人拿蔬果清潔劑,但毒物科醫師指出,蔬果清潔劑含有介面活性劑,並不建議,由於農藥可能是水溶性的,因此最好用流動清水沖洗個10~15分鐘,或是搭配軟毛刷。
    2018/03/22 13:55
  • 護理師研發尿倒嗶除 降低病患感染危機

    許多接受泌尿系統手術的病患,因術後沖洗膀胱來不及照護導致感染或阻塞,必須再次開刀,鄧佳美和同事研發「尿倒嗶除」,尿袋滿了蜂鳴器就會警示「該倒尿了」,希望降低病患感染風險。
    2018/03/10 14:45
  • 陸製多功能布料 襯衫防水防油不怕髒

    大陸是世界最大的紡織品加工國家,但生產的布料大多屬於中低端水平,現在他們開始投入研發技術在傳統紡織布料上進行改良,把奈米技術應用在襯衫布料上,仿造蓮葉滾動露珠的概念把水灑在襯衫上,水不會被吸收,直接滑落下來,不僅防水,拿番茄醬、油、蛋糕往上抹也能輕鬆用水沖洗掉,防油、防污都能辦到。
    2018/03/09 21:29
  • 效果驚呆了!牙膏剪兩刀扔蓄水箱 3個月免清馬桶

    無論是平日下班下課回到家中,還是周末偶邀家人朋友到府作客,骯髒甚至堵塞的馬桶,毫無疑問都會瞬間讓人直呼「不蘇胡」!歷來教人清掃馬桶的撇步無奇不有,而最近網路上盛傳的新妙招,則是把牙膏剪兩刀、扔進馬桶蓄水箱,就可以3個月都不用清馬桶了!
    2018/03/06 14:41
  • 想省紙?上廁所改用水洗屁屁 醫生警告:小心感染

    國際紙漿價格飆漲,民生用品衛生紙跟著漲價,造成全台陷入一陣囤貨搶購熱潮,因此免去衛生紙清潔的免治馬桶,也跟著這波「衛生紙之亂」爆紅熱賣;但有醫生提醒排便後用水來沖洗肛門的做法,雖然可以清潔屁股,但要是沒有擦乾或是過度沖洗,肛門很有可能會出現搔癢、感染等問題。
    2018/03/04 19:00
  • 「不要噴水了!」 維力洗窗鄰居天降油水

    彰化田中一處社區三不五時有油水從天而降,因為隔壁是維力食品公司,場內生產泡麵,窗戶油汙用水柱往外沖洗全噴到鄰居社區,屋子、車子、衣服都遭殃。住戶說維力也知道,常送來泡麵、洗車券道歉,但就是不改善問題,小朋友氣得大喊「不要再噴水了、講不聽」。
    2018/01/21 12:56
  • 連假狂歡!女大生眼覺異物感 洗眼竟感染

    跨年連假徹夜狂歡,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容易造成不適,但如果又有使用「洗眼液」的習慣的人要特別注意!一名女大生因為長期配戴隱形眼鏡,眼睛出現異物感後用洗眼液沖洗,沒想到卻引發角膜發炎,醫師說角膜如果有傷口就不適合使用洗眼液。
    2018/01/01 18:52
  • 還在水洗「生雞肉」?當心「沙門氏桿菌」吃下肚

    不少媽媽們從市場買回來的雞肉,會怕不乾淨而拿去水洗,專家表示,肉品不要用水沖洗,避免生雞肉上面的細菌四散沾附到其他食物與用品,令人誤觸誤食而感染,造成食物中毒。
    2017/12/04 18:06
  • 明年就出獄...台東受刑人洗地觸電「倒地抽搐」亡

    台東泰源技訓所今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5歲的受刑人在使用高壓清洗機沖洗地板時,疑因機器發生漏電,觸摸到電線時突然倒地抽搐,雖一旁的主管立即將電源切斷並撥打119求救,但傷者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最後於下午3時40分許宣告不治。
    2017/11/28 16:56
  • 粉筆灰入眼怎麼辦? 大量沖水才是正解

    粉筆灰跑進眼睛該怎麼辦?眼科醫師表示,大量沖洗乾淨水才是正解,一方面可沖洗異物,另一方面可平衡眼球酸鹼度,切記不要揉眼睛,避免表面異物跑進角膜深處。
    2017/10/23 14:19
  • 無冷水、水龍頭遭拔 金山「黃金湯」被破壞

    金山地區挖出罕見黃金湯,跟日本知名的有馬溫泉水質相同,十月初才開放民眾泡湯,不過現在卻傳出遭人破壞,不只冷水水塔被放光,讓跑湯民眾沒有水可以沖洗,就連水龍頭也被拔走。
    2017/10/19 12:32
  • 同學調皮嬉鬧丟板擦 粉筆灰入眼害他終生失明

    因為一時的玩笑,造成別人終身遺憾。彰化一名39歲的視障者施金順,國二時與同學嬉鬧,對方用板擦丟他,結果粉筆灰掉進眼睛裡,施金順當下急揉又用水沖洗,結果造成眼睛灼傷,後來難忍疼痛檢查時,病情已難挽回,確診雙眼全盲。
    2017/10/16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