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沖水 結果共253筆

  • 罰「抱棉被一下午」 母控女兒被幼園老師霸凌

    桃園市某私立幼兒園才傳出因餐點擺設有問題,女童被燙傷,老師竟要她自己去沖水,最後送醫被宣布「病危」。如今同一家幼兒園又被家長爆料老師帶頭霸凌,女兒因為犯錯就整個下午抱著棉被,連吃飯喝水也不能放下。
    2018/11/13 23:47
  • 房子會漏水嗎?沖馬桶測試 檢查天花板維修孔

    專業防水工程抓漏師傅表示,一般新屋要檢查防水層,是否有確實施作,光用肉眼根本無法辨識,但有使用過的中古屋,可以透過在馬桶儲水桶加入紅色墨水,沖水3、4次,等待一個晚上,如果管線有滲漏就有問題。另外,天花板預留的維修孔,也能打開查看牆面、管線有無漏水。
    2018/11/05 15:46
  • 沖馬桶蓋上馬桶蓋 減少細菌飛濺機會

    每個人沖馬桶的習慣都不一樣,無論直接按下沖水鍵,或是先蓋上馬桶蓋再沖,經過實驗證明,兩種方式都不可能完全避免馬桶中的細菌,飛濺出來,科學家認為,民眾不必為此感到焦慮,畢竟生活週遭充滿各式菌種,人類本來就可以和細菌和平相處。
    2018/10/24 15:10
  • 「智慧馬桶」解析健康 尿液有異.立刻揪出

    英國劍橋大學科學家,開發保健智慧馬桶,未來只要如廁完沖水,感測器就能測出尿液中糖分、酒精、藥物等成分,並且把這些數據傳到手機或是醫療中心,讓人們可以隨時掌握身體狀況。以創造力改變世界,13歲的美國國中生,最近獲封年度頂尖青年科學家,他發明一種胰臟癌深度學習系統,有助於幫助醫生,更準確地進行胰臟癌放射線治療,進而提高患者的生存率。
    2018/10/23 19:50
  • 沖水前多做這步驟 減少遭「便便」細菌洗臉

    上完廁所要沖馬桶時,到底需不需要蓋馬桶蓋?一般人習慣如廁後直接沖馬桶,但沖水時恐會讓沾染在馬桶上的細菌揚起,因此不少專家建議,沖水時盡量先蓋上馬桶蓋再沖水,避免讓病原汙染放在廁所裡的毛巾、牙刷等。
    2018/10/06 16:00
  • 鹼片刷洗烤肉網 若未沖淨恐傷食道

    一般燒烤店為了不讓客人吃到燒焦食物會時時更換烤網,因此使用數量非常驚人,平均一間店就要準備2000片備用,有的燒烤店會使用鹼片泡水,去污容易,但如果清洗只沖水一次、晾乾後繼續使用,殘留的化學劑很可能伴隨烤好的食物一起吃下肚,灼傷食道。
    2018/08/08 18:36
  • 陸鼓勵發展人工智慧 AI產品氾濫實用性低

    大陸積極發展人工智慧,所有東西幾乎都要加入人工智慧的元素,市場資金也大量湧入人工智慧產業裡,去年大陸人工智慧創業公司就獲得超過人民幣500億的融資,但將人工智慧商業化的100家創業公司卻有9成都在虧損,有些人工智慧產品根本不符合實際需求,像是用意念來操控的無人機,還有連接手機來操控沖水的智慧馬桶,這些人工智慧顯然都沒替產品帶來加分效果。
    2018/07/20 19:50
  • 中年男出國狂嗑生蠔 回台驚見「紅茶尿」才知染肝炎

    尿尿後別急著沖水!1名30多歲的陳先生日前到泰國旅遊,沒想到回國後1個月,開始出現發燒、上吐下瀉的症狀,退燒後小便顏色更像紅茶一樣深,嚇得他趕緊就醫,檢查後發現染上急性A型肝炎,肝炎指數飆高到常人的30倍,推測恐怕是遊泰期間,生吞遭污染的貝類、生蠔所致。
    2018/07/13 00:06
  • 注意!颱風天儲水備用 切勿直接舀水沖馬桶

    「瑪莉亞」颱風來襲,許多民眾害怕停水的可能,經常在家中儲水備用,不論是洗澡、沖馬桶還是飲用都非常方便,不過對此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資深護理師譚敦慈特別提醒,沖馬桶時切忌拿水瓢舀水直接沖。
    2018/07/11 08:06
  • 大學生深夜勞作 三秒膠噴出黏住眼睛

    苗栗一名大學生深夜用三秒膠東西,眼睛被噴出來的三秒膠黏住了,他自行打119求救送醫,折騰3小時才重新開眼,還好沒有影響視力,醫師說三秒膠乾了之後會形成薄膜,如果眼睛被黏住,大量沖水盡快就醫,最怕患者自行揉眼,三秒膠可能摩擦眼角膜,擴大傷害甚至影響視力。
    2018/06/15 18:24
  • 清到怕! 遊客沾沙借廁淺水灣店家婉拒

    到淺水灣玩,因為跟店家借廁所卻演變成砸店衝突。當地店家表示,因為遊客來借廁所通常也會順便清理身上泥沙,容易弄得整間廁所都是沙他們也很困擾,部分店家強調使用者付費,如果沒有在店內消費要沖水、洗腳,就要另外酌收費用。
    2018/06/11 19:57
  • 傻眼貓咪!這房東規定「塊狀大便請切碎」

    租房子最怕遇到合不來的房東,各種奇怪的規定讓房客是防不勝防。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房東在廁所內貼出公告規定,要求房客在大號前要先沖水,上完後還要沖水2次,最令他不解的是,還明文規定「塊狀大便請切碎」。
    2018/05/17 15:38
  • 慎入!紅色細長蟲在馬桶內蠕動 網友喊:屁股癢癢的…

    日前有網友上網PO文表示,在家中馬桶裡發現一團蠕動中的「紅色細長蟲」,沖水後蟲子消失一下又會跑出來,也有試過鹽酸,但就是趕不走這團紅色的細長蟲,只好上網尋問神通廣大的網友該怎麼「消滅」它。
    2018/04/23 16:14
  • 玩過頭!男丟爆炸物入火坑 沖水痛喊:皮都掉了

    上月17日,澳洲一名男子在家中烤肉舉辦生日派對,當時他把一桶具有爆炸性的化學物質倒進火堆裡,事前還對著朋友說「這看起來會很有趣!」,隨後立馬出現爆炸巨響,身體遭受了30%的燒傷,事後他表示這道火燒得讓他非常難受。
    2018/04/14 11:26
  • 守教會門口11年被「澆水」 街友:她好意幫我洗澡

    新北市板橋榮光教會前,有一名街友11年來都守在門口,為路過的人傳教、祈福,不過日前卻有民眾直擊,這名街友遭到教會人員潑水、扔衣羞辱,影片曝光後引起眾怒,網友痛斥教會人員太惡劣、欺負人;事後該名街友現身回應,表示不會介意,甚至替對方解釋「她只是好意,剛好幫我沖水洗澡」。
    2018/03/19 11:49
  • 台鐵清洗部隊! 850人清潔逾2700輛車廂

    連假返鄉、返工,很多人會選擇搭火車,但您知道台鐵超過2700輛車廂的內外清潔工作全靠850人手工洗刷嗎?手工幫火車「洗澡」,可不是沖水洗刷就好,清潔人員要避開2萬2千伏特高壓電,還要兼顧發車時間跟列車整潔度,究竟台鐵列車的「清洗部隊」是怎麼做到的?帶您一起瞧瞧。
    2018/02/21 22:55
  • 隋棠老公用「尿布」留言給嬌妻 背後原因被讚爆!

    藝人隋棠2015年和Tony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幸福經常在網上分享生活點滴。昨天(7日)隋棠在臉書上PO出多張照片,其中有一張尿布黏在馬桶上的照片啟人疑竇,經隋棠解釋才知道原來某天老公早上起床上廁所,擔心沖水會吵醒隋棠,便用這可愛的方法提醒愛妻,被不少網友大讚「好貼心」!
    2018/02/08 11:38
  • 廁所沖水裝置「手壓」才對?真相讓人長知識

    一般來說,公共廁所以蹲式馬桶居多,而它的沖水裝置,有呈現圓柱狀,跟另一種扁平狀,相信大多數人,沖水習慣用腳踩,但有網友發現網路上搜尋裝置名稱為「手壓式沖水凡而」,讓他疑惑的提問:「到底是用手壓還是用腳踩?」
    2017/12/18 15:35
  • 疑員工換瓦斯不慎 彰化火鍋店爆炸7傷

    彰化縣溪湖鎮一間火鍋店疑似因店員更換瓦斯不慎引發爆炸,造成7人受傷,其中包含一名3歲女童。爆炸發生後,顧客和店員奪門而出,高喊趕快救人,民眾見狀也幫忙為傷者沖水。
    2017/11/09 21:23
  • 母控店家燙傷童太冷漠 業者:母伸手打翻

    雲林一名媽媽po文指控,6月份到一家親子餐廳吃飯,女兒被火鍋燙傷,店員急救錯誤,直接把外套脫掉,造成表皮撕裂,還說店家態度冷漠,不過業者拿出當時監視器表示,是媽媽突然伸出手碰到餐盤,才打翻火鍋,店員馬上抱著女童去沖水,事後冷氣冰箱被假扣押,影響生意,有誠意處理,但是對方求償金額太高。
    2017/10/29 12:51
  • 粉筆灰入眼怎麼辦? 大量沖水才是正解

    粉筆灰跑進眼睛該怎麼辦?眼科醫師表示,大量沖洗乾淨水才是正解,一方面可沖洗異物,另一方面可平衡眼球酸鹼度,切記不要揉眼睛,避免表面異物跑進角膜深處。
    2017/10/23 14:19
  • 強酸具腐蝕性能化骨 大量沖水減傷害

    台大校園發生潑酸案件,專家今天說,強酸會致組織壞死,若全身灼傷,可能休克、呼吸衰竭。除少部分化學物質,遇強酸原則應立即大量沖水。
    2017/10/20 14:11
  • 誰把錢放水流? 360萬元鈔票讓馬桶塞住了

    如果有人告訴你,他們好大筆錢都丟馬桶放水流了,他們可能是在比喻自己投資失敗或揮霍無度,浪費了大把鈔票。
    2017/09/19 10:46
  • 沖水柱、搬輪胎! 陸中學生接受「戰狼式」軍訓

    大陸電影「戰狼2」票房破紀錄,連帶也讓軍事化訓練,重新被外界重視,不少中學流行「戰狼式訓練營」,像河北以大學聯考聞名的中學,開學前集中新生訓練10天,包括打拳、摺被,動作整齊劃一就像當兵,也有其他學校讓學生被水柱沖,有家長覺得太過嚴厲,不過大陸媒體分析,訓練營已成為一種不可或缺的「磨練砥礪」教育。
    2017/09/04 12:47
  • 斜坡鐵板好燙!男童驚嚇撲倒 手腳灼傷

    氣溫居高不下,幼兒在戶外玩耍,除了防曬,更小心燙傷!嘉義市就有一名1歲3個月大的男童,沒穿鞋在住家門口玩,突然間被門前的斜坡鐵板燙到,嚇了一跳往前撲倒,結果手腳都受到二度燒燙傷,痛得哇哇大哭!還好燙傷的面積不大,家人在第一時間也緊急幫他沖水,送醫急救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2017/08/29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