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沖水 結果共253筆

  • 被爆上大號不沖水 《浪姐3》女星氣炸嗆告

    大陸熱門綜藝《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開播以來話題不斷,除了「甜心教主」王心凌以一曲〈愛你〉掀起一波回憶殺,為自己帶來超高人氣外,日前有傳出某女星負面傳聞不斷,被爆出上廁所不沖水、不穿內衣去練舞等,所有跡象都指稱是趙櫻子。對此,趙櫻子透過聲明否認,並揚言提告。
    2022/06/22 17:45
  • 超狂馬桶!「便便粉碎機」驚呆全場 苦主反勸:千萬別裝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近來智能馬桶已經越來越普及,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男友上班的地方,馬桶內有安裝「便便粉碎機」,只要沖水時就會快速轉動刀片,奇特的設計曝光後,也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6/21 05:47
  • 如廁不沖水!《浪姐》女星被爆5大黑料 阿嬌疑手滑認證

    大陸競演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第3季,集結王心凌、Jessica、柳翰雅、郭采潔、Twins等30組女明星上演生死鬥,其中王心凌在初舞台憑著招牌歌曲〈愛你〉再次翻紅,成為節目的流量密碼。近日網路上瘋傳某位「浪姐」誇張黑料,像是衛生習慣不佳、對人有大小眼等,阿嬌(鍾欣潼)似乎手滑轉發該爆料影片,不過隨即刪除貼文。
    2022/06/17 09:40
  • 民宿「馬桶魚缸」有活魚! 全網痛罵恐怖虐待:魚的地獄

    許多旅館、民宿會主打一些設計主題,除了凸顯經營風格之外,也能讓遊客留下好印象,不過這個設計恐怕就真的讓人看了很驚嚇,有民宿業者竟然將馬桶水箱改造成魚缸,裡頭還有活生生的魚在游泳,只要一沖水恐怕會驚嚇到魚缸內的魚,廁所內也恐有汙染問題,照片引起眾多網友憤怒直轟是虐待動物。
    2022/05/14 18:02
  • 小貨車翻車噴強鹼 司機保命脫光光沖水

    小貨車載了近一公噸的氫氧化鈉,轉彎時翻車,全噴灑出來,司機被淋了一身,趕緊跑到旁邊店家沖水。司機一開始說噴到硫酸,脫掉衣服沖水,旁邊民眾好心給衣服換上,還是受到二度灼傷,警方調查,車上載的不是硫酸,是強鹼氫氧化鈉,運送要申請,沒有申請,違規開罰。
    2022/04/27 20:09
  • 沖水前多看一眼!大便3顏色曝身體警訊 灰白色恐罹癌

    糞便能夠反應身體的健康狀況,包括顏色、外觀等都能看出一些端倪,肝膽腸胃科醫師詹宜學就在臉書發文指出,大便通常都為黃褐色,不過要是出現黑便、血便就要注意可能是腸胃出現問題,灰白色則和胰臟相關,提醒民眾多加留意。
    2022/04/09 19:12
  • 會溶出重金屬?鍋子煮完別立刻沖水 專家曝「保命絕招」

    琺瑯鑄鐵鍋外觀五彩繽紛、儲熱效果佳,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鍋具!不過專家提醒,琺瑯鑄鐵鍋在使用時,有一些須特別留意的細節,如不小心,可能會損壞鍋具、影響使用安全!
    2022/04/06 16:13
  • 廁所分半!苦主「馬桶決鬥」遭糞襲崩潰 網解惑:少這管

    一位網友崩潰表示,家中廁所分一半後,只要一邊沖水,另一邊的苦主就會被波及,讓他們全家上廁所都心驚膽顫,因此請求達人可以給出一個簡單的解決辦法。
    2022/03/13 14:40
  • 車內掛「4顆小橘球」飄香妻狂讚 真實用途曝光尷尬了

    許多民眾為了避免家中馬桶出現異味或汙垢,會使用清潔用品,沖水時還會飄出香氣,不過近日有一名人夫突發奇想,將懸掛式的馬桶清潔球「掛在汽車裡」,結果不知情的老婆還稱讚「味道不錯」,讓這名人夫哭笑不得直呼「我該告訴她真相嗎 ?」
    2022/03/11 17:00
  • 吵我睡覺!不滿沖水聲大 刀砍阿姨遭收押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阿姨同住,但兩人因為生活習慣不同,雙方早有嫌隙,6日上午,他聽見阿姨上廁所沖水聲,覺得太吵,一氣之下,竟然拿水果刀,朝對方揮砍10幾下,警方獲報到場,事後嫌犯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法院裁定收押。
    2022/03/08 13:20
  • 度假變做苦工!五星飯店冷水閥故障 房客要「提水」沖馬桶

    住屏東的民眾,跟家人到北部旅遊,下榻林口一間高檔的五星級飯店,結果一入住,房間馬桶就無法沖水,他們一家四口訂兩間房,都遇到沒有冷水的情況,要上廁所要用水壺把馬桶水箱加滿,洗澡水也因為沒冷水變比較燙,一直到隔天退房情況都一樣,業者回應,是冷水閥故障,有派人維修,要賠償2000點集團點數,或賠現金800元,都被房客拒絕。
    2022/02/19 21:37
  • 餐廳確診延燒 醫曝內用「這處」最常忽略:碰完立刻消毒

    本土疫情升溫,從目前國內的傳播鏈來看,有近六成與餐廳內用有關,因此民眾開始減少外出用餐的頻率。有專家指出,民眾在餐廳最容易忽略上廁所時會觸碰的「馬桶沖水鈕」,因此按完按鈕或把手後,一定要認真清洗消毒手部。
    2022/01/27 10:10
  • -20度硬要泡水!呆頭鵝被「冰封」 居民想奇招:烹了吧

    大陸東北近日宛如「冰城」,氣溫下探零下10至20度,而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傳出有大鵝受困水盆,雙腳居然慘遭「冰凍」,民眾見狀便合力用水沖水盆,試圖將凍住的雙腳「解除封印」,最後也如願將牠救出,而此景象也讓網友們驚呆,更十分不解說道,冬天結冰並非瞬間發生,「難道動物會一動也不動地把自己凍住嗎?」
    2022/01/17 05:49
  • 夫妻不睦談離婚!醫師娘竟趁丈夫午睡「潑油引火」判7年

    2018年10月,台北市一名林姓醫師娘,因為長期和丈夫相處不睦,竟然外出去買來酒精和汽油,趁著老公睡午覺時,朝他頭部潑灑並點火,讓熟睡中的先生痛到驚醒,跑到浴室沖水滅火,但是臉部、 頸部、前胸、上背部及四肢,仍有深二度至三度燒傷,已經占全身40%面積,大面積的燒傷還危及呼吸,院方一度發出病危通知,幸好最後保住性命。而林姓醫師娘一審時被判刑8年,二審高等法院改判7年,全案仍可上訴。
    2021/12/21 18:12
  • 客遭豆腐煲熱湯淋大腿 店家竟給「常溫水袋」

    新北一名曾小姐控訴,跟朋友在12/2傍晚前往一家知名連鎖韓式料理店用餐,結果服務生不小心把熱湯翻倒淋到她的大腿,結果等了2分鐘店家才來處理,誇張的是還拿常溫的水袋給她冰敷,而且當下沒有帶她去沖水,結果造成二度燙傷。
    2021/12/06 19:26
  • 冬季癢別亂沖水!NG行為別再犯 醫教4招助改善

    天氣逐漸轉涼、變冷之際,許多民眾也開始出現皮膚癢的情況,遇到這樣的問題,有人會認為是清潔不佳而加強清潔,也有人會認為是水分不足而沖水或泡水,不過情況往往更加嚴重。對此國泰綜合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羅陽醫師表示,面對此問題需先了解原因,如此會更有利於改善。 冬季癢常為缺脂性皮膚炎,風險族群多留意!
    2021/11/27 08:31
  • 沖進馬桶5大詭異物品曝!網見1生物認了:我沖過

    英國一家水處理公司(South West Water)近日分享了人們沖進馬桶最詭異的5種物品,其中包括假牙、床單、眼鏡和內褲等,就連鈔票、金魚都上榜,有趣的名單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1/11/24 21:01
  • 遊客無罩闖校園沖洗SUP浪板 不滿校工驅離爆口角

    屏東縣琉球鄉白沙國小13日上午闖入一大群遊客,沒有事前告知,就任意使用學校的沖腳設施,拿來沖洗SUP浪板,當中還有人沒戴口罩,校工前往勸阻,他們不聽勸還態度不佳,由於遊客沒有經過防疫檢查就闖入校園,校方擔心造成防疫破口,最後是由家長會長報警,才化解紛爭。
    2021/11/14 12:01
  • 一直洗手是強迫症嗎? 醫師曝6招終止惡性循環

    近年因疫情的關係,不少人養成洗手的好習慣,也有人會配合宣導特別加強,肥皂洗手記數到搓揉30下再沖水。不過日常生活中,也有一群人平常就可能有反覆不斷洗手的情況,且往往想停卻停不下來,那就是本次討論的主題:強迫症。楊聰才身心診所院長楊聰財醫師指出,洗手、潔癖未必是強迫症,而強迫症若要改善,可先終止惡性循環。
    2021/11/12 11:23
  • 世新女神衝浪「巨球溢出」險全露 網驚:爺爺受得了?

    世新大學校花出身的網紅黃琳,因甜美長相神似Angelababy(楊穎),加上超不科學的D罩杯惹火身材,被封為「兇版Angelababy」,IG吸引逾63萬名粉絲追蹤。日前黃琳才PO出身著紅色比基尼沖水的濕身照,近日她加碼放送當天衝浪的照片,只是她穿著泳裝激少的小小三片布,讓不少網友驚呼「衝浪穿這件?」
    2021/11/11 12:00
  • 濕身解放!世新女神超兇「兩片布包不住」萬人驚:快掉出

    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被鄉民封為「兇版Angelababy」的網美黃琳,因為是世新校花出身,又有「世新女神」封號,憑著甜美臉蛋和極不科學的身材,在IG上累積逾60萬人追蹤。近日黃琳釋出多張火辣比基尼照,在IG上宣傳新歌,只見在野外的她,傲人北半球在沖水的狀況下簡直快掉出來,讓3萬多名網友驚呆。
    2021/10/28 23:35
  • 扯!日本醫院接錯管線 「廁所水」生喝28年沒發現

    日本大阪大學醫學部附設醫院,最近在進行內部整修時才發現一件超扯事實!原來醫院內的飲用水竟在28年前接錯管線,竟然接到廁所用的井水管道,原本用來沖水的水和空調冷卻水被當成飲用水給民眾喝下肚,一喝就是28年,消息一出引發日本社會譁然。
    2021/10/22 16:52
  • 超持久芋頭冰!民眾嚇:常溫放1晚竟不融化

    高雄有一名買先生,日前跟太太買了一盒芋頭冰,但吃起來口感怪怪的,打算不吃了,倒掉時一沖水,卻發現這冰怎麼不會融化,就在水槽裡放了一個晚上。隔天一看,發現整塊好好的,完全沒融化,把他嚇壞,直呼還好沒全部吃下肚。但專家表示,冰淇淋在製作時本身就會加一些食用性的添加物,防止商品快速融化,不過剛好芋頭成分中含有澱粉,也因此更加不易融化。
    2021/10/11 18:06
  • 密集恐懼慎入!馬桶噁鑽大量螞蟻 全場驚呼:快去醫院

    近來有民眾走進住處共用廁所,映入眼簾的景象讓他當場嚇傻。原來,上一名使用者不僅沒沖水,此舉還吸引大量螞蟻爬滿馬桶,恐怖畫面曝光,讓人看一眼就從腳底板癢到頭頂,更擔心這人身體出狀況,「建議該去看醫生了,這樣其實很嚴重」!
    2021/09/22 20:07
  • 家長注意!不鏽鋼碗黑油殘留「白醋+水」煮沸 清潔溜溜

    不鏽鋼碗不是沖沖水,就能洗乾淨!新北市議員彭佳芸發現,市府送給幼兒園畢業生的不鏽鋼碗組,就算用清潔劑清洗、烘乾,仍有黑色油污殘留,就怕這些化學物質影響小朋友的健康,提醒家長們包便當前,利用清水加白醋煮沸,徹底清潔。
    2021/08/31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