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沖水 結果共253筆

  • 鄰居1天沖馬桶上百次!陸女買新房崩潰 上門一看驚:瘋了

    剛畢業的大陸女子小劉(化名)經過數年的努力存款,加上父母的贊助,終於全款購得一套單身公寓。然而,在等待半年裝修後入住的首日,她就在公寓內聽到了奇怪的聲音。這些聲音來自於樓上鄰居,他們的廁所沖水聲頻繁出現,一天可以達到100多次。嘗試與樓上鄰居溝通,卻驚覺原來樓上的住戶家被私自改裝成了無數個小房間,約150平方米的臥室住了近20個人。
    2024/02/29 11:31
  • 晚安小雞慘況曝!每天吃蟲+木薯 監舍「150人用1馬桶」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2月在柬埔寨拍被虐、強劫造假片,全案驚動柬國當局,二人未隔多久遭逮捕,當地法院火速判處兩年徒刑,柬國的強人前總理洪森更呼籲,司法部門勿減刑、特赦,一定要二人關好關滿。另一方面,近期消息傳出,有當地台商掌握「晚安小雞」、「阿鬧」將與百人關在30坪左右的監獄房舍,多人共用一個無法沖水的馬桶,「吃的食物則是木薯加昆蟲而且一天只吃一餐」。話題引發討論。
    2024/02/28 22:04
  • 沖馬桶要不要蓋馬桶蓋? 美研究發現「這1壞消息」

    上完廁所後沖馬桶,許多人有把馬桶蓋放下的習慣,希望藉此減少沖水時亂噴的細菌或髒汙等。不過,《美國感染控制期刊》近期一篇研究發現,其實沖水時馬桶蓋是否打開,從統計學上來看,馬桶表面、地板採集到的病毒數量並沒有差異,唯一有效的方法是直接對廁所進行消毒。
    2024/02/12 11:37
  • 套套跟學弟討!男友4舉動太摳 她同居崩潰:拉3次才沖水

    許多情侶穩定交往後,都會進一步規劃同居一事,從中發現兩人各方面是否契合,避免未來婚後出現不必要的分歧。一名女網友表示,跟男友同居後,發現一些難以忍受的摳門行為,像是上廁所要累積3次才沖水,讓她不禁思考,「要不要繼續交往下去?」
    2024/02/08 18:25
  • 收費3千5馬桶仍堵塞 「通管條」前段竟斷裂

    台北市有民眾家中馬桶沖水不太順暢,花了三千五百元找水電師傅修理,指控修理後堵塞更嚴重,還被全額收費,新的水電師傅來檢查,才發現通管條直接斷裂在馬桶底座,疑似通馬桶時力道太大,才導致完全塞住。
    2024/01/29 14:05
  • 生肉別急著洗!專家揭「浸泡」代替沖水  加1招去腥味

    市場買回來的蔬菜、水果都會清洗後再下鍋烹調,肉類呢?要先洗過再冰藏嗎?專家建議,肉類買回家先別急著洗!但下鍋前可以清洗一下,至於清洗的方法,不是用自來水沖洗,而是以浸泡代替沖水,或冷水下鍋汆燙過再料理。
    2024/01/06 14:23
  • 雨水也回收!海科館靠2招「年省水4800度」

    基隆海科館作為海洋保育的教育環境,但不少人如廁時,卻發現沖水的水質偏黃,質疑水質不乾淨,但這其實是利用雨撲滿也就是雨水和中水系統,經過處理後所產出的回收再生水,光是去年,海科館節約4800度的水量。
    2023/11/22 22:51
  • 飯店一晚765元!入住驚「整晚拖椅子」 在地人認了:很陰

    便宜的飯店您敢住嗎?近日一名網友上網PO文稱日前入住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的一間大飯店,雙床房一晚只要765元非常便宜,怎料整晚不斷傳出「拖椅子」及馬桶沖水的聲音,嚇得他根本無法入睡,有在地人看完就忍不住出聲警告「真的很陰!」
    2023/11/08 11:17
  • 貓狗排泄物「別沖馬桶」!恐染難纏寄生蟲 醫喊:孩童更危險

    某些飼主在處理毛小孩的排泄物時,為了貪圖方便,會選擇將其丟入馬桶沖掉,然而這樣做雖然快速又省事,但卻可能導致人類因此被糞便內的寄生蟲感染;英國獸醫師班恩(Ben)提醒,就算汙水會經過高溫等工序處理,但貓、狗糞便中的「弓蛔蟲(Toxocara)」卻沒有這麼容易消滅,若是不慎感染到人類,可能會對智力造成損害,對孩童的影響更是尤為明顯。
    2023/10/18 11:32
  • 跪地求救畫面曝!陳小隊長負傷衝火場喊「弟兄在裡面」

    屏東大火4名消防員殉職,屏二分隊帶隊的小隊長陳文川,當天被燒傷從火場逃出,邊沖水邊呼救,甚至跪地要大家趕快去救其他消防弟兄,忍著痛衝向火場,23日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往探視,他哭著說對陳建仁說:我的弟兄都沒出來,此話讓旁人聽了都忍不住掉淚。而在屏二分隊服役的黃姓替代役男,9月中剛退伍,跟4名殉職消防員的日常,都像昨天的事而已,但人事已非。
    2023/09/24 19:54
  • 「牛排鐵盤」掉落餐桌險砸到孩子! 店員扭頭就走顧客傻眼

    高雄鳳山有民眾,帶著妻兒到牛排店用餐,送餐時,男店員卻一時手滑,「高溫鐵盤」竟然掉落到餐桌正中間,差點傷到孩子,男店員又把防燙木板砸到桌上,轉身就走!當時的男店員出面解釋,當下他也被鐵板燙傷,急著沖水,才會情緒不穩。
    2023/09/18 19:55
  • 搭飛機如廁「沒水洗手」 旅客:空服員發濕紙巾

    有民眾週二搭長榮航空,直飛義大利米蘭,飛行時間大約14個小時,卻在剩下近3個小時的時候,被通知飛機上沒水了,除了無法提供熱飲,就連上完廁所也無法洗手,只能用濕紙巾擦手,所幸飛機上馬桶沖水,是用馬達吸氣,對此長榮證實此事,表示起飛前地面準備作業,依照程序進行,對於水壓不足一事,向旅客致歉。
    2023/09/13 19:44
  • 免刷了!陸科學家3D列印「超滑馬桶」 如廁完便便秒滑落

    許多人在如廁後,都有馬桶沾黏髒汙的困擾,也認為刷洗馬桶相當麻煩,近日中國科學家利用3D列印技術研發出一種號稱不沾任何穢物的「耐磨超滑沖水馬桶」(abrasion-resistant super-slippery flush toilet, ARSFT),其材質十分光滑,使用後髒污將「自動滑落」,有望大幅減少沖水量。
    2023/09/11 15:22
  • 女住萬元飯店「斷電換房」 衣櫃竟留前客內褲

    上週末海葵颱風來襲,有民眾帶著一家四代同堂,到宜蘭頭城住飯店,訂了四間房花了將近五萬元,沒想到其中一間半夜睡到一半,突然斷電,讓電動馬桶不能沖水,飄出味道,反應後換了房間,但打開衣櫃卻發現掛著一條女用內褲,不知道是誰的,讓民眾傻眼,對此業者致歉,說會內部檢討,加強教育訓練。
    2023/09/05 14:48
  • 婆家超噁!全家上完才沖馬桶 她一見「黃褐水」差點嚇昏

    節儉雖然是美德,但有時太過頭可能讓會人覺得很噁爛。一名女子日前指出,她第一次上婆家廁所時被嚇到,除了超臭外,馬桶內總是「黃褐色」的,而她每次沖掉,也沒有改善這樣的情況,她終於忍不住問了丈夫,才知道「我婆婆為了省水,說大家一起尿尿,再一起沖掉」,令她相當震驚。
    2023/08/29 19:08
  • 搭飛機別「這樣穿」!空服員曝機上3處超髒:永遠不知有多少細菌

    不少人在搭飛機時,為了舒適都會以一身輕便的裝扮登機。對此,國外就有一名空服員在TikTok上分享,旅客在搭飛機時,所需注意的事項,包括了不要穿短褲或短裙、睡覺時不要將頭靠在窗戶上和不要摸廁所的沖水按鈕,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座位會有多乾淨。」
    2023/08/20 15:38
  • 馬桶驚見「整坨巨蛇」 她要沖水嚇哭崩潰跳針:我剛剛尿了

    許多人對蛇感到恐懼,最近就有名國外網友在抖音上PO出一段影片,只見馬通裡有一條活生生的粗蛇,讓她當場尖叫直呼「我剛剛尿在牠身上了!」這條馬桶出現蛇的影片,有超過百萬次的網友朝聖,大家紛紛表示太驚恐了。
    2023/07/28 17:04
  • 疑因公廁衛生紙!女患尿道炎 醫揭「1衛生習慣」罹病風險增

    【尿道炎】相信不少人如廁時忘記攜帶衛生紙時,都被迫使用公廁衛生紙,但原來公廁衛生紙是相當骯髒。一名女生因如廁後使用了公廁衛生紙,殊不知翌日小便疼痛不堪,就醫後確診患上尿道炎。香港曾有研究指,近半港人沒有蓋馬桶蓋沖水的習慣,以致馬桶水及細菌飛濺,廁所旁的衛生紙就最易受污染,從而廁所越狹窄風險越高。
    2023/07/25 09:16
  • 曾子益頂39度高溫浸泡海中 收工驚覺「頭皮曬傷」沖水痛爆

    藝人曾子益、蘇晏霈日前為了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頂著39度高溫到白沙灣拍攝重頭戲,曾子益雖然塗抹好幾層防曬,還是曬傷脫皮,而熱愛大自然的蘇晏霈則說泡在海水很舒服,相當享受拍攝。劇中飾演議員的曾子益因為賄選被揭穿,因此當選無效、還被老婆逐出豪門,相當落魄,最後到海邊尋短被蘇晏霈發現,救回一命。
    2023/07/13 16:28
  • 平板「突冒煙、火花」燒沙發 豬肉公主「嚇到彈起」

    在東門市場賣豬肉,被稱為是豬肉公主的張采婕,日前在家滑平板,在沒有充電的情況下,半夜用到一半,無故冒煙燒起來,嚇得她趕緊把平板拿去沖水降溫,還把家裡的沙發給燒壞,究竟為什麼會這樣,專家分析,有可能是機體曾經進水,或是電池老舊引起。
    2023/07/09 20:57
  • 透天厝起火!六旬屋主忍痛下樓沖水 60%燒燙傷插管治療

    今(7)日上午,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住宅火警,有兩間相鄰的透天厝起火燃燒,附近民眾都嚇壞了,趕緊協助報案,其中一間是洗衣店,68歲的陳姓屋主渾身是傷走下樓沖水,全身加起來受到60%以上的燒燙傷,目前人正在醫院插管治療中;另一間房屋的住戶則不在家,人未受到波及,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消防局火調科進一步釐清。
    2023/07/07 16:40
  • 少年遇氣爆「衣物炸爛、皮變白」哀嚎 衝鄰居嬤家

    新竹縣竹北市24日發生瓦斯外洩、氣爆事件,造成16歲少年全身91%遭1至2度燒燙傷,意外發生當下,少年先衝去隔壁鄰居阿嬤家沖水,最新求助影片也曝光,只見少年衣服全破,嘴裡還大喊「好燙」衝進屋,沒過多久黑煙也竄進鄰居嬤屋內,畫面十分驚心。
    2023/06/26 15:00
  • 新畫面曝光!氣爆後少年衝下樓 急沖水送醫

    新竹縣竹北,社區大樓瓦斯外洩氣爆,16歲少年嚴重燒燙傷,最新畫面曝光!他當時衝下樓,在中庭不斷沖水,隨後家人更是騎機車三貼,跟時間賽跑,把他送到醫院,後來少年轉送林口長庚治療,林口長庚院長說,少年還沒脫離險境,皮膚不完整,2~3天內可能面臨第一波感染威脅。
    2023/06/25 20:06
  • 不捨!16歲少年炸傷全身脫皮 衝下樓水管沖水、搭機車送醫畫面曝

    送醫前畫面曝光,新竹縣竹北市昨日上午因為瓦斯外洩發生氣爆,導致16歲少年91%燒燙傷,雖然生命徵象穩定,但仍未脫離險境。從畫面中看到,少年被炸傷後,裸著上半身下樓先去隔壁鄰居阿嬤家沖水,後來又到中庭衝第二次水,人當時意識清醒。
    2023/06/25 14:24
  • 16歲少年遇氣爆全身血 媽媽抱來拍門求救鄰居嬤借浴室沖水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8時許,在中正東路一處住商混合大樓發生氣爆,造成一名16歲少年遭氣爆波及,導致他全身91%燒燙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後續住在隔壁的阿嬤還原當時情況,少年「衣服都燒掉了」全身血、皮膚都已脫落,而少年母親抱著他拍門借浴室沖水,場面相當怵目驚心。
    2023/06/25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