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沒電 結果共842筆

  • 跳不動了?郭富城唱跳「肢體僵硬」 網虧:好像沒電的玩具

    58歲香港天王郭富城出道多年,不只外型保養得宜,身手也十分矯健,時常在動作電影裡親自上陣,而他的歌手事業也沒落下,日前他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舞林星傳》,首站從深圳開始,不過其中一段熱舞畫面,動作略嫌僵硬,似乎沒有以前靈活,有網友虧他「跳不動了」,也有人認為太過嚴苛,很多人快60歲已經需要拄拐杖。
    2023/11/14 10:53
  • 「時代眼淚」 沒電視世代的文藝休閒漫畫書

    沒有網路,甚至沒有電視的年代,漫畫是最熱門休閒讀物,像是諸葛四郎漫畫,蛇谷風雲,「四五年級生」的共同記憶。南投一名古物收藏家,保存了這些早已絕版的「時代記憶」,還有第一代的印刷機,排鉛字,一次只能印一張。
    2023/11/02 16:13
  • 為地面戰清場! 以戰車、步兵對加薩大規模入侵

    以色列軍方宣布,最新對加薩進行新一波「針對性攻擊」,派坦克及步兵進入加薩,是目前為止對加薩最大規模入侵,但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以需要部署防空系統為由,要求以色列暫緩對加薩地面進攻,美國希望拖延以色列進攻時間,不過,即使沒有發動地面戰,連日來的空襲,也讓加薩人民死傷無數,援助物資發送不到1%,上百萬人挨餓,沒水沒電,就連加薩的醫院,也因為以色列扣留燃油,無電可用,無法運作。
    2023/10/26 22:37
  • 心碎!加薩父親痛哭抱亡童 每15分就有孩死

    在加薩已經有超過1500名孩童喪命,統計每15分鐘就有小孩死去,當地醫生說,受傷的多數都是兒童和婦女,沒水沒電,又缺醫療資源,已經處於崩潰邊緣,很多傷心父親抱著死去的小孩痛哭,大男人也無法承受,還有受傷的孩子,是家庭中唯一倖存者,仍不知道再也見不到父母。
    2023/10/21 18:45
  • 加薩南部遭空襲13死 醫療資源崩潰、傷患被迫等死!

    加薩南部城市甘尤尼斯,當地時間19日遭到新一波空襲,住宅大樓被炸,至少13人死亡,包括孩童。明明已經逃到南部,卻逃不過以軍空襲,最慘的是,當地醫院也開始沒電,醫師表示,由於缺乏醫療設備,只能讓部分傷患慢慢等死。
    2023/10/20 12:20
  • 排隊幾小時就為喝水!以色列恢復供水 加薩人怒:沒電取水

    加薩遭到以色列圍困,當地民眾已經至少5天,沒有乾淨的水可喝,而且為了喝上一口水,可能得排隊等候好幾個小時才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美國施壓下,決定恢復加薩部分地區供水,卻也被批評當地根本沒有電、抽水馬達也無法使用。
    2023/10/16 12:57
  • 父贈房前說好「住到老死」!不孝兒想賣祖產 逼住沒水電鐵皮屋

    南投有名劉姓老翁將房屋贈與給兒子,但要求兒子「讓父親和阿嬤住到百年後」,沒想到兒子竟然想賣掉房子,還要求劉翁到沒水、沒電的鐵皮屋住,讓劉翁氣憤,提「撤銷贈與」訴訟,法院認為已違反讓父親、阿嬤住到老死的承諾,判決准予老翁撤銷贈與。
    2023/10/13 22:20
  • 蘭嶼斷水電!志工團手機打燈 冒雨修民宿

    即將見底受到小犬颱風重創,出現沒水沒電的狀況,島上有兩間超商也因此都暫停營業,居民只能靠著雜貨店,跟農會旁的超市補物資,如果賣完了就沒了,但這些據點都在西部,東部住戶要怎麼前往成為問題,因為連汽機車加油也要排隊,如今蘭嶼重建還需要一條漫漫長路。
    2023/10/08 15:37
  • 小犬襲蘭嶼!居民屋毀沒電 加油等2小時

    小犬颱風造成蘭嶼受災嚴重,港口和多戶民宅受損,目前全島仍有一千多戶停電,民宿業者更是損失慘重,一間經營九年的民宿去年才重新裝潢,但屋頂被砸破裡面,床板損壞業者損失兩百多萬。島上唯一的加油站,經過整修後今天重新營業,居民大排長龍等了兩個小時,擔心車輛沒油,無法外出。
    2023/10/07 19:26
  • 1年沒騎機車故障!師傅13項目「維修費近五千」 網敲碗求地址

    無論是機車或汽車,若是長時間沒有使用,就有可能出現電瓶沒電、內部油箱壓力過高等問題,進而導致發不動的窘境,近日有一名網友正巧面臨此困擾,他指出自己機車因為放置一年所以發不動,於是牽去車行請人修理,結果一看到報價單,維修費達4750元,使他不禁好奇詢問網友合理性,沒想到竟意外引發論戰。
    2023/10/07 11:15
  • 滿州缺水沒電還斷訊! 雜貨店摸黑做生意

    屏東滿州遭強風狂襲,雜貨店的招牌都垮了,電力也沒恢復,業者卻堅持摸黑做生意,因為,就怕山區的居民水管被沖走,沒水可用,居民也急著買蠟燭或手電筒照明。另外,還有獨居婦人頂樓鐵門被吹破,房子漏水,只能自己一個人點蠟燭清理;由於沒水沒電,沒通訊,子女擔心家中長輩安全,頻頻打電話到派出所詢問,讓員警忙個不停!
    2023/10/06 19:08
  • 還有外圍環流!再下暴雨 市區、車站又積水

    經過小犬的肆虐後,外圍環流還是威力驚人,因為6日上半天,在台東地區累積雨量突破300毫米,一場暴雨後,道路積水,車站內也積水,山區小學為此繼續停課,打掃到一半的教室,就只能先擱置,等好天氣再說,但附近居民沒電可用,有點無奈,也只能等台電慢慢一點一點修復。
    2023/10/06 18:59
  • 小犬兇猛!蘭嶼17級強陣風吹毀鐵皮屋 汽車翻覆、加油站油槍飛了

    小犬颱風挾帶的狂風暴雨,造成各地災情不斷。而颱風也造成蘭嶼達到17級強陣風,創下台灣氣象史上最強陣風紀錄,前立委賴坤成今(5)日在臉書PO出蘭嶼的災情慘況,目前沒水沒電,通訊嚴重受到影響,甚至有鐵皮屋被吹毀、汽車慘遭吹翻、加油站的油槍被吹飛的慘況。
    2023/10/05 11:28
  • 電線在狂風中交錯走火 熱帶風暴「奧菲莉亞」登陸美國

    大西洋的熱帶風暴奧菲莉亞,儘管威力還無法稱為颶風,但還是為美國東岸帶來破壞。在奧菲莉亞登陸的北卡羅萊納州,有電線因為強風影響互相碰觸,結果造成走火爆炸。維吉尼亞州也有行駛在公路上的車輛,被強風吹得搖搖晃晃。這場風暴至少造成美國東部,超過7萬戶停電,另外也傳出淹水災情。
    2023/09/24 12:45
  • 爬21層到家沒水電瓦斯! 陸屋主吼:我要房子

    自2021年大陸房地產爆發債務危機以來,數以萬計的屋主面臨著,買了房卻無法交屋的情況,路透社記者前往陝西一座工業大城銅川市,看到一大片爛尾樓,八年仍未完工,不少屋主被迫住在沒水、沒電、沒瓦斯的毛胚屋內,求助無門。
    2023/09/16 19:20
  • 我們都平安!海葵肆虐 泰源沒水沒電沒網路

    到底要怎麼復原,居民們看著殘破不堪的家園,真的束手無策,在台東東河的泰源村,從周日到現在仍沒水沒電沒網路,儘管台電已經加派人員,緊急修復中,但好多人都很關心住在當地的長輩,村長說全員平安,現在就是等恢復水電,但高雄也有鱸魚業者也受到停電之苦,損失慘重,高市府海洋局表示,第一時間接到通報,立即派員了解,後續依漁業天然害災情救助作業程序辦理。
    2023/09/05 19:20
  • 高雄醉男借電充手機疑「因沒充飽」突失控!轉頭跳港送醫亡

    高雄市鼓山區昨(4)日深夜11時許,在鼓山魚市場內發生一起墜海死亡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因酒醉後因手機沒電向他人借車內充電,事後被拔除充電線,男子突然情緒失控,不但不斷撞擊借用充電的車輛,又瘋狂吼叫,最終衝進魚市場內墜入海中,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刻出動2車1艇7人前往搜救,但男子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全案報請檢方釐清死亡原因。
    2023/09/05 10:04
  • 台東好慘!海葵挾15級強風吹翻屋頂還停電 居民:今天第3次

    中颱海葵直撲台灣本島,挾帶強風豪雨重創東部地區,而台東縣首當其衝,從今(3)日一早開始風雨不斷,成功、東河等地接連發生停電狀況,截至下午3點,全縣仍有2萬8196戶沒電可用。不少民眾苦不堪言,也不敢出門只能躲在烏漆嘛黑的家中,甚至還有民宅的屋頂被強風吹飛,市區的巨樹也因被吹到連根拔起、側倒在馬路中央。
    2023/09/03 16:12
  • 南非公寓大火74死 黑幫霸占廢棄樓租窮人 鎖門釀死

    南非約翰尼斯堡市,一棟五層樓廢棄公寓發生大火,至少造成7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孩童,居民大多是窮人、街友和非法移民。廢棄大樓的大門被鎖住,居民無路可逃釀下重大死傷。約翰尼斯堡目前約有600棟遭廢棄的建築,黑幫份子霸佔這些樓房,然後隔間租給弱勢族群,裡面沒水沒電,居民生火煮飯恐是引發火災的原因。
    2023/09/01 20:00
  • 蘇拉颱風上午觸陸!恆春沿海掀浪、強風吹斷電線 派出所停電

    颱風蘇拉,上午11點觸陸,籠罩恆春半島,中午風雨明顯,在後壁湖沿海掀起巨浪!到了下午,也因為風勢強勁,把電線給吹斷了,造成恆春龍水里70多戶停電,連當地的派出所都沒電可用,台電人員也只能頂著強風,乘坐高空作業車,冒險搶修。
    2023/08/30 20:08
  • 車沒電慘「顧路」山區修車廠難尋 警巡車神救援助返家

    台中市一名50歲男子昨(27)日與家人到和平區摩天嶺附近自駕旅遊,一路上相當愉快,途中還停留附近的咖啡餐廳用餐。沒想到,直到下午2時許,他們準備離開時車子突然故障無法發動,四處求助無門,只好向警方求助,員警立即帶著工具到現場,以巡邏車接電後順利發動,幫助王男一家順利返家。
    2023/08/28 15:19
  • 孤輪王! 再破紀錄翹孤輪逾5小時連轉2807圈

    來自日本特技車手安倍優,號稱孤輪王,今天挑戰世界記錄,在合歡山「翹孤輪」不落地,連續轉3千圈,天公不做美,下雨了,最後他連續高超過5小時,轉了2807圈,機車先投降,沒電了,人也虛脫,雖然沒有達到的他的3千目標,但是已經破紀錄。
    2023/08/27 19:59
  • 造勢跳電原因找到了!柯文哲酸綠營 網:超載關台電X事

    民眾黨今(26)日嘉義造勢場連跳電2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酸「民進黨才說不缺電,我們今天親身體驗」,對此台電說明是因用電超載,燒損接戶線才停電。柯文哲稍早再強調沒電可用,百姓就會受影響,批全民只看到台電兩年虧4000億,台電賣愈多賠愈多,這些錢誰賺走了?反遭網友轟「你們用電超載導致電線燒毀,關台電X事喔!」
    2023/08/26 16:35
  • 不怕開一半沒電!國道服務區裝充電樁 明年8月全部上線

    因應電動汽車快速成長,高速公路局推動在國道服務區設置充電樁,預計明年8月全部上線。
    2023/08/25 22:00
  • iPhone一下就沒電?蘋果官方教2招延長電池續航力

    隨著智慧型手機功能越來越多,不少人都逐漸成為手機重度使用者,即便手機的續航力越來越好,但在頻繁使用之下,總是很快就沒電,而蘋果官方也針對自家iPhone傳授2招增加續航力。
    2023/08/25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