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沒落 結果共850筆

  • 經典賽/贏了中國又如何?南韓連三年止步首輪 韓媒痛批:棒球沒有未來

    世界棒球經典賽持續進行中,相較於A組的大混戰,南韓此次經典賽被分配到相對輕鬆的B組,原先眾志成城以重返4強為目標,不料預賽跌跌撞撞,最後卻連三屆止步首輪,不僅球迷難忍心中怒火,就連南韓媒體《mydaily》也毫不客氣地痛批,南韓棒球已經沒落,且看不到未來。
    2023/03/13 23:47
  • 獨/陳柏霖、張榕容合體搞鬼 《鬼才之道》拍攝場景搶先開箱

    由陳柏霖、張榕容、王淨主演,《返校》導演徐漢強執導的新片《鬼才之道》,睽違2年終於在2022年12月正式開拍,故事劇情從一間沒落的都市傳說「旺來大飯店」414號房開始,過氣女鬼天后凱薩琳(張榕容 飾)與鬼經紀人Makoto(陳柏霖 飾)為了在鬼界不被時代淘汰,得找尋出路。該片的故事主場景集中在「旺來大飯店」內,《TVBS新聞網》特別獨家搶先開箱該飯店的內部拍攝場景。
    2023/03/12 13:11
  • 謝國樑推「友善行人」遭打臉 網紅PO文指警方沒落實

    基隆市長謝國樑上任後,就提出有愛城市「行人友善」政策,從3月1號起,全市全面實執行行人友善交通取締案,不過就有民眾在臉書上發言表示,經過實際錄影測試後,發現雖然路旁有警方在執法,不過卻沒有攔下違規車輛開罰,警方也回應表示,有時候車速較快攔停不易,恐會發生車輛追撞意外,但是只要違規,將會進行蒐證後逕行舉發。
    2023/03/10 18:05
  • 冷冷清清!碧潭老街「遊客、攤商消失了」

    新店碧潭風景附近的碧潭老街,過去十分熱鬧,但疑似因為常擺到路中央,遭到民眾檢舉,如今整條街變得空蕩蕩,連遊客都沒以往來得多,不只附近店家擔心,老街會因此沒落,也有民眾覺得,買個東西變得很不方便。
    2023/03/08 13:49
  • 少子化風暴!南韓十年廢校近4千 掀「地方消滅」危機

    經濟壓力大,南韓越來越多人選擇不婚不生,生育率連年下滑,去年新生兒總數降到只剩24.9萬名,創下最低紀錄。「少子化」帶來的影響,在最近十年間開始浮現,因為學齡人口減少,南韓「廢校」將近四千間,也引發「地方消滅」危機。校園裡沒師生、學校消失,一般人會先聯想到「周遭商圈」沒落,但專家點出背後更致命的,是還可能使國家經濟走向衰亡,因此必須「適應」人口自然減少,同時嘗試在危機中「軟著陸」;消弭城鄉差距,避免人口過度集中在都市,是首要課題。
    2023/03/01 19:57
  • 大直是「沒落的貴族區」? 當地人2點打臉:根本超舒適

    台北市大直雖歷經家樂福、ATT陸續傳出歇業消息,但房價數據仍抗打,晉升「新天龍國」。不過,現在大直地標僅剩美麗華在撐,也讓網友好奇問,「現在台北大直是不是沒落的貴族區?」掀起正反兩面討論。
    2023/02/25 14:11
  • 人潮少? 景美百貨美食區3月後「暫僅剩1餐廳」

    有民眾發現,景美地區的百貨,B2美食街,儘管本來品牌就少,但3月之後只剩下一間餐廳,認為很可惜,也懷疑難道是景美人潮不夠多,專家分析,社區性百貨儘管店租相對便宜,但有客群壓力,而連鎖平價服飾品牌,則是雙北地區近半年關了4間,不動產專家說明,品牌「汰弱留強」趨勢越來越明顯。
    2023/02/23 19:28
  • 村民合資蓋無人超市、醫院招募學生輪班 解人力荒!

    疫情後,航空、醫療產業人力吃緊持續上演。在美國維吉尼亞州,有學生社團組織專注培育小小非裔飛行員;而在澳州的一間醫院,則是直接雇用高中生,更迫切希望能把他們留在產業中。至於丹麥的一座小鎮,村民們合資開設了一間無人超市,避免了小鎮的沒落。
    2023/02/20 20:00
  • 九份街頭驚見野生超大咖男星 零偽裝超親民「曾與梁朝偉合作」

    曾因淘金客湧入而繁華一時的黃金山城「九份」,褪色沒落多年後,33年前,因電影《悲情城市》取景而重生,成為國際知名觀光景點。演員高捷及太保昨(1)日回到九份重遊當年的拍攝場景,從九份地標「阿妹茶樓」門前石階往下看,左右兩邊就是知識份子談議國事的「黃金酒家」與鶯燕倚門的「朝鮮樓」。沿石階拾級而下,是日治時代就有的北台灣最古老戲院「昇平戲院」,片中梁朝偉買燒烤的攤位,就在戲院前廣場。
    2023/02/02 14:13
  • 轉化!智慧科技、創意巧思 翻轉漁村新風貌

    在台灣有不少地方,以捕魚養殖聞名,但這些漁村因為時代變遷,漸漸沒落,但現在有不少年輕人,帶著巧思創意,讓老舊漁村,翻轉成為新的樣貌。另外也有業者,用專屬技術,打造出智慧魚塭,不僅增加養殖效率,更能發電自用,一舉兩得。
    2023/01/22 22:14
  • 諮詢變替大哥慶生! 參與8名警官遭重懲

    警察涉入88會館沒報備,風波都還沒落幕,現在基隆第三分局偵查隊員,也因為跟前天道盟幫派份子餐敘慶生,畫面也被拍下流傳。第一時間分局強調有報備,但後來督察室再調查,發現小隊長報備內容不實,說要去諮詢幫派份子,變慶生會,不僅參與的8人被重懲之外,連同正副分局長、正副偵查隊長也通通連帶處分。
    2023/01/18 20:07
  • 「娶台北女生CP值超低」他好後悔 再嗆孕妻:比屏東人黑

    連續大戰多日的「流水席事件」輔大陳若儀和未婚夫家的糾紛都還沒落幕,現在又有網友另闢新戰場,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控訴老婆「很後悔娶妳,娶台北女生CP值真的超低」,還稱目前已經懷孕的老婆「有刺青,皮膚還很黑,比屏東人黑,我真的好後悔」,一番話讓眾人看呆,再度刷新三觀。
    2023/01/11 16:35
  • 避立委補選挨轟 林奕華2月才接副市長稱沒落跑

    台北市長蔣萬安找來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出任副市長,但拖到明年2月才就職,因為剩下的任期不到一年,依法缺額不補,引起外界質疑,還被民進黨砲轟腳踏兩條船,甚至被說落跑,對此,林奕華強調,自己的立委辦公室還會持續開著,沒有落跑。
    2022/12/27 18:25
  • 要查「大祕寶」? 高虹安:檢討工程發包、驗收

    新竹市新市長上任,到底會帶來哪些新氣象?不少新竹市民感嘆,舊城區沒落,在地里長說商家只剩3至4成,還有世博台灣館,要轉型成兒童探索館,卻遙遙無期,彷彿蚊子館,再來就是新竹棒球場爭議、關埔國小工程延宕、兒童醫院土地變更等,有關「新竹大祕寶」,市長高虹安上任後將著手調查公共工程,重點擺在改善發包流程及驗收標準,若查出弊案,將交給檢調。
    2022/12/26 20:24
  • 北市中山區成年輕人逛街首選 他感嘆東區沒落:沒啥人都老妹

    東區商家林立,餐廳、酒吧比比皆是,是不少人最常相約的地點,但近期就有網友表示,到中山區發現人潮湧現,連飲料店都大排長龍,相比東區商圈貌似不如以往,直呼「沒啥人,都老妹,很沒落的感覺」,因此好奇發文「這幾年東區是不是被中山站打掛了?」。
    2022/12/25 21:17
  • 台北「商圈生存戰」! 疫後人潮回流、盼翻轉容貌

    台北市近來因為租金上揚、人口流失,再加上疫情影響,不少商圈沒落,像是士林夜市、東區、西門町商圈,但近期國門開放,人潮逐漸回流大約5成左右,但還是沒回到疫情前,今天(25日)蔣萬安新上任台北市長,各商圈都在等待,當時他喊的重振商圈的政見,也成了就職後的挑戰之一。
    2022/12/25 13:22
  • 南警頻出包!爆包庇警友頂替88槍未破 藍:上行下效

    台南麻豆分局爆發警紀醜聞,隊長和警備隊長降調,但這恐怕無法止血,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就職將近兩年,各分局接連出包,最近的學甲88槍刑案,兇嫌還沒落網,歸仁分局也有員警上酒店消費,新化分局也有詐欺案沒依規定聯繫被控吃案,藍營就喊話,最該負責的是市長黃偉哲。
    2022/12/14 14:10
  • 滿滿人潮不再!公館商區「整條街招租」 網嘆1主因造成

    昔日光景不再!台北市公館商圈鄰近第一學府台灣大學,過去是許多年輕人及學生最愛逛街的地點之一。不過,隨著疫情等原因,近來人潮驟減,路上已看不到當年的繁榮景象。對此,有網友就好奇,明明台大學生一點都沒有變少,為何公館商圈會沒落?
    2022/12/09 17:02
  • 蘇清泉聲請重新驗票 屏東地院開程序庭

    屏東縣縣長選舉還沒落幕,國民黨蘇清泉輸了一萬一千多票,他指控開票當天有瑕疵,主張重新驗票,卻被中選會退回,蘇清泉告上法院,要重新驗票,還提選舉無效訴訟,下午開庭,而當事人周春米,因為丈夫也是高分院的發言人,因此也主動提出迴避此案。
    2022/12/05 20:07
  • 士林夜市復活!「被推著走」人潮畫面曝 網點回流1關鍵

    台北士林夜市是北台灣知名的夜市之一,但由於被傳出「坑觀光客錢」的消息,近年逐漸沒落,加上疫情打擊,不少店家都已經關門休業。隨著最近疫情政策鬆綁,就有網友發現士林夜市的盛況又回來了,原PO貼出三張照片,引來許多在地人直呼感動,但也有人點出士林夜市人潮變多,只是因為士林官邸菊展的關係。
    2022/12/05 16:05
  • 88槍擊案不破延伸台南議長戰 郭信良對決邱莉莉

    台南學甲88槍擊案,從選舉前到現在二十天過去了,開槍的槍手還沒落網,因此爭議話題又延伸到議長之爭,有意連任議長的郭信良,要求警察限期破案,至於民進黨有意爭取議長寶座的邱莉莉,她被挖出與一度扯進槍擊案的中執委郭再欽,兩人住同棟大樓,槍擊案破不破案,成了議長之戰。
    2022/11/30 14:55
  • 有影嘸!高雄車站預售屋 單坪最高近5字頭

    高雄車站新站體還在蓋,周邊的房價已經蠢蠢欲動,就有預售屋出現單坪48萬,逼近5字頭的歷史新高價,車站商圈近1年的房價也大漲8成,就連已經沒落的新崛江商圈,新建案也有4字頭,讓在地高雄人直呼漲的好恐怖。
    2022/11/27 18:05
  • 不滿染疫風險增.重賞沒到位 鄭州富士康示威爆衝突

    就在半個月前,鄭州富士康工廠才剛傳出上萬名員工,為了躲避廠內疑似傳出的疫情,連夜出逃的「徒步大逃亡」場景。富士康為了補足勞動力缺口,祭出萬元津貼鼓勵員工回廠,也廣招新進員工。不料新員工進廠才一個多星期,週二晚上廠內再度爆發抗爭。這回是新員工不滿意承諾的津貼沒落實,也不滿場方疑似把新員工與曾經確診的舊員工混住,再度示威要求廠方給說法。河南當局派出大批身穿防護衣的武警進入廠區,持鐵棍暴力毆打示威者,有示威員工當場見血,廠方再度祭出萬元補貼,但示威直到周三晚間仍未能平息。
    2022/11/24 19:56
  • 傳統菜市場為何不會沒落?內行人點出3優勢:超市輸慘

    傳統菜市場向來是婆婆媽媽最喜愛的買菜地點,不過現今年輕人大多都在賣場、超市等地採買,有網友就好奇「傳統市場為何不會沒落?」文章吸引網友熱烈討論,其中多數網友就點出傳統菜市場具備了3大優勢。
    2022/11/18 23:50
  • 一中街沒落?外傳租金50萬 全台最大松本清3日後熄燈 

    號稱「全台灣最大」的日本藥妝店松本清,於2019年進駐台中一中街商圈內,外傳一個月租金高達50萬元,在疫情的肆虐,加上租金、物價上漲等諸多因素,也許多店家風光開幕,卻黯淡退場,而松本清台中一中店將於本月20日結束營業,讓許多喜歡日系美妝店的民眾,感到十分不捨。
    2022/11/18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