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沒病 結果共82筆

  • 訪陸體驗智能問診 洪秀柱喊胸悶:兩岸快統一我就沒病了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20日至22日出訪中國大陸,除了到深圳大學進行專題演講,期間也參訪AI科技公司,在體驗智能問診,洪秀柱一度坦言自己有胸悶,但她也說,胸悶是因為看到時局不好,「我是心病,心病需要心藥醫,兩岸心靈契合,趕快統一,我就沒有這些病。」
    1天前
  • 曾合演《機智》…周曉涵曝山豬「易喘易累」:到天上就沒病痛了

    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因肺炎併發敗血症猝逝,享年38歲,令演藝圈及各界震驚不已。對此,曾與他一起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的女星周曉涵,也在得知此噩耗後透露,山豬在拍攝期間就一直與病痛對抗,盼好友到天上後,能夠當個「活蹦亂跳的天使」。
    2024/04/16 16:50
  • 德州媽化療「頭髮掉光、皮膚變銀」 1個月後崩潰:根本沒病

    美國德州(Texas)一名女子日前胃痛就醫後,被診斷出罕見癌症「血管肉瘤」(Angiosarcoma),且被告知只剩15個月壽命,緊急接受密集化療醫治。然而,飽受療程折磨1個月後,她突然被告知「根本沒罹癌」,一切都是診斷烏龍,氣得表示「健康都被毀了。」
    2024/04/10 14:46
  • 不孝女淚跪「賜死癌母」!白沙屯媽祖顯神蹟 她3個月後死了

    白沙屯媽祖再顯神蹟!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起駕進香,一名不孝順女信徒懇求媽祖娘娘「賜死媽媽」,哭喊著寧可自己不孝,懇求癌末媽媽能沒病痛離開,沒想到媽祖顯靈,媽媽真無痛離開人世。
    2024/03/19 11:16
  • 年輕病患看診「神明說找你」 醫檢查驚:冥冥之中有神秘力量

    好靈驗!有名病患原本要到一家醫學中心安排全身麻醉和手術,但家中神明指示「不要去」,並要他去找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安排完檢查後,發現病患體內沒病灶,根本不需要全身麻醉和手術,讓戴定恩驚呼「哇!你們家神明也太厲害」。
    2024/03/08 12:47
  • 鐵板便當爬滿蛆!荷包蛋淪培養皿 她見「蠕蟲裹醬」秒嘔爆

    外食族最怕遇到有衛生疑慮的業者,雖然常戲稱「不乾不淨、吃了沒病」,但畢竟沒有人會想要病從口入,因此遇到相關問題時,還是盡速聯繫業者或相關單位比較好;一名網友在社團發文分享,自己買來的燒肉便當甚至還沒吃,剛打開就發現有大量蛆蟲四散在食物、便當蓋上,讓所有人都崩潰到不行,內行網友則認為,生蛆的關鍵應該在荷包蛋的醬油。
    2023/12/12 12:47
  • 調料瓶藏蟑螂!「蟲比醬油多」慘醃透 苦主崩潰:吃了才發現

    在外飲食真的很怕碰上「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的地雷商家,雖然都說看起來越雜亂的小吃攤「越有料」,但總是不會希望吃到太物超所值的蟲蟲大餐;馬來西亞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日前到餐廳吃飯時,隨手拿起一旁的醬油瓶,也沒多想就淋在飯上大快朵頤,沒想到再準備添加醬油時,卻意外發現瓶內竟然「藏著3隻蟑螂」,讓她瞬間崩潰,看向碗內剩飯直呼反胃。
    2023/09/22 08:29
  • 平常都沒病痛!60歲男驚罹「大腸癌」 醫揪元凶:愛吃這類食物

    台中一名60歲的男子平時愛吃肉,吃到「無肉不歡」的程度,日前他到國健署糞便潛血檢查,檢查結果異常呈現陽性,接著到醫院就診,大腸鏡檢查下,竟是大腸癌!
    2023/08/16 11:40
  • 4寶媽罹血癌「化療18個月」無起色 換醫院傻了:我沒病

    健康檢查能及時發現身體異狀,不過居然有誤診的情形出現。一位53歲的4寶媽診斷出血癌,化療18個月仍未好轉,於是轉診至別家醫院,這才發現自己根本沒生病!
    2023/02/28 05:45
  • 男友上吐下瀉沒病床躺!Apple嘆沒人情味挨轟 護理師:心寒

    女星Apple日前陪上吐下瀉、身體不適男友趙國翔急診就醫,看到有空病床,詢問後卻不能躺,無奈發文「沒人情味」引發軒然大波。有護理師作家看到文章砲轟,每間醫院都要進行感染控制,醫院不是飯店,「提供醫療比提供人情味更重要」。
    2023/02/27 14:37
  • 我沒病!妹子控遭員警猥褻 被送精神病院綑綁灌藥2個月

    會不會太扯了?大陸江西南昌一名年輕嫩妹指控,自己遭到員警搭訕猥褻性騷擾,導致身心受到極大創傷。事後她報案處理,卻被當成是精神病患,竟被強制送到精神病院,女子拍攝影片喊冤,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對此當地警方回應,女子指控員警猥褻一事不存在,而且出於安全考量才將人送進精神病院。
    2022/12/31 22:25
  • 沒病死先餓死!動態清零「小碎步鬆綁」經濟窒息 引爆大陸民怨壓力鍋

    中國大陸是全球少見、仍然堅持動態清零的國家,但由於封控檢疫手段過於極端,導致民生經濟重創,大陸民眾終於壓力爆發,在全國各地發起抗議行動。雖然大陸官方已稍稍鬆綁,但不代表動態清零總方針將就此轉彎,專家認為,如果在疫苗覆蓋率和保護力不足的狀態下與病毒共存,大陸醫療系統勢必面臨崩潰,反而更不利維穩,因此外媒研判,接下來很可能朝軟硬兼施的方向進行,一方面小幅度簡化防疫,搶救經濟、降低民怨,但同一時間強力打壓示威民眾,防堵白紙革命的浪潮進一步擴大。
    2022/12/10 22:33
  • 9旬嬤確診昏迷!控「醫院沒病房」不收 高市:醫師專業評估

    高雄一名90歲確診阿嬤,突然意識昏迷,清醒後,醫師說「沒有病房」,要自行返家照顧。家屬指控,高雄市府說,負壓加上專責病房的空床率有50%以上,為何不能住院。市府回應,阿嬤恢復意識後,能夠正常對談,也沒有上呼吸道感染,經醫師專業評估,不需要住院。
    2022/06/06 19:31
  • 「丟鑰匙之術」無解 台大女研究生租屋處沒窗斷炊

    就讀台大的女研究生陳同學,日前接獲訊息陽性確診,但家裡只剩一塊麵包,讓她面臨斷炊危機。加上居住在老舊公寓,沒辦法使用陳時中口中「丟鑰匙之術」,又沒有公部門協助,家長害怕再這樣下去,小朋友「還沒病死就先餓死」,求助無門。
    2022/05/06 19:51
  • 北市快篩站陽性率49% 柯文哲籲:沒病的別來感染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表示,未來七大免費篩檢站,將轉型成「北市快篩陽性處理站」,之前已經呼籲未做快篩的民眾先做快篩,陽性再來PCR,昨天做出來結果,陽性率已達49.1%,他呼籲不要沒病的來感染。
    2022/05/01 16:11
  • 比專線還快!? 留言粉專獨居確診翁速獲助

    粉專留言求助竟然比撥打1922還要快!基隆一名獨居老翁,25日確診,出現發燒冒冷汗症狀,家屬打119送醫,但接連兩間醫院都沒病床,醫師評估他是輕症,就請他先回家吃藥觀察。但因為老翁是獨居,家屬擔心會有什麼萬一,靈機一動留言給觀銷處的粉專「魅力基隆」,結果不到半天就得到協助,順利住院治療。
    2022/04/29 14:49
  • 英國沒病毒?艾莉絲兒女下飛機傻了 驚人對比畫面曝光

    女星艾莉絲與日籍前夫離婚後,帶著女兒「梨梨醬」旅居法國創業,2017年再婚嫁給英國外交官馬培迪,隔年生下一子「威廉弟」。近日她帶著一雙兒女飛抵英國倫敦,一下飛機,兩個孩子就對眼前的景象感到困惑,原來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幾乎都沒有戴口罩,好奇追問:「媽媽,英國沒有Omicron病毒嗎?我們也可以不要戴口罩嗎?」
    2022/04/28 13:45
  • 中國官媒吹捧「連花清瘟」可抗疫 專家打臉:恐傷腎胃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曾說要進一步發展中醫藥,中國官媒大力吹捧以傳統中藥材製成的連花清瘟膠囊對付COVID-19具有療效,不過醫學專家紛紛提出質疑,並聲稱沒病的人服用恐傷腎傷胃。
    2022/04/20 15:40
  • 幸運之神眷顧你!3生肖喜迎2022 第一名健康沒病痛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新變種病毒株接連被發現,全民依舊活在染疫風險之中,不僅如此,隨著天氣漸漸轉冷,須留意溫差變化引發的健康危機,如今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對此,命理師湯鎮瑋分析虎年健康運勢前3名的生肖。
    2021/11/30 16:21
  • 再創新高!日本一天2.5萬人確診 東京六成病患沒病床

    日本單日新增確診2萬5千例,連兩天創新高,去年日本諧星志村健因新冠肺炎病逝,現在又一位資深男星,千葉真一染疫離世。千葉真一沒有打疫苗,確診後在家療養,8號病情惡化緊急送醫,最後染疫病逝,享壽82歲。
    2021/08/20 19:51
  • 寧夏夜市人潮爆量 網嗆「陪坐牢」南北開戰:顏色問題?

    國內自三級警戒以來,許多餐飲業備受衝擊,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避免「還沒病死就先餓死」,因此宣布先針對夜市進行微解封,對此寧夏夜市自29日恢復營運,採單雙號分流及得來速模式進行,但有民眾拍下昨(4)日的寧夏夜市,現場人潮絡繹不絕,引發批評聲浪,還有人因此「戰南北」。
    2021/07/05 13:14
  • 新加坡引進科興疫苗 當地大陸籍公民搶打

    新加坡也引進大陸科興疫苗共20萬劑,開放給24家私人醫療機構施打,結果掀起熱潮,接種者當中很多是大陸籍公民,怕將來返鄉探親,其他疫苗不被認可,也希望接種後,回大陸能免隔離,所以搶著預約。大陸最新公告疫苗出口清單,包括國藥兩家疫苗廠、科興和康希諾總共4款疫苗。而香港漁護署對貓狗寵物是否傳染新冠病毒做出說明,截止5月,曾收留確診、密切接觸者的寵物,共386隻,其中9隻狗、8隻貓檢測曾有過陽性,但都沒病徵,香港專家認為一般貓狗寵物成為感染源的機率低。
    2021/06/23 19:54
  • 彰化養生館6女全中「感染率100%」 3百人奔篩檢站

    彰化縣昨(24)日新增12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除了原先的葡萄商傳播鏈外,如今又出現新的感染源,員林一間養生館1名女子日前確診後,其餘5名員工陸續染疫,感染率高達100%,消息曝光後,當地許多民眾紛紛湧入醫院等待篩檢,甚至有民眾等了1小時都還沒輪到,氣得直批「大家擠一起,沒病也會被傳染!」
    2021/05/25 11:42
  • 沒病床!案1522在家隔離 竟倒臥家中身亡

    台北市萬華出現確診死亡個案,這名60多歲的婦人案1522,10日就曾發病,她曾兩度到醫院快篩呈陽性,在16日確診,由於醫院的病床不足,被要求在家中隔離,沒想到17日晚上,家人突然聯繫不上她,緊急請警消破門,卻發現她已經倒臥家中,不治身亡。
    2021/05/18 18:43
  • 紐籍機師瞞疫調 陳時中:天天在一起怎可能忘記

    紐西蘭籍機師(案765)引起台灣首起航空器群聚與1例本土個案(案771),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案765和案771在一起這麼多天,「怎麼可能忘記」,明顯就是規避疫調,直到昨天都還堅持自己沒病。
    2020/12/24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