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沒教養 結果共33筆

  • 過年「穿這樣」被婆家罵沒教養 人妻傻眼:哪裡招惹妳?

    過年習俗拜年,不少人會打扮得喜氣,不過近日,一位人妻在「匿名3公社」發文抱怨,在過年期間,他們一家四口都穿全黑回婆家,便遭到小姑的抱怨及指責,認為她是故意為難婆家,還說她一家「都沒教養」、「分明就是來給婆家難看」,導致婆婆不開心,臨時決定不給孩子紅包。
    2024/02/15 10:02
  • 黃偉晉曬大肌肌「怒槓邱鋒澤鐵粉」 聞采子當八三夭嘉賓反應曝

    男星黃偉晉今(5)日擔任金飾品牌的一日店長,先前他曾因在節目上笑邱鋒澤「容易被戴綠帽」,慘遭對方粉絲怒罵沒教養,黃偉晉也不是省油的燈,之後便開直播反擊,認為粉絲們太認真,「神經病啊!就是很好的關係,才會開玩笑,不夠熟敢開玩笑啊?」,強調雙方的關係好到開玩笑也不用解釋。
    2023/08/05 19:26
  • 湯鍋狂倒胡椒+吐口水!2學生劣行全都錄 網:比狒狒沒教養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壽司郎,先前遭高中生抖音挑戰惡搞,高雄日前也發生類似狀況。楠梓右昌一間牛排館業者,日前將店內監視器PO上臉書公開社團,2名男學生拿著整罐黑胡椒往玉米濃湯鍋裡狂倒,甚至還對著鍋內吐口水,其他客人發現趕緊通知店員,畫面一出,讓網友痛批「狒狒都比他們有教養」,而店家事後也上警局報案。
    2023/03/29 14:09
  • 爸爸離世「婆婆來討保險金」!她怒飆罵 網看傻眼:臉皮真厚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分享同事的遭遇,他表示同事上月因父親離世所以請假處理,期間婆家完全沒有任何關心和慰問,最誇張的是,其婆婆待喪禮結束後竟提起保險金,還問同事要分多少給她,氣得同事直接對她飆罵髒話。該名網友接著說,同事為此擔心,自己突如其來的情緒失控是否太沒教養。
    2023/03/03 13:34
  • 3C育兒=沒教養?母點餐拿1物給孩 網讚:社會有希望

    「3C育兒」的教育方式一直備受討論,當孩子吵鬧時,許多父母會選擇用手機、平板來安撫。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餐廳用餐時,看見媽媽在點餐前,拿繪本給小孩,孩子也靜靜在座位上閱讀。媽媽點完餐後,也沒有在旁滑手機,而是陪同小孩一起讀繪本,讓原PO直呼:「遇到會教小孩的父母,真會讓人覺得社會有希望。」文章曝光後,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3/01/15 05:22
  • 《全明星》林玉書當眾被罵「沒教養」 傳遭隊員排擠經紀人發聲了

    29歲林玉書是《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成員,先前因身體因素,不得不退出比賽,當時黃隊全員都相當不捨,連領隊郭泓志都在鏡頭前罕見落下男兒淚,好感情讓觀眾為之動容。不料,今卻被爆出林玉書是受同隊隊員排擠,除了吃飯、練習都被孤立外,還有女隊員在開會時,當眾指著林玉書說:「玉書很沒教養。」接連的嫌隙才讓她不得不做出退賽的決定。
    2022/11/16 10:24
  • 兒躺地被網紅公審!歐陽靖氣炸酸「流量密碼」:蹭熱度賺錢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同年3月宣布懷孕返台待產,受疫情影響,歐陽靖和老公分隔兩地,現在跟媽媽一同在台灣撫養2歲的兒子「新醬」,她經常貼出孩子躺在地板上耍賴的照片,原本用意是要讓其他家長知道,自己不是特例,不料引來藝人蔡沐妍以及一票網紅批評她不會教小孩。歐陽靖昨(1)日晚間再度選擇正面反擊,隔空回嗆:「我的小孩可能對妳們來說沒禮貌、沒教養,但他絕對不會成為一個藉由批評別人,來賺取網路流量的人,因為他X我也不是這樣的人。」
    2022/05/02 16:34
  • 喊「領養的」被黃光芹轟沒教養 葉毓蘭道歉:我也是養女

    退役警察「條子鴿」爆料稱一名政二代闖紅燈還嗆警,疑影射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養子張維州,後來謝長廷為此喊話,假如對方能拿出證據就願下跪道歉。對於條子鴿的爆料,立委葉毓蘭第一時間留言,「真的不太容易看出來,如果是領養的那位」,然而此舉惹怒媒體人黃光芹,她認為領養的又怎樣,直言如此稱呼人不僅充滿歧視,甚至讓人覺得沒教養。
    2021/09/08 23:25
  • 童紙杯扔推車遭罵「沒教養」 家長怒飆清潔員

    為了垃圾要丟哪起衝突,做家長的在百貨公司當眾大罵清潔人員!16日晚間九點多,台北市信義區遠百A13百貨準備打烊關門,清潔人員推著手推車下樓,遇上一名男童,站在遠處、把紙杯扔進推車裡。第一時間員工喝斥,因為這推車並不是垃圾桶,同時還罵男童「很沒教養」,這句話被家長聽見,反過來大罵將近30分鐘,還要叫經理出來。
    2021/02/17 19:24
  • 移工撿到手機用翻譯狂求援 失主「1行為」挨轟

    禮貌應為做人的基本原則,三名外籍移工撿到手機,因語言不通,加上對地理位置不熟,只能急忙地走到附近超商,靠著翻譯軟體詢問店員警察局位置,歷經幾番波折才聯絡上失主,豈料,失主到場後的「反應」卻令許多人當場看傻,忍不住直呼「沒教養」。
    2021/01/06 15:18
  • 她吃飯做1舉動…遭準婆婆嫌「沒教養」 網勸快放生

    農曆過年腳步逼近,不少情侶都會討論是否要去拜訪對方父母。不過,近日1名女網友就在PTT發文,透露自己昨(14日)首次拜訪男友家,整個過程都戰戰兢兢、盡量不出錯,因此對方家人起初對她相當滿意,豈料最後用餐時她「這個舉動」,竟遭男友母親嫌棄「沒教養」。對此,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勸原PO「快分手!」
    2020/01/15 15:32
  • 陌生人亂摸小孩!男星拉走女兒遭轟沒教養:隔天發燒了

    許多爸媽很擔心小孩被亂摸、亂親,尤其是小孩免疫力不如大人,稍不注意就可能被感染。男星Paul與老婆咪咪先前帶著寶貝女兒出遊時,遇到一名路過的陌生阿婆,未經同意擅自觸碰女兒的臉頰,導致女兒隔天出現發高燒的症狀。
    2020/01/07 23:11
  • 誤把拖鞋穿到陽台!工人遭罵「沒教養」還客訴 吞淚道歉

    職業不分貴賤!一名裝熱水器的工人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在工作時不小心把客戶廚房的拖鞋穿到陽台去,竟然被屋主飆罵「沒教養」,事後還接到客訴,讓他一陣委屈心酸,吞淚向對方道歉。
    2019/05/23 14:42
  • 沒教養!2屁孩無視捷運規定 車廂喝飲料腳踩座椅吵鬧

    台北捷運內有禁止飲食的規定,但日前有民眾搭乘時,目擊到有2名男學生在車廂內,先是吃東西接著又吵鬧,甚至還把雙腳直接放在椅子上,完全無視其他人的存在。目擊民眾拍下照片分享上網,氣得大罵「真的是沒教養到一個極點!」
    2019/05/15 16:42
  • 韓國瑜訪陸挨轟賣台 她曝「小英翹腳照」嗆:沒教養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出訪港、澳,先後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澳門特首崔世安及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但外界分析韓與2位特首見面的照片,諷刺韓國瑜正襟危坐,「就像是下屬見長官的態度」。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昨(25)日在臉書發文反擊,加碼貼出總統蔡英文接見外賓時的照片,怒轟蔡多次翹二郎腿,「實在不懂為何沒有人提醒過她,讓總統如此失態!」
    2019/03/26 09:15
  • 超商取貨被討證件 女奧客丟員工印章:怎樣不能兇妳嗎?

    超商取貨若已經付款,必須出示證件來核對身分,但卻有許多奧客為此怒罵店員!一名超商女店員就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遇到一名不可理喻的女奧客,拿超商店章丟她外,被其他客人糾正還反嗆「你才沒教養」,讓人傻眼。
    2019/03/02 07:41
  • 逼「口罩妹」讓座…大媽狂譙沒教養 女星火大開罵

    「博愛座」議題爭議不斷,近年更是時常發生民眾為此爭執,掀起許多風波,這樣的情況就連女星巴鈺也遇到過。日前她在節目上表示,某次她搭公車時,就看到有大媽為了博愛座,飆罵一名年輕人沒教養,她看了實在忍無可忍,直接對那名大媽嗆聲,「妳不覺得這樣子很機車嗎?」
    2018/11/24 11:16
  • 申請戶籍謄本遭罵沒教養 她怒PO網「公務員衝來道歉」

    日前,屏東一名劉姓女子到戶政事務所,要申請分割用的戶籍謄本,但卻遭到女承辦人員,當眾朗讀公文的內容,劉小姐提醒對方說那是隱私要她小聲點,卻反被罵「陰險、沒教養、教育失敗」等語,氣得她投訴上級,沒想到事後竟被當時的承辦人員威脅揚言提告,讓她決定PO網爆料,沒想到原本氣燄囂張的承辦人員,竟突然衝上門道歉,令她感慨,「這個平台讓不少受委屈的人得到正義的伸張,後面也有好的結果! 」
    2018/07/29 09:13
  • 嫌機場餐點難吃!馮小剛怒飆地勤女員工影片曝光

    60歲的大陸知名導演馮小剛素來以直率個性、說話犀利聞名,他有個「小鋼砲」的封號,曾經因為妻子徐帆爭取金馬影后失利對評審開砲。近日一段馮小剛在機場飆罵女員工的影片在微博上曝光,他因為搭乘的班機誤點,嫌機場的餐點難吃,就大發雷霆飆罵,被一旁民眾全錄了下來。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痛斥馮小剛「沒教養」。
    2018/06/28 15:48
  • 白目晚輩一句話惹火他!凍齡男神嗆「以後不當你嘉賓」

    46歲的港星張智霖帥氣外型出道多年沒變過,受封為凍齡男神,日前他為好友、香港歌手趙學而在紅館的演唱會站台擔任嘉賓,期間因為一席數落後輩「沒教養」的談話引發討論。
    2018/05/04 18:22
  • 惡劣!屁孩朝阿嬤砸水球 不知錯一旁狂笑

    我們的教育出了什麼問題?這群學生的行為實在是太過分!有網友在網上爆料,2個騎摩托車的男學生,不分青紅皂白,就拿水球砸騎腳踏車的阿嬤,一旁的民眾看不下去,拿起手機拍照,PO上網後,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17/06/19 18:59
  • 博愛座要不要廢除?交通部總算回應了

    今年8月一名婦人在臉書用不雅字眼罵北一女學生不讓座,被網友圍攻,事後也得知北一女學生身體不適,當時事件引起社會熱議。還有視障學生搭車時坐博愛座,遭大媽質疑外表沒異樣還佔位,痛批「沒教養」。博愛座爭議不斷,8月底就有網友在國發會的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要求廢除所有公共運輸工具上的博愛座,9月6日已達5000人連署附議。今(27日)交通部也出面回應,表示將轉交衛福部評估。
    2016/10/27 17:25
  • 達標!逾5千人連署廢博愛座 政府須在11月回應

    日前有視障學生搭車時坐博愛座,遭大媽質疑外表沒異樣還佔位,痛批「沒教養」,令盲生感到相當無奈。政府設置博愛座到底有沒有達到本意,也在網路上掀起話題,有網友上國發會網路平台提案廢除博愛座,盼能藉此避免紛爭發生,6日晚間已達5000人連署附議,政府必須在11月7日前做出回應。
    2016/09/07 10:08
  • 視障生被逼讓博愛座 大媽不信無禮揮手測視力

    台師大學生呂冠霖就讀國中三年級時,因粒線體神經病變,一眼只能見到光,另一眼視力只剩0.02,醫生判定為全盲。他說,日前導盲犬不在身邊,獨自搭捷運時坐博愛座,遭中年婦女要求讓位,甚至不相信他看不見,伸手在他眼前晃動,另一名乘客也幫腔批他沒教養。呂冠霖說,「他可能有你看不出來的苦衷」,博愛座得要用心體會看見別人的需要。
    2016/09/05 12:02
  • 從下巴到胸骨 竇靖童紋身為妹妹李嫣

    王菲的歌手女兒竇靖童,日前到李亞鵬開在北京開的咖啡店打工,被粉絲拍下照片、新紋身曝光。但她的新紋身是從嘴巴劃一條線一直延伸到胸骨,特殊造型讓許多網友無法接受,甚至罵她「沒教養」。但6日,在微博上就有去過咖啡店消費的客人爆料,其實她的紋身都是為了自己的妹妹。
    2016/08/06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