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沒付錢 結果共275筆

  • 男沒買飲料 大把抓「糖果、吸管」店家批奧客

    服務業難為!台中一間飲料店,這幾天有一名男子連續光顧,由於店家櫃台擺了糖果盒讓客人自由拿取,但他一次抓了兩大把,接著點了一杯紅茶,要求多加點冰塊,店員都已經加到滿,他還是不斷挑剔,最後被其他顧客阻止,鬧得不愉快,沒付錢直接走人,隔兩天他又出現,這次沒點飲料,直接要拿糖果,因為沒拿到,男子很不開心還質疑店員跟客人計較。
    2019/02/14 20:30
  • 周董一句「哥買給你」 老蕭狂刷27萬元來請款

    2007年在《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而一戰成名,踏入歌壇的蕭敬騰,在演藝圈超過10年,擁有極佳人緣。他在IG上才貼出短影片,說自己看上一條LV的圍巾,但還沒付錢,周杰倫立刻留言「哥買給你!」但後續情況讓不少粉絲笑翻。
    2019/01/23 21:37
  • 白吃白洗白按摩「霸王阿伯」橫行豐原 至少4店家受害

    台中豐原一間洗髮店,10日晚間來了一名戴紅帽的阿伯,他不只洗頭還剪髮修眉毛,總共450元,結果等到要結帳時,阿伯告訴店員忘記帶錢包,10分鐘後拿錢回來就離開,店員覺得有異,追出去,就已經不見人影,等到隔天,人都沒再出現,被洗霸王頭,店員Po上臉書,才發現這名阿伯疑似是慣犯,還有另一間熱炒店,也在一個禮拜之前,來買炒飯沒付錢就離開。
    2019/01/11 20:28
  • 「票咧」?尾隨闖閘門遭攔查 男怒嗆站務員

    大選後隔天,台北車站的人潮還是相當多,一名男子沒買車票也沒刷卡,卻趁機混入人潮,沒想到他被站務人員攔來下,竟然還大聲咆哮,差點與對方打起來,一旁準備搭車的旅客見狀,全都不敢靠近。
    2018/11/25 19:57
  • 又是「慶記」借車撞壞沒錢付 車主帶友人開槍警告

    台中深夜又傳槍響。吳姓男子跟朱姓車主借車,疑似不慎損壞,維修時又發生費用糾紛沒付錢,於是巫姓男子就帶著朱姓車主和另一名友人,20日凌晨3點到潭子區福貴路和潭興路附近,要找吳姓男子,當場對空開了一槍示威警告。
    2018/11/20 12:13
  • 防觀光客跑單!二度清點人數 改提前結帳

    不少國外觀光客,來台會選擇到吃到飽餐廳用餐,但這些人在台灣沒有固定聯絡方式,若沒付錢就離開很難追查。業者避免類似狀況,通常會針對15人以上的團體客,在用餐30分鐘時,再次確認人數。這次受害的店家也考慮,未來不等客人用完餐,只要有空檔就會要求提前結帳。
    2018/11/18 20:27
  • 忘付錢?12名陸客點近萬元火鍋 沒人結帳

    陸客疑吃霸王餐。一行來台灣旅遊的12名陸客,前天晚間7時許到大安區一間火鍋店用餐,飽足後在店門口聊天,陸續離開,但沒有任何人結帳,店家因晚餐時間忙碌也沒發現,事後才驚覺「怎麼人都消失了」緊急向警方報案,轄區派出所目前正積極調閱監視器,找尋這群吃東西沒付錢的陸客。
    2018/11/18 14:55
  • 偷6瓶啤酒醉倒超商門外 嫌犯:失業心情差

    失業就能這樣犯法嗎?台中一名男子自稱失業心情不好,進超商拿了6瓶啤酒,沒付錢就走了,還在超商門口直接喝醉,被警察依現行犯逮捕!
    2018/10/25 13:44
  • 大牌黑膠帶把3貼成8 涉加霸王油辯友惡作劇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到三峽一間加油站加油,加了一千多塊錢,沒付款就落跑,加油站報案有人加霸王油,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車牌經過變造,後來比對揪出林姓男子。他開著母親著車,把車牌數字3用黑色膠帶貼成8,辯稱是朋友惡作劇害他,事後他也到加油站付錢求和解。
    2018/10/05 15:55
  • 長髮女燙霸王頭 頂新髮型奔出美髮店

    高雄一名女子前往髮廊燙頭髮,費用一共4000元,頭髮燙好之後跑步奪門而出,店員提醒還沒結帳,她只回一句要去領錢人就跑了,過了4天也都沒有回來付錢,店家把影像PO網,提醒其他同業小心,結果有網友發現這名女子,疑似在2年多前做美睫買衣服,都沒付錢就落跑。
    2018/09/30 18:21
  • 他鑽漏洞免費爽停車 半年不繳錢下場GG了

    新北市一名萬姓男子,去年利用板橋一處停車場用悠遊卡5分鐘內離場免費規定漏洞,將自家3輛車停放半年多沒付錢,最後仍被業者發現提告。新北地院今(28日)依詐欺罪判萬男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5萬元,另須沒收犯罪所得4萬元。
    2018/09/28 16:05
  • 吃免錢還要求「找50元」 店家遭騙3次揪詐

    台中一名男子到餐廳吃飯,老闆看他吃飽喝足走到櫃檯,準備幫他結帳,但這名男子卻說已經付100元了,還要老闆趕快找他50元,店家雖然覺得怪異,但實在太忙了,還是只能先找他零錢,但事後回想發現自己好像被騙3次了,才趕緊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客人從頭到尾都沒付錢,不只吃免錢飯,還騙走了50元!
    2018/09/26 18:31
  • 母子抓麵包店小偷 老闆娘卻淡定回:別理她!

    一名女網友近日貼文分享,自己日前到麵包店,當時店裡還有一對母子,他們看到有名客人夾了兩塊菠蘿麵包裝進自己的塑膠袋後,還沒付錢就要離開,於是急忙通知老闆娘,沒想到老闆娘淡定回應「是我女兒啦!不要理她」,而原PO其實也就是「那名客人」,超尷尬的經歷,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2018/09/17 17:45
  • 搭307次霸王車損失百萬 小黃運將怒告兄嫂詐欺

    桃園一名小黃運將,因不滿2位哥哥及大嫂搭他的車卻都沒付錢,近7年時間內共搭了307次,認為自己損失超過百萬元,因而對3人提告詐欺。但由於運將提不出曾在搭車過程要求3人付錢的明確證據,檢方偵結予以3人不起訴。
    2018/09/04 21:26
  • 賣太貴?遊客7秒搶光迪士尼氣球 網怒批:一群強盜

    迪士尼樂園是不少大小朋友喜愛的遊玩勝地,不料大陸上海迪士尼昨(23)日下午,竟發生遊客「搶氣球」事件,當時工作人員剛拿出要販售的造型氣球,沒想到一群遊客卻蜂擁而上,沒付錢就把氣球全部搶光,宛如土匪般的行徑讓網友氣得大罵「丟人丟到家了!」
    2018/08/24 13:46
  • 開贓車換霸王胎! 2男「稱試車」落跑不付錢

    彰化員林一間汽車維修廠,上個月8日來了2名男子,指定要更換4顆知名品牌的輪胎和17吋鋁圈,換完總價4萬3000多元,但這2個人趁著維修師傅洗手時,假借試車名義,沒付錢就把車開走,店家馬上報警,也以為這2人事後會來付錢,但等了快一個月都沒等到人,現在警方調查,還發現車牌是失竊車牌,現在擴大追查這2個人的行蹤。
    2018/08/02 16:23
  • 吃4715元霸王餐 「蟑螂母女」易科罰金共14萬元

    亂入婚宴白吃白喝,而被網友封為「婚宴蟑螂」的宋湄蓁、王宜婷母女檔,去年11月到湯包店叫外送,事後沒付錢卻傳Line恐嚇老闆,嗆對方「我哥黑道會幫我」,結果該店老闆就是前竹聯幫堂主;台北地院認定母女倆白吃白喝4715元,因此依詐欺、恐嚇等罪判處王女拘役80日、宋婦拘役60日,各可易科罰金8萬、6萬,全案仍可上訴。
    2018/07/30 12:19
  • 男搭小黃溜走沒付錢 雙北、桃園司機受騙

    有小黃司機投訴,有名男子叫車之後,原本要到指定目的地,結果中途又說要改地點拿東西給朋友,竟然就下車直接溜走,惡意搭霸王車,而且這一兩個月以來他出沒在桃園及雙北地區,受騙司機非常多,還有人好心借錢給他,人也照溜,血本無歸。
    2018/06/13 20:22
  • 「萬安演習」逃不了! 賣場行竊遭警包圍

    到賣場偷東西卻選在萬安演習期間,當場被逮。4日下午新北市淡水一間賣場發生竊案,一對男女把10幾樣民生用品藏進包包,沒付錢就離開,被店員發覺不對勁,當時正好是萬安演習出入口有人車管制,到處都是警察,警方一接獲通報當場人贓俱獲。
    2018/06/05 13:17
  • 情侶吃鍋撕掉帳單走人! 事後稱「忘記付」

    台中一對情侶被人PO網指控,吃小火鍋沒付錢,撕掉帳單後就離開,事後男子折返,說他只是忘記了,但同一天剛好有超商被偷,店員也PO網,說這對情侶偷走店內商品,比對衣著,兩人穿的就跟在火鍋店時,一模一樣,兩家店雖然都還沒報案,但警方說,會主動偵辦!
    2018/05/22 12:27
  • 拿錢包卻沒付款! 情侶檔吃「吃到飽」跑單

    又出現吃霸王餐的客人!台中市一家吃到飽餐廳,日前來了一對年輕情侶,在接近打烊時來用餐,還吃到超過關門時間,離譜的是,他們趁店員打掃時沒付錢就騎車離開,2人用餐費將近1600元,店家表示目前先不報警,但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2人想起錢還沒付。
    2018/05/14 13:32
  • 遭林男騙170萬! 受害者房子差點被法拍

    這位林姓男子不只騙議員,他其實有經營一間通訊行,裝了廣告招牌、冷氣、添購手機商品通通都沒付錢,另外他還拿了另一位男子的信用卡來刷,結果反而害人家欠了一屁股卡債,房子差點被銀行法拍,被這位林姓男子詐騙的受害人,起碼有十位。
    2018/05/08 20:11
  • 「你打我啊!」連續吃霸王餐 嫌跳針嗆店家

    吃霸王餐還要老闆娘打他,讓店家摸不著頭緒!新北市汐止3日下午,這名田姓男子到小吃攤點了一碗湯沒付錢,被店家攔了下來,但他卻胡言亂語,飆罵髒話,事後又去隔壁熱炒店繼續吃霸王餐,總共點了2百多元卻不結帳,被依詐欺罪移送法辦。
    2018/05/05 19:43
  • 拿了就走沒付錢 熱血民眾狂奔幫追夜市賊

    新北市永和一名竊賊,在雜貨店偷了情趣用品與3C用品,居然抱著贓物大搖大擺的從店門口走出去,店員看到大喊抓賊,一旁民眾立刻加入狂追小偷,順利逮到竊賊。
    2018/05/02 12:20
  • 日本觀光醫療支出 沒付錢就離開普遍

    隨著2020東京奧運逼近,赴日外國觀光客人數持續增加,卻也接連爆出,外國遊客在當地看病卻不付錢的問題,光是沖繩一間醫院,3年來的積欠費用已經高達500萬日圓,而這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外國遊客無法加入日本公家醫療保險,必須全額負擔,假如是高額的醫療費用,有些甚至突破百萬,而雖然外國人原則上無法參加健保,如果是以扶養、留學、工作等目的赴日,就能申請到健保,卻也成了一些外國人鑽漏洞的途徑!
    2018/04/30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