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沒付錢 結果共275筆

  • 我沒錢!店家好心讓賒帳 男連吃5次沒付

    到水餃店吃飯好幾次,但每次都沒付錢!新北市一名男子,多次到新北市土城區一間水餃店用餐,還都挑選有插座的固定位置,只是他每次吃飽飯後,總跟老闆娘說自己沒帶錢,擔心他有困難,店家好心讓他賒帳,他卻把方便當隨便,大約5次下來,一共欠了780元的飯錢,老闆娘說,當初是好心才讓他賒帳,但男子卻得寸進尺,現在公布監視器畫面,要提醒其他店家,別受騙上當。
    2021/01/19 13:45
  • 人咧!拉衣又扯方向盤 醉男跑了沒付車資

    失控鬧事害計程車自撞,乘客沒付錢還跑了!台北市一對男女,搭計程車返回淡水,男乘客卻在車內干擾駕駛,不僅拉衣領,還扯方向盤,導致車輛失控,自撞人行道,司機報案期間,男子開了車門,跑到對向車道,搭其他小黃離開,由於兩人都沒付車資,運將事後分別提告詐欺、公共危險與妨害自由。
    2021/01/12 14:01
  • 16人聚餐「沒付錢全落跑」 被抓包反嗆:老闆怎不來收

    時常聽到有民眾吃「霸王餐」的事件,最近在大陸貴陽一間火鍋燒烤店,就發生類似的事件。更讓店家氣憤的是,吃霸王餐的是某公司的16名員工,一行人吃完後偷偷地從後門溜走,事後店家聯繫上顧客,對方竟然厚臉皮地反怪老闆「自己不來收錢的」,店家氣到報警處理,此事也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2021/01/04 20:52
  • 你在幹嘛!91歲高齡翁 竊貼身衣物遭逮

    全台年紀最長的竊賊,就在新竹!7日下午1點多,新竹一名高齡91歲的李姓老翁,跑到生活用品館,拿了女性貼身衣物,卻沒付錢,遭到店家逮個正著。他辯稱因為尿急,才會誤把東西帶走,雖然事後結清395元,還是涉嫌竊盜罪移送。對此,律師就表示,老翁年紀超高,偷的商品價值不高,是有可能不起訴處分。
    2020/12/21 13:09
  • 妳沒付錢!女帶餐券去用餐 竟成「詐欺犯」

    帶長輩去吃吃到飽,卻被告詐欺,甚至對方撤告自己都不知道!宜蘭一名鄧太太,九月時和老公帶著長輩去連鎖餐廳用餐,拿事前購買餐券前往,但當天她把餐券放桌上後,就去拿餐點,回來時以為被店員收走,結果事後卻被質疑沒有給餐券,請她付錢不然就報警,之後甚至對她提告詐欺,現在餐廳發現是誤會一場,決定撤告,檢方也不起訴,只是現在她連最關鍵的監視器都說沒有,讓鄧太太氣得要向對方提告,討回清白。
    2020/12/08 19:44
  • 沒收到券竟遭「連鎖吃到飽」告! 女:吃飯變詐欺犯

    因為3張餐券,餐廳竟然控告顧客詐欺!有民眾9月到大直饗食天堂用餐,過程中她把餐券放在桌上,也提醒店員拿走,離開後卻被店家指控沒付錢,還被告詐欺,讓她氣得反告業者。不過奇怪的是,店家始終自稱沒看到餐券,但是後續態度又放軟。餐廳回應,因為處理過程有疏失才致歉,不過詐欺罪屬於公訴罪,無法撤銷。
    2020/11/20 14:07
  • 暈!醉女搭小黃沒付錢 運將街頭追討車資

    高雄鼓山有民眾拍下,一名女子深夜在路上和計程車司機上演你追我跑,而原因竟然是女子喝醉了搭車沒付錢,但她真的太醉了,司機最後無奈放棄,沒想到女子醉倒在超商門口,又擋到店家做生意,最後被請到派出所,只好聯繫先生來接人,也希望能找到這名司機,要幫太太付清車資。
    2020/11/19 12:01
  • 找店家麻煩拍片搏點閱 日本網紅被送辦

    網紅拍片目的無非是想搏取點閱率,但日本有一名前科累累的29歲YouTuber卻用錯了手段,他今年四月確診還外出逛大街,跑到超市沒付錢偷吃生魚片,現在又被日媒爆料,說他5月又大鬧大阪一家服飾店,罵店家賣的衣服是假貨要退貨,退衣不成還跑到警察局大鬧,下場就是被警方送辦。
    2020/10/19 17:48
  • 日本人? 「山田先生」遭火鍋店控吃霸王餐

    台中一間商場裡的火鍋店家,指控一位民眾吃霸王餐,在14日下午獨自到店裡,聲稱自己是日本人,叫做山田,吃完沒付錢就離開,事後店家播打他留下的號碼,也不是這位「山田先生」接電話。
    2020/10/16 20:42
  • 惡劣小黃乘客!搭車不給錢 推運將害骨折

    乘客搭車沒付錢,還動手推倒運將!日前中秋節深夜,蔡姓小黃司機在天成飯店附近,載了一名酒醉男子上車,乘客說要去三重,目的地抵達後,車資是160元,不過,男子拿著一千元鈔票,卻沒給運將,還說先找錢,看著對方當下要離開,司機趕緊下車要錢,結果反而被推倒,導致肩胛骨斷了,警方事後接獲報案,也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惡劣乘客身分,要還運將公道!
    2020/10/11 18:39
  • 又是妳!吃飯沒付帳 再上門又想賴遭盯上

    新北市一名女子到越南餐廳用餐,沒付錢就離開,沒想到事隔兩天又上門,一模一樣的打扮,當場被老闆娘認出,盯著她用完餐後,請女顧客付清上回帳單,還拿監視器畫面佐證,但女顧客就是不肯,讓業者相當傻眼。
    2020/10/08 19:39
  • 匿名訂貨未付款! 店員私吞6萬元包裹遭逮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擔任超商大夜班員工,竟然趁機匿名網購商品、設定到店付款,但卻沒刷條碼、也沒付錢,就把這些商品偷偷藏起來,店長事後清點,發覺貨物款項不大對勁,調閱監視器揪出內賊,這名員工共A走6萬元東西,如今被依業務侵占判一年徒刑。
    2020/10/07 15:03
  • 胖瘦兩男 龍鳳漁港吃蚵仔煎沒付帳

    苗栗龍鳳漁港的小吃店,昨天(5日)來了兩名男性客人,一胖一瘦,點了蚵仔煎等小吃,共計300多塊,離開前還借了店家洗手台洗手卻沒付錢。店家事後看到菜單才發現客人沒結帳,願意相信客人忘了,希望補上捐款的單據,不要吃霸王餐。
    2020/10/05 20:51
  • 忘了付錢?吃完烏龍麵 爸媽分批「向左走、向右走」

    台中一間知名烏龍麵店,疑似有爸爸媽媽,帶著兩個孩子想吃霸王餐,點了總共744元的餐點,沒付錢還分批離開店內,事後老闆報警,他們才回來付錢,指稱以為用手機下單,信用卡就會自動結帳。
    2020/09/21 20:25
  • 沒付錢不准用!婆婆洗澡被關燈全裸衝出 媳婦下場慘了

    婆媳關係一直是婚姻中的一大課題。高雄市1名黃姓婦人與莊姓媳婦因為長期不睦,曾申請保護令,禁止媳婦做出騷擾行為,怎料去年8月,莊女見婆婆在浴室洗澡,直接關掉電燈,害對方摸黑裸奔,氣得報警。最近高雄地方法院判決出爐。
    2020/08/14 23:17
  • 點餐不付錢拿了就走 店家戳謊還遭嗆聲

    台南一間鴨肉店,日前遇到一名男子說自己趕著上班,匆忙得點餐,等餐點打包好了,他還沒付錢拿了東西就想走,被店家制止後,他竟然開始假裝打電話,只是演技不好,店家他著他亂點螢幕,越演越心虛,眼看就要被拆穿,他才趕緊騎車離開。
    2020/08/13 15:11
  • 吃霸王餐還理直氣壯! 女嗆「你直接報警啊」

    新北市土城一家早餐店,今天早上來了一名女顧客,點了165元餐點,吃完後沒付錢就想離開,被眼尖店員發現攔了下來,但女子卻說他沒錢,甚至還跑到門外抽菸,店家後來報警,但最後認賠,只希望對方有困難就說,不應該這樣理虧還理直氣壯。
    2020/08/06 20:31
  • 東海乳品小棧遭竊 店PO網盼竊嫌回來付錢

    台中東海大學的校內商店發生竊案,一名女子疑似偷走總價426元的牛奶跟冰品沒付錢,事後店家PO出監視器,希望女子回來付錢,警方看到貼文,主動向店家詢問是否要報警,不過店家表示,因為之前曾有民眾真的忘記結帳,把東西帶走,所以這次PO網目的,主要還是希望對方能記得回來付錢。
    2020/07/23 19:39
  • 沒付錢!疑趁員工忙亂 1家6口吃飽閃人

    暑假到了,遊客報復性出遊,現在也出現報復性跑單嗎?在花蓮吉安一間早餐店,一家六口疑似趁著上班尖峰時間,員工手忙腳亂,吃完早餐後陸陸續續離開店裡開車走人,但早餐錢400多元卻沒人付,讓店家好無奈,希望這家人只是一時忘記了,可以主動回來,把早餐錢給付清。
    2020/07/22 19:04
  • 女星爆某富商自詡皇帝 爽擁佳麗三千「通過檢驗」入後宮

    曾被封為「最年輕媽媽桑」的46歲前酒國名花凌葳威(本名:謝伊琪),曾出版有關酒店文化與秘辛的自傳,當年爆料有立委私下找小姐10年沒付錢、多名女星出身酒家等,引發外界譁然;近日受訪時又爆出某富商自詡古代皇帝,擁有後宮佳麗三千,而這些女性辦事前須配合前往檢驗所「驗身」後,才擁有被臨幸的資格。
    2020/06/24 23:17
  • 押證件惡意賒帳! 叫警事後討回恐涉詐欺

    持續追蹤!這名男子在台北市東區吃霸王餐後,大吵大鬧討回自己主動抵押的證件,事後在員警協調下,店家怕麻煩選擇先還證件,對方仍是一毛錢都沒付,不過律師也提醒,這種行為恐怕涉及詐欺,因為若這名嫌犯,從頭到尾都沒有要付錢的意願,就能提告。
    2020/05/19 19:24
  • 女「接髮加染髮」近4萬! 店家控:她拖一個月沒付錢

    台中一位髮型設計師投訴,說自己疑似遇到客人染霸王頭,接髮跟染髮下來一共要37500元,結帳時刷卡沒刷過,客人說用健保卡抵押,之後會找時間還錢,沒想到欠了一個月都沒回應,事件PO上網後發現,受害店家還不只一間。
    2020/05/07 20:49
  • 我沒給?熟客稱已付帳 店家太忙未注意

    為了避免糾紛,小吃店大多會要求客人先付款,新竹有間知名滷肉飯,昨天有位常客來用餐,點了內用再加一份外帶,總共285元已經先買單,後來又再加一份外帶,結果吃完後要拿餐離開,卻聲稱第二份的外帶餐點共125元,早已先買單,你一言我一語的,當時正是用餐時間,客人很多,老闆娘也忘記就讓這位熟客先離開,但事後調監視器發現他真的沒付錢。
    2020/03/01 13:02
  • 家門前持刀 目擊者誤會夫砍妻急報警

    喝醉誤認人,竟然衝回家拿出水果刀!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三重KTV和友人歡唱喝酒,過程中朋友先離開,導致他要付清所有費用,回到中和住家後,竟然把路人認成沒付錢的朋友,拿4把水果刀想理論,被妻子勸阻,就是因為這一幕,讓附近住戶誤會,是要傷害妻子,報警抓人。
    2020/02/23 21:51
  • 沒付錢?男女酒吧消費完就閃 遭控跑單

    昨天零晨桃園有間酒吧,一對男女到場消費,將近3點他們就離場回去,可是業者打烊後發現,金額不對,調閱電眼懷疑,原來這兩人,當時女生先離開,獨留男生在店內,但時間沒有太久,後來他也默默走出店外,兩人就到一樓會合,店家指控在離開之前,他們根本沒有去買單,還把明細藏進口袋,懷疑兩人是故意跑單。
    2020/02/17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