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沉默 結果共1,470筆

  • 越北前最後身影曝!美軍叛逃北韓 目擊者:以為在拍TikTok

    美軍駐南韓一位年僅23歲的二等兵金恩(Travis King)因違反軍紀,準備搭機由南韓返回美國德州受審,但在專人將他送至機場後,金恩卻趁隙逃跑,然後裝扮成美籍觀光客加入兩韓非軍事區「板門店」的觀光導覽團,沒想到金恩竟在參觀板門店建築時越境潛入北韓,導遊及旁人想阻止時已來不及。事發後,美國國防部表示會密切關注此事,強調將積極確保其安全,讓他回到家人身邊;但北韓至今對於金恩的叛逃保持沉默,官媒也隻字未提,不過有旅遊團的遊客拍下金恩的最後身影,目擊者表示,當時她看到金恩快速奔跑,還以為他是在跟朋友拍TikTok。
    2023/07/20 11:23
  • 喊話黃子佼3.0!神隱期間收多則訊息 唯一情緒曝都回「這句話」

    主持人黃子佼上月遭指控強吻少女、逼拍裸照,隨即發布3段影片道歉,並大爆演藝圈黑料,之後情緒不穩送醫,妻子孟耿如獨自堅強面對,經過1個月休養,昨(19)日晚間首度打破沉默,委由助理發出2萬字文章坦露心境,也透露這段時間收到各種訊息,都以同一句話回覆。
    2023/07/20 09:52
  • 黃子佼2萬字長文看完了嗎? 陳沂彙整3點狠批:通篇廢話

    6月19日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指控黃子佼在她17歲時做出強吻、拍裸照等行為,同日黃子佼坦承確有相關情事後,卻開始猛爆演藝圈黑料,後又因情緒不穩而送醫;沉默一個月黃子佼今(19)日晚間首度在社群發文吐露心聲,當中除了感謝妻子,也還原當時「危機處理」的情境,他也再對受害當事人致歉。不過,稍早前,網紅陳沂對於黃子佼的各種說法感到不以為然,並指「兩萬字聲明通通都是廢話」,彙整出長文3項重點,也質疑黃子佼有對遭性騷的當事人,以及被爆料的演藝圈朋友誠心道歉嗎?
    2023/07/19 23:55
  • 黃子佼打破沉默發聲 臉書瞬間湧600留言「請為家人振作起來」

    「#MeToo」運動延燒迄今,6月19日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指控黃子佼在她17歲時做出強吻、拍裸照等情事,同日黃子佼坦承確有相關情事後,卻開始猛爆演藝圈黑料,後又因情緒不穩而送醫;沉寂一個月後,黃子佼今(19)日晚間首度打破沉默,在臉書發2萬字長文,吐露心聲,在文中多次感謝妻子孟耿如,他也對當事人在致上歉意,並強調自己將重新出發。截稿前,黃子佼臉書貼文湧入逾6百則留言,不少網友湧入留言給予黃子佼鼓勵。
    2023/07/19 23:24
  • 美兵闖入北韓生死未卜 母錯愕吐最後對話:只希望他回家

    一名美國士兵十分不尋常地越過兩韓戒備嚴密的邊界,據信已遭北韓拘押,平壤當局至今仍保持沉默。士兵的母親受訪時說,她想不到自己的兒子會做出這種事,只希望兒子回家。
    2023/07/19 17:52
  • NONO持續神隱!疑「篤定無對證」拒道歉 她曝朱海君沉默真相

    藝人NONO(陳宣裕)遭指控染指超過20名女性,網紅「小紅老師」更親赴北檢按鈴提告;前者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譴責聲浪,雖然宣布暫停演藝工作「深刻反省」,但並未公開道歉之餘也持續神隱,對此命理老師沈嶸表示,自己透過通靈意外發現,NONO除了不認為自己有錯之外,更堅信受害者「拿不出實質證據」,同時也透露朱海君保持沉默的原因。
    2023/07/18 16:51
  • 豎大拇指! 8月促「郭柯配」?郭台銘:好問題

    先前一度因傳出,有意併購民眾黨,而被柯文哲「暫時疏遠」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首度否認這件事,說自己從來都沒說過要併購;但當被問到接下來是不是要促成郭柯配的時候,郭台銘卻豎起大拇指,直說這是「好問題」。
    2023/07/17 19:10
  • 轟柯文哲分化學運 林飛帆:不應該重啟服貿、不贊同黃國昌論述

    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等人近來提出「重起服貿」主張一事,被傳出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的「雞排妹」鄭家純表示,當年的學運領袖、甫退選立委的林飛帆如果這時候還不出來講幾句話,未來大家也很難再替林說話。林飛帆9日晚間打破沉默,透過臉書表示,柯文哲的用意在於分化太陽花學運「反服貿」、「反黑箱」兩派,並把「反服貿」本身標誌為意識形態掛帥的逢中必反,看是否有機會多撈些票,也將進步本土的力量拆卸分解。
    2023/07/10 09:34
  • 愛吃1食物!名醫竟罹「肝癌」 瘤破裂大出血

    肝癌又被稱為沉默殺手,高居國人癌症死因的第二位,日前腸胃科醫師蕭敦仁在其他節目分享,自己的恩師也是肝膽腸胃科名醫,有天身體不適,檢查才知罹患肝癌,而且腫瘤還破裂出血。他認為,有可能是恩師本身有B型肝炎,加上看診忙碌會吃花生解饞,可能花生保存不當產生黃麴毒素,兩種危險因子相加導致肝癌發生。
    2023/07/09 15:48
  • 開MeToo玩笑!愛莉莎莎又道歉 「影片收益全捐」金額曝光

    「企劃鬼才」網紅、YouTuber愛莉莎莎,經常因失言鬧出爭議,沒想到近日連環爆的Me Too風波她也接手爆料,實質卻是放閃和羽球教練男友呂杰陽的戀情,毫不忌諱在嚴肅議題上開玩笑,引起網友集體砲轟,道歉也不買單。如今離譜事件已過去兩週,愛莉莎莎終於打破沉默,以全額捐出影片收益再次道歉。
    2023/07/08 22:59
  • 把母砍到菜刀都鈍了!新店逆子遭逮後沉默 姊急衝回家

    新北市新店區新生街今(4)日下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9歲連姓男子因不明原因狠心殺害84歲詹姓母親,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被害人屍首分離,現場滿地鮮血,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並於現場查獲2把菜刀,目前已經將連男帶回,不過他遭逮後沉默不語,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2023/07/04 18:31
  • 王彩樺談「秀場性騷」眼泛淚光 遇鹹豬手躲起來哭:再說又要想起來了

    王彩樺、夏和熙、胡宇威今(4)日出席華視、三立實境秀《我們這一攤》卡司發布會,3人搭檔笑料不斷,夏和熙說,其實去日本出外景時,大家有一起去逛街,「有能力買想要的東西,很幸福,我們真的太辛苦」。而近期演藝圈「#MeToo」風波沸沸揚揚,王彩樺坦言過去在秀場時期,也常常遇到性騷擾事件,談到此事,她數次沉默不語,眼角還泛著淚光。
    2023/07/04 14:03
  • 遭控強迫墮胎!蔡徐坤沉默7天 發聲明澄清:雙方情投意合

    大陸藝人蔡徐坤日前被女網友指控逼迫墮胎,神隱多天後,他終於發聲明道歉,澄清雙方是情投意合。不過又有狗仔挖出,他和另一名未成年女子發生親密關係,相較於之前神隱的態度,蔡徐坤火速否認,或許也是擔心演藝生涯受到影響,因為網路平台所有和他有關的影片都被下架。
    2023/07/03 19:19
  • 男星一夜情逼墮胎!又爆交往未成年「極樂親密照」曝 控父母都違法

    24歲中國大陸男星蔡徐坤日前遭爆料與圈外人士C女一夜情後,逼女方墮胎,蔡徐坤沉默一週後,今(3)日首發文認了與C女交往過,但兩人的事已在2021年妥善解決,澄清並無強制墮胎、不涉及違法行為。然而,大陸狗仔「懂瓜呱」又爆出幾張對話截圖和疑似蔡徐坤男子極親密抱著女孩的照片,指出有一位W小姐也和蔡徐坤發生過關係,對此,蔡徐坤火速截圖發文澄清,且已經報警。
    2023/07/03 14:41
  • 范范演唱會遭抵制!最高慘賠1百萬 9月恐「硬唱內幕」曝

    男星陳建州(黑人)被女星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妻子范范(范瑋琪)昨(29)日打破沉默力挺老公,強調丈夫為人正直,並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黑人滴酒不沾、孕期只出過5次門反擊,卻遭網友挖出證據打臉,重創夫妻形象。尤其范范2個月後,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讓不少網友揚言抵制,若最後臨時喊卡,恐賠100萬內幕曝光。
    2023/07/01 11:51
  • 范范挺黑人3證詞大翻車!酒櫃照流出 「一張床」被自己打臉

    男星陳建州(黑人)被女星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妻子范范(范瑋琪)昨(29)日打破沉默力挺老公,強調丈夫為人正直,並列出3大點反擊外界質疑。包括,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黑人滴酒不沾、孕期只出過5次門,但一夕之間,已被熱心網友逐一挖出各種證據打臉。
    2023/06/30 09:56
  • 黑人涉性騷怒求償!作家諷「吳亦凡也告過」:還不是乖乖入獄

    被網友稱為「台籃國父」的PLG執行長陳建州,日前遭女星周宜霈(大牙)指控涉性騷後,先是透過統一聲明否認,接著便大動作提告求償千萬、要求大牙公開致歉;然而隨著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共同提起民事訴訟,女星郭源元也選擇打破沉默,寫下千字血淚文控訴惡行。僅管陳建州強調莫須有罪名不再回應,仍是引起軒然大波;兩性作家柳喪彪也針對此事發表了看法。
    2023/06/29 09:48
  • 瓦格納擊落7架俄機共13死 普欽坦承:有飛官殉難

    瓦格納發動兵變後,網路上一直流傳「俄國軍機遭擊落」,但是俄羅斯軍方始終沒有證實,倒是總統普欽打破沉默,坦承有俄國飛官殉難。根據情報網站統計,俄軍損失至少6架直升機與1架指揮機,共13名飛官陣亡。另外俄羅斯國安局稍早宣布,撤銷對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所有的叛亂指控。
    2023/06/27 20:14
  • 瓦格納軍變24H落幕 普欽強人神話鬆動

    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集團與俄國軍方不合,在俄烏戰爭期間白熱化,上周末引爆瓦格納叛變,一度直逼莫斯科。在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的調解下,一天內以瓦格納撤軍暫時平息。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瓦格納傭兵團不到24小時的政變,儘管最後俄羅斯總統普欽還是守住政權,但外界都可以看出普欽政權已經弱化,或者說內部分歧已經公開化。瓦格納傭兵集團軍變時,大部分俄羅斯民眾反應都是沉默的;軍方領導、總理和國會領導也沒有及時出來,表達效忠普欽;聽說瓦格納傭兵集團攻下俄軍軍事重地時,也未遭受軍方抵抗,還有民眾上街歡迎,這都顯示普欽的不受歡迎度。」
    2023/06/26 16:16
  • 朱海君不忍了!公開10年婚姻內幕 NONO認只剩2功能

    NONO(陳宣裕)因被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侵,召開記者會公布許多受害者名單,而且很多都是跟朱海君結婚後,還不斷騷擾女性,原本不認的NONO,後來也發文宣布暫停演藝圈工作,老婆朱海君則是選擇沉默不發聲。而看起來相當恩愛的兩人,也被挖到過去朱海君上節目時,就曾透露NONO婚後變了,令她相當傻眼。
    2023/06/25 12:13
  • NONO不藏了「對妻閨密起色心嗎」全招 朱海君:身體比嘴誠實

    NONO(陳宣裕)日前捲入性侵事件,網紅小紅老師還開記者會公布內容,還有許多受害者,甚至從剛開始是婚前,到後面爆發婚內出軌,他也因此宣布暫停演藝事業,而老婆朱海君則選擇沉默。就有網友翻出過去夫妻倆一起上節目,問到一些犀利話題,包含有沒有對老婆閨密起過色心,NONO也全招了。
    2023/06/25 11:21
  • 目標直指莫斯科!普里格津出兵「討正義」 普欽定調:叛國

    沉默了一個晚上,俄羅斯總統普欽終於定調,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是「叛徒」,還說會嚴厲懲罰任何叛國的行動。原來普里格津先是指控俄羅斯國防部,用飛彈偷襲他的部隊,緊接著又出兵進入俄羅斯南部的城市。普里格津還說,要毀滅所有擋路者,英國國防部認為,他的目標就是要打到莫斯科。
    2023/06/24 18:51
  • 中影文化城竄火!木造道具倉庫燒剩骨架

    今天(23日)上午七點多,中影文化城竄出濃煙!起火點在裝滿道具和雜物的「木造倉庫」,燃燒面積大約180平方公尺,警消趕在15分鐘之內,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傷亡,只是中影文化城在15年前,宣布無限期休園,不開放參觀,2015年國際大導演來台拍攝電影《沉默》時,涼亭倒塌、壓死人,如今又再次發生意外。
    2023/06/23 13:24
  • NONO遭控性侵宣布「停止演藝工作」!艋舺雞排急發聲

    NONO(陳宣裕)遭控性騷擾,甚至在近20位受害者中,其中超過2人遭到性侵,還包含未成年對象。沉默多日後,NONO 今(21)日在社群上宣布:「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而過去其投資的「艋舺雞排」,也緊急發布聲明,雙方早已結束合作關係,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
    2023/06/21 15:04
  • 小學生撞見外星人!「甲府事件」轟動日本 當事人再發聲

    1975年,日本發生過一起知名的「甲府事件」。2名小學生在家附近遇到載有外星人的幽浮,嚇得拔腿就跑。現在2人都已經是50多歲的成年人。其中一人打破長年來的沉默,開始積極地談論這起事件,他也向媒體透露自己這麼做的原因。
    2023/06/20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