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沉穩 結果共177筆

  • 師娘變豪氣董娘 楊謹華喜劇節奏大噴發

    楊謹華在《一把青》中飾演內斂沉穩的師娘一角,精湛又有層次的演技深植人心;本週將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友情客串豪邁的「前董娘」一角,楊謹華臉上自畫兩顆大痣,喜劇節奏大噴發,展現不同以往的表演方式,讓與她對戲的張書豪難以招架,頻頻笑場,原本期待已久的對戲,到了拍攝這天,竟成了張書豪的NG地獄,張書豪哀號:「我本來一直很期待今天,但我現在後悔了!」
    2017/04/13 20:51
  • 奧斯卡服裝設計誰最讚 專家教你這樣看

    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項影片,有色彩豐富像彩虹如「樂來越愛你」;有華麗精雕細琢如「走音天后」;有寫實沉穩襯托角色情感內斂如「同盟鶼鰈」等,最後獎落誰家?
    2017/02/18 17:05
  • 遭川普批評價過高 梅姨幽默自嘲反擊

    好萊塢影星梅莉史翠普,先前被總統川普形容是演藝界評價過高的女演員,最近她受邀出席人權活動組織,不但幽默開玩笑自嘲,還痛罵川普不沉穩大力反擊。
    2017/02/16 16:56
  • 陳菊新春團拜 宣示堅定沉穩步伐向前走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指出,市府團隊會持續以堅定、沉穩的步伐齊步向前走,打造高雄為安全、快樂的城市並持續發展。
    2017/02/02 11:21
  • Gary退出RM 宋智孝淚崩:以為我們會一起到最後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瘋迷全亞洲,7位主持人的默契也始終是粉絲們最津津樂道的話題,然而固定班底Gary卻在日前無預警宣告退出,震驚不少粉絲,節目也在昨(6)日播出最後一集,6位成員特地送上親筆寫下的告別信,讓向來沉穩的Gary也難過地說「不敢在這裡看完,我一定會忍不住大哭。」
    2016/11/07 09:51
  • 歷經流產悲痛…OST女王白智榮再懷結晶 宣布將當媽

    南韓女歌手白智榮,沉穩迷人的嗓音唱紅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韓劇主題舉,被網友封為「OST女王」,也讓她在歌壇擁有無可動搖的地位,現年40歲的她在2013年帶3個月的身孕,嫁給小9歲的演員老公鄭錫遠,沒想到卻不幸流產。事隔3年,經紀公司終於在今日宣布白智榮目前已經懷孕8週,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
    2016/10/13 22:33
  • 「麥可傑克森」50歲妹首懷孕 捧孕肚甜稱神的恩典

    已故西洋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妹妹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憑著出色又沉穩的唱腔,同樣在歌壇擁有一片天,今年4月她的《Unbreakable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曾兩度喊卡,當時就曾傳聞是因為懷孕,而她日前終於證實這項消息,坦承已經懷孕,並笑稱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2016/10/13 18:50
  • 直擊!警飛車追逐 同仁攔截「神支援」

    發生在台灣,一名警察騎乘機車緊跟在男性騎士後方,前方騎士在路上狂衝猛飆,不時跨越雙黃線、急轉彎,就是想把員警甩掉躲避查緝,但警察也不是省油的燈,像是橡皮糖一樣緊緊跟在違規騎士後方,即使時速飆破80還是相當沉穩冷靜;隨後支援同仁從另一條路出現攔截,騎士倒在地上被壓制逮捕,結束這場驚險的警匪追逐。
    2016/08/24 00:43
  • 金曲爭鋒/林依晨:人們都忘記是因為愛而出生

    林依晨現身金曲獎頒獎典禮,擔任第五段引言人,一出場,她先說自己愛演戲勝過唱歌,因為唱歌只有那短短4分鐘能訴說一段故事,而自己沒有那個本領,接著話鋒一轉帶進主題,以感性的語調與沉穩的聲音,和在場的音樂人以及觀眾談『愛』,她說到,社會上許多令人擔憂的現象與各種紛擾爭端,「但他們都忘記,自己原來也是因愛出生的!」
    2016/06/25 21:08
  • K董時代告終! 林寶水「低調沉穩」回鍋掌舵

    張國煒一夕之間頓失董座,不過他卻是國內少數,兼具機師身分的航空公司老闆,不只飛安紀錄備受肯定,力求機隊年輕化、HELLO KITTY彩繪機,找來金城武當代言人,帶領長榮營收高飛,新任回鍋董座「林寶水」也是經驗老道,過去帶領公司挺過金融海嘯風暴同樣戰功彪炳,不過細細觀察,就能發現兩人個性大不同,也決定未來長榮航空的營運之路。
    2016/03/12 18:49
  • 百萬「異種惡霸犬」! 表情凶狠個性溫柔

    美國新品種異種惡霸犬,一隻要價1百多萬,但容易得熱衰竭,得用心照顧!引進的台灣業者說,這種狗表情凶狠,因此得名異種惡霸犬。實際上這種狗非常沉穩且乖巧,特別愛和小孩子撒嬌,因為獨特的面容造成搶市,但惡霸犬不能激烈運動,碰過有買主讓狗兒太興奮跑步玩耍,3個月就死亡。
    2016/02/12 15:33
  • 聽證會拷問11小時 希拉蕊沉穩感性回應

    美國駐利比亞班加西領事館,2012年遭遇恐怖攻擊造成四位外交人員喪命,有意角逐2016美國總統大選的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再度為這起事件出席聽證會,但她先前就批評由共和黨議員主導成立的特別委員會,早已淪為黨派之爭。
    2015/10/23 11:25
  • 沉穩優雅!周美青國慶禮服 藍洋裝配胸花

    國慶大典,第一夫人穿著始終是焦點,馬總統連任8年,終場國慶,周美青一如往年全程相伴。這回夫人周美青穿著深藍色洋裝亮相,五分袖合身剪裁,袖口裙身,點綴藍綠色花朵,沉穩不失優雅,設計師是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的王邵宇,第一夫人的國慶禮服照樣是MIT。
    2015/10/10 12:35
  • TVBS主播 簡懿佳的少女時代

    目前任職於TVBS的主播簡懿佳,外型亮麗,播報時沉穩內斂,畢業於國立體育大學休閒產業學系的她,特別喜歡體育活動,然而在從事新聞業之前,簡懿佳又是怎麼樣的一個女生呢?主播的少女時代,一塊兒來瞧瞧吧!
    2015/09/22 12:45
  • FOCUS新聞/都是希臘最大債主 德法開口:可以協商

    希臘債務談判7日即將展開新一輪緊急會議,其中最大的債主德法兩國已經表態協商的大門依舊敞開,但希臘必須先提出具體且有效的紓困方案,顯然他們在「撙節」這個爭議點上還是沒有要讓步的意思,而希臘為了向歐洲展現誠意,第一步就是先將財長換掉,原本的財長瓦魯費克斯因為態度強硬,在歐元區各國早已樹敵不少,公投過後立刻遞出辭呈,當局也立即宣布繼任人選,就是原本的首席談判代表,英國牛津大學畢業的高材生查卡洛托斯,他的個性和瓦魯費克斯截然不同,低調而沉穩並且向來支持希臘續留歐元區,接下來的談判勢必將成為關鍵人物。
    2015/07/07 22:50
  • ​​​​監獄挾持/​對嗆白狼、請纓換囚 賴政榮掌握內部狀況

    大寮監獄挾持事件落幕,其中副典獄長賴政榮是目睹6名囚犯飲彈自盡的關鍵角色,他第一時間請纓換囚當人質,取得協調空間,由於對於監獄環境和幾名受刑人都相當了解,他把「穩定主嫌情緒」當作首要任務,賴政榮自己也是整個晚上保持沉穩,包括面對白狼張安樂的公開嗆聲時,他也面不改色
    2015/02/12 13:07
  • ​復興客機墜河/驚恐求生!乘客滿臉流血 癱軟待援

    復興航空出事,第一時間有7位大人跟1位小孩,站在機身外,泡在水裡等待救援,1位父親用自己的外套包住孩子,不斷哄他,小孩也很堅強,從頭到尾都沒有哭。倒是心急的母親,被救上岸時找不到兒子,顧不得自己骨折,嚷著要找小孩。還有1位老先生,鎮定沉穩,不但先讓別人傷者搭船,還奮力幫忙穩住船身
    2015/02/04 17:50
  • 豆腐冰、布丁銅鑼燒 「由布院」美食眼花撩亂!

    日本JR由布院之森號,光看外表就讓人有尊榮感,沉穩綠色搭配挑高空間設計,車廂宛如兩層樓高,還有橋的設計很吸睛,不過下了車到了由布院站,眼前的老街除了裝潢瀰漫著日本傳統風情外,美食一籮筐,像是豆腐冰淇淋、百年老店先炸再蒸的天婦羅,還有創意布丁銅鑼燒,想帶點伴手禮的話,知名的醬油屋店,口味不同凡響、結合當地水果柚子、梅子等,讓人印象深刻!
    2014/10/22 15:59
  • 【當掌聲響起】山東腔紅短褲 「雍正帝」大改造、演活老兵

    相對於新生代女星的成長,和陳意涵搭檔演出的資深演員,則同樣讓人眼睛一亮,那就是大陸大腕級藝人陳建斌,他過去給台灣觀眾最深的印象,當然是熱播不斷的電視劇《後宮甄嬛傳》,用沉穩甚至偏慢的節奏,成功詮釋雍正皇帝,不只打動觀眾,也讓導演鈕承澤看見他的表演,贏得《軍中樂園》當中的老士官角色,穿著紅短褲打赤膊,再加上下了工夫學習到位的山東腔,重現台灣40、50年代的老兵印象,成為《軍中樂園》當中的靈魂要角,我們帶您一起進入軍中樂園,看看大陸影帝陳建斌的好演技
    2014/09/16 16:48
  • 世足賽/德型男鐵血教頭 對決沉穩阿根廷

    世足冠軍戰德國對決阿根廷,除了看球員球技,也看兩隊教練鬥智鬥力,德國隊總教練勒夫,外型帥氣,執教風格卻很嚴謹,他每天寫日記紀錄對手戰術,也很重視球員紀律,而阿根廷方面,總教練薩貝拉,助理教練經驗長達20年,個性冷靜沉穩,決賽怎麼出招,各界關注。
    2014/07/11 22:41
  • 世足賽/「神調度」失靈! 荷蘭、阿根廷教頭鬥法

    這次阿根廷和荷蘭對決,除了球員拼戰外,大家也在看兩隊總教練的鬥智,荷蘭教頭范加爾這次「神之調度」他戰術失靈,替補名額提早用完,到了PK大戰已經沒有機會換門將,反觀阿根廷總教練薩貝拉,制定出以梅西為中心的打法,換人謹慎沉穩,先等對手先出招再做反應,最終帶領阿根廷殺進決賽。
    2014/07/10 22:04
  • 臨危掌舵「首露面」 趙文嘉「應對沉穩」

    趙藤雄長子趙文嘉代父出征,首度主持記者會面對媒體,甚至代表遠雄、也代表父親,向社會大眾「鞠躬致歉」!他坦言這幾天臨危受命、提前接班,心情上的確起伏很大,尤其父親被收押,身為兒子心情不可能不沉重,但他說自己現在能做,就是穩定軍心,帶領公司走過難關!
    2014/06/06 15:49
  • 陳偉殷出戰皇家 撐7局表現沉穩

    美國職棒賽事,台灣投手陳偉殷效力的金鶯隊,出戰堪薩斯皇家隊,陳偉殷面對對手強打很沉穩,全場三振6人、責失分2分,無關勝負,另外一位台灣之光的NBA火箭隊林書豪,找回火熱手感,延長賽中一個人獨拿4分,讓火箭成功打敗拓荒者。
    2014/04/27 13:02
  • 林飛帆有練過? 沉穩演說風格搶眼

    318攻佔立院學運後,最受矚目的兩個學運領袖林飛帆跟陳為廷,演說風格不同,對比一個沉穩一個激昂,在學運行動各自扮演不同角色,但到底兩人的演說排練多久,講稿是不是自己所寫,兩人都很低調,沒有對外說明,倒是傳播學者分析,林飛帆語氣堅定,眼神還會環顧台下民眾,在演說技巧上來講,勝過陳為廷很多。
    2014/03/31 13:58
  • 倫敦計程車市場正熱 日廠投入戰局

    英國倫敦計程車,車身特別高,方正造型,加上沉穩內斂的黑色,是倫敦相當具有代表性的街頭特色,現在日本汽車大廠,也決定要投入倫敦計程車市場,而且車款必須為倫敦量身設計,來符合180年的計程車法規。
    2014/01/08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