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沈時華 結果共7筆

  • 資深藝人沈時華被控 詐欺150萬遭起訴

    曾在80年代紅極一時的資深女演員沈時華,2016年以製作電影《海角七號》音樂劇對外募款,相碁石公司募集150萬元,但音樂劇卻遲遲沒下文,因此提告,北檢原先以民事糾紛給予不起訴處分,但高檢署發回重查,6日二度偵結,將沈時華以詐欺罪嫌起訴。
    2020/07/06 19:13
  • 快訊/籌拍音樂劇募資150萬 沈時華挨告 詐欺起訴

    曾經拿下金鐘獎、金馬獎的資深女藝人沈時華,被人指控,四年前,以製作海角七號音樂劇為理由,向一家媒體公司募資150萬元,但後來這齣音樂劇沒有下文,因此提告詐欺。台北地檢署偵辦後,約談沈時華出庭,她供稱,當找對方投資的是,飄洋過海來看你音樂劇,但劇本沒有完成,才暫停計畫,對此,檢方不採信,依法起訴。
    2020/07/06 16:04
  • 頭等艙華僑「詐」彈! 連勝文夫妻目擊

    連勝文和蔡依珊夫婦,今天經歷「詐」彈驚魂,兩人原訂中午搭乘華航CI-512班機,從北京飛回桃園機場,沒想到一名同樣在頭等艙內的70歲張姓華僑,向空姐謊稱他的行李內有炸彈,導致機上行李全部被卸下安檢,包括連勝文夫妻在內的351名旅客,行程延誤近2個小時,而班機上還有藝人沈時華及賈靜雯,第一時間賈靜雯也在微博PO機艙內的自拍照,表情很無奈。
    2011/11/04 13:19
  • 不老女星聚首 陳莎莉高領、手套藏「齡」

    八點檔女星為了電視台台慶再聚首,大家卻發現這些昔日八點檔焦點,完全都沒變;不管是潘迎紫、陳莎莉,還是當年很紅的沈時華,不是一點皺紋都沒有,頂多就是稍微豐腴了些;不過其實仔細看,大多數「不老」女星,都把最容易曝露年紀秘密的手和脖子,透過衣服設計遮掩。
    2009/10/28 19:20
  • 金鐘獎/〈快訊〉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獎 沈時華出線

    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今晚(20日)在高雄社教館舉行頒獎典禮,頒獎人ELLA、林佑威、彭于宴、楊祐寧,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獎,得獎的是沈時華/愛殺17(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2006/12/20 19:22
  • 女星愛上豪門子弟多 自嚐冷暖

    女星的美麗,令很多富商豪門無法抗拒;在台灣有很多女星愛上豪門的例子,有的開花結果,台新金控老闆娘彭雪芬就是個幸福的例子,不過,也有人的命運和丁國琳一樣,未婚生子,男方卻置之不裡,演員沈時華和模特兒李珊珊,最後不惜和孩子的爹,走上法院,打官司。
    2006/04/08 19:07
  • 林伯實小女兒曝光 人稱「黑珍珠」

    曾經和藝人沈時華傳出誹聞的台玻常董林伯實,他的掌上明珠林文晴,今天首度曝光,林文晴和媽媽徐莉玲出席設計師陳季敏時裝秀,有黑珍珠之稱的林文晴,今年28歲,還沒交男友,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
    2006/02/21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