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沈建宏 結果共48筆

  • 恭喜!《角頭2》男星結婚娶網紅女友 高顏值伴郎陣容曝光

    電影《角頭2》演員洪聆翔與美妝部落客夏曼娣(Mandy)於昨(8)日於台北翡麗絲莊園舉辦婚宴,好友陳奕、沈建宏、張庭瑚擔任伴郎,正在拍攝華視三立八點檔劇的陳奕跟張庭瑚特地跟劇組請假,力挺好兄弟洪聆翔,伴郎顏值帥氣爆表。
    2022/10/09 13:38
  • 淚別艾成!王瞳堅強宣告復工 新作殺青喊:生命另一個章節開始

    民視與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的台慶偶像劇《決勝的揮拍》,從6月12日開鏡後,終於在日前完成殺青戲,主要演員謝佳見、程予希、王瞳、吳東諺、沈建宏昨(29)日特別進民視攝影棚拍攝主視覺照,從訓練到拍攝,歷經2個半月的時間,眾人對殺青戲相當不捨,或許是運動偶像劇也讓五人培養出好感情,甚至有「5虎將」的封號,戲裡戲外展現好交情。
    2022/08/30 12:29
  • 回憶殺!「元氣G-Boys」隔16年合體曝近況 他砸千萬進軍醫美

    昔日美少男團體「元氣G-Boys」由李岳、沈建宏及肯尼斯組成,至今仍是許多少女的回憶,睽違16年沒合體的他們,今(27)日趁著沈建宏在台北東區斜槓開設醫美診所,3人齊聚一堂,為此還特別去查最近一次的新聞已是2006年,回憶當年笑說:「我們不是一片歌手!以前發了3張,把新加坡、馬來西亞全跑了,大陸也去了19個地方,跑了一圈。」
    2022/07/27 16:05
  • 29歲沈建宏當兵胖到「人生巔峰」 新造型讓眾人認不出

    29歲演員沈建宏自從2018年演出《阿青,回家了》後,已有4年沒有在台灣推出新作,他近期接拍民視開台25週年與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15週年台慶大戲《決勝的揮拍》,這也是沈建宏在今年3月退伍後接拍的第一部戲,自爆當兵時一度胖到77公斤,沒想到導演郝心翔竟要他不用減肥。
    2022/06/20 16:32
  • 半夜得知艾成「負債500萬」被要求不准睡 王瞳當下閉眼自曝感受

    男星艾成近日傳出有高達500萬欠債,也因此壓力大到血壓飆至180、心跳120幾下,甚至請老婆王瞳「不要睡覺,不然就見不到我了!」而王瞳今(12)日出席《決勝的揮拍》開鏡記者會,被問到該事,笑說:「我就為他禱告,可是我很累,我就睡著,他一直搖醒我說他心跳好像快要跳出來,但我就很累啊!」
    2022/06/12 18:55
  • 沈建宏怨排不到線上看診!診所委屈吐實情:量能早爆炸

    演藝圈染疫消息不斷傳出,藝人沈建宏也於1日時證實自己確診,出現頭暈、發燒、喉嚨痛、咳嗽等症狀,不過他昨日卻突然在臉書表示,線上看診根本排不到,讓他求助無門,直呼太扯,對此診所也委屈表示,「每天電話都被打爆」,相當無奈。
    2022/05/12 09:56
  • 沈建宏證實確診 接手醫美事業「南北趴趴走」症狀曝光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嚴峻,演藝圈也頻傳確診,藝人沈建宏今(1)日於今年2月當完替代役後,立刻投入家人的醫美事業,豈料因南北奔走而增加染疫風險,幾天前開始有喉嚨痛症狀,快篩也驚覺是兩條線,趕緊到馬偕醫院做PCR,稍早證實為陽性。沈建宏經紀公司也回應《TVBS新聞網》,曝光詳細症狀。
    2022/05/01 18:23
  • 遭質疑「好手好腳當替代役?」 男星親解釋:一切是緣分

    男星沈建宏於2021年3月服替代役,25日開心宣布完成為期一年的兵役,坦言一年來的生活很充實,「果然是男人一輩子的烙印」,更解釋當初服替代役的主因,「一切都是緣分」。
    2022/02/26 19:38
  • 急救爺爺「壓到肋骨斷」仍往生 男星自責做這事補缺憾

    28歲男星沈建宏為前少男團體「元氣G-Boys」成員,後與陳奕組成AK,有「小王力宏」封號。今年3月,沈建宏入伍當替代役,上月他在臉書上透露拿到初級救護技術員(EMT-1)的合格證書,並揭露爺爺當年就在他眼前失去心跳的傷心往事。
    2021/08/16 15:19
  • 演員斜槓! 沈建宏投入「帶貨直播」月賺15萬

    演員沈建宏最近到北京發展,投入電商平台開始「帶貨直播」,月收可進帳台幣15萬元,他還經營互聯網經紀公司,不僅負責營運還要尋找旗下直播主,甚至還在大陸電商平台開店,靠著斜槓,在影視寒冬獲得穩定收入。
    2020/06/22 21:03
  • 大元進軍大陸拍戲 暫別POPULADY3個月

    女團POPULADY的成員大元,最近將暫別團體3個月,因為她要去大陸江西拍戲,不過出道6年首度到異鄉工作,讓她相當捨不得,甚至還在直播時跟團員們哭成一團,最近不少台灣演員都西進大陸拍戲,包括高以翔、沈建宏以及郭雪芙,都希望能打開大陸市場。
    2017/03/07 12:03
  •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Day1 沈建宏精采表演片段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16日晚間登場,一連三天,天天都有大咖藝人登台!陪民眾High翻12月,而藝人們的精彩片段也會收錄在TVBS官網裡,讓粉絲回味再回味!
    2016/12/16 19:01
  • 不只子瑜跟鬼鬼!陳柏霖、沈建宏攻韓成功

    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但台灣藝人仍勇往直前!歌手部分除了子瑜、鬼鬼,近日還有歌手沈建宏。他在今年8月份以藝名「Kris .K」到韓國發展,是台灣第一位以新人之姿在韓國出個人EP的台灣藝人。雖然在韓國還是新人,但人氣已經直線上升,單曲還曾登上韓國mgoon視頻網站演藝頻道觀看人次排名第2名。
    2016/11/20 13:05
  • 演員難當! SpeXial宏正、沈建宏為戲犧牲

    拍戲講究真實感,演員們也為戲豁出去,藝人沈建宏前進大陸飾演掉進水溝的窮小子,他真的爬進下水道,全身弄得髒兮兮,偶像團體SpeXial的宏正演出網路劇,為求逼真,被Janet甩了10幾次巴掌一句痛都沒喊。
    2016/09/10 18:44
  • 沈建宏進軍南韓歌壇 主打歌MV列「12禁」

    沈建宏以英文名Kris.K,進軍南韓歌壇,不過主打歌《Baby Girl》MV,卻被列為12禁,也就是12歲以下不能觀看,讓沈建宏也覺得很意外,不過韓方沒有明確的回覆,是哪個畫面導致12禁,但是過去不少韓團,都因為MV被列為禁播,反而勾起大家好奇心。
    2016/08/16 17:11
  • 貪圖方便搭私家車 沈建宏遭勒索3倍車資

    藝人沈建宏耶誕節到大陸深圳拍戲,戲殺青想要返回市中心,因為招不到計程車,一時貪圖方便,就搭上了黑牌私家車,原本以為沒事,但到達目的地時,卻遭到司機鎖門勒索,原本只要80元人民幣的車資,硬是被喊價到300元人民幣,大約新台幣1500元,事後沈建宏回到台灣,希望透過自己的經驗,呼籲大家出門在外,還是不要一時貪圖方便,因小失大。
    2015/12/30 20:32
  • 新歌爆抄襲FT《壞女人》? AK否認:恰好雷同

    台灣男子團體AK陳奕和沈建宏,演出大陸網路劇,點閱率超過3.7億,演唱的片尾曲《愛她》也備受矚目,更被網友發現副歌旋律和 FTISLAND的《壞女人》超像,旋律節拍都幾乎都一模一樣。
    2015/09/02 12:31
  • 投票烏龍!違反選舉規定 沈建宏嬤被架走

    藝人狄鶯投票日搞烏龍,因為沒看通知單,一度跑錯投票所,兩次排錯隊伍,慶幸在警察指引下,總算順利投票,而22歲的首投族沈建宏,由阿嬤陪同去投票,有趣的是阿嬤擔心孫子蓋錯章,竟然跑到他旁邊看,違反選舉規定被架走
    2014/11/29 18:27
  • 蘇花塞6公里!疑閃重機 砂石車對撞

    蘇花公路165公里的和仁隧道內,上午11點多有2輛砂石車發生對撞,肇事的砂石車駕駛,疑似要閃避一旁的重型機車,迎面撞上對向的另一輛砂石車,由於適逢暑假又遇上假日,蘇花公路車潮相當多,這起意外也造成南北雙向大塞車,回堵6公里,直到下午2點多狀況排除,才恢復雙向通車。
    2014/07/20 16:25
  • 為戲落髮! 何潤東「平頭」站台吸睛

    由沈建宏和陳奕組成的團體AK,下午冒著低溫辦簽唱會,師兄何潤東也現身站台,秀出小平頭新造型,原來是為戲大改變,何潤東這次在新片中飾演軍人,不只理頭髮還得畫上刀疤裝,他還開玩笑說理平頭實在太方便了,出門不用特「SEDO」造型,只是覺得頂上冷冷的,偶爾令人難以思考。
    2013/04/07 21:33
  • AK演央視古裝 緊褲、夾腳拖被封妖孽哥

    台灣男子團體AK,成員陳奕和沈建宏,最近在大陸演出央視古裝片,片中耍帥迷倒不少粉絲,也讓兩人知名度跟著打開,陳奕還因為走花美男路線,被網友封為「妖孽哥」,只是明明演的是唐朝古裝戲,兩人卻在戲中穿緊身褲、夾腳拖,也被說搞怪,看起來有些格格不入。
    2013/02/17 11:22
  • 元氣展開校園巡演 首站母校華岡藝校

    為了呼應學弟妹的熱情,元氣的李岳帶著兩位搭檔沈建宏和肯尼斯,來到母校華岡藝校,展開校園巡迴的第一場演出。
    2006/04/07 20:03
  • 沈建宏網路聯署未通過 要當歌手再等2週

    懷抱著歌手夢,一直想演而優則唱的多利安小帥哥沈建宏,經過為期45天的網路連署票選活動,在今天公佈了事關他能否發片的關鍵票數。
    2004/03/15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