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沈一鳴 結果共138筆

  • 黑鷹迫降後翻滾變形 搜救員曝5人生還關鍵

    國軍黑鷹直升機昨(2日)迫降在新北市烏來山區,導致機上8人殉職,其中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等高階將領,5名傷者則後送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有現場搜救人員研判,能幸運生還的5人,除了座位在後排之外,直升機墜地現場有樹林做為緩衝,可能也正是能夠生還的重要關鍵之一。
    2020/01/03 09:04
  • 齊柏林團隊PO沈一鳴生前合照:在天上俯瞰您愛的家園

    國軍一架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迫降烏來山區,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與另外7名軍方人員不幸罹難。導演齊柏林紀錄片團隊《看見台灣》同天晚間於臉書悼念沈一鳴,同時感謝當初齊導拍攝紀錄短片時,沈總長曾給予的支持及協助,並附上兩人的生前合影,引起許多網友無限感傷。
    2020/01/03 08:01
  • 生前最後一刻仍緊抱總長 殉職侍從官姪女悲喊:回家了

    黑鷹直升機失事罹難的參謀少校黃聖航,遺體今天凌晨被送回苗栗家中。親友哀慟指出,黃聖航擔任參謀總長沈一鳴的侍從官,生前最後一刻仍盡忠職守,雙手緊緊抱著守護總長。
    2020/01/03 07:31
  • 慟!遺體抵靈堂 夫人跪泣:一鳴 來接你了

    黑鷹事故中罹難的參謀總長沈一鳴,晚間遺體被運回台北三總靈堂,他的太太一路緊跟在旁,一抵達時甚至難掩悲傷情緒,激動跪喊「一鳴我們來接你了」,而國軍將領同袍也一字排開,淚眼送老長官最後一程,場面哀戚。
    2020/01/02 23:43
  • 史上最高階將領殉職空難 各陣營暫停競選活動

    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今天上午墜毀新北烏來山區,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名將士殉職,總統蔡英文指示國防部穩定軍心,軍事單位降半旗3天。受到此事影響,儘管總統立委大選倒數計時,各陣營宣布暫停競選活動。
    2020/01/02 22:22
  • 遺體運抵靈堂 沈一鳴夫人跪泣:回來了

    在黑鷹事故中不幸罹難的8名將領晚間遺體被送到台北靈堂,其中參謀總長沈一鳴遺體一被抬下來,現場同袍列隊淚眼相送,而他的太太更是一路相陪,強忍悲痛,直到抵達台北靈堂時,才止不住悲傷情緒,落淚痛哭跪喊「一鳴回來了」。
    2020/01/02 21:56
  • 跪喊「一鳴,回來了」 沈一鳴妻:以他為傲,一定會堅強

    國防部黑鷹直升機今天上午在新北坪林、宜蘭交界處失事,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不幸罹難。蔡英文總統今晚在臉書貼文轉述沈一鳴夫人談話表示,她以沈總長為榮,一定會堅強。
    2020/01/02 21:55
  • 空難生還秒現軍人本色 曹進平滿身泥濘指引搶救

    國軍黑鷹直升機今天發生意外,警消趕赴救援的影片曝光,幸運生還的國防部通次室次長中將曹進平滿身泥濘,但仍然冷靜指引搜救人員搶救同袍,臨危不亂令人印象深刻。
    2020/01/02 21:41
  • 黑鷹罹難者遺體抵三總 沈一鳴妻悲喊:一鳴回來了

    UH-60M黑鷹直升機今天在新北坪林、宜蘭交界處失事,機上13人共8人罹難,參謀總長沈一鳴遺體晚間8時13分由救護車送抵三總,上百名官兵以軍禮迎靈,沈一鳴家屬在救護車後跪地哭喊「一鳴,回來了」。
    2020/01/02 21:35
  • 沈一鳴遺體運離山區 官兵排隊敬禮

    一架黑鷹直升機今天在新北宜蘭交界山區失事。參謀總長沈一鳴遺體晚間運離山區時,數十名官兵排隊敬禮,送他最後一程,場面令人鼻酸。
    2020/01/02 21:32
  • 快訊/參謀總長遺缺 國防部令劉志斌上將代理

    參謀總長沈一鳴,因為黑鷹直升機迫降不幸罹難,國防部(1/2)晚間發布,即日起由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劉志斌上將,代理參謀總長乙職,持續推動各項國防事務。
    2020/01/02 21:00
  • 網酸「太有錢才搭直升機」 老兵怒喊尊重:根本在玩命

    國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今(2)日上午因不明原因迫降烏來山區,機上13人僅5人生還,殉職名單包含多位軍官及參謀總長沈一鳴,消息一出引起各界一片譁然。由於這是黑鷹直升機4年來的第3起意外,就有退伍網友在PTT吐心聲,表示「坐直升機本來就是在玩命」,期盼外界能給第一線軍人多一點尊重。
    2020/01/02 20:18
  • 曾是幻象首席飛官! 沈一鳴任總長半年殉職

    空軍黑鷹直升機事故中,罹難的參謀總長沈一鳴,專業學養備受肯定,不但是幻象戰機首席試飛官,更在40年前曾秘密派駐北葉門,擔任「大漠計畫」教官,2019年受到總統蔡英文拔擢擔任參謀總長,沒想到才半年時間就遇上這起失事意外,不幸殉職。
    2020/01/02 20:10
  • 黑鷹墜山! 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軍官罹難

    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13名軍方人員,上午搭乘黑鷹直升機前往宜蘭春節慰勉行程,直升機卻在新北、宜蘭一帶失聯,隨後軍方證實軍機失事,導致沈一鳴等八位軍官不幸罹難。國防部表示,軍機起飛後飛行員還有回報能見度良好,但沒多久就發生迫降事故。
    2020/01/02 20:06
  • 迫降前一刻! 目擊者:搖搖晃晃衝進烏雲

    這起黑鷹直升機迫降事件,當下有民眾目睹,看見直升機搖搖晃晃的往烏雲裡面衝,趕快打電話報警,回到家看了新聞才嚇到,直昇機真的失事了,而當時直昇機上共有13人,國軍高階將領,坐在前排的正副駕駛5人全數罹難,其中還包含參謀總長沈一鳴,後排也有3人身亡,一共造成8名國軍高階將領殉職,五顆星損落。
    2020/01/02 20:03
  • 黑鷹直升機迫降意外 4名傷者送陽大附醫

    一架黑鷹直升機今天迫降新北市烏來山區,造成8死、5傷。宜蘭縣消防局表示,晚間4名傷者已送抵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醫治。
    2020/01/02 19:13
  • 快訊/黑鷹失事 AIT聲明:願隨時提供台灣協助

    黑鷹直升機失事,美國在台協會發出聲明表達哀悼之意,更感謝不幸罹難的參謀總長沈一鳴及其他同仁,曾經一同致力促進美台的安全合作。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更表示,非常榮幸曾經有機會和沈將軍共事,強調他是一位具有睿智見解、高度幽默感、且備受愛戴的領導者、同事和好友。美國在台協會已準備好,隨時就此一事件為台灣提供協助。
    2020/01/02 18:07
  • 【觀點】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 談國家人才的重要性

    參謀總長沈一鳴與另外七位重要軍官、飛行員不幸因公殞落,引起國人高度關注,各方不能僅以官階與任務內容而論,而更該在意國家人才的嚴重損失。
    2020/01/02 18:03
  • 黑鷹直升機迫降意外 賴清德取消競選行程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下午陪同雲林縣立委候選人劉建國在古坑鄉進行掃街拜票,賴清德致詞時說,國防部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搭黑鷹直升機殉職,他稍晚競選行程取消。
    2020/01/02 18:00
  • 快訊/沈一鳴遺體估六點抵松指部 軍方列隊場面哀戚

    參謀總長沈一鳴因為搭乘的黑鷹直升機失事不幸罹難,據了解他的遺體將在六點鐘時被送往松指部,再辦理移靈作業!
    2020/01/02 17:35
  • 當年任命沈一鳴為空軍司令 馬英九聞訊不捨難過

    黑鷹直升機今天在烏來山區發生重大意外,前總統馬英九表示,參謀總長沈一鳴,當年由自己任命為空軍司令,這麼優秀的將領不幸喪生,內心相當難過、不捨。
    2020/01/02 17:35
  • 黑鷹直升機失事 蔡總統慰問參謀總長沈一鳴遺孀

    一架黑鷹直升機今天迫降新北市烏來山區,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人殉職。總統蔡英文今天指出,事發後已聯絡沈一鳴夫人表達慰問與哀悼之意,沈一鳴夫人表示「會堅強下去」。
    2020/01/02 17:30
  • 黑鷹直升機迫降意外 北檢投入相驗工作

    空軍一架黑鷹直升機今天在烏來山區發生迫降意外,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殉職。台北地檢署下午已派出檢察官、法醫前往宜蘭投入相驗工作。
    2020/01/02 17:18
  • 黑鷹直升機失事 遺體將後送松山基地

    UH-60M黑鷹直升機今天在新北坪林、宜蘭交界處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人殉職、5人獲救。國防部表示,由於天候不佳無法執行人員吊掛,目前先以人力搬運至平地後續治療,遺體則運送至松山基地後,辦理移靈作業。
    2020/01/02 17:17
  • 黑鷹直升機迫降意外 空勤總隊8架停飛檢查

    黑鷹直升機今天在烏來山區發生重大意外,國防部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罹難。行政院國家搜救指揮中心空勤總隊表示,現有8架黑鷹直升機將暫停訓練進行檢查,以確保飛航安全。
    2020/01/02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