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汽車維修廠 結果共51筆

  • 修車引擎傳怪響!掀蓋驚見「2.4M巨蟒」 塞滿車廂蠕動狂竄

    不少民眾都知道,當車輛停放在外時,偶爾會有小動物為取暖鑽進引擎蓋下,因此在上路之前都會多加留意;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日前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機械工照例準備修車,卻在掀開引擎蓋的瞬間,看到一條體色金黃的巨蟒躲藏在其中,巨大的身形讓他直接傻眼,並在意識到自己沒法獨立處理之後,趕忙請來當地的捕蛇專家卡文德(Russell Cavender)協助。
    2023/09/27 16:06
  • 嚕來嚕去!修車沒付錢 男硬開上騎樓落跑

    汽車修好沒付錢,竟然直接偷開走。4日下午,一名男子開車,來到桃園市一家汽車維修廠修車,費用是1萬1千元,他告知店家身上沒錢,要去找朋友拿,事後又改口朋友也沒錢,隔天再去付錢,不料5日一早他卻拿著備用鑰匙,即使車子被其他車輛堵住,他直接開上騎樓,硬把車開走,車門、鋁圈嚴重磨損,業者預估,這下板金烤漆等維修費用,恐怕要再花超過一萬元。
    2023/09/06 20:02
  • 蛤!這是咖啡廳?100%「工業風」 來汽修廠喝咖啡吃甜點

    有一間汽車維修廠,常有打扮時髦的年輕人出沒,讓人好奇裡頭究竟是有什麼魅力。原來是老闆的兒子把汽修廠內部,打造成風格清新的咖啡廳,精緻下午茶甜點與外頭的汽車零配件成為極大反差。
    2023/09/04 15:08
  • 衰!台東汽車保養廠無故被開BB槍 店門口小貨車玻璃碎裂

    台東市某汽車保養維修廠昨(21)晚遭人開槍破壞,警方到場鑑識,發現一台小貨車上車窗玻璃出現裂痕,現場遺留3顆BB彈,警方以車追人,順利在當晚逮到涉嫌開槍的黎姓男子,全案以違反《刑法》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恐嚇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8/22 12:44
  • 竹聯、天道盟搞毒!汽修廠、車庫當製毒工廠 警逮4黑道份子

    新竹地區天道盟、竹聯幫成員涉嫌以汽車維修廠作為掩護,合夥經營毒咖啡包分裝工廠,長期在新竹地區販毒牟利。內湖警方日前查獲1名朱姓毒販後,向上溯源追查到該毒品工廠,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上(7)月17日兵分多路逮捕34歲劉姓主嫌等4人,並查獲329包毒咖啡以及製毒原料,一舉瓦解該製毒工廠。
    2023/08/04 11:19
  • 黑煙直竄天際!五股汽修廠大火 2員工傷燙傷送醫搶救

    新北市五股區工商路一間汽車維修廠,今(28)日中午11時許驚傳火警意外,警消到場後發現工廠內已全面燃燒,濃濃黑煙直竄天際,相當嚇人,緊急射水灌救,旋即在工廠內就出44歲陳男、47歲陳男2人,所幸2人僅有燒燙傷,意識清楚,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1/28 13:11
  • 樹林汽車維修工廠暗夜大火 火舌波及3間鐵皮工廠

    新北市樹林區驚傳重大火警!昨(26)日晚間23時許,位於樹林光武街一間鐵汽車維修工廠突然竄出大火、濃煙,熊熊火勢很快延燒至兩側的鐵皮工廠,大批警消到場後立即射水灌救,火勢在40分鐘內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7/27 09:59
  • 新竹火災全家8死!孽子縱火冷留現場觀看 爸逃出癱軟:怎麼救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汽車維修廠,15日晚間10時許發生縱火案件,屋內傳出爆炸聲後起火,警消獲報到場撲滅火勢,並找到4具大人、4具小孩遺體,共8名死者。經調查,該處為三代同堂11口的住處,疑二兒子因「洗碗問題」跟家人吵架,憤而縱火,一家僅有爸爸順利逃生,在現場一度癱軟,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6/16 08:16
  • 有片/疑家庭爭吵縱火釀災 新竹市輪胎汽修廠8死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一間輪胎汽車維修廠昨天晚間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撲滅火勢,並找到4具大人、4具小孩遺體,現場疑為家庭吵架釀災,檢警介入調查。
    2022/06/16 06:29
  • 新竹輪胎行遭縱火!疑兒子潑汽油 4大4小命喪火窟

    今(15)日晚間10時許,新竹市東大路上一間輪胎汽車維修廠發生疑似縱火案件,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熊熊烈焰不斷從鐵皮屋內竄出,趕緊拉水線灌救。而事發當下輪胎行老闆在一樓,其餘8名家人都在二樓的房間內,8人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老闆逃生後向警消表示潑汽油縱火的人是他兒子,至於詳細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2/06/15 23:23
  • 基輔修車廠變身軍工廠 烏技師改造俄軍火抗外侮

    烏克蘭基輔一家汽車維修廠搖身成為臨時軍工廠,把奪自俄羅斯軍人的武器改造之後,交給烏克蘭部隊保家衛國。
    2022/03/15 13:42
  • 撞百萬轎車!嫌17萬和解金太貴 男夜撂人燃信號彈、丟炮遭逮

    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三芝一處空地傳出巨響,還亮出火光,沒多久另一間汽車維修廠也被人丟鞭炮!警方循線追查,逮到人,嫌犯供稱,去年騎車撞到一輛賓士,對方要求賠償17萬,不滿這金額太高,這回約談判,撂人到場,還引燃信號彈。
    2022/01/18 13:08
  • 維修廠突陷火海 火勢兇猛吞噬70輛車

    台北市士林區一處汽車維修廠,17日晚間發生大火,場內停放許多的報廢車,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出動132人到場灌救,花了一個半小時將火勢撲滅,估計至少70輛車被燒毀。警方不排除人為縱火可能,將持續調閱監視器釐清。
    2022/01/17 23:27
  • 北投警局公務車送修途中撞傷人!北院判賠578萬

    李姓汽車維修員被控駕駛北市警車到維修廠途中撞傷陳姓女騎士。北院判李男、維修廠、北市警局連帶賠償新台幣578萬餘元。北投警分局表示,尊重判決,將追究行政責任。
    2021/12/02 21:19
  • 疑洗車空壓機故障!汽車美容廠竄火舌 黑煙沖天瀰漫街道

    今(29)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上一間汽車美容廠,突然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到時,現場已經冒出大量濃煙,且火舌不斷從鐵皮內竄出,火勢相當猛烈,一旁汽車維修廠也被波及,老闆接獲通知緊急趕到現場,他懷疑有可能是洗車的空壓機故障,才會釀成火警。
    2021/11/29 10:25
  • 有片/修正版汽修條約上路估價不得收費 業者嘆:評估也有成本

    修正版的汽車維修條約上路,規定維修廠必須把保養維修名目,寫在車廠明顯處,另外不得隨意加價,以及口述評估階段不能收費,但業者表示,車子非常複雜,光是評估階段可能就要花上兩三天,完全不收費就是得自行吸收成本。另外有鑑於過往海外車商原廠跨海提告台零件廠商,產學也盼望維修免責專法盡快完備,避免侵權疑慮。
    2021/10/02 23:46
  • 重罰!嘉義確診者隱瞞足跡罰30萬 擅離防疫旅館挨罰20萬

    嘉義有一名40歲汽車維修廠的確診男子,隱匿外地活動足跡,而且不配合疫調,縣府開罰30萬;另有一名黃姓男子,居家隔離期間關閉手機,擅自離開防疫旅館,過程被拍了下來,要開罰20萬元。
    2021/06/13 19:36
  • 陸修車場鐵鎚砸車 業者:這樣才能賺錢

    直擊大陸黑心汽車維修廠,竟然拿鐵鎚破壞沒有損壞的內部零件,因為這樣就可以和車主多收上千元的維修費。離譜行徑還有,明明使用的是比較廉價的保養品,但單據上卻寫用的是原廠貨,直接多賺3倍的錢。更令人擔心的是,這些黑心修車廠已經遍及北京、上海,大陸多個省分和車商。
    2020/10/25 11:42
  • 撞一次給5萬!詐保集團培養撞車手 討理賠

    持續追蹤這個詐保集團,高雄的王姓主嫌,年僅30歲,他開中古車行,四處收購保時捷等名車,聯合在台北開汽車維修廠的許姓主嫌,製造假車禍,或是讓名車開進水池,泡爛之後申請理賠;兩人還曾經計畫千萬賓利失竊案,結果被警方戳破,最誇張的是,他們不只研究如何詐騙車險,還培養職業撞車手,每撞一次,就給五萬元都酬勞。
    2020/10/22 18:49
  • 桃園汽車維修廠凌晨大火 濃煙火焰直竄天際

    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二段一處汽車維修廠今天凌晨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放大批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煙火焰直竄天際,火勢延燒1小時撲滅,所幸無人傷亡。
    2020/06/05 10:11
  • 駕駛打P檔排檔卡死 車佔快車道Call警救

    台中豐原一名駕駛停等紅燈,把排桿打到P檔,接著綠燈要起步突然排檔卡死,車子卡在快車道,下車也推不動,駕駛不知道怎麼辦,打給家人也報警,但誰來都沒用,排檔就是動不了,最後只好請拖吊車來,汽車維修廠老闆說,排檔會卡死是變速箱拉線斷裂,如果半路發生這種狀況,也有緊急自救法,帶您來了解。
    2019/09/12 13:26
  • 陸汽修廠爆炸 大火瞬間吞噬4人喪命

    大陸深圳一家汽車維修廠,員工將汽油倒入塑膠桶時不慎摩擦產生靜電導致大爆炸,短短2秒之內火苗變成熊熊大火,火舌瞬間將整個工廠吞噬並延燒至隔壁店鋪,這起意外造成4人不幸喪命,其中年紀最小的,是維修廠老闆年僅10歲的女兒。
    2019/08/11 11:51
  • 「不敢回去了」! 老闆控前員工霸佔汽修廠

    持續追蹤這起糾紛!汽修廠老闆慘遭離職員工毆打,沒想到三天後,對方還回頭,破壞汽車維修廠的監視器,把插頭拔掉,甚至還拿斧頭恐嚇,霸佔修車廠,趕不走,導致老闆到現在,每個月繼續繳房租,卻不敢再靠近回店裡,就怕又遭受波及。
    2019/04/08 19:56
  • 偏離車道撞山壁 超跑原地轉圈零件噴飛

    要價1500多萬的麥拉倫超跑自撞山壁!新北市北宜公路八段,清晨六點左右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甘姓科技公司董座,跟三台保時捷駕駛,開車要去宜蘭玩。結果半路突然偏離車道自撞山壁,車頭跟車身受損嚴重幸好人沒事。但有汽車維修廠估計,可能要花6百萬維修費。
    2018/10/21 19:21
  • 千萬麥拉倫超跑打滑 自撞山壁恐修600萬

    要價1500多萬的麥拉倫超跑,自撞山壁。新北市北宜公路八段,清晨6點左右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甘姓科技公司董座,跟三台保時捷駕駛,開車要去宜蘭玩,結果疑似打滑自撞山壁,麥拉倫車頭跟車身受損,幸好人沒事,但有汽車維修廠估計,可能要花600萬維修費
    2018/10/2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