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汽機車 結果共1,993筆

  • 10多名惡煞包圍三重派出所 嗆警出來面對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昨天(11/4)晚上9點多,遭多名黑衣惡煞包圍嗆聲,甚至有人闖入值班台,還點名員警出來面對,外頭聚集多輛汽機車猛按喇叭助陣,不甩警方制止驅離,持續高喊「有牌的流氓」,態度非常囂張!一切起因是糾眾的男子幾小時前在街頭鬧事,不滿被員警保護管束,才帶人到派出所大鬧!
    2023/11/05 13:49
  • 機車停路邊慘了!「鳥屎轟炸」秒變白 網笑翻:喝早餐店大冰奶?

    大部分擁有汽機車人士,如果家中未有車庫,一般都會選擇承租鄰近停車場,避免愛車停放路邊停車格時發生任何意外。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日前看見的一幕,兩台停放在路邊的機車居然被鳥選中,其中黑色的機車更直接被大量的鳥屎刷白,畫面曝光讓網友全都笑翻。
    2023/11/04 22:46
  • 「機車橫放」佔3停車格!車主曝原因 無奈嘆:台灣正義魔人太多

    大部分擁有汽機車人士,如果家中未有車庫,或停車格已滿,都會選擇承租鄰近停車場,避免愛車停放路邊停車格時發生碰撞或被刮傷意外。對此,一名車主日前親自發文,分享自己保護愛車的方法,只見他一台機車橫向佔據近3格停車格,原因曝光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11/02 08:31
  • 騎單車賞美景!伯朗大道摔傷 保險嘸賠

    台東伯朗大道,是觀光客必訪行程!附近有電動車業者,出租單車、協力車,只是頻傳遊客受傷事件,有的連眼睛都摔到腫起來。伯朗大道幾年前開始,進行汽機車管制,而業者推出的是"慢車"出租,相關條例觀光協會整整爭取了8年,卻遲遲沒有上路,導致業者不能幫遊客保平安險,自摔受傷,都賠不了。
    2023/10/31 15:12
  • 控司機忘關門汽機車呼嘯過 乘客險甩飛

    有乘客搭乘288號公車時,發現後門沒關,一路從松山區的榮民服務處,開到下一站,過程大約2分鐘,由於現場是三線道,車流不少,萬一有人摔傷,該怎麼辦?客運接獲投訴後,第一時間清查行車影像,要弄清楚是人為,還是機械故障。
    2023/10/30 17:56
  • 台灣人過馬路「走一半就放慢」!美YTR曬鐵證:有特權?

    因馬路秩序混亂、車禍率逐年飆升,台灣交通被冠上「行人地獄」罵名,儘管交通部祭出新制,亂象似乎未明顯減少,反釣出一堆「檢舉魔人」,讓汽機車駕駛壓力倍增。對此,現居台北市的美國YouTuber崔璀璨,前陣子也探討此議題,並拍成短影片,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10/30 09:01
  • 有片/一團黑影朝車頭衝 騎士急閃犁田全身傷坐輪椅「竟是牠」

    台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晚間騎車行經歸仁區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衝出一個黑色物體,由於該處部分路燈沒亮,導致他發現時想剎已經來不及,緊急將車子往旁邊拉,導致犁田摔車。王姓男子事後發現,當時衝出來的就是一隻流浪狗小黑,雖然牠沒受傷,但自己卻因此手腳多處擦挫傷,一度得以輪椅代步。對此他也控訴,該處道路視線昏暗,除了汽機車之外還有不少運動民眾,車速一旦過快就很危險。
    2023/10/29 16:05
  • 快訊/屏東萬丹汽機車3車撞一起 女騎士慘壓車底無呼吸心跳

    屏東縣萬丹鄉河堤北路與北社路口,今(26)日上午07:39分發生重大車禍,初步瞭解,第一輛自小客車先與機車發生車禍,未料第二輛自小客車再跟機車發生二次車禍,兩輛自小客車撞在一起,而60多歲女騎士被慘壓在車底下,救出後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至於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3/10/26 11:00
  • 翻三圈重重落地!台南汽機車猛撞 27歲女騎士命危搶救

    安南區海佃路與府安路口10月16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27歲林姓女子騎機車沿海佃路北往南方向行駛,與42歲簡姓男子駕駛之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撞擊當下林女空翻3圈半重重落地,造成頭部、身體多處受創,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10/25 17:50
  • 當時害怕極了..倒車未禮讓行人 下秒20名員警「死亡凝視」

    台灣交通亂象嚴重,甚至被指稱是「行人地獄」,為了洗刷汙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近日一名駕駛在倒車時,疑似天色昏暗沒注意到行人,沒想到下一秒驚見將近20名員警過馬路並「死亡凝視」著他。影片PO網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根本是「史上最悲劇的未禮讓行人」。
    2023/10/25 16:52
  • 台南知名茶飲老董病逝 逾4億超跑.古董車送行

    台南知名茶飲集團老董因病過世,昨天(24)上午出殯,兒女號召各式超跑、古董車將近80部汽機車,送殯車隊總價值超過4億元,其中最特殊的還有1996年出產的純手工金龜車,就有行家認為說有錢也買不到。
    2023/10/25 12:27
  • 沒注意前方!砂石車未減速 隧道17車連環撞

    蘇澳新澳隧道發生17輛車連環撞!事故行車影像曝光,當時砂石車來不及煞車,猛烈撞擊前方汽機車,好幾輛汽車擠壓變形,甚至側翻卡住,警消到場前,有的人已經脫困,還好車禍沒引起爆炸,但不幸的是,一名駕駛傷重不治,其餘十一人分別輕重傷。
    2023/10/24 20:29
  • 把行人當空氣? 校前路口18秒7車不讓學生

    南投埔里國中前,有車主拍下3名學生要過馬路,18秒內有7台汽機車沒有禮讓行人,讓車主痛批這些人把行人當空氣,應該要重罰。
    2023/10/24 13:21
  • 化身小小螢火蟲! 「螢光書包套」上學更安全

    小朋友上學放學,即便已經靠邊走了,但孩童的身形較小,汽機車駕駛,有時候可能不易發現,還是容易發生危險。因此宜蘭礁溪,龍潭國小校長,自掏腰包,送給小朋友綠色螢光書包套,不只防水,還能增加辨識度,讓學生安全,家長放心。
    2023/10/23 14:12
  • 車牌全蓋毛巾!車停騎樓被檢舉 收30張罰單

    屏東市自由路、和平路一帶,最近出現檢舉人,大量舉發車子違停案件!有不少車主,汽機車停在自家騎樓前被檢舉開單,有人一口氣收到2、30張罰單,氣炸了!也有車主為了搭載行動不便的長輩,臨停一下也被拍照檢舉。居民人心惶惶,就怕再被開單,紛紛在車牌上,拿毛巾或衣物遮掩躲檢舉。
    2023/10/22 18:47
  • 燒落葉變火燒車!6汽機車燒到剩骨架婦恐賠5百萬起

    高雄梓官區一處宮廟前,停放在戶外停車場的5部汽車、1部機車,全被燒毀!原來是一名婦人,為了清理環境,在停車場燒樹葉,不小心引發火災,車主透露,涉嫌縱火燒樹葉的婦人,就是停車場的管理員,已經向車主承諾會負責賠償,警方統計,可能要賠償5百萬以上。
    2023/10/18 19:35
  • 紅燈「突故障」等5分鐘 騎士苦喊:史上最久

    凌晨1點多,台北市士林一處路口,號誌燈突然故障,現場10幾輛汽機車,紅燈等了至少5分鐘,當時有一輛警車要前往處理車禍,也被卡在這個路口,員警立刻下車到路口燈箱,重新設定,才終於恢復通行。
    2023/10/17 18:57
  • 深夜傳爆炸聲資源回場失火 拾荒嬤喪命

    新北市板橋一處資源回收場,深夜發生大火,一度延燒到旁邊停車場,波及3輛汽機車,警消到場撲滅火勢,發現一具遺體,初步研判是72歲的女屋主,她自己搭鐵皮屋,從事資源回收,疑似來不及逃生,喪命火窟。
    2023/10/17 13:01
  • 愛太深讓人瘋狂勇敢?竹聯幫男萬華街上球棒K女友 她不忍告

    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為竹聯幫成員,日前開車和女友一起外出,兩人卻發生爭執,朱姓男子竟在光天化日之下,於停等紅綠燈時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拿出球棒朝女友一陣猛打,之後還裝得若無其事離開。由於當時路旁還有不少汽機車,駕駛們見狀急忙協助報警,但該名女友不忍心,事後竟和員警說「不需提告」,不過警方仍依社維法將朱姓男子送辦,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罰1000元。
    2023/10/17 11:38
  • 非本巷住戶禁停! 疑地主嚇違者「輪胎洩氣」

    有民眾發現,新北市新莊一處巷子裡,疑似被地主放置告示牌,要求非本巷弄住戶,不得停放汽機車,違規的話輪胎會遭到洩氣,居民說已經放置了好一段時間,但不清楚是誰放的,不過律師說,這個行為就算沒有真的動手,可能也已經涉及恐嚇。
    2023/10/16 19:26
  • 無照還酒駕肇事!衝撞汽機車逃逸被逮 駕駛辯:關你屁事

    高雄火車站前13日凌晨兩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休旅車衝撞停等紅燈的一輛小客車跟一部機車,造成兩人受傷,駕駛沒有停車查看就離開現場,甚至被攔下時,還嗆說自己沒有肇逃,不過警方一查,發現32歲的肇事男子除了無照駕駛,酒測值還高達0.78毫克。
    2023/10/13 13:02
  • 開S型「醉」撞5車! 保險桿撞掉嘴角流血仍不知

    花蓮市一名男子,酒後開車,開成S型,左撞右撞,連續擦撞路邊停車,自己車子都撞掉保險桿了,甚至嘴角流血還不自知,最後被巡邏車攔下,酒測值0.55,還肇事逃逸,撞了5台汽機車。
    2023/10/10 17:45
  • 酒駕亂撞5輛汽機車 男駕駛「滿口血」稱:刷牙害的

    這個月2日凌晨4時許,花蓮縣警察局花蓮分局中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聽見一旁行駛中的轎車發出異音,一上前查看,發現該車保險桿掉落,駕駛身上散發酒味且口中有血跡,員警立即通報救護人員到場檢查,並進行酒測,測得數值達0.55mg/L。事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驚覺男子在短短十分鐘逆向、跨越雙黃線迴轉,擦撞5輛汽機車,還好碰上巡邏員警,當場將人攔下,全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10/10 14:33
  • 出租套房大樓停車場火災!9輛汽機車燒毀

    苗栗竹南一棟出租套房大樓,一樓停車場火災,民眾發現起火,趕緊呼叫大喊呼叫,火災造成9輛汽機車燒毀,網路影片傳出,因為糾紛,車輛衝入民宅起火,警方澄清,起火的是原本停放在現場,是住戶的汽機車,至於起火原因,意外還是人為,尚待調查釐清。
    2023/10/10 12:56
  • 蘭嶼斷水電!志工團手機打燈 冒雨修民宿

    即將見底受到小犬颱風重創,出現沒水沒電的狀況,島上有兩間超商也因此都暫停營業,居民只能靠著雜貨店,跟農會旁的超市補物資,如果賣完了就沒了,但這些據點都在西部,東部住戶要怎麼前往成為問題,因為連汽機車加油也要排隊,如今蘭嶼重建還需要一條漫漫長路。
    2023/10/08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