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汽機車 結果共1,993筆

  • 婦人騎車上金門大橋 遭無照少年開車撞飛身亡

    金門大橋上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6歲婦人騎車遭16歲少年開車從後方追撞,婦人傷重不治,當地居民認為金門大橋道路設計有問題,汽機車在同一個車道,金門大橋開通一年多來,已經發生七件大小車禍!
    2023/12/03 20:16
  • 動作片!毒蟲開車拖警察跑 慘遭圍捕搜出14公斤毒

    台中警方破獲3人一組的販毒集團,嫌犯透過路邊的汽機車格,當作藏匿毒品以及轉手交易的工具,落網時嫌犯坦承,是透過微信在網路上兜售毒品,最後是路邊交易露餡。
    2023/12/02 12:18
  • 男路中丟農具砸鄰居車!7汽機車停路邊全遭殃

    日前台中梧棲區一處巷弄內,一名48歲陳姓男子,深夜時間在路中丟擲尖銳武器,造成7台汽機車毀損,警方到場將人逮捕,也查扣相關證物,根據了解這名男子是地方頭痛人物,時常鬧事擾民,警方事後將人移送,也建請檢方聲請羈押。
    2023/11/29 20:27
  • 離奇!中正橋「汽機車擦撞」 騎士喪聽力、嗅覺

    27日早上上班時間,一輛機車和汽車在新中正橋,台北往永和方向的彎道處,因為不明原因發生擦撞,騎士還在加護病房。而騎士的姐姐就是護師工會的顧問陳玉鳳,為了釐清事發經過,她今天站在中正橋頭,舉牌徵求行車紀錄器,也質疑橋的標線寬度設計有瑕疵。
    2023/11/29 20:13
  • 桃園警車未禮讓險撞!最後一秒急剎 行人嚇傻原地死盯

    為了洗刷台灣「行人地獄」惡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日前一名桃園龜山分局員警駕駛巡邏車左轉時疏於注意,差點撞上當時正在過馬路的男子,嚇得男子當場愣住並死盯著員警,感到相當傻眼。對此,警方表示將依規定舉發,並加強教育同仁安全駕駛的觀念。
    2023/11/29 14:15
  • 汽機車回收廠起火燒 黑煙蔓延國道2號

    晚上接近七點,桃園一間廢車回收廠發生火警,廠房冒出猛烈大火、延燒迅速,甚至還傳出爆炸聲,警消獲報到場,派出60名人力救火,所幸現場無人傷亡。
    2023/11/27 23:49
  • 小黃等行人11秒還被開單 駕駛揚言包圍民進黨、總統大選罷工

    台灣今年六月底起汽機車行近行人穿越道不停讓行人最高可罰6000元,但台南1名計程車駕駛8月在路口等待路邊女行人11秒,發現她其實沒要馬路才起步通過,卻被警察攔下開他未禮讓行人罰單。全國汽車駕駛人權益聯盟呼籲政府應該再修法,也打算發起抗議行動,預計12月至民進黨黨部抗議,還要在總統大選當天罷工。
    2023/11/27 12:11
  • 不要追我!黑狗大軍衝上前 機車騎士嚇壞

    新竹縣竹北市新庄里,有一大群黑狗,只要有路過的民眾,就瘋狂吼叫,更會追著汽機車跑,不少騎士都怕為了閃避他們摔車,或被狗狗攻擊,附近住戶也抱怨,滿地狗狗大小便,走路要很小心,相關單位目前派員前往,要確認到底是誰的狗狗。
    2023/11/24 13:36
  • 處理車禍反被撞!高雄警車迴轉遭後車追撞 5汽機車遭殃

    高雄市警左營分局黃姓警員今(22)日上午前往車禍現場,不料迴轉時,遭到後方車輛撞上,引發5車連環撞車禍,其中1名機車女騎士受傷送醫,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23/11/22 14:38
  • 台14線飆仔「福龜大車聚」太囂張!警硬起來開罰300輛汽機車

    南投國姓鄉,台14線「福龜村路段」,日前出現大批車輛聚集還發出噪音,甚至警方都到場了,車友們還逃逸拒絕攔查。埔里分局大執法,在11/10、11/11在省、縣道交通要衝,一共攔檢300餘部各類車輛。
    2023/11/20 17:01
  • 我家變好黑!「遊客中心拆除」 粉塵飄全村

    澎湖北海遊客中心,建物老舊造成鋼筋外露,澎管處從10月開始進行拆除,不料近期受到東北季風吹撫,大量粉塵跟著隨風飄,導致位處南方的赤崁村被影響,住家外牆、汽機車,或是船隻,全沾上一層厚厚的粉塵,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因為一旦擦乾淨後,沒多久又髒了。針對現狀,環保局回應,限期內沒有改善,將依空汙法開罰10萬元以上。
    2023/11/15 19:09
  • 母湯!恆春共融公園騎士橫衝直撞 廁所成「充電站」

    屏東恆春共融公園,今年才落成啟用,竟然有民眾騎了電動車,到廁所使用插頭充電,把公共用電當自家的,另外,公園明明豎告示牌,禁止汽機車及自行車進入,卻還是有不少騎士,騎著機車在公園裡橫衝直撞,讓公園裡玩耍小朋友十分危險!
    2023/11/15 18:59
  • 玩過頭!偷滅火器亂噴 滿地白粉住戶抓狂

    新北市板橋區,4名少年趁晚上沒人注意,偷拿社區門前的滅火器四處噴灑,滿地白粉末,還波及住戶的汽機車,環保志工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掃乾淨,員警獲報逮人,這群學生中3人未成年,只是都已經進警局了,他們卻還嘻嘻哈哈,絲毫不覺得自己已經玩過頭。
    2023/11/14 14:44
  • 爸忙點單買飯 兒連闖4車道愣住站路中

    接下來真的是粗心大意,台中太平一名爸爸,騎機車載兒子去小吃店買飯,結果小孩趁爸爸點單沒注意,自己跑到店外面,還獨自過馬路,一口氣橫越4個車道,最後還停在路中央,路過汽機車趕緊減速停下,熱心騎士也趕快把小朋友帶到旁邊,2分鐘後爸爸才驚覺孩子不見,四處找人。
    2023/11/12 19:43
  • 恍神駕駛開偏撞上併排違停車 側翻橫擋路中

    千萬別疲勞駕駛,台中和新北都發生疑似「恍神」撞車意外,新北一輛休旅車連撞汽機車,害得兩名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台中則有駕駛疑似也恍神,車子開偏了,撞上併排違停車輛!
    2023/11/11 23:49
  • 騎士闖紅燈遭撞噴上擋風玻璃 跟警說「我看是綠燈」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和長春路口,今(10)日中午發生汽機車對撞事故,機車騎士整個人噴上擋風玻璃,還翻了一圈之後重摔在地。據悉,侯姓騎士行經上述地點時違規闖紅燈,才會導致對向直行的張姓駕駛來不及閃,因而發生碰撞,事後警消到場協助將侯姓騎士送醫,好在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但他卻和員警說「當下看到的是綠燈」,才會一路往前騎。
    2023/11/10 17:24
  • 社區可「汽機車共停車位」?兩派戰翻 釣內行給解答

    每個社區都有自己的規定,近日有住戶提問,大家住的社區大樓,自己買的停車位能不能汽、機車共停?話題掀起兩派討論,還有內行直言,如果社區規約有特別規定,是要遵守的。
    2023/11/10 14:52
  • 高雄七賢黑衣男清晨暴砸毀物 汽機車、鄰近攤位也遭殃

    又砸!昨日高雄岡山才傳出深夜出現棒球隊,今(10)日七賢路又因消費糾紛而毀損事件,據了解該棟大樓一樓部分裝潢遭到毀損,而大樓前停放的汽機車也遭到波及,共三台汽車與兩台機車被砸毀,目前警方已查緝涉案人到案釐清衝突原因。
    2023/11/10 10:35
  • 差別?不禮讓行人刷一排檢舉 一半開罰另一半躲過

    不禮讓行人可以開罰,就有高雄用路人遇到,一名年輕人過馬路卡在路中間,她好心停下車,不料,外車道的汽機車卻不禮讓,反而讓她停在路中央更久的時間,她截錄行車畫面,一口氣檢舉21輛車,每輛汽機車都有清楚拍下車牌,但檢舉成功率不到一半,覺得警方執法認定很怪,對此,警方表示依照現行法規,車輛距離行人三公尺以上,就不能逕行舉發。
    2023/11/08 20:02
  • 要等多久! 紅燈亮10分汽機車穿越「不算違規」

    台中市區一處路口日前號誌故障,紅燈持續亮了超過10分鐘,不少汽機車等不下去,直接闖紅燈穿越,對此警方表示根據規定,遇到號誌故障不得以闖紅燈不算違規,所以不會開罰。
    2023/11/08 19:23
  • 險!轎車保齡球式衝撞6車 目擊者驚聲尖叫

    精神不佳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鳳山區1名26歲男子,疑似精神不濟,開著車行經自由路時,竟然失控衝撞停放路旁的汽機車,把車撞飛了,機車噴飛暴衝,波及騎樓下的4部機車,肇事車輛再失控追撞另一輛汽車,造成2車4機車嚴重毀損。過程驚險,讓目擊民眾忍不住驚聲尖叫!
    2023/11/08 18:10
  • 迴轉連撞6車肇逃!警通知竟稱「睡醒再說」

    高雄和台中今天(8日)都發生了連撞肇逃車禍,高雄新興區一大早上班時間,一輛深色轎車逆向撞上路邊車和2名騎士,造成兩人受傷,駕駛竟然還肇事逃逸,在台中則是發生在凌晨1點多,一輛休旅車迴轉後連撞路邊6輛汽機車,駕駛也肇逃,一路把車開回家,警方聯繫上駕駛的親友,要請他到案釐清,竟然還回答,人還在睡覺,等他睡醒再說。
    2023/11/08 13:15
  • 三重派出所被10多名惡煞包圍 警政署長震怒「說重話」了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11/4傍晚9點多,竟遭多名黑衣惡煞包圍,嗆警察出來面對,外頭汽機車圍繞猛按喇叭,公然挑釁公權力,行徑相當囂張,起因為鬧事男子不滿被員警保護管束,才烙人到派出所鬧,對此,警政署署長也嚴正表明,「囂張之徒若膽敢再來,第一時間強勢執法」。
    2023/11/07 23:27
  • 行人地獄再現!外國人怒批駕駛 「這招」自保嘆:怕被撞死

    台灣行人地獄的現象曾被《CNN》報導,日前政府也祭出「行人帝王條款」,若是汽機車在有條件下不停讓行人,最高可開罰6000元。不過,近期有一名居住在台中的外國人憤怒直言,自己有天準備過馬路時,突然一輛車闖紅燈差點撞上他,讓他無奈嘆「什麼時候會真的進步」。  
    2023/11/06 21:19
  • 全停紅線僅2車挨罰 竟因「交工處」不同步

    台北市有民眾看見無尾巷停滿汽機車,也跟著停在上面,但當他要離開時發現被開罰單,明明周遭都是紅線,卻只有自己被開罰,原來,市府顯示的地圖,只有一半劃紅線,但現場卻是整條街都紅線,到底從那邊開始,必須開罰,也讓車主認為,難道要靠員警自由心證嗎?
    2023/11/06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