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決裂 結果共225筆

  • 槓黃嘉千!夏克立現身「暴瘦一圈」 砸560萬打官司離婚內幕曝光

    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決裂,雙方對簿公堂,風波仍未落幕。前陣子待在日本東京的夏克立,已於近日抵台,他今(29)日現身台北信義區捐血車,整個人明顯瘦一圈,他透露因為壓力有變瘦,體重約69公斤,目前他的資產遭法院暫時凍結,2年來他為官司至今已花560萬台幣,因形象重創,收入幾乎是零,需要先跟銀行借款過活。
    2023/10/29 16:37
  • 「改名就非劉家人」 劉家昌父子決裂收版權

    音樂人劉家昌突然在微博,發出了兩千字的長文,痛罵前妻甄珍與兒子章立衡,甚至還發聲明,說既然兒子改名不姓劉,就不是劉家人,不准母子倆再從他的音樂版權獲得收益。對此,兒子章立衡PO出「牽著牛」的哏圖嘲諷,前妻甄珍更發文要他別假惺惺,還強調兒子脫離他的魔爪很開心。
    2023/10/27 19:12
  • 決裂?哈登缺席開幕戰 美媒爆料76人不讓他隨隊

    休賽期與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為了交易鬧得滿城風雨,哈登(James Harden)在無法如願轉隊後,又在新賽季開幕客場系列戰缺席,再次引發社群熱烈討論。不過,究竟是哈登自己不想打,或是76人球團不讓他隨隊,資深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的最新報導中給出新轉折爆料,他指出當時哈登已經準備搭機,和球隊一起前往密爾瓦基比賽,但最後一刻被安全人員擋下,告知哈登不被允許隨隊,要求這名球星待在基地內訓練,維持他的體能狀態,讓哈登非常沮喪。
    2023/10/27 09:58
  • NBA/哈登玩真的?缺席76人媒體日「逼宮交易」 總管仍盼和平分手

    NBA新賽季即將敲響戰火,今(3日)各球隊媒體日率先登場,無論是今年休賽季加盟的新同學,抑或是陣中老將們,理應都要盛裝出席,不過近期與76人球團鬧決裂的哈登(James Harden)選擇無故缺席,對此,總管莫雷(Daryl Morey)則親上火線回應最新狀況。
    2023/10/03 12:29
  • 玉女歌手「年收2億」全被騙光!淡出歌壇官司纏8年 決裂至親近況曝光

    玉女歌手范怡文曾與「東方不敗」張清芳合唱〈這些日子以來〉爆紅,後來投入服裝品牌,未料2億資產被親姊騙光,她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吐露當時的心境。
    2023/09/24 11:27
  • 親戚情決裂!為了1萬元「會仔錢」 表哥當街拿刀砍表弟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街頭砍人! 35歲廖姓男子為了幫母親追討1萬元「會仔錢」,前(17)日中午12時許跑到陳姓表哥的住處要錢,不料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廖男徒手痛毆對方,陳男也不甘示弱地拿菜刀追砍廖男,導致廖臉部中刀,當場鮮血直流,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雙方事後堅決提告,警方也依法受理,訊後將2人移送偵辦。
    2023/09/19 10:11
  • 英女王逝周年 皇室聲望未高 黛妃毛衣拍價高

    英國蘇富比公司最近要拍賣一件黛安娜王妃穿過的衣服,這件繡有大群白羊與一隻黑羊的毛衣,黛妃穿過多次,媒體解讀弦外之音,是黛妃覺得自己與王室格格不入,焦慮孤寂。黛妃次子哈利似乎走上母親的路,與皇室決裂,出書爆家庭秘辛,也經常資助弱勢。哈利近日回英國,參加病童慈善組織活動,外界也注意到他並未受邀參加任何悼念女王的儀式。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逝世一周年,各界解讀查理三世一年來的表現,實在沒有拉抬皇室人氣。
    2023/09/08 20:00
  • 篠崎泫童年被關狗籠毒打 遇邪教寄養家庭「當活體獻祭」淚揭悲慘身世

    30歲女星篠崎泫是台日混血兒,高中時在PTT表特版爆紅,被封為「真人版蘿莉」,20歲那年加入女子團體Twinko出道,近期則活躍於各大節目,人氣之高。篠崎泫近日出了人生第一本書《別讓世界奪走你該有的燦爛:餘生,只需要取悅自己》,內容分享了她童年多個不堪的回憶,被養父當成活體獻祭、關狗籠毒打、與親生母決裂等。篠崎泫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在寫前三章節時,那些恐怖回憶再度侵蝕她,爆哭、害怕,一度不敢再動筆。
    2023/08/26 11:34
  • 天才雷普利出自她筆下!揭小說家浪漫悲情一生

    好萊塢知名電影《天才雷普利》、《因為愛你》都是改編自美國作家海史密斯的小說;她才華洋溢,尤其擅長編織犯罪故事,首部作品《火車怪客》就被大導演希區考克相中拍成電影。事業很早就獲得成功,但是她的一生卻因為同志身分,不但活得壓抑,和母親關係決裂,每一段感情都無疾而終。紀錄片《尋愛小說家:海史密斯》從她生前的私人日記,以及親人和前伴侶的訪談,娓娓道出她對愛情的憧憬,勇敢去愛,也是她創作的動力來源。
    2023/08/18 19:52
  • 黃嘉千哭了!對決夏克立離婚進度曝光 提到「他」數度哽咽落淚

    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決裂,雙方各說各話,對簿公堂官司纏訟至今已有1年多,先前黃嘉千才發聲明「夏先生故意扭曲事實」,更有友人出面爆料男方其實名下有3間房產,要他別賣慘,夏克立則開直播反擊,稱自己被黃嘉千安插經紀人,收入全是進到女方的戶頭。今(17)日黃嘉千出席舞台劇《京劇啟示錄》總彩排,受訪到一半一時感觸當場落淚,坦言:「謝謝大家關心,當我可以說的時候,我一定會說出來。」
    2023/08/17 17:29
  • 曝郭台銘決裂林百里內幕 他預言:台灣將有「護國群山」

    AI熱潮席捲全球,帶動台灣相關供應鏈股價大漲,廣達股價不僅衝破200元大關,創下近23年來新天價,董座林百里更一舉成為台灣新首富。知名財經專家、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1)日表示,AI供應鏈可望讓台灣不只有台積電,還能加速催生「護國群山」,也提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林百里當初交惡的內幕。
    2023/07/22 16:59
  • BIGBANG決裂? 韓網驚見「2現象」瘋傳GD與T.O.P相互拉黑!

    韓國天團BIGBANG去(2022)年發歌以後就再無團體活動,團員T.O.P日前更是在Instagram上大動作切割團體,疑似未來合體無望,現在更有韓國網友傳出,GD跟T.O.P在Instagram上早就互相拉黑彼此,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2023/07/21 15:03
  • 孫協志怒轟前經紀人說謊「欠薪借高利貸」 遭瞞2年決裂鬧上法院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談到讓他至今難忘的兩個人,一位是傷他很深的前經紀人,另一位則是介紹他參加歌唱比賽的電視台董娘。孫協志當初離開喬傑立後自立門戶,他非常相信那位經紀人,甚至把自己的經紀公司都交給他經營,沒想到對方謊話連篇,不只積欠藝人薪水,連他的費用也被挪用,最後上法院對簿公堂。
    2023/07/10 15:31
  • 與陳建寧決裂!Faye遭控誣告起訴 不忍了反擊:與事實有出入

    F.I.R.飛兒樂團在Faye退團後,找來韓睿再出發,沒想到Faye退團後卻指控,陳建寧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等文件上偽簽其姓名,控告陳建寧等人偽造文書,經過北檢按造筆跡鑑定等證據,認定文件就是Faye所簽,卻控告對方偽造文書,依誣告罪嫌起訴Faye,陳建寧等人依舊不起訴。陳建寧感謝司法還自己一個公道,也讓爭議暫告一段落,「多年來背負很多莫須有的指責與誤解,希望藉此真相大白,期待未來各自在音樂上好好努力,各有一片天空,感謝大家的關心」。對此,Faye稍早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強調絕無誣告他人。
    2023/06/13 22:49
  • 最難忘舊愛!哈利重提雀兒喜 控訴狗仔竊聽電話害他分手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7日罕見出席倫敦法院聽證會,親自對鏡報集團(Mirror Group Newspapers)展開回擊,證詞中最受外界矚目的一塊,就是哈利與辛巴威名媛雀兒喜(Chelsy Davy)的戀情故事,《紐約時報》也大篇幅刊登證詞。這段從2004到2010長達6年時間、讓他刻骨銘心的戀愛,根據本人說法,當時電話遭入侵監聽,兩人許多私密對話內容,都遭到第三方竊聽曝光,進而成為最終分手的導火線,甚至一度讓哈利與雀兒喜決裂。
    2023/06/08 11:55
  • 謝忻公開「幫小甜甜顧狗內幕」 被指凶手心寒:做人不可這樣

    女星謝忻與小甜甜的閨密情已經決裂,2人昨(10)日晚間為了「狗狗被養死」一事,在陳沂的臉書上針鋒相對,甚至牽連到王少偉、愷樂等人,吵得不可開交。謝忻今(11)日就在臉書發長文,分享自己內心的委屈。
    2023/05/11 16:59
  • 閨密鬧翻!小甜甜竟曬無碼「遺體照」槓謝忻 網嚇傻:快救牠出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原本和謝忻是演藝圈好閨蜜,種種原因下,2人漸行漸遠。近來小甜甜深陷虐狗疑雲,多次重砲批評時事的陳沂,昨(10)日深夜突公布自己和謝忻的聊天紀錄,對話中謝忻還撂重話,「我真的不想再和她有任何交集了!」,小甜甜也在下方不斷留言回應,甚至曬出當年愛狗的「遺體照」,讓網友們全都嚇傻。
    2023/05/11 12:22
  • 閨密正式決裂!謝忻怒飆小甜甜「他X的生病了」:不想再有交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近日與前夫宋晉賢再度開戰,雙方各說各話,真相讓人霧裡看花。小甜甜過往跟謝忻是閨密,2人後來因一些原因,漸漸沒了聯絡。豈料,陳沂10日深夜就在臉書PO出與謝忻的對話,內容提及當年謝忻幫忙照顧小甜甜的狗,結果狗狗意外過世,小甜甜頻頻在節目上說,是謝忻把她的愛犬「養死」。對此,謝忻相當不滿,直接砲轟:「他X的,她真的生病了。」
    2023/05/11 07:15
  • 疑談判決裂動手!黑衣人街頭持棍圍車 警:未有擄人情事

    今(10)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街頭糾紛,有民眾目擊衝突過程,還一度以為有被害人遭擄走,嚇得趕緊通知警方到場。不過員警趕抵後,雙方多人已經離去,後續調閱監視器,確認未有人被擄,疑似兩派人馬談判喬不攏動手,警方正在追查相關涉案犯嫌。
    2023/05/10 20:23
  • 師徒曾決裂2年!澎恰恰認欠2.4億被友切割 曝許效舜態度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欠下2.4億元負債宣告破產,在努力還款下,目前約有5、6千萬的債務,直呼,十輩子也還不完。澎恰恰昨(19)日透露,因為欠債許多好友都切割他,親自曝光「徒弟」許效舜對他欠債的真實態度。
    2023/04/20 08:36
  • 李昇基帶李多寅飛星國「變相度蜜月」 收入遭吞決裂恩師、李瑞鎮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與演員李多寅結婚,不過女方雙親涉入經濟犯罪,害慘許多當地股民,讓韓國民眾對這樁婚事相當「倒彈」,先前李昇基還大動作發聲明,說為了準備接下來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主動放棄蜜月旅行,韓媒11日則獨家爆料,李昇基為接下來亞巡飛往新加坡做準備,李多寅也同行,被認為是變相的蜜月旅行。
    2023/04/11 17:23
  • 瑜亮情結?曾與周星馳傳感情決裂 梁朝偉鬆口曝光「真實交情」

    真的有瑜亮情結嗎?藝人梁朝偉日前開設抖音,出道40周年特別節目陸續上線,其中一集曝光自己與周星馳的往事,一起報考演員訓練拍,還合拍過短片,但那部影片最後被周星馳收起來了,自己看都沒看過,談笑風生也間接打破不合傳聞。
    2023/02/13 15:57
  • 友情決裂!酒駕害車被扣押 男持刀劃破好友肚皮遭法辦

    新北市三重區45歲林姓男子,日前向41歲張姓好友借用機車代步,不料,他卻酒後上路遭攔查甚至拒測,張男愛車因此遭警方扣押。本(2)月4日深夜23時許,2人見面後因此事爆發激烈口角,張男憤而持刀劃傷對方肚皮,嚇得民眾報案處理。警方獲報火速到場,雖然林男僅有輕微切割傷,無生命危險,但警方仍將行兇的張男帶回偵訊,全案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3/02/06 16:32
  • 從友情決裂隱喻愛爾蘭內戰 《伊尼舍林的女妖》演員攜手衝奧

    由《意外》大導演馬丁麥多納(Martin McDonagh)執導的黑色喜劇《伊尼舍林的女妖》,在近日公布的奧斯卡入圍名單中,斬獲9項提名,僅次於《媽的多重宇宙》的11項入圍,該片所有主要演員均入圍,除了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毫無懸念入圍影帝外,包括布蘭登葛里森(Brendan Gleeson)、貝瑞柯根(Barry Keoghan)雙雙入圍男配角獎,女配角凱瑞康頓(Kerry Condon)更因本片揚名立萬。
    2023/01/26 13:15
  • 關係決裂還要包紅包給他小孩?網曝「這1點」:先看再包

    春節到來,許多小孩子最期待的就是收紅包,不過,有網友就問,如果和家人鬧翻了,還要包紅包給他小孩嗎?對此,網友們就有不同見解,也有人曝先觀察1點,再決定要不要包。
    2023/01/20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