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決裂 結果共228筆

  • 虐死凱凱「姊妹開庭決裂」 保母妹1句反咬:是姊姊施虐

    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虐死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起訴,台北地院召開羈押庭,昨(18)日兩人遭續押禁見。開庭期間劉姓保母僅認部分犯行,保母妹妹則是否認犯行,反咬姊姊對凱凱施虐,將罪責推給姊姊,姊妹情誼決裂。
    2024/04/19 07:45
  • 離世近百日竟未下葬!施明德「停靈家中」 戰友倡國葬也卡關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1月15日逝世,享壽83歲。施明德一生充滿傳奇,他早年投身黨外運動,曾3度入獄、坐牢逾25年,是美麗島事件最著名的受難者之一;民進黨創黨後,他曾任主席,後宣布退黨,2006年發動紅衫軍倒扁運動,許多昔日同志與其決裂。施明德過世後,他的美麗島戰友、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公開倡議政府國葬施明德,以還原歷史正義,本刊掌握,國葬討論在黨內掀起一番波瀾,施明德妻女決定低調辦理後事,不設靈堂、不辦公祭,在家停靈百日後,預計於4月底火化。
    2024/04/10 07:55
  • 正式決裂?柳俊烈、韓韶禧無緣合作新劇 男方公司親曝原因

    韓國演員柳俊烈、韓韶禧3月中認愛,卻因跟惠利之間的三角關係引發爭議,最終正式在3月30日對外宣布分手。柳俊烈、韓韶禧先前傳出要共演漫改韓劇《魅惑》(暫譯),不過今(2)天確定兩人都不會演出,柳俊烈方面也透露原因。
    2024/04/02 11:58
  • 影音/小甜甜遭爆是雙面人! 親吐「決裂愷樂」真相

    2024/03/28 12:36
  • 小甜甜遭爆是雙面人!親解「決裂愷樂」真相 感情狀況全說了

    張可昀(小甜甜)去年3月和小13歲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來她被拍到牽手女新歡,不過今(27)日被爆她與「女密友」已分手,傳出她情場失意又與神隱4年閨密愷樂(蝴蝶姐姐)也斷聯,稍早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回應否認,她也於社群上發出自拍影片,澄清外界傳聞,「今天下的標題讓我覺得很受傷,因為我跟愷樂真的沒有決裂。」坦言很怕家人看到她被寫是「雙面人」的新聞,影片中也提到自己的感情狀況。
    2024/03/27 21:06
  • 正式切割?遭竊1.4億賭博 大谷退追水原一平IG

    MLB洛杉磯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傳出從大谷帳戶匯款45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給組頭,用作非法運動賽事賭博,20日已遭道奇球團開除。雖然大谷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不過網友發現,大谷今(21)日已取消追蹤水原的IG,兩人多年友情疑似宣告破裂。
    2024/03/21 10:23
  • 鬧翻潘若迪!80歲憶如「半身不能動」曝近況 住5坪房領老人年金過活

    潘若迪的母親、80歲的資深藝人憶如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憶如與潘若迪決裂多年,母子已不相往來,她獨居西門町5坪套房已12年,有養一隻狗狗「祥祥」陪伴,現在靠老人年金度日。憶如透露1、2年前她突然半身無法動彈,她趕緊打給樓下超商認識的女店員求救、送醫,原以為是中風,所幸是痛風。
    2024/03/06 14:43
  • 劉德華昔當伴郎卻「反目成仇」 杜汶澤爆粗口揭內幕:勢不兩立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交遊廣闊,不過仍有與他反目成仇的例子,他過去曾與3人反目成仇,其中一個是過去跟他交情非常好的杜汶澤,2人曾因拍《無間道》結緣,杜汶澤婚禮甚至是劉德華當伴郎,交情可見一斑,不過後來2人友誼翻船,中國媒體傳出原因是劉德華拒絕投資他的電影,杜汶澤曾發文澄清,還原當年決裂真相。
    2024/02/23 07:30
  • 專訪/謝忻「被控養死狗」決裂小甜甜9個月! 鬆口吐心聲認:怨恨過

    大年初一,女星謝忻向《TVBS新聞網》讀者拜年,「祝福大家錢龍來、龍吉祥」。她今年就計劃繼續跑步、繼續維持漂亮、繼續維持有話題。已和圈外男友穩交多的她,提到結婚計畫則是直接否決。回首兔年謝忻認為就像「重整人生」,有些斷捨離。
    2024/02/10 16:20
  • 決裂柯文哲?傳蔡壁如年後入中市府 郭正亮「1關鍵」給答案

    民眾黨在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後便頻頻爆出茶壺風暴,其中前立委蔡壁如不但表態希望繼續留在台中發展,更有傳聞指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希望能招攬她加入市府團隊,也讓外界揣測她是否會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決裂。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則是駁斥了這樣的說法,並大讚蔡壁如是民眾黨內EQ最高的人,與柯文哲堪稱絕配。
    2024/02/08 17:01
  • 查爾斯國王罹癌 治療攝護腺意外發現.停公開行程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傳出罹癌,他是在治療攝護腺肥大住院期間,發現其他器官的癌症病兆,但皇室不願透露是哪種癌症。查爾斯已停止所有公開行程,但其他國王職務照舊,卡蜜拉王后和威廉王子將負擔更多皇室任務。幾乎與皇室決裂的哈利王子,獲知父親罹癌消息後,近日將從美國返英探視,妻子梅根和兩名子女不會同行。查爾斯一反皇室常態,對自己的健康問題開誠布公,獲得英國社會一致肯定,此舉也拉近了他與民眾的距離。
    2024/02/06 19:53
  • 已婚名醫陷性醜聞!爆出軌拍床片 前妻嘆「多陸女淪玩物」

    情侶、夫妻因細故失和、甚至是感情決裂後,由其中一方出面「毀滅式爆料」黑歷史的事件時有所聞,受公評的對象也往往會就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中國大陸一名湯姓權威醫師遭前妻實名舉爆,稱其在婚姻狀態內多次出軌、嫖娼、包養情人,甚至「設局殺子」等行為,引起軒然大波,而在事件爆發後,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於5日證實已將其撤職處分。
    2024/02/05 20:36
  • 昔冷凍陳喬恩1年結仇! 孫德榮藏多年洩「背後真相」:與憲哥有關

    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過去曾一手捧紅陳喬恩成「戲劇一姐」,但陳喬恩約滿離開時,竟爆料孫德榮重男輕女、冷凍她、接戲不經她同意等,兩人因此反目、斷了交集。近日孫德榮登上《小明星大跟班》披露事件實情,解釋「有真有假」,但對於冷凍一事,坦承與天王吳宗憲有關。
    2024/01/30 15:22
  • 伊正為女人和柯叔元鬧翻!雙方決裂爆出「複雜情感關係」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寵妻魔人「林文豪」成為寵妻魔人,對於老婆「江亞萍」王樂妍滿是寵溺,接下來也會和柯叔元有大量對手戲,三人的感情糾葛將從20年前開始說起,伊正和柯叔元曾是結拜兄弟,後來因理念不合分裂,王樂妍雖然心中屬意柯叔元,卻又嫁給了伊正。穿越時空複雜的情感,讓伊正對於角色的戲劇性十分期待。
    2024/01/16 11:38
  • 錢給多也沒用!與孫燕姿斷關係遭轟「經濟沒被滿足」 親妹回嗆了

    孫燕姿近年回歸家庭,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不過有預告2025年會開演唱會,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只是她日前卻爆出家醜,遭親妹孫燕美公開喊話要斷絕關係,引起外界議論,就有網友狠嗆孫燕美,是因為沒給她足夠的錢,對此,她親自發聲回擊。
    2024/01/09 12:06
  • 昔男團成員坦言在市場賣雞肉 前經紀人:不要找我

    現年31歲的男星沈建宏,過去曾與陳奕組成AK雙人男團 ,去年卻傳出和經紀人阿Ben決裂,並拋下明星光環,開始在市場擺攤賣雞肉,也賣掉千萬房產與家人平分。對此他也坦承不諱,直言:「我長大了,該過我想過的生活了。」強調想多賺一點錢,更鬆口今年應會向女友Bella求婚。
    2024/01/07 21:59
  • 與孫燕姿斷絕關係!親妹再發聲曝「關鍵內幕」:父母偏勢利

    天后孫燕姿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不過有預告2025年會開演唱會,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不過她日前卻爆出家醜,遭親妹孫燕美公開喊話要斷絕關係,雖然沒有直接證實,但這件事引起議論,孫燕美今(7)日再發聲,透露分裂原因。
    2024/01/07 15:15
  • 孫燕姿姊妹決裂!孫燕美嗆「家醜不可外揚」 衰揹黑鍋怒了

    天后孫燕姿遭學霸妹妹孫燕美公開宣布斷絕姊妹關係,震驚演藝圈,盛傳和父母偏心以及她活在孫燕姿巨星陰影之下有關。而孫燕美昔日社群發文也被網友翻出,發現她其實早在1年半曾發文抱怨:「家醜不可外揚就全讓我揹黑鍋嗎?」似乎早已暗示了姊妹不合。
    2024/01/06 15:14
  • 和孫燕姿決裂!親妹控父母偏心 網揪媽媽IG曬驚人證據:父母難為

    天后孫燕姿的妹妹孫燕美昨(5)日在微博宣布斷絕姊妹關係,更要「某某人」別再搞小動作,引爆姊妹紛爭的主因,疑和父母偏心以及她從小活在姊姊陰影下有關。但有網友找出孫燕姿媽媽過去在社群分享的合照,入鏡最多的其實不是孫燕姿,而是孫燕美,讓網友大嘆「父母難為」。
    2024/01/06 12:14
  • 孫燕姿姊妹決裂原因曝!疑不滿父母偏心 家務事全搬上檯面

    天后孫燕姿有個親妹妹孫燕美,不過兩人的關係似乎已經畫上了句號,孫燕美昨(5)日無預警的在社群媒體放話,稱「我跟某某人從此不再是姐妹關係」,雖未明講是誰,但網友瘋猜她和孫燕姿斷絕關係。隨著家務事越演越烈,就有歌迷發翻出了孫燕美過去的體貼文,揭開姊妹倆鬧翻的原因。
    2024/01/06 09:19
  • 金鐘男星與拜把兄弟為「女人」決裂 野外扭打狠揍對方

    由金鐘得主巫建和與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合演的電影《壞男孩》,今(12)日舉行媒體試片,巫建和與鍾家駿也一起出席。時隔8年再登上大銀幕,鍾家駿笑說:「我長大了,現在19歲!」巫建和則說這次挑戰蠻大,因為是第一次演老大,他也開玩笑表示:「以前都被劉冠廷霸凌。」分享印象最深刻的片段,皆有志一同認為是男孩們為了一名逃家少女而鬧翻,甚至大打出手不顧兄弟情。
    2023/12/12 17:39
  • GD一動作打臉「與T.O.P決裂謠言」 粉絲看哭了:想念BIGBANG

    韓國天王GD日前因八大女幹部的一句供詞而捲入涉毒案,但數次驗毒都呈現陰性,似乎已經洗刷汙名,最近也傳出他找到新東家,準備與「GALAXY CORP」簽約。不過今(8)天再有好消息,先前曾度傳出他跟BIGBANG前成員T.O.P(崔勝鉉)決裂,粉絲卻發現他Instagram上悄悄出現一個變化,似乎是間接撇清不合傳聞。
    2023/12/08 18:20
  • 決裂李正皓遭指被拋棄!徐巧芯怒「這殺小?」自白:我是已婚少婦

    34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因為超過十年的好友、名嘴李正皓跑去幫對手民進黨的許淑華站台,氣得封鎖對方,兩人也因此決裂。許淑華昨(6)日曬出和李正皓的自拍照,暗酸「會不會又有人森七七」,對此徐巧芯昨怒回「這殺小?」澄清自己是私生活單純的「已婚少婦」。
    2023/12/07 07:38
  • 與李正皓十多年好交情 徐巧芯親吐「決裂內幕」:已封鎖

    2024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而台北市第七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昨(4)日透露,她與相識多年的好友、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決裂」,原因是徐巧芯發現,李正皓要去幫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站台,她不滿傳訊向李質問,得到回應後,便把李正皓封鎖。
    2023/12/05 20:20
  • 習近平「與西方決裂」第一步?北京路標全改成中文 當局回應了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民族主義呼聲不斷,近日北京市做出驚人舉動,將原本的中英文路標全面更換為中文路標,引起社會熱議。這個舉措被視為一步「去英文化」的標誌,背後暗藏著中國抵制西方文化影響的意圖。
    2023/12/04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