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決戰 結果共1,351筆

  • 光榮的辛酸!為國出征球員壓力大 陳金鋒:須轉化壓力為力量

    披上中華隊戰袍,是榮耀,也是壓力,畢竟贏球大家開心,但若輸球,隨之而來的就是批評跟失望,過去是中華隊當家重砲手的陳金鋒,屢屢能在國際賽上打各國強投,甚至還砲轟過達比修有。陳金鋒接受TVBS專訪,談到國際賽的壓力。他勉勵小老弟,必須要學習把壓力跟張力,轉化為能量跟力量,才能在一場定輸贏的決戰當中,打出好成績。
    2023/03/04 22:23
  • 藍綠主席都來輔選 林明溱、蔡培慧補選決戰

    南投立委補選最後一周,藍綠陣營都大規模動員輔選,副總統賴清德,副閣揆鄭文燦下午替蔡培慧站台,林明溱白天掃街拜票,晚上造勢晚會,除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彰化雲林,縣市首長也預計替他站台助陣。
    2023/02/27 21:01
  • 戰爭周年新階段! 俄烏「春季決戰」搶主動權

    俄烏戰爭今天(2/24)滿一周年了,經過365天,烏東戰場還在激戰,俄軍也持續用焦土戰術,摧毀前線所有城鎮。而外界預測,「春季決戰」很快就會開打,雪一融化,烏俄可能就會開始搶奪主動權,烏克蘭想要發動大反攻,而俄羅斯則要阻止反攻、守住重要補給線。
    2023/02/24 22:02
  • 郭台銘仇恨值最高? 連勝文開嗆:不說話沒有人會把你當啞巴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表態有意重返國民黨,並參戰2024總統大選,不過國民黨內的意見紛亂,一派黨員相當反彈,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更喊出「現在郭台銘在黨內仇恨值最高」,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2)日則是回應,「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
    2023/02/22 17:21
  • 春季大決戰倒數計時! 俄投2真空彈先打「焦土戰」

    本周五,烏俄開戰滿周年,這也意味著,烏俄的春季大決戰,即將開打。目前烏軍繼續在巴赫姆特,還有南邊的「布格列達爾」,與不斷增兵的俄軍,激烈駁火。另外俄羅斯,再度使用殺傷力強大的真空彈,打擊烏克蘭據點。
    2023/02/20 22:12
  • 發一萬協商破裂! 普發六千條例明表決戰

    攸關普發現金六千元的全民共享特別條例草案,今天進行最後一次協商,不過,在野黨喊價,要求加碼到一萬,還要排富,執政黨通通說不可能,協商破裂,星期二將上演表決大戰。
    2023/02/20 20:18
  • 鐵粉激動!漫威「星際異攻隊3」DC「閃電俠」曝新預告

    堪稱漫威天團的星際異攻隊,最終章電影即將在5月登場,預告曝光這次另類英雄們,將決戰大反派亞當術士,另外DC新電影,則是首度將超級英雄閃電俠的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3/02/13 20:10
  • 美國黑人飛官遺體遺失韓國 一部電影促成聯邦快遞創辦人重啟搜尋

    由「劊子手」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和漫威男星「征服者康」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主演的空戰電影《決戰38度線》,將於22日在 CATCHPLAY+平台獨家上架。這部以韓戰為背景、改編自美國首位黑人飛官傑西布朗(Jesse Brown)的故事,如今在電影的推波助瀾,促使前期投資電影製作的聯邦快遞創辦人菲德里克史密斯(Fred Smith),決心重啟尋找傑西布朗遺失在韓國的遺體,希望將他送回老鄉,與弟兄一起長眠。
    2023/02/04 11:55
  • 開工就想躺平?Disney+量身打造10大開工片單為您解憂愁

    新的一年隨著收假正式到來,美好的假期畫下句點,我們不得不重整心態開工。不過面對現實,可能有人是聽到工作、學業就備感壓力的「收假症候群」,也有人是懷抱著雄心壯志,早已準備好在2023年迎接全新挑戰。而不論你是何種心態,Disney+都已為不同族群量身打造了10大開工片單,無論是想紓壓放鬆還是吸取正能量,都可以一次滿足!包含了懸疑喜劇《看你往哪跑》、情境喜劇《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熱血動漫《東京復仇者: 聖夜決戰篇》和激勵人心的《追浪人生》等等,都能讓您開工不憂鬱!
    2023/01/31 10:44
  • 2023戰場往地面轉移 西方軍援力度左右烏成敗

    烏克蘭遭侵略再過一個月就滿一年了,烏克蘭獲得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武力支援,在烏東、烏南的前線,都有所斬獲。中華亞太安全治理學會廖天威博士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台灣現在是農曆春節,街上都是過節氣氛,很難想像東歐戰場上,俄烏戰爭已經持續開打近一年了,目前各方態度都逐漸傾向收尾,從蛛絲馬跡中也能看出,現在戰場正走向地面決戰。」
    2023/01/24 17:09
  • 金臨天下/新春開紅盤決戰2/2 三大類股有望成兔跳股

    俄烏戰爭為全球經濟帶來衝擊,2023年的經濟走勢如何仍充滿不確定性,台股是否能在兔年開紅盤,讓許多投資人備感壓力。台股在今(18)日封關,要休市12天,多方都在觀望中。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台股在兔年開紅盤的機會以及過年後的漲率分析。  
    2023/01/17 22:57
  • 決戰2024?最新民調看好郭董 最能處理兩岸關係

    近年兩岸關係持續緊張,共機擾台事件頻傳、兩岸各方面的交流受阻,兩岸關係勢必成為下屆總統選舉的重要議題,而民眾覺得在賴清德、郭台銘、侯友宜、朱立倫、柯文哲等2024總統可能人選中,誰最有能力處理兩岸的關係呢?調查結果顯示,多數民眾認為是郭台銘,比例達30%,認為賴清德最有能力處理兩岸關係的比例為17%,11%認為是侯友宜,柯文哲與朱立倫則分別有9%、6%的人認為較有能力處理兩岸關係。
    2023/01/17 14:44
  • 決戰2024!邀郭台銘回國民黨? 朱立倫給答案了

    今(13)日為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5周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桃園市長張善政陪同下,前往大溪陵寢謁陵。被問到近期是否會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並邀請其回國民黨?朱立倫表示,只要認同中華民國、認同國民黨理念,願意愛台灣、愛民眾的人都很歡迎。
    2023/01/13 13:33
  • 俄「末日決戰將軍」突遭換將 戰略將變?克宮權鬥?

    烏俄戰事持續膠著,無辜人命傷亡也每天增加。西方對俄制裁雖然沒有造成俄國經濟崩潰,但2022年俄羅斯財政赤字高達470億美元,明顯是戰爭燒錢。烏東補給要道與鹽礦大城蘇勒答爾戰況詭譎,瓦格納傭兵集團頭子宣稱已經拿下此地,隨即被克里姆林宮否認。俄軍並且陣前換將,由參謀總長吉拉西莫夫,取代「末日決戰將軍」蘇洛維金,成為戰場最高指揮官;分析認為這代表俄軍可能動用海空攻勢,同時也是俄羅斯高層權鬥的明顯跡象。
    2023/01/12 19:51
  • 俄軍對烏作戰轉變? 「末日決戰將軍」遭撤換

    俄羅斯對烏克蘭作戰再度轉變,被稱做末日決戰將軍的蘇洛維金,指揮官的身分遭到撤換。
    2023/01/12 11:22
  • 俄再撤換烏克蘭戰事指揮官 「末日決戰將軍」下台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指出,俄國已撤換烏克蘭戰事指揮官蘇洛維金(Sergey Surovikin)。素以殘忍作風聞名的他被俄媒封為「末日決戰將軍」,但上任僅3個月就遭撤換。
    2023/01/12 08:57
  • 趙立堅調職非否決戰狼 分析:習近平定外交政策

    秦剛接任中國外長後,隨即傳出發言人趙立堅調往邊界與海洋事務司任副司長,引「拔牙」猜疑。分析稱趙立堅失勢不等同戰狼外交遭否定,因為中國外交政策與風格仍由領導人習近平決定。
    2023/01/10 17:57
  • 陳維齡真演過戲!22年前片段曝 變身「皮卡丘」電翻名導

    「藝起發光」教會近期爭議不斷,發起人宋逸民與妻子陳維齡4日召開澄清記者會,不過焦點反而都在陳維齡的3段式表情包,連網紅律師巴毛都狠酸「道歉演成生理痛」。但有網友挖出陳維齡22年前演戲片段,笑說:「都誤會師姐了。」
    2023/01/08 10:12
  • 天心「親自點名」偶像劇男神! 羞曝:好多男人跟我有關係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今(22)日推出花絮,公開天心與温昇豪有死灰復燃的復合跡象,新生力軍禾浩辰還將介入兩人之間。金鐘影后天心在第二季中,跳槽昔日敵營京勤律師事務所,甚至指定禾浩辰擔任自己的法務助理搭檔辦案,兩人截然不同的個性將擦出更多火花。
    2022/12/22 20:58
  • 北京疫情燒 世界盃決賽酒吧冷清!影廳自娛

    世界盃決戰之夜,喜愛足球的大陸民眾有點悶;以北京為例,很多運動酒吧餐廳,因為確診人數太多,沒有什麼客人,直接關門到年後再開,於是有影廳老闆,自己也是梅西的球迷,乾脆請員工在小型影廳觀賽,一起同樂。
    2022/12/19 17:41
  • 梅西、姆巴佩對決! 阿根廷球迷傳唱爆紅神曲

    今晚11點就是世界盃足球冠軍賽,將由衛冕冠軍法國出戰梅西領軍的阿根廷,而這場比賽,不僅是兩大球星姆巴佩、梅西場上對決,同時梅西也有6大紀錄即將被打破。阿根廷球迷也預計將在最終決戰場邊,高歌他們近期爆紅的神曲,要為自家國家隊打氣加油!
    2022/12/18 18:54
  • 備戰冠軍賽「最後一舞」 梅西PO文:我準備好了

    世足賽台灣時間今晚11點將進行最後決戰,由衛冕冠軍法國隊,對上梅西領軍的阿根廷。兩隊靈魂人物梅西和姆巴佩都分別在IG上PO文,只是現在傳出梅西的左後腿拉傷,另外法國隊也有多名球員掛病號,根據國際賭盤的最新賠率,兩邊竟然差不多,反而是和局賠率最高。
    2022/12/18 13:59
  • 世足/阿、法誰奪冠?「團結一致」成關鍵 球評預測3種比數 

    卡達世界盃爭霸戰週日晚上即將引爆,由美洲盃冠軍阿根廷隊對陣歐洲國家聯賽冠軍法國隊。法國連續兩屆世界盃都殺入決賽,作為衛冕冠軍,本屆法國隊在缺兵少將的情況下,依然爆發出極強的戰鬥能力,不過決戰前夕,似乎讓人又嗅出擾人的內訌困惑,而面對凝聚力最強一次的阿根廷隊,原本兩強實力就很接近勝負難料下,最終決定誰能如願第三次笑擁世界盃冠軍,或許就取決於場內場外均團結一致的真正贏家。
    2022/12/17 13:47
  • 世界盃首戰輸球後場場都像決戰 梅西盼阿根廷贏到最後

    梅西今天率阿根廷擊敗克羅埃西亞,闖進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他表示輸給沙烏地阿拉伯後,接下來5場比賽都像決戰,希望在接下來真正的決賽能夠獲勝。
    2022/12/14 10:34
  • 世足/梅西率阿根廷對決克羅埃西亞 4強劇本會如何演下去?

    當C羅、內馬爾等巨星相繼退場後,本屆卡達世界盃最大的主角無疑是梅西,尤其現世代與其並居兩大天王之一C羅狀態下滑,本屆沒有取得運動戰進球,還逐步被擠出先發後出局,更加印證了梅西在本屆世界盃的重要性。有梅西還存在,對於FIFA而言,更有著最高的商業價值,榮耀的天秤不得不更加傾向於阿根廷。於是本屆的最終劇本,就官方、中立球迷甚至夾雜著私人感覺看來,最後決賽傾化於期待梅西領銜阿根廷隊出現在爭霸決戰舞台。
    2022/12/13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